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婉兒打屁股

 上官婉兒的父親上官儀是唐高宗李治時期的丞相。當時的朝政被武則天把持,高宗不過是個傀儡。李治此人膽小懦弱,沒有主見。而武則天掌權後,漸漸不把高宗看在眼裡。高宗想幹什麼,沒有武則天的同意,就幹不瞭。高宗心裡很是惱怒。有一次,高宗跟上官儀暗自商量。上官儀是反對武則天掌權的,就建議高宗將武則天廢除。高宗聽瞭上官儀的話。就要求上官儀立即擬一份詔書。



  沒想到,兩個人的說話被旁邊的太監聽到瞭,那些太監都是武則天的心腹,連忙將這件事告訴武則天。等上官儀將詔書送交給高宗時,武則天已經趕到。她看到這一切,厲聲問高宗:“這是怎麼回事?!”



  高宗當時就嚇得半死,結結巴巴地說:“這些都是上官儀教我幹的,我本來沒有這個意思。”



  武則天大怒:“來啊,將上官儀拿下。”



  說著,有侍衛上來將上官儀綁起。



  上官儀怒斥武則天道:“你這個妖婦,將滿朝搞的烏煙瘴氣,你到時不得好死!”然後仰天長嘆:“大唐完瞭,大唐完瞭......”



  武則天大怒,說道:“將上官儀押入天牢,上官傢抄傢。”}



  “是!”有侍衛答道。



  上官儀被侍衛們帶下去,打入天牢。而上官傢全傢被查抄,全傢幾百口被抓入大牢。



  上官婉兒和傢中的女眷都被抓到天牢的女監。剛進入牢門,就聽見傳來女性此起彼伏的慘叫聲,棍棒著肉聲,烙鐵的“呲呲”聲等等。牢房裡的女囚都上瞭厚重的木枷,蓬頭垢面,披散著淩亂的頭發,好象一個個鬼似的。上官婉兒心裡害怕極瞭,但是想到自己是個大傢閨秀,表現的還是很平靜。而後面的貼身丫鬟紅兒害怕的直往婉兒的懷裡鉆,婉兒安慰她。就這樣,上官婉兒,紅兒和另外幾個女犯被關押在一間陰暗潮濕的牢房。



  對於自己的命運何去何從,婉兒和紅兒在這個時候都顯得無能為力,隻能聽天由命瞭。



  一天晚上,婉兒和紅兒正在睡覺,突然被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驚醒,十幾個衙役過來,打開牢門。有一個領頭的衙役大聲叫道:“上官婉兒,紅兒出來,過堂!”



  上官婉兒心中一驚,但馬上鎮靜下來,旁邊的紅兒拉著婉兒的手:“小姐......”



  婉兒拍瞭拍紅兒的肩膀,笑著說道:“沒事的。”



  但是紅兒依舊很是害怕,大聲喊叫著,上來兩個衙役,把紅兒拉出來過堂。就這樣,兩人跟著這班衙役們離開瞭牢房。



  來到大堂。上面坐著一個審判官,正是來俊臣。兩面站著衙役,各自拿著刑杖。後面擺放著各種令人生畏的刑具,給人一種陰森的感覺。



  衙役將上官婉兒和紅兒押上來,讓她們跪下。



  兩邊的衙役高喊:“威————武。”



  來俊臣一拍驚堂木,說道:“下跪何人?”



  上官婉兒說道:“犯臣之女上官婉兒。”



  紅兒顫巍巍地說道:“我......我叫......紅兒。”



  來俊臣說:“哦,原來是上官小姐啊。那麼你一定知道上官儀的罪行瞭。好,你們就快將上官儀的種種罪狀統統招瞭!免受皮肉之苦!”



  上官婉兒說道:“大人,傢父一向為人正直,決不會有謀反之意,若是有,也是有人存心陷害,還望大人明查。”



  “哼!嘴可真硬啊。”來俊臣說,“好,紅兒,你說!”



  紅兒這時已經嚇得不知所措,支支唔唔地:“我......我......”b來俊臣一拍驚堂木,怒喝道:“大膽紅兒,看來你是不願招供瞭!來啊,給我拉下去,重打三十大板!”



  “是。”衙役們上前來。



  紅兒嚇得大哭:“大老爺,我冤枉啊!您別打啊!大老爺!”



  衙役們平時就喜歡對女犯用刑,特別是打PG,因為在外面公堂上打女犯屁股都是單衣受刑,而在這裡則是脫去褲子光屁股受刑。今天見又有好事,不由分說地把紅兒按倒在地,褪下裙褲,暴露出整個臀部,前後有兩個衙役分別按著雙手和雙腳,左右各站著一名衙役,舉起板子,重重地打在紅兒的屁股上。



  “啪!”“啪!”“哎呦......疼死我瞭......“紅兒趴在地上,聲嘶力竭地喊。



  “啪!”“啪!”“啊......我受不瞭瞭!”



  “啪!”“啪!”“哎呦,小姐......小姐.......快救救我......哎呦!”



  上官婉兒在一邊看著,心裡非常難受,她不忍心看著自己的丫鬟受這樣的刑罰,但是又想到自己不能受不白之冤,隻能在旁邊說:“紅兒,你要挺住啊!”



  最後,三十大板打完瞭,紅兒的屁股已經是鮮血淋漓,皮開肉綻。趴在那裡不能動彈。



  “好啊,來人啊!再給我打!”



  紅兒著急地說:“別打......別打瞭.......大人,我...我招。”



  “好,你招瞭不就不用再受皮肉之苦瞭嗎。快說!”來俊臣迫不及待地說。



  紅兒趴在地上,



  紅兒沒有辦法,隻好瞎編。



  “大人,我傢老爺一直對皇上和皇後不滿,便懷謀反之意,他通常和薛剛等反賊勾結,希望帶時機成熟後起兵奪權......”紅兒違心地說道。



  “紅兒,你竟敢冤枉我爹,你忘瞭平時我爹是怎樣對你的?你這個忘恩負義的丫頭。”上官婉兒在旁邊怒喝道。



  紅兒也覺得心中有愧,不敢回頭看上官婉兒。遠程操控攝像頭軟件,球藥六吧起司山兒起無私“啪!”來俊臣一拍驚堂木,“大膽上官婉兒,竟敢擾亂公堂,來人啊,給我掌嘴二十!”



  “是!”上來幾個衙役就將婉兒按住,將她的頭仰起。



  一個衙役拿著巴掌大的木板過來,用力朝著婉兒的面部“啪”“啪”地打起來。婉兒被人按著,無法動彈,但身體仍劇烈擺動著。^十幾板下去,就將婉兒的臉打得紅腫潰爛,口中流血不止,一時間婉兒痛得說不出話來。



  “紅兒,你剛才所說的可為真?”來俊臣問道。



  “大人,我說得都是真的!”紅兒急忙說道。



  來俊臣笑瞭笑,又說道:“好,那你就在這供狀上畫押。”說著示意旁邊的師爺。



  有衙役拿過供狀,讓紅兒畫押。



  來俊臣看瞭看呈上來的供狀,笑著說:“好,將紅兒帶下去。”



  “是。”



  紅兒被人拖著帶回監牢。



  來俊臣又問上官婉兒:“上官婉兒,你的丫頭紅兒可都招供瞭,你還不快把你爹上官儀的罪行說出來嗎?”



  “好!看是你的嘴硬還是我的板子硬!來人,給我狠狠地打!”來俊臣大怒道。



  上前來幾個兇悍的衙役,將上官婉兒按倒。他們早已經等的不耐煩瞭,一聽到大人讓用刑,連忙上來把上官婉兒的褲子連帶內衣一起褪下。當時,婉兒羞得滿面通紅,無地自容。口中不住大罵。



  衙役拿起粗大的板子,狠狠地打到婉兒嬌小白嫩的屁股上,頓時,婉兒就痛苦不止,雖然平時對官府杖刑的厲害有所耳聞,但是當板子打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真正感覺到其攝人心魄的威力。板子無情地落下,婉兒想劇烈地扭動著自己的身體以擺脫痛苦,但無奈衙役死死按住,動彈不得,不一會兒,整個臀部已經成為醬紫色,有些地方已經是皮開肉綻,鮮血崩流,整個屁股沒一塊好肉。在一板板的重責下,婉兒漸漸昏死過去。



  有衙役將水潑到婉兒頭上,婉兒慢慢蘇醒過來。遠程操控攝像頭軟件,藥六吧起司山兒起無私“上官婉兒,你是招還是不招啊?快說!”來俊臣道。



  “來俊臣,你...你就是...打...打死我也別妄想我...我招什麼!”婉兒雖然身受杖刑但依然威武不屈。



  “好,來人,上烙刑!”



  立刻,有人擡來一個火爐,裡面有幾根燒紅的烙鐵。



  衙役們將婉兒拉起來,將她綁到刑架上去。有人將她的上衣撕開,露出後背。



  一個掌班的拿起一根烙鐵,向婉兒走過來,這時,婉兒心中害怕極瞭,顯得很緊張。



  “上官婉兒,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是招還是不招?”來俊臣又問道。



  上官婉兒怒目圓翻:“你不要妄想瞭!”



  “上刑!”



  掌班將烙鐵貼到婉兒的後背,“啊——”,一陣皮焦肉糊過去,婉兒痛得狂叫不止,想極力掙脫刑架的束縛。



  接著,掌班又將烙鐵放到婉兒的左屁股上,由於剛受到重創,即使輕輕碰一下都疼痛難忍,更何況受到烙刑。立刻,在左屁股上留下一塊黑色的烙印。婉兒實在無法承受,“啊——”的一聲過去,又昏死過去。



  “將犯女潑醒。”



  “是。”一個衙役又潑瞭一桶水將婉兒澆醒。



  婉兒過瞭很長時間才緩過來,剛想挪動一下身體,但後背和臀部的劇痛使得她哀號不止。想到自己淪落到如此境地,婉兒心中一陣難過,不禁淚流滿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