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深規 04

 二十板子很快便打完了,不輕不重,每寸皮膚都痛著,卻無礙行動。兩個臀瓣和晶瑩剔透的肌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像是塗了一層胭脂,煞是好看。


“回老夫人,二十板子已打完,請老夫人驗刑。”吳嬤嬤回道。


“嗯,蔓茹,起來吧!”老夫人滿意的說。


“謝老夫人!”蔓茹從春凳上起來,跪在地上。


“蔓茹啊,你來的時間也不短了,怎麽就沒個動靜呢?什麽時候你給王爺添個兒子,你就不必遭受這皮肉之苦了,你挨打我也心疼啊。”老夫人語重心長的說。


“是妾身沒用,妾身不孝,讓老夫人揪心,今後妾身自當盡心竭力伺候王爺,為王爺添丁。


“嗯!下去吧!”


蔓茹起身從丫鬟手里接過鬥篷披在身上,然後跪在原來的位置。


接著,四姨娘如霜起身,將鬥篷解下遞給丫鬟,不屑的脫下褲子,露出圓潤緊實的兩半屁股蛋,雖不算嫩白,但很有彈性,然後像二姨娘一樣趴在帶著溫度的春凳上,四姨娘曾是某戲班的台柱子,和五姨娘是一對姐妹花,同住在寒霜閣,小時候學戲時,由於自己淘氣、不認真挨打並不是什麽稀罕事,所以看起來她臉上並無懼色。


“嘖嘖嘖嘖!你還真自覺!”由於蕓霜性格高傲倔強,老夫人並不太喜歡她。


“謝老夫人誇獎”蕓霜依然不屑的應者說。


“呵!打吧,三十板子。”老夫人知道她屁股禁打,所以多加了十板子。


蕓霜早已習慣了,並沒有覺得奇怪,也不求饒。


“是!”吳嬤嬤應了一聲隨後舉起板子,劈劈啪啪的打了起來。


蕓霜抱緊春凳,咬住嘴唇,加緊大腿,臀部高聳,隨著板子的起落上下擺動著自己的屁股,以減輕疼痛。


三十板子對於蕓霜來說並不算什麽,屁股只是有些微紅。


“老夫人,三十板子已打完,請老夫人驗刑。”吳嬤嬤回道。


“嗯,下去吧!”老夫人用余光瞄了蕓霜一眼,並不願與她多說話。


蕓霜和二姨娘一樣,穿上鬥篷跪在原來的位置。


“老五,該你了吧!”老夫人发話。


五姨娘蕓雪哭著從地上站起來,脫下鬥篷,趴在春登上。


“我說老五啊,你看看你,回回挨打都哭成這樣,你就不能像你姐姐似的,有點骨氣?你說你們這親姐倆怎麽就這麽不一樣呢?”老夫人無奈的搖著頭說。


五姨娘繼續哭著不應聲,雖然她和蕓霜是親姐妹,但是性格截然相反,蕓雪小時學習時因為怕挨打所以很乖,也很認真,所以很少被打。


“哎!你要是真怕挨打,就掙點氣,趕緊給王爺生個兒子。”


“嗚—我也想給王爺生兒子啊,可是王爺都不去我那,我都有小半年沒見過王爺了,嗚—我跟誰生啊?”如雪不平的抱怨著。


“你說什麽?王爺不去你那?”老夫人很疑惑。


“母親,最近王爺都是在我這里過的夜,其它妾侍那很少去的。”王妃趕緊接過話說。


王爺與王妃相互對視了一眼。


“哦!原來是這麽回事啊。”老夫人將信將疑的點了點頭。“如月啊,為了晉安繁衍子嗣,你要賢惠啊。”


“是,母親,兒媳記下了。”


“打二十!”老夫人发話。


蕓雪無奈的趴在春凳上繼續嚶嚶的哭,細腰下面柔軟而富有彈性的屁股裸露在外,迎著光看皮膚像白玉一般,半透明似的。


啪—!啪—!啪—!啪—!“嗚—!啊!嗚—!嗯!嗚—咳!嗯……”板子夾著風伴著蕓雪的哭泣聲一下一下打下來。


疼痛襲擊著整個臀部,柔軟而有彈性的臀肉隨著板子聲顫抖著,纖細的腰肢痛苦的左右扭動,卻又不敢有太大幅度的動作。


二十板子打下來,蕓雪的屁股已經變成艷紅色,和青白色的寢衣成鮮明的對比。


接下來是六姨娘孟紫菡,由於娘家貧窮,以做小本買賣為生,所以身材瘦弱,她和其她姨娘一樣,把屁股放在春凳上,等著板子的降臨。當年由於家境貧寒,母親又生了個弟弟,她無奈賣身王府,老夫人見她長像漂亮,雖然身子瘦,但是屁股卻不小,老夫人說這樣的人會生養,就給王爺留下了。


雖然皮膚不算白,但是屁股也不黑,白而結實。紫菡雖然心里深愛著王爺,也盼著王爺能寵愛她,可是偏偏王爺不喜歡她,偶爾到他房里坐坐,很少行房事,她的心里也漸漸的怨起王爺來。


啪!啪!啪!板子一下下打下來,開始紫菡還緊咬著嘴唇不出聲,當第九下板子打下來的時候,她挨不住了“嗯!”发出呻吟聲,心里越想越委屈,打到最後竟嚶嚶的啜泣起來。


七姨娘是一個富商的庶女,與六姨娘和八姨娘同住聆風閣。體態豐腴,皮膚白凈,與王妃的遠房表親,她嘴很甜,又經常巴結王妃,所以王妃平日里很照顧她,挨打也很少,但是王爺很討厭她那副不真誠的嘴臉,幾乎不怎麽去她房里。


吳嬤嬤的板子依舊一下下的打著,卻比打其他幾位侍妾力度輕的很多。


八姨娘是一個小官的女兒,身材勻稱,面若桃花,溫柔、賢淑,穿著素雅,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王爺曾在一次廟會上與她相遇,二人一見傾心,王爺開始很寵她,自從有了嫣兒以後便對她比從前淡了許多,只是偶爾賞賜一些她平日里喜歡的東西,高傲的八姨娘總是不屑一顧。


十一、眾妾受刑(下)

轉眼之間到了嫣兒,嫣兒起身趴在春凳上,圓鼓鼓的屁股躍然凳上。


老夫人看了王爺一眼問道:“新來的?”


“是,母親。”


“你叫什麽名字?”


“回老夫人,妾身沈嫣兒。”


“嫣兒……”老夫人念叨著:“聽起來怎麽像那個狐貍精的名字。”老夫人自言自語道。


“把頭擡起來,讓我看看。”老夫人命令道。


嫣兒將頭擡起,眼睛向下看,不敢冒犯老夫人。


“怎麽長的也像個狐貍精。”老夫人轉頭對王爺說:“晉安啊,你又是在哪弄了這麽個妖精啊?”老夫人不滿的說。


“母親,她原來是咱麽府里的下人。”


“下人?我怎麽沒見過呢?”老夫人一邊思索一邊自言自語。“吳嬤嬤,打她四十板子。”


“啊,母親?”王爺急著為嫣兒求情。


“嗯?怎麽了?”


“母親,其她人都打了二十板子,我看也打她二十吧。”


“不行,你這麽寵她,她還這麽不爭氣,就得打。”老夫人言辭堅定:“吳嬤嬤,給我狠狠地打,她是妖精狠點打沒關系,別打破了就行。”


“母親!我也沒……沒怎麽寵她。”王爺著急的說。


“哼!還說不寵,我每次都多打老四十板子,怎麽沒見你說情啊?”


“母親……!”


“夠了!王爺想因為個妖精忤逆你的母親?”老夫人斥責道。


“兒子不敢。”王爺無奈的說。


“打啊,楞著幹什麽?”


吳嬤嬤得令,將嫣兒的褲子往下拽了拽,褲子被拽到接近膝蓋處。


嫣兒緊抱春凳,深吸一口氣,咬緊牙關,她知道這頓打一定輕不了,聽到剛剛王爺為自己求情遭到訓斥,心里很不是滋味。


吳嬤嬤聽到老夫人讓狠點打,心里也無所顧忌,便狠狠地向嫣兒的屁股上打去。


啪!第一下板子夾著風打下來,嫣兒全身一顫,屁股上呈現出一道粉紅色的板子印。一股劇痛蔓延著整個臀部。


啪!還沒有化解第一板的疼痛,第二板呼嘯而至,打在第一板旁邊一指處與上一道紅印並排。


啪!第三板子打在前兩板子中間,重疊在前兩板子之上。之前的兩道板痕已變成兩道血凜。


啪!第四板打在臀腿交界處,嫣兒疼的緊抓春凳,額頭滲出細密的汗珠。


啪!第五板和第三板幾乎打在同一位置上,嫣兒的屁股已經變得微腫了,她緊咬著嘴唇,把頭緊緊的埋在春凳上,盡量用肩膀掩蓋住自己痛苦的表情不讓王爺看到。


王爺看在眼里疼在心上,自己又無能為力,急的如坐針氈。……


啪!啪!啪!啪!啪!板子接二連三的打著,沒有給嫣兒一絲喘息的機會,每打一下,嫣兒的身子就疼的一顫。


倒第二十下打下來時,嫣兒的屁股已經腫的有之前兩個大,紫紅发亮,恐怕再打就要破皮了,老夫人有話在先,不準打破,吳嬤嬤見勢朝嫣兒羊脂般的大腿處打去。


嫣兒的唇已經被咬破,流出殷紅的鮮血,她大口的喘著粗氣,為了不讓王爺跟著心疼,她始終沒有发出一聲呻吟。


板子一連十下砸在嫣兒右腿上,當第三十板子打下來後,嫣兒右面的大腿和屁股一樣,盈盈欲破。


嫣兒頭上的汗水已浸濕雙鬢,寢衣也已被汗水濕透。


王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板子毫不留情的打著,他多希望這頓毒打能夠早些結束,讓他這樣看著嫣兒痛苦,簡直像用刀子剜他的心一樣。


吳嬤嬤將板子打在嫣兒的左腿上,嫣兒覺得自己仿佛就要死了,她從來沒有這麽痛苦過。她本能的輕微扭動著腰部,希望能夠減輕一些痛苦。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最後的十板終於打完了。嫣兒已經疼得不能動彈,虛弱的長出了一口氣。


“老夫人,四十板子已打完,請老夫人驗刑。”吳嬤嬤放下板子回道。


此時王爺起身欲走到春凳旁將嫣兒扶起。


“坐下!”老夫人嚴厲的說。


老夫人見嫣兒一動不動說:“打完了還不起來,是不是還沒挨夠啊?”


吳嬤嬤見勢用巴掌拍了一下嫣兒腫脹欲破的屁股。嫣兒疼的一哆嗦。


嫣兒緩慢的從春凳上爬起來,跪在老夫人面前虛弱的說:“嫣兒謝……老夫人……訓誡……日後……定盡全力服侍王爺……”


“呦!你這身子可真是嬌貴啊,挨兩下打就虛成這樣了。看你那一臉狐媚樣子,裝給誰看呢?”


“嫣兒不敢。”


“不敢?哼!我告訴你,以後你要是再霸占著王爺,我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是!嫣兒以後不敢了。”


“嗯!今天就到這吧,大家都散了吧。”老夫人滿意的說。


眾侍妾異口同聲的說:“謝老夫人訓誡。”然後依次走出祠堂。


王爺再次起身欲攙起嫣兒。


“晉安,你坐下。”


王爺再次被迫坐下,嫣兒緩慢的起身走出祠堂……櫻檸在外守候也是心急如焚,見嫣兒出來趕忙上前攙扶……


十二、祠堂里

“晉安,你看看你這樣子,不過一個區區侍妾,你至於心疼成這個樣子麽?”


“母親,您為何要這樣對她啊?”王爺懊惱的說。


“就因為她是狐貍精,你沒見她挨打的時候連聲都不吭,這說明她用妖法護體呢!”


“母親……”


“好了,別說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這些日子就只呆在那個狐貍精那,其他侍妾你連碰都不碰一下啊!啊?”


“母親,她不是狐貍精,您為什麽……?”王爺沒有再說下去。


“你看看她長得樣子,從前你父親就寵著二夫人那個狐貍精,現在你又與你父親一個德行!”


“母親,嫣兒她和二夫人不一樣,她很守規矩。”


“哪里不一樣,仗著有張漂亮的臉蛋,就勾引男人!”老夫人越說越氣。


“母親,我寵著她,都是我的錯,你為何要這般毒打她啊?”


“呵!”老夫人冷笑了一聲“你還知道自己錯了,我告訴你,就因為你寵著她,我才這樣打她。從前訓誡別的侍妾的時候,沒見你這樣,你居然要為一個狐貍精來忤逆自己的母親!”老夫人越說越氣。


“母親……”此時王妃想要打個圓場。


“你閉嘴!你還要替他瞞著,等什麽時候那個狐貍精淩駕於你的頭上你就知道苦頭了!”老夫人打斷王妃的話訓斥道。


轉頭又對王爺說:“晉安啊,你今年也三十多歲了,也該有孩子了,你看看你自己納回來這幾個妾,都是些不不會生養的,你寵她們有什麽用啊?”


“母親,兒子不孝,讓母親費心了。”王爺無奈的說,他只想快些離開祠堂飛奔至凝嫣閣。


“晉安,我可把醜話說在前頭,要是明年的這個時候還沒有人懷孕,你那個狐貍精,我還要重罰!哼!”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出祠堂。


“王爺……”王妃此時想要勸勸王爺。


“別說了,今天謝謝你,我去看嫣兒了!”邊說邊向祠堂外走去,只剩下王妃一人孤零零的留在祠堂。


刺痛!心痛……


王爺隨即來到凝嫣閣,看著嫣兒傷痕累累的屁股和大腿,甚是心疼,嫣兒強忍著疼痛,不想讓王爺擔心。


王爺命人拿了最好的棒傷藥和止痛藥,給嫣兒塗在屁股和大腿上,然後將被子輕輕的蓋在嫣兒身上。


嫣兒覺得下身一陣涼絲絲的,雖然疼痛並沒有減輕多少,但還是覺得比剛剛舒服一點。


“丫頭,疼就哭出來吧,別撐著了。”王爺心疼又無奈的說。


“王爺……現在好多了……”嫣兒有氣無力地說。


“唉!”王爺嘆了口氣,伸手輕輕撫摸著嫣兒的傷處,手剛一碰到傷處,嫣兒疼得身子一顫,隨即发出一聲呻吟。


“丫頭,本王對不住你。”


“王爺……嫣兒不痛……”嫣兒雙眉緊皺,痛苦的說。


“嫣兒,疼就喊出來吧,別扛著。”


“嗯……”嫣兒痛苦的呻吟著,大口喘著粗氣。雙手死死的抓著床單,額頭上滲出大顆大顆的汗珠。


王爺看著嫣兒被汗水浸濕的雙鬢,心中說不出的難受,恨不得能替嫣兒遭受這疼痛。


“丫頭,你別這樣,告訴本王你的感受,讓本王知道你現在有多痛,別自己撐著,看著你這樣,本王簡直是生不如死啊。”王爺一邊用手帕擦著嫣兒額頭的汗,一邊說。


“王爺……我很痛……我感覺……我好想要死了……”


“丫頭,不許說死,你不許死,本王不準你死,你聽到了沒有。”王爺心痛欲絕。


“王爺……從來都沒有……這麽痛過……”說著便暈了過去。


“櫻檸,快去把大夫找來,快去—”看著嫣兒慘白的臉和沒有血色的唇,王爺心急如焚。


“是!”櫻擰也被嚇壞了,應了一聲就趕緊跑出去了。


過了一會,大夫給嫣兒把過脈:“稟王爺,是疼痛過渡引起的暈厥,需用銀針將腫脹處刺破,把血放出來,疼痛才能慢慢減輕,傷勢也會好的比較快,否則止痛藥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只是……”大夫停頓了一下。


“只是什麽?”王爺著急的問。


“會很疼。”


王爺雙眉緊鎖,半晌沒有說話。


“王爺,將這參片讓她含在嘴里吧,一會她就會醒過來。”


“不是說要用銀針刺破腫脹處麽?趁她現在暈厥,感覺不到疼痛,你趕快施針啊!”王爺著急的說。


“稟王爺,需先用參片將她蘇醒才能得以施針,否則她將有性命之憂。”


王爺無奈,將參片放在嫣兒口中,讓她含著。大約半炷香的時間,嫣兒慢慢睜開了雙眼。


“好苦……”嫣兒覺得嘴里有什麽東西,她本來就對苦味很敏感,下意識的將參片吐了出來。


“丫頭,你醒了?是不是還是很疼。”王爺關切的問。


嫣兒輕輕的點了點頭。


“丫頭,你聽著,一會大夫會用銀針刺破你的皮膚,你要忍著點。”


“王爺……可不可以……不讓大夫施針啊?”嫣兒些許羞澀的說。


“嗯?……”王爺不解。


大夫聽出嫣兒的意思:“王爺,只要將九姨娘的皮膚刺破即可,此舉無需技巧,王爺也可為九姨娘施針。”大夫說道。“老夫去門廳候著。”


“好,可是要刺多少啊?”王爺憂心忡忡的問。


“自然是越多越好,用針刺不會留下疤痕,也好愈合,但是血也會流出的很慢,所以至少也要刺上百下。”


“知道了!你出去吧。”王爺吩咐到。


“王爺針刺之前要把這個讓九姨娘含在嘴里。”說著又拿出一片參片遞給王爺。


王爺接過參片:“好,知道了。”


“老夫告退。”說完就去了前廳候著。


王爺將嫣兒慢慢抱起,放嫣兒的屁股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後將參片遞到嫣兒嘴邊:“丫頭,含著。”


嫣兒並不喜歡參片的苦味,卻又不想讓王爺擔心,勉強的把參片放入口中。


“我要開始了,可能會很疼。”王爺心疼的說。


“嗯”嫣兒依舊點了點頭,本能的用上齒咬著下唇。


王爺把左手遞到了嫣兒的嘴邊:“要是疼的話,就咬著。”


“王爺,嫣兒忍得住。”


“本王不是讓你忍著,本王想感受你的疼痛,讓本王和你一起承受。聽話,咬著!”


嫣兒回過頭,俏皮的一笑說:“把王爺咬傷了,嫣兒會心疼的。”


“傻丫頭,這個時候還笑得出來啊。”王爺也勉強的笑了一下。


嫣兒抓過王爺的手,死死的攥住:“王爺,我痛得越厲害就會抓的越緊,王爺一樣能夠感受嫣兒的痛。”


“王爺,下手吧!”


王爺雖有不忍,但又不得不從布袋里拿出銀針朝著嫣兒腫得发亮的臀部刺去。


銀針刺進嫣兒皮膚的一瞬間,血珠從嫣兒的臀部冒了出來,嫣兒疼的倒吸了一口涼氣,全身一顫,雙手用力。


王爺的心仿佛在那一瞬也被銀針刺痛,他多麽希望這銀針是刺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嫣兒身上。


王爺的眼眶有些微紅,鼻子有些酸,他再也不忍心刺下去了。


“丫頭……”王爺輕撫著嫣兒的屁股,一大顆淚珠落了下來。


“王爺……是嫣兒讓您……擔心了……”嫣兒斷斷續續的說道。


“丫頭,本王看著你這樣,心如刀絞啊。”


“大夫!”王爺朝著外廳喊道:“可還有別的方法麽?”


“回王爺,只要將腫脹出的血放出來即可,用刀子劃破也可,繼續打直至打破也可,只是……”


“說下去!”


“只有針刺不會留下疤痕。”


“知道了……知道了。”王爺心疼,卻又……


“王爺,感覺皮膚被刺破後,沒有那麽疼了,您繼續吧。”嫣兒為了不讓王爺那麽心疼,故意說道。


“好……好……”


王爺狠下心,不停地向嫣兒的臀部一針針刺去,血不斷地往出流,王爺的心也在滴血……


大概一刻鐘的時間,嫣兒的屁股上和大腿上滿是血跡,王爺放下銀針,用帕子輕輕擦拭血跡。


嫣兒疼的渾身顫抖,滿身汗水。


王爺將嫣兒請放在床上,又王嫣兒屁股上敷了點止痛藥,嫣兒覺得後面涼絲絲的,舒服多了,也沒那麽疼了。


“好點了麽?”


“嗯”


“休息一會吧,折騰大半天了。”


“嗯。”


嫣兒漸漸睡著了,王爺則一刻也不閑著,不停的往嫣兒的傷處敷冷毛巾……


十三、側妃身世

一個月以後,正值年下,王爺也想借助著喜慶的日子,將嫣兒封為側妃,以後她便不必無故再受皮肉之苦。


“母親,我想封九姨娘為側妃。”


“你封她做什麽我不管,但我有個條件,你要有後。”


“好,請母親放心。”


“那就好,等有人懷孕了你在封她吧。”


“好。”


……


半年後,二姨娘和六姨娘相繼有孕,王爺也如願以償的將嫣兒封側妃。


嫣兒被封為側妃後,每天規規矩矩的去給老夫人和王妃請安,從不敢懈怠,雖然每都要聽老夫人的訓示,但總算不用挨打了。


一日王爺朝中無事,突然想起曾經答應過嫣兒帶她出去,後來由於公務繁忙,就暫時擱置下來,一直沒有兌現承諾。想著便來到凝嫣閣。


“丫頭,換上男裝,本王帶你出去散散心。”


“真的?”嫣兒喜出望外,摟住王爺脖子,笑得合不攏嘴,王爺順勢將嫣兒抱起,你愛的看著她,輕拍著嫣兒的屁股說道:“像個孩子似的!。”


“王爺兌現諾言,嫣兒當然高興了!”


嫣兒換好衣服要隨王爺走出了王府,王爺帶嫣兒來到一條幽靜的小路,一路上嫣兒興高采烈,跑跑跳跳,王爺也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十年前的無憂無慮。小路的盡頭是一條小河,四周環繞著群山,此處人跡罕至。嫣兒此時看起來似乎不像剛出來時那麽高興。


“丫頭,怎麽了?不開心?”王爺關心的問道。


“沒有不開心,只是想到了一些從前的事情,這里依然是這麽美,但現在已是物是人非了。”嫣兒憂郁的說。


“你在這里也有回憶?”王爺試探的問。


嫣兒歪著頭看著王爺俏皮的問:“難道王爺也在這里有回憶?”


王爺劍眉微蹙道:“是啊,但是本王已經很久都沒有來過這里了。”


“這里有王爺喜歡的人吧?”嫣兒好奇的問。


“呵呵!你這個小妖精,什麽都敢問!”王爺笑著責怪道。


“怎麽不敢問阿,這里沒有人,你不是王爺,你是我相公。”嫣兒理直氣壯的回答。


“呵呵,你猜對了,在這里我曾深愛過一個美麗的女子,是她讓我知道,這嘈雜的鬧市中還有一個這麽安靜的世外桃源。我們經常到這里聊天,我有什麽心事就向她訴說,她總是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給我安慰。”


“深愛的美麗的女子?有多愛?有多美?”嫣兒眨著毛茸茸的大眼睛俏皮的問道。


“很愛……很美……”王爺若有所思的說:“她很善解人意,也很溫柔,跟她在一起時我總是會覺得很輕松、很舒服。”


“是她美還是我美?王爺愛她深一點還是愛我深一點?”嫣兒追問道。


王爺注視著嫣兒,思索著,許久沒有說話。


嫣兒意識到自己說的話讓王爺為難了,化解道:“王爺,嫣兒跟您開玩笑呢,您不必當真,王爺愛她嫣兒不生氣。只要讓能嫣兒永遠呆在王爺身邊嫣兒就知足了。”


王爺伸手將嫣兒摟在懷里。


“那王爺為什麽不娶她?”


“當初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母親不同意她進家門,說她是個狐貍精,把我的魂魄攝去了,如果我想和她在一起就只能讓她永遠做妾,連側妃都不能做,她還說只認柳茹月做兒媳,並以死相逼。”


“後來呢?”


“開始是我猶豫了,我想永遠和她在一起,但是永遠做妾就意味著永遠都要無緣無故的挨板子,受訓誡。我不想讓她受委屈,所以試圖說服我母親,但是沒有結果。後來聽說他被皇上選中……”王爺深邃的眼神望向遠方,不再說下去。


“那她現在做了娘娘?”


“沒有,她倔強的很,揚言非我不嫁,在進宮的前一天晚上懸梁自盡了,皇上一氣之下降罪於她們家。王爺的眼睛有些濕潤了。“唉!”王爺嘆了口氣,繼續說道:“是我無能,我保護不了她……還害了她,也害了她全家……這件事本王從沒有向任何人提起過”王爺說完如釋重負一般。“好了,現在本王說完了,該你了,丫頭,你的回憶不會是在這里有個情郎吧!”王爺打趣道。


“嗯—的確有個情郎。”嫣兒煞有介事的說。


“嗯?”王爺皺起眉不悅的說:“真的?”


“王爺都可以有深愛的女子,嫣兒為何不能有情郎?”嫣兒看著王爺微怒的表情,壞笑著說:“我的情郎是王爺!哈哈哈哈哈……”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山谷之中。


“你這丫頭,找打是吧!趕快從實招來,否則,小心你的屁股!”王爺將大手舉在半空,半笑半怒的說道。


“我的家就住在這里,我有一個像仙女一樣的姐姐,小時候我很調皮,每次受母親斥責,姐姐都護著我。她經常帶我來這里玩,每次來這里我就可以忘了煩惱,可是我十三歲那年不知道什麽原因,姐姐突然去世了,父親被发配了,在路上身染重病……我和母親還有家中的奴仆被變賣,母親在被賣的途中身心俱損,也去世了,我在被賣到一戶人家作丫鬟,可是大家都嫌我笨,總是欺負我,我不堪打罵,便想逃出去,卻又被他們抓了回去,後來被他們賣到妓院的途中就遇到了王爺。”


“你姐姐……?”王爺欲言又止。“哦不,你父親……是不是叫沈學山?”


“王爺認識我父親?”


“你姐姐是……沈凝兒?”


嫣兒凝視著王爺“我姐姐就是王爺深愛的女人?。”嫣兒將信將疑的問。


王爺閉上眼睛,輕輕地點了點頭。


“王爺,我想姐姐不會怪您的,姐姐一定是心甘情願為王爺而死。”


王爺拉著嫣兒的手,死死的攥住,像是怕嫣兒跑掉似的。


“王爺……”嫣兒欲言又止。


“問吧!”


“是因為我長得像姐姐,王爺才喜歡我的麽?”


王爺還是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她。是的,一開始的確是因為嫣兒的長相,王爺才如此寵愛她,此時他不知如何回答。


“王爺若只愛姐姐,那我以後就學著姐姐的妝容和姐姐的言行伺候王爺吧。”


“不!不用!”王爺下意識的說。


“王爺,我願意做姐姐的替代,只要王爺高興,別說是做姐姐的替代,就是為奴為婢,嫣兒也心甘情願。”


王爺緊緊地將嫣兒摟在懷里:“不許亂說,你現在是本王的側妃,什麽為奴為婢!”王爺敲了敲嫣兒的頭責怪道:“你這小腦袋里天天都想著什麽呢?恩?!”


“嫣兒只想讓王爺輕松、舒服,王爺把嫣兒當作什麽,嫣兒並不在乎,就算讓我替姐姐死,我也是願意的,只要王爺開心。”嫣兒輕松的說著。


“你這丫頭怎麽回事?不讓你說你還說。”王爺的大手向嫣兒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什麽替身,你就是你,本王甚至從來都沒以為過你們居然是姐妹。”王爺些許生氣地看著嫣兒。嫣兒此時不再說話。


過了好一會,王爺見看了看天說:“天色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嗯!”嫣兒點頭跟著王爺。


路上,嫣兒小心翼翼的問道:“王爺……?”


“嗯?”


“當年,姐姐叫你什麽?”


“相公!”王爺言簡意賅的回答。


“王爺……?”嫣兒一邊走一邊問。


“呵!你這丫頭”王爺摸著嫣兒的頭說道:“什麽時候說話變得吞吞吐吐的了?有什麽話盡管問就是了,我現在不是王爺,是你相公!。”王爺用手刮了一下嫣兒的鼻尖。


“您……打過姐姐麽?”嫣兒一臉好奇。


“嗯?”王爺一楞,瞬間緩過神來,笑了一下:“你姐姐那麽溫柔、那麽懂事,才不像你這麽不聽話,我怎麽會舍得打她呢?”


“噢!原來王爺是在責怪我不乖呢!”嫣兒嘟起小嘴,撒嬌的說。


王爺的大手用力的往嫣兒的屁股上一拍說:“你這丫頭,怎麽這麽矯情,明明是你問的,反倒怪起本王來了,你說你是不是找打?”


嫣兒一邊用手揉著屁股,一邊調皮的說:“嗷—!好痛啊!哼!我就知道王爺偏心。”


王爺再次將手高高舉起,嚇唬道:“你敢再說一次?”


“不敢了,不敢了相公!呵呵!”


………


十四、王爺的夢

最近朝中事務繁忙,到處戰亂,王爺即將為皇上出征,王爺也有一大堆公務要忙,他已經近半個月沒有去凝嫣閣了,嫣兒七八天前得了風寒,一直不見好轉。王爺整天呆在書房研究戰事,無暇顧及其她。


這天傍晚,王爺已兩天兩夜沒有合眼,太累了,就伏在桌子上睡著了。這時書房的門開了,從門外走進一美麗女子,身著白色紗裙,衣袂輕飄,步履輕盈,玉骨冰肌,清麗脫俗。


“相公!相公?”女子柔聲喚王爺。


王爺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凝兒?是你麽,凝兒?”


“是我,相公要注意身體啊。”


“凝兒,你好久都沒有來過了,我好想你啊!”


那女子笑了笑說:“相公,我知道你現在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怎麽會,凝兒,我此生最深愛的人就是你。”


“呵!相公,別自欺欺人了?”


“不,我說得是真的,我這一生只愛你一個人。”


“不,你現在愛的是嫣兒。”


“不,不可能,我寵愛嫣兒完全是因為她長得像你。”


“相公,這是我最後一次來與你在夢里相見,你要想清楚,如果你心里愛的依然是我,那我便可與你常相廝守。”


“好啊!如何常相廝守?”王爺高興得問。


“嫣兒現在病了,身體虛弱,我們身體里流著一樣的血,且容貌相似,我可以借此機會附在她的身上,稍加裝束就會變成我生前的模樣,就可以與你常相廝守了。”


“什麽?不可以……不可以……。”


凝兒依然微笑著說:“為什麽不可以?你不是還愛著我麽?”


“可是她是你妹妹阿,你忍心麽?讓她替你去死?”


“無論是替我活著還是替我去死,她都是我的替代,生死又有什麽關系呢?只要你願意,嫣兒一定會心甘情願代替我死的。”


“不,不行,不可以,你不能這樣做。”


“相公,承認了吧,你現在的確已經不需要我了,我之所以這麽久還沒有去投胎,就是因為放不下你,我怕沒人陪你聊天,沒人懂你,可是現在看來,沒有這個必要了,因為自從你遇到嫣兒後就再也沒有想起過我。”


王爺一時無語。


凝兒繼續說道:“善待嫣兒吧,她會比我更值得你愛。”


“凝兒,你不要走好不好?偶爾過來陪陪我!”


“好吧,我不走,但我以後不會再到你的夢里來了,我會直接附在嫣兒身上陪你,你自己選擇吧。如果你還愛我的話,那就讓嫣兒替我去死吧,我要走了……”


凝兒說完話就像門外飄去,王爺並沒有留她,王爺最後對她說的一句話是“不要傷害嫣兒,我不許你傷害她。”


猛然間,王爺從桌子上驚醒,額頭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王爺心有余悸的用袖口擦了擦汗。突然想起那天在山谷中嫣兒說的話“那我以後就學著姐姐的妝容和姐姐的言行伺候王爺吧。”“就算讓我替姐姐死,我也是願意的,只要王爺開心。”想到此處,王爺不禁覺得後背发涼。


王爺起身急匆匆地向凝嫣閣處走去。


凝嫣閣,嫣兒無力的躺在床上。


“側妃,藥熬好了,趁熱喝了吧。”櫻擰端著藥進來。


“放在那吧,太燙了,你先出去吧,一會我自己喝。”


“是”櫻擰應了一聲隨後退下。開門時正遇王爺,王爺用手指往嘴上一放,示意櫻擰不要出聲,本想給嫣兒一個驚喜,卻不料見到了這一幕。


嫣兒見櫻擰出去,吃力地爬起來,將放在桌案上的藥碗,端起來,倒在床下的痰盂里。正準備躺回床上時,余光看到門口站著一個人。


“王……王爺?”


“嫣兒你幹什麽呢?”王爺強壓怒火,平和的問。他希望嫣兒給他一個合理的理由把藥倒掉。


“剛……剛剛喝完藥,準備躺下……”嫣兒以為王爺沒有看到,所以……


“藥,喝完了麽?”王爺特意把喝字說得最重。


“喝完了!”嫣兒心虛的回答。


王爺順手抓起立在門口的雞毛撣子,重重的砸在桌子上憤怒的說:“本王最後問你一次,你剛剛到底在幹什麽?”


嫣兒見王爺太陽穴處青筋暴出,看樣子王爺是真的生氣了,知道瞞不過下去了,就低著頭小聲說:“藥太苦了,我喝不下。”


“大點聲!我沒聽到。”王爺命令道。


“王爺—”嫣兒撒嬌的說:“我只是得了傷寒,不礙事的,過幾天就會好了,王爺,您別生氣了。


王爺被氣急了,其實他是在害怕,怕凝兒真的會替代了嫣兒,三步並作兩步,上前掀起嫣兒的被子,強行將嫣兒按在膝蓋,扒了褲子就要打。大概是怕自己在氣頭上把嫣兒打壞了,索性將手里的雞毛撣子往地下一扔,用巴掌招呼起嫣兒的屁股。


嫣兒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楞了,還沒有反應過來,王爺的巴掌就雨點般的拍下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接二連三的打下來,又快又狠。


啊—!哇—!嫣兒吃痛不過,大哭起來。


“我說怎麽吃了這麽久的藥都不見好轉呢,原來是都被你倒掉了!”王爺一邊訓斥一邊打。


見王爺還是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索性用手護住屁股,被王爺將她的胳膊強行扭在背後按住,然後繼續打著。


“啊—!王爺,我錯了……啊—!我再也不……不敢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


“說吃不吃藥!嗯?”


“啊—!吃……我吃藥……我吃!”


“嗚……啊—!我真的吃藥,別打了,王爺……啊—!別打了……王爺,嗚……。”


此時嫣兒的屁股上已經挨了六十多下巴掌,冰肌如雪的小屁股瞬間變得妖嬈可人。王爺聽到嫣兒的求饒,手勁漸漸減輕了許多。


嫣兒見求饒有效,又忽然想到那天王爺對她說過姐姐也曾叫王爺相公,便想著借此稱呼來博取王爺的憐愛。


“我知道錯了……嗚……相公……別打了……”嫣兒借機撒嬌,沒想到王爺一聽到“相公”二字好像更加生氣。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接連十幾巴掌不給嫣兒一點喘息的機會。痛得嫣兒掙紮著向後踢著腿。


其實王爺並不是生氣,而是害怕,聽到嫣兒叫他“相公”他就渾身发涼,他是真的很害怕失去嫣兒。


“啊—!啊—!”一陣痛徹心扉的叫聲,王爺停下了手,緊緊地將嫣兒抱在懷里。


“嗚……嗚……嗯……嗚……!”嫣兒不停的哭著。


“丫頭,你聽著!”王爺命令道:“以後不準叫本王相公!不準……”王爺的話還沒有說完,便被嫣兒打斷。


“嗚……為什麽?嗚……”嫣兒一邊抽泣著一邊問道。


“沒有為什麽!你記住就是了。還有,不準說‘死’,不準做傷害自己身體的事情,聽到了沒有?”


“嗚……!”嫣兒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本王問你話呢,聽到了沒有?”王爺嚴厲的說。


“嗚……聽到了。”


“要是以後再讓本王聽到或看到了剛才的那幾條‘不準’小心你的屁股,記住了嗎?”


“嗚……嗚……”


“記住了沒有?”


“嗚……記住了!嗚……”


“櫻擰!”王爺將嫣兒小心的放在床上,起身走到門口處把櫻擰叫了進來。


“奴婢在!”


“去把藥再熬一遍,端過來,再拿些蜜餞來,對了再拿些牛乳。”


“是!”櫻擰應了一聲,轉身要走。


“回來!”王爺叫住櫻擰“記著,以後每次側妃吃藥時,你都拿蜜餞和牛乳來,還有你要看著她把藥喝完再走。”


“是,奴婢記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