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要打我屁屁行嗎

 我還是一直在哭著寫東西,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很委屈呢,老公不要打我的屁屁行嗎……


08年的12月末,單位舉行會餐,大家都去了。


會餐結束前的幾分鐘里,我接到了網友小巴的電話。我們是遊戲里認識的好朋友,他特別講義氣,我們還是同一個城市,偶爾出來一起吃頓飯。“今天還玩不玩遊戲了,工會活動,這麽晚不上線?”


“我們單位有活動,可能上不了了,呵呵。”


“哦,在哪里活動呢?”


“今天我們在××飯店吃的火鍋,還沒散呢,所以可能就不能玩了。”


“那行,你一會有事嗎?”


“一會?應該沒事吧”我看了看表,8點了,老公加班一般要10點以後到家呢。晚點回去沒什麽。我也和老公說了,單位聚餐。哈哈!


“那正好,我也不玩了,我請你去‘奧’聽歌吧。你知道那個酒吧嗎?有拉大提琴的,挺好的。”


“奧?這麽舍得出錢,行呀,不過我可是好女孩兒,我還沒去過酒吧呢。請我聽曲兒啊,哈哈,太榮幸了。”


“你能找到不?你沒去過肯定找不到。”


“那怎麽辦呀?”


“你打車去,一般夜班司機大多能知道,你問他認識你再上車。我可能沒你快,你先叫東西就可以了”


我馬上收拾了東西,離開飯店和同事再見了一圈。興高采烈的打車去了那個名叫‘奧’的酒吧。


說實話,我從小到大,現在工作了,我從來就沒去過酒吧。


老公比我大5歲呢,我央求他帶我去酒吧看看,他說:“小女孩不去那種地方,老公帶你去買好吃吃,你要什麽給買什麽,好不好?”


我總是嘟嘟個嘴巴,跟著他走開。今天我偉大的哥們兒,肯出錢帶我過元旦,哇哈哈!我的心都激動的開花了!


到了那里才知道,‘奧’坐落在我們市商業區的一個繁華街道的一個非常隱蔽的小巷子里,白天是關門的,所以我沒有注意過。


今天一見果然名不虛傳,門口停了好幾輛不知是什麽牌子的跑車,呵呵,肯定挺貴!


(我聽別人說:跑車都貴貴的!不過我從來不知道車的品牌,我就認識奔馳,哈哈!)


“小姐,您是找人還是……?”一個高個子服務生問我,胸前帶了個小麥克。


“我,等我朋友,他一會就來……”可能他看我的打扮就不像是來酒吧玩的人,我手里拿了個筆記本。帶著個眼睛,紮個馬尾辮。很卡卡的帽子和手套,都是老公送給我的心愛東東。


我很尷尬,我撥通了小巴的電話,“喂,你到了?我馬上哦,等我一下,路上了哦!”


沒過多久小巴也是打車來的,“走,進去,一直在外面等我呢?”他笑呵呵的說。


“我突然不會進了,這地方我總是覺得怪怪的,挺害怕。”我一臉茫然的看著他,一邊走一邊說。


小巴帶我找了個很有意思的座位,座位上的桌子是木制的原型的,上面竟讓有大樹的年輪,這個位置只能坐兩個人,是面對面的位置,兩個人的椅子是連在一起的,和翹翹板特別像,就是不能玩而已。哈哈。


他說:“不用怕,你就是沒來過,以後常來玩,就好了。來喝點東西。”


我看了看酒水牌,比較郁悶不會點,就亂指了一個Cinderella。


小巴說:“挺有緣分!”我沒聽懂他說什麽,後來知道Cinderella是灰姑娘。和我遊戲的名字一樣……我說這麽眼熟呢。


我們喝酒了,聽歌了,吃了蝦條,薯片,臘腸、葡萄幹。我哥們兒可逗樂了,能聊天的人不論有沒有話題都能特別開心。


不知不覺已經10點了,我們絕決定回家了,我有些擔心老公已經回來了。


我們趕快收拾東西,結帳走人,各自回家呼呼去嘍!


小巴幫我打了個車,讓後擺擺手,告別。我說:“謝了帥哥,今天讓我長見識了!”


車開到我家樓下,我看見家里的燈開著,老公都到家了,他每天都是10點半到家,難道年底了不用加班太晚嗎?


我開鎖進屋了,“老公我回來了!”和每次回家一樣我就沖進屋子了。


“回來了,才散呀?”


我想了想,要不要告訴老公呢……他會不會打我屁股呢,上次我往他水杯里彈煙灰他都打我屁屁了。他還說不讓我去酒吧。


“哦,是呀,老板能說著呢,我們都陪他聊天。所以才回來。”我坐下了,把電視打開一手挽著老公的胳膊,一手按著遙控器調台。


電視里教調酒呢……換台;


電視里演一對情侶在酒吧喝酒……換台;


電視里終於不演和酒吧有關的東西了,電影里面演一個女孩晚上正在被打劫,一群警察來晚了,正在追……


我就郁悶了,能不能播點好節目!


我擡頭看看老公,老公表情好像有點壓抑著的憤怒,怎麽回事呢?我轉過頭看了看右面。


我當時擦點沒把心吐出來,由於它過於激勵跳動了一下。我看見電話來顯上的號碼是王姐的小靈通號。


王姐是我辦公室的主管,她組織我們幾個人一起去的飯店。難道她來過電話了嗎?


我好想已經知道該怎麽做了。我立即說:“老公,元旦我有一個請求,行不?”


“說”老公冷冷了,我怕怕。“我想你帶我去酒吧行不?”我好想說話聲音越來越小呢?


“不行,不帶你去。不是說了嗎,小女孩要乖,不能去酒吧學不好的習慣。”


“那我就去一次行不,你要是沒時間,我讓我的好朋友帶我去。我保證就去看看……”


“不行”


我吧老公的手臂跨在我自己的脖子上,低頭埋在他的胸前說:“那我要是讓朋友帶我去了呢,我不告訴你。”


“你去了?”“沒有”我立刻反駁。


“你要是這樣做,被我知道了,那就要打屁股,知道不”說著把我按在腿上打了一下“啪”。


我嚇壞了,我心里本來就有事,老公突然一下,我差點沒哭出來。


“就像這樣,還記不記得疼?”


“記得”“那你還去?”


“我錯了,我下次不去了”


我恨我自己長了嘴,我說什麽了剛才……


我還沒反應過來,我感覺已經被老公抱起來了,往臥室走了。


“老公,老公,放我下來,我難受”我叫呀叫


“我覺得你應該和我說點什麽,我們到臥室談談去。”


我覺得,“救命”這個詞應該用在這個時候會恰當,我恨我自己不打自招……我覺得我的嘴比屁股長得更失敗!


到了臥室,老公把壁燈打開了,拉上窗簾,“小屁孩兒,你給我把褲子脫了,趴好,你想想自己今天都做了什麽錯事!”老公出去了。


我把褲子脫了,但是我實在羞羞不想脫小褲褲。


我聽見電視被關掉了,老公把我的羽絨服掛到衣架上了,老公回來了。


我把臉埋到被子里用胳膊當著,不敢看老公。


我覺得,我脫了褲子趴趴他在旁邊看我,好羞羞。


他拿了把椅子,坐在床邊,問我:“說吧,想說點什麽?”


“我們8點就結束了”


“恩”


“我騙你10點才結束”


“恩,這個我知道了,我回家的時候看見來顯提示你們公司的小靈通號。你說你要是聚餐沒結束他能往家里打電話找你嗎?”


嗚嗚,我死的心都有了,我自作聰明了。


“我8點以後去酒吧了”


“恩”


“我這次沒聽你話,還是和朋友去了”


“恩”


老公不說話了,我也不說話,老公看我沒話了,就問“沒了?和誰去的?”


“小、小巴……”


“小巴是誰呀?”


“我的同事……”


“嗖”那根上次揍我的飯板扔到我眼前了,我哭了,“嗖”一根竹尺又扔了過來,老公沒做聲……看來只能招了……


“小巴是我的網友,遊戲里認識的,老公我錯了”嗚嗚了~~


這時老公拿走了竹尺,放回了書架上,走了回來。拿開了椅子站在床邊,手里拿著飯板。


“小孩子什麽時候學會和我撒謊了啊?”


“什麽時候學著見網友,去酒吧了?”


我就一直在趴在床上哭哭,一直怕怕的。“叫你把褲子脫了每次都聽不見,還給我穿著小褲褲在那裝委屈,是吧?”


“你自己做的錯事,敢做剛當,現在怕羞。”


說著脫掉我的小褲褲,我哭聲大了許多。


“哭吧你,你應該哭,你好好想想你自己的錯”“老公別打我的屁屁行嗎?我都是好奇,我知道錯了”


“你好奇心太重了”說著,老公按住我的腰,飯板放到我的屁股上,好涼,我全身都哆嗦了一下。


“打30,罰你今天撒謊;再打50,罰你今天和網友去酒吧。”


“老公我錯了,嗚嗚”我真的怕怕。我最怕那個飯板了,雖然它只有15元錢,但是那木頭打人真疼……


而且我最怕是被老公打,因為我好羞羞,老公打屁股我難為情的。哭,我就是哭嘛。


“啪—!”一飯板打了下來,我好疼,我哭腔的叫著,“我錯了,老公,我再也不了。”


(在這個要命的時候,作為小被的我,絕對以求饒為中心;認錯、認罰為兩個基本點;高舉老公的一切都是正確的偉大旗幟;堅持走沒有下一次的道路。這是我的一點心得呀!)


“啪—!”嗚嗚,好疼,老公沒理我,還是那個力度在打我的屁屁。


“啪—!”“你給我長點記性,這麽打你都不長記性?”


“啪—!”“我長了,我長了,嗚嗚”


“啪—!”“你長哪里?長屁股上了?”


“啪—!”“不打就記不住”


“啪—!”“打的不疼”


“啪—!”“打的少了”


嗚嗚,救命啊,我犯的錯誤就要這麽打屁屁嗎?(心里想)


“啪—!”“啪—!”“啪—!”“啪—!”


“老公饒了我吧,我錯了,嗚嗚~~”


“啪—!”“啪—!”“啪—!”“啪—!”“啪—!”“啪—!”


老公根本不理我的打完了30板子……


我嗚嗚的哭著,淚水已經把被子弄濕了,老公把板子扔到我眼前,把椅子又拿了回來,坐在床邊,看著我。


我真的沒臉看他,腦袋发熱,臉燙燙的,屁屁疼疼的。我好希望老公不要在打我屁屁了,即使我錯了,我真的想讓他別罰我了。嗚嗚~~


過了5分鐘,老公站了起來,把椅子放到一邊,來拿飯板,我在他拿起的一瞬間兩個手抓住飯板,不讓他拿走,他拽了拽沒拿走,我又哭了,說:“老公,我好痛呀,嗚嗚”


“老公別打我了行不行……”“老公我知道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嗚嗚~~”


老公好像心軟了,沒有強行拿走飯板,看我在那里哭。我就一直哭了10多分鐘,說實話我還沒有認識到自己是不對的,我只是怕,好怕好怕板子上屁屁。


怕老公兇我,怕他罰我。


過了一會老公從我手里拿走了飯板,我知道,我怎麽哭他都不管我了,他一定要懲罰我。


“啪—!”板子又一次打屁屁了,老公啊,疼疼你知道嗎,我好怕


“啪—!”老公我別打了,嗚嗚,我心里一直想著他停下吧,我好痛的


“啪—!”“你還剛不敢去酒吧”


“啪—!”“啪—!”“不了,我不敢了,嗚嗚”


“啪—!”“啪—!”“你還敢不敢見網友”


“啪—!”“啪—!”“不,不,我不了”


“啪—!”“啪—!”“啪—!”“老公……”“老公嗚”


“啪—!”“啪—!”老公寶貝好痛,你知道嗎,寶貝好怕


“啪—!”“啪—!”“啪—!”老公寶貝錯了,你不要生氣了


“啪—!”“啪—!”老公痛啊,嗚嗚,老公,你不愛寶寶了嗎


“啪—!”“啪—!”“啪—!”“啪—!”……


老公不停的打著我的屁屁,我不知道它現在被打成什麽樣子了,好痛好痛。


突然我感覺屁屁上涼涼的東西滴在上面了,我哭的不再兇了,我回頭看了看老公,老公流眼淚了。老公停下手了。


老公的目光和我交匯了瞬間,移開了,眼淚滴在我的小屁屁上。


“啪—!”“我的話你不能聽聽是嗎?”我回答不了這樣的問題……


“啪—!”“這麽晚,和一個我不認識的網友出去,我怕你出事知道嗎?”我內疚中……


“啪—!”“酒吧不是你現在該去的地方好嗎?”我知道了,我不適合那里……


“寶貝,老公愛你,但不是縱容的愛;老公希望你在我的呵護下比以前的生活更好,你爸爸媽媽把你交給我,我的責任不是你眼中僅僅的愛情……”


50下終於結束了,我不知道是感動還是太痛,已經泣不成聲。


老公他流淚是我第一次看見的,他心痛我了,他是愛我的。老公關上房間的門出去了,我拿起飯板藏在枕頭下面,抱抱枕頭哭哭。


用手拉上小褲褲,碰到屁屁好痛。我踉蹌的起身走出房間,老公在洗澡。我偷偷推開浴室的門,老公將淋浴開到最大沖著自己的頭,他哭了嗎。


我不知道,我哭了,我知道了,是我的錯,我不好,我是壞孩子!


經歷了這一次教訓,和一些切身的體會,我知道了,其實酒吧並不屬於我的世界,我根本不喜歡去那地方,我的好奇心太重了,所以我犯了很多錯誤。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我的個性決定了我的錯誤发生的必然性。


從浴室回來,我給老公流了一個字條,寫著:“老公,寶貝錯了,你不要流眼淚,我犯錯誤了,我挨打了,我不怨你。我以後改掉每一個壞毛病。”


但是我也知道了,老公他好關心我,他真的在乎我的安慰,老公打在我身痛在他心。


當天晚上老公一直沒有睡好,基本上是看著我睡了一夜,這都是因為我的錯誤造成的兩個人都很痛苦。


我想當一個還好孩子,我想讓老公不在生氣,我也愛他。只要我不犯錯誤,老公就不會生氣,他就不會打我屁屁,他就不會心痛,不會為我傷心流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