藍白色蜜桃

 我認識一個女校的朋友

他的長相普通 但是體能優異 也很擅長讀書

在學校還參加了儀隊

耍起槍的樣子很漂亮

但是比起那些 她的臀部更是絕美

雖然才17歲 她有著熟女的臀形

不是妙齡少女的小屁屁 而是熟女韻味的豐臀

大小恰到好處 我的手大約可以掌握她一邊的屁股

因為這樣 我有時會忍不住幻想自己用手懲罰她 打她屁屁

平常她喜歡穿牛仔褲 那種緊身翹臀的牛仔褲

刷白的牛仔褲服貼著她豐滿的臀部

緊的把小內褲的紋路印在屁股上

從內褲的紋路可以看出內褲完美包住他的屁股

──真的是不大不小剛剛好的美臀呢

搭配刷白的顏色和單寧布的質料

加上儀隊的訓練 挺直的腰桿總是讓他不自覺的高翹著屁股

每當她彎腰 偏高腰的牛仔褲不會泄漏小褲褲

使我更全神貫注在那美尻最突出最有肉的地方

那個形狀真的好美阿

像極了藝術品

如果不是理性箝制住我的身體

我真想吻一下那完美的屁股蛋

但是那一天

這精美的藝術品在大家的面前

接受了嚴厲的懲罰

那天是儀隊訓練的日子

她穿著最愛的翹臀牛仔褲前往學校

卻忘記了 儀隊操練得穿著制服練

隊長也是個女孩子

執行起罰則卻比任何人都果斷堅決

她說為了警惕大家

我朋友有兩個選擇

第一 

在儀隊所有人面前 屁股面向大家 穿著牛仔褲接受竹棍打30鞭

第二

脫下牛仔褲  留一件內褲  私底下接受木板打10下

我想正常來說應該要選第二個

女孩子 總不能眾目睽睽挨打阿

但是她選了第一個

她說  公開受罰事小  內褲見人事大

我想了一下  其實挺合理的

畢竟我沒有看過她的牛仔褲有任何一件是一般女孩愛穿的低腰牛仔褲

原來是怕小內褲見人了

她選擇了第一個 立刻就要執行

她冷靜的走向司令台

炎熱的操場上只站了10個儀隊隊員

而我躲在陰暗的角落默默看著

她沒有遲疑的轉身  腰一彎  手扶在講台上

身材高挑的她必須兩腿稍微張開才能把屁股翹高

──連受罰也如此端正 真美阿

她輕甩了瀏海 馬尾搖了一下

不知道是又被她的美臀迷住了 還是為受罰這件事情趕到震懾

我實在太專心的看著她 一點點小動靜也看得清清楚楚

全部操場上的隊員都看著那一顆飽滿的蜜桃

隊長的臉上沒有表情


我想從側面更能瞥見那曲線吧

更別提她現在有意識的把臀部高翹著

但隊長的臉上 仿佛就只寫著紀律兩字

「現在執行懲罰竹棍打臀部60鞭」隊長的聲音宏亮地說著

我看到她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

是害怕了嗎?

不過這也是難免的 之後得好好安慰她


「一鞭」

竹棍吻了她的美臀 聲音不大 但聽得出來很紮實的一下

「二鞭」

不知道是因為她的臀部太緊實 還是因為牛仔褲

她的屁股沒有晃動 依然挺在那邊

「三鞭」

但我卻看到她的微微的抖動著

是太痛了嗎?

「四鞭」

但是她的屁股沒有閃躲

「五鞭」

熟女一般的蜜桃就這樣接受著懲罰

不知道她以前有沒有被打過呢?

「六鞭」

這樣就打過一輪了 還有四輪呢

這隊長還真專業 整個屁股從上面打到下面 

看得出來沒有偏重哪片屁股

但是她的動作卻很不對勁 受罰姿勢站得直挺挺

從頭部的擺動卻看得出ㄧ些跡象

不知道是什麽事情讓她看起來有些受不了

那雙讓我著迷的美臀第一次接受處罰而不習慣疼痛嗎?

「七鞭」

有些儀隊女孩已經看不下去了

「八鞭」

雖然這樣說很不道德 但這個姿勢配上刷白的牛仔褲

真的很漂亮阿

好想成為竹棍親吻她的臀部呢

「九鞭」

這鞭可真響 好痛的感覺

──正當我這麽想的時候

刷白的牛仔褲顏色變得有點深

「十鞭」

我以為是她的屁股忍不住扭動

讓我錯把陰影看成了顏色變化

「十一」

濕掉了 她的牛仔褲

還好因為牛仔褲的設計 濕掉的地方看不太出來

你可能要整天盯著她包著牛仔褲的小屁屁才會发現它變深了

「十二」

我突然想起我剛剛請她吃了一大碗剉冰

她說怕中暑又喝了一堆飲料

「十三」

藤條又親吻了蜜桃的上端

看著她輕微扭動的身體

我終於知道怎麽了

「十四」

鞭打她的藤條又開始往下移動

靠近了那個地方

「十五」

那片我能一手掌握的屁股 變的小了些

「十六」

我看得出來她把屁屁縮得很緊

不是為了疼痛

「十七」

是怕尿漏出來阿

熟女的臀形 下面也很有肉的

一定要撐住阿

「十八」

她忍不住稍微放下挺直的腰桿

「屁股翹高 不然加一輪懲罰」隊長說道

那塊深色又被挺了起來

天阿 我看不下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 對著她高翹的那雙美臀閉上眼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