ぐぞごじ

  “惠子,你怎麽看起來好憂傷的樣子,怎麽了?”南宮月問。

    “……”蘇惠。

    南宮月:“惠子,我們是好朋友對吧!加上八年同學。”

    蘇惠:“嗯。”

    南宮月:“那你告訴我你為什麽怎麽憂傷的樣子吧,說不定我能為你想想辦法。”

    蘇惠:“這個……”

    南宮月:“惠子!”

    蘇惠:“好吧,但是你不能嘲笑我,也不能和別人說。”

   南宮月:“好的,我保證。”

   蘇惠:“是這樣的,我現在已經16歲了,可我的媽媽卻還是像小孩子一樣打我的屁屁 ,這讓我很難為情。”

   南宮月:“打屁屁?”

   蘇惠羞羞的:“嗯……”

   南宮月:“惠子,你沒有和你媽媽提過意見嗎?”

   蘇惠:“當然提過丫,我和媽媽說過要她不要再打我的屁屁了,我已經長大了,可媽媽說除非她覺得我真的已經長大了,不然她會一直堅持下去。”

   南宮月:“這樣啊!那你就加緊“成長”吧。”

   蘇惠:“好吧。記得保密哦。”

   南宮月:“嗯,我以人格擔保。”

  ……   ……

   蘇惠的家離南宮月的家並不是很遠,只要走十分鐘左右就能到達。時間過得很快,暑假很快就來了。這天上午,南宮月悄悄地來到了蘇惠的家。

   “叮咚,叮咚,叮咚。”

   突然一個穿著時髦的年輕婦女打開了門。

   “請問,這是蘇惠家吧!”南宮月問。

    婦女:“嗯,你是?”

    南宮月:“我是南宮月,蘇惠的好朋友。”

    婦女:“哦,這樣啊,蘇惠已經去她外婆家了,我是蘇惠的媽媽。”

   南宮月:“哦,謝謝你,阿姨。”

   媽媽:“你還有什麽事嗎?”

   南宮月:“阿姨,可以到屋里面聊嗎?”

   媽媽:“當然可以,南宮月同學。”

   ……   ……

   媽媽:“是不是蘇惠在學校欺負你了?”

   南宮月:“不,不是的。”

   媽媽:“那就好。”

   南宮月:“阿姨,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希望阿姨能夠滿足我。”

   媽媽:“你說吧,我盡力而為。”

   南宮月:“我想請你打我的屁屁。”

   媽媽:“為什麽你會提出這種請求,我不明白。”

   南宮月:“阿姨,我只是喜歡這種感覺,可我的父母長年不在身邊,所以她們不能給我這種條件。”

   媽媽:“這樣啊,你想好了嗎?我可是很嚴格的哦。”

   南宮月:“阿姨,我想好了。”

   媽媽:“你要完全服從我的指揮哦。”

  南宮月:“好的。”

  媽媽:“好,現在我們準備吧。”

  南宮月:“是的。”

  媽媽:“現在把所以的衣服和褲子脫掉,除了內衣和內褲。”

  南宮月:“必須這樣嗎?”

  媽媽:“必須,不然你走吧。”

  南宮月:“不。”

  南宮月一下子就把衣物脫盡了,只剩下那套粉紅色蕾絲的內衣內褲。

  媽媽:“做得很好。”

  南宮月:“謝謝。”

  媽媽:“要開始了哦。現在趴到沙发上,把屁屁高高的翹起來。”

   南宮月:“明白了!”

   南宮月極力的把屁屁翹起來,不得不說南宮月发育得真好,屁屁那麽的嬌小可愛。

   媽媽:“好,我們進行下一步,現在你把內褲也脫到膝蓋處。”

    南宮月:“啊!這個姿勢本來就有些難為情,還要褪去內褲嗎?”

    媽媽:“嗯,沒錯,做吧。 不願意的話,你可以隨時離開。”

    南宮月:“不不不……”

    南宮月紅著臉一閉眼手就把粉紅色蕾絲內褲脫到了膝蓋處,她的秘密花園也因此充分暴露在空氣中,暴露在蘇惠的媽媽的眼中。

     媽媽:“南宮月同學,忘記告訴你了,我是一名醫生。我們不急著開始,我先檢查一下你的秘密花園。”

     南宮月:“什麽?檢查秘密花園?怎麽可以……”南宮月的秘密花園就算是她的媽媽也沒有看見過幾回,可現在要給眼前這個女人檢查甚至觸摸。想到這里,南宮月有些後悔了。

     媽媽:“是的。請一直保持屁屁翹起來,以便檢查。你放心吧,我只是檢查你的秘密花園是否幹凈,沒有別的意思”

    南宮月:“好……”,南宮月聽到這里終於松了一口氣。

    ……     ……  

   媽媽:“嗯,還好。下面我們開始吧。”

   南宮月:“嗯。”

   媽媽:“繼續保持這個姿勢”

   南宮月:“好。”

   媽媽撫摸這可愛又嬌小的屁屁,比自己女兒的還要漂亮。 啪!第一掌終於落下。南宮月對這一掌毫無感覺。啪!又是一掌。啪!啪!媽媽並不是有規律的左右各拍一掌,而是一直打在左半邊的屁屁上,很快左右兩邊的顏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啪啪啪!啪啪啪!媽媽又一掌又一掌打在左邊的屁屁上。媽媽的力度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只打在一邊的屁屁上,南宮月還真有點受不了。南宮月左邊的屁屁已如火燒一樣難受,而右邊的屁屁卻依舊潔白如皙。啪啪啪,啪啪啪啪!南宮月叫了出來。

    媽媽:“就受不了了?我們停下來吧。”

    南宮月:“不,不要停,我可以的。”

    媽媽:“哦,好樣的。”

    可媽媽還是停下來了,媽媽從房間里拿來了一把塑料尺子。

   媽媽:“又要開始了哦。”

   南宮月:“好的。”

   媽媽又一次摸了摸南宮月嬌小又可愛的屁屁。

   媽媽:“真是太可愛了。”  

   南宮月:“……”

   啪!這次一尺同時落在了兩邊的屁屁上,但因為上一輪對左邊屁屁的擊打,左邊的屁屁要明顯痛得多。啪啪啪!尺子一下接著一下,相間的時間非常短。啪啪啪,啪啪啪!而且媽媽甩尺子的高度也越來越高了,打下來也越來越疼了。啪啪啪!啪!啪!南宮月的屁屁像被火燒了一樣的火辣。啪啪啪啪啪!南宮月下意識的用手去擋媽媽的尺子。嗒的一聲 ,媽媽解開了南宮月內衣的扣子。

    南宮月:“啊!阿姨!”

    媽媽:“這樣你就不能亂動了,不然你的肩帶滑落了,可就徹底走光了哦。”

    南宮月羞紅了臉,不敢再亂動。

    媽媽:“我們停下來算了吧。”

    南宮月:“不,我還是沒有學會。”

    媽媽:“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