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拋棄的貓

    L市,夏天雨夜的晚上,小希一個人落寞的走在街頭,手中拎著從便利店買來喝剩一半的酒,淚水混合這雨水從臉頰一起滑落。喝酒喝到胃痛,想他想到心好痛,這兩年她無不是這麽度過,三年前那個男人忽然闖入她的生活,又忽然消失,她发了瘋似的尋找,最後卻一無所獲;她不明白,他為什麽要忽然離開,是她哪里做的不好,這兩年,她學會了墮落,學會了自暴自棄,喝酒,打架,紋身,抽煙,本以為自己可以活的很灑脫,卻又離不開那個人的影子…

雨漸漸地小了,瓶子里的酒也所剩無幾,小希頂著一張微紅的臉走到樓下,忽然发現,家里的燈居然亮著,穩了穩心神,小希從樓下找了跟順手的棍子,給自己壯壯膽,慢慢的打開了自己家的房門,進門後她驚呆了,居然是他,消失了兩年,他居然又回來了,小希每天都在幻想有一天他會忽然回到自己身邊,可是當這一天到來時,小希卻沒有想象中的那麽開心,居然沒有一絲絲的心動,只是冷冰冰的問了句: “你來幹什麽” 男人沒有理會,走到她身邊,一把把她摟進懷里,輕聲說了句: “對不起,希,我回來了” 小希本想掙脫開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可是力氣卻完全比不過這個男人,慢慢的,小希從掙紮變成了哭泣,她把臉埋在男人的胸膛里: “當初你為什麽要忽然離開,為什麽要留下我一個人,你知不知道我怕黑,知不知道我一個人什麽都做不好……”男人有些愧疚,慢慢捧起小希的臉:“希,對不起,之前離開是我不好,有些事我沒法和你說明原因,我跟你保證,以後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乖,不哭,沒事了”

當小希享受這這份闊別兩年的溫存時,男人忽然臉色一凝,他推開小希,嚴肅的問:“你出去喝酒了?”小希紅著臉,支支吾吾半天說:“我…我…還不是因為你忽然消失,不然我幹嘛要去喝酒,不管不管,都怪你”面對這個男人,小希不自覺的放下了心里的防線,開始耍起了小孩子的脾氣,男人面對這一幕,又氣又笑,可是也沒有辦法,他想幫小希換下濕漉漉的衣服,小希卻一直在後退,仿佛有什麽事不想讓男人知道一樣,男人看出了小希的反常,壓著小希脫下了她的衣服,眼前的一幕讓他有些驚呆了,胳膊上布滿了橫七豎八的劃痕,男人有些震怒,冷冷的問小希:“這是怎麽回事”小希看瞞不住了,也不說話,就低著頭站在那里,男人拉過小希,把她抱到沙发上,褪下她下半身所有的保護,放在沙发上,抽出腰間的皮帶,呼呼帶風向小希的屁股抽去。

啪!啪!啪!男人語氣冰冷,說到:“你長能耐了啊,大晚上一個女孩子跑出去喝酒,天天和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現在又學會自殘了啊?”面對有些嗔怒的男人,小希沒有說話,她委屈,卻不敢說,她怕惹怒這個男人,她怕這個男人再次離開,她選擇了默默承受

屋外的雨慢慢又下的大了,屋里皮帶抽擊屁股的聲音混著屋外的雷聲,男人暴怒的聲音充斥著整個房間,小希卻沒敢說話,啪!啪!啪!啪!啪!男人連續揮舞著皮帶,小希的額頭上流下了黃豆大小的汗珠,她死死的抓著沙发抱枕,嘴緊緊的咬著抱枕,身體卻一動不動,男人並沒有因為這一幕而心疼,他更用力的抽向小希啪!啪!啪!啪!啪!當抽到30下的時候,小希再也忍不住了,一個不穩滑落地上,淚水伴隨著委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她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心情,她向男人吼到:“這兩年你都幹嘛去了!我自甘墮落,我也希望有個人能保護我,能讓我不變成這個樣子,可是你呢,消失了這麽久,回來就要管我,憑什麽啊!”說著,小希再也說不出話,忍不住大聲哭了出來,男人見此狀,放下了手中的皮帶,蹲在小希的旁邊,輕輕的摸著小希的頭,溫柔的說到:“之前是我不好,我不該扔下你不管,我沒想到我會給你帶來這麽大的傷害,以後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我會好好的保護你,幫你改掉這幾年你染上的壞習慣,答應我,以後不能這麽墮落了,好麽?”看著一臉寵溺的男人,小希明白,自己還是沒辦法抗拒這個男人,慢慢的倒在了男人的懷里,仿佛時間就這麽靜止了一般……

不知過了多久,男人忽然站起來,走到沙发邊上,拿起皮帶指著沙发說:“過來,希,懲罰還沒結束呢”小希一臉嬌羞,拖著在腳踝處的褲子和內褲,慢慢的挪到沙发邊上,趴了上去,她決定了,哪怕今晚被這個男人打死,也不要再讓她離開。男人看著小希緊張的身子在不停的顫抖,有些心疼,說:“小希乖,最後的20下,小希堅持下,好麽?”小希把頭埋在抱枕里,嬌羞的回了句:“嗯”


啪!啪!啪!……皮帶一聲聲的響著,小希放下了之前的偽裝放聲哭了出來,當10下過後,小希把手擋在了屁股上,說:“哥哥求求你,不要,小希疼,小希真的好疼,哥哥饒過我這次,好不好…”男人看著眼前這個可憐的小動物,心生憐憫,可是他已經下定決心,所以他還是冷冷的說到:“最後10下,報數,打完饒了你”

啪!“一!哥哥我錯了,輕點好不好…”

啪!“二!哥哥我再也不敢了…”

啪!“三!我不該晚上跑出去喝酒,不該傷害自己”

啪!“四!我不該這麽自甘墮落,我以後會乖”

啪!“五!哥哥我錯了,饒過我這次好不好”

……

啪!“十!啊!哥哥打完了,哥哥以後都不會離開小希了,對不對…”


看著眼前這個楚楚可憐的小動物,男人輕輕的抱起她:“乖,哥哥不打了,淋雨了哥哥帶你去洗澡,明天別感冒了”

男人把小希放進浴缸,熟練的放水,為她擦拭身子,之後用浴巾擦幹抱到屋里的床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