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並不重要

 “原因並不重要”,這是老公的口頭禪。接下來他會說,“重要的是,不論什麽原因都只有一個結果”,當你聽到他這樣說時,你該知道,我的屁股又要被揍一頓了,這就是他所謂的唯一的結果。


事實上,老公正是身體力行著這一主張。真的,無論什麽事情,他都能找出理由從而不辭勞苦的教訓我一通。想來你也猜得出,這類教訓通常不會僅僅是述之以詞句的,為了能更有效更方便的實施這一家法,屋里大量儲備了他認為適宜的工具,臥室,書房,餐廳,甚至浴室,走廊,到處都是只有我們二人才明白的小擺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又是一句他信奉的格言。


雖然我私下里認為,對我的屁股來說他的一雙手掌已經足夠了,可是這話只能在心里嘀咕嘀咕而已,因為在屁股被千錘百煉的過程中,我已學會了不辯解,不問為什麽。憑我超凡的智慧,我早已領悟了其中的真正含義:原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屁股是為了接受鞭打而存在。


就說前兩天的洗澡吧,那真是典型的家法範例。我得說,開始是美妙的。兩個人懶洋洋的泡在心形浴缸里,任翻騰的熱流沖刷著身體,都愜意的不動也不開口。可是當老公兩口紅酒下肚後,就開始不老實了,先是把手伸過來,我也不理他,任他的手上下逡巡,自己只顧閉著眼睛享受。恍惚間聽到他說,“腰好像粗了點兒”,我立刻知道,戲碼要開始上演了。


果然,他裝模做樣的用手在我腰上比來比去,然後無比肯定的說,“是胖了,一定超過60cm了,你知道規矩,對不對?”,說罷一臉嚴肅的指了指旁邊墻上的花籃,“三十下!”,我心里嘆了口氣,享受結束了!


天知道,我早晨剛剛量過,只有59.5cm而已,可是辯解有什麽用呢?他一定會說,“原因並不重要…………”


我起身從那個裝滿幹花的長形花籃里取出隱藏其中的竹棍,天知道,在被熱水泡的舒舒服服的皮肉上挨一頓竹棍,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了,可是怎麽辦呢?面對強權,弱者唯有以沈默來對抗。


我一聲不吭的趴到浴缸邊上,翹起豐臀,準備迎接一場暴風驟雨。出乎意外的事,沒嘗到竹棍之吻,倒是老公的吻落到兩團臀瓣上,如春風拂過,如夏蓮盛開,如秋日暖心……,不,不可以這樣陶醉!我心中忽然警鐘長鳴,長期的壓迫使我深知,蜜里是藏刀的最好之處!


事實證明我的判斷正確之至,老公一邊輕輕摸著,一邊溫柔的說,“你心里不服氣吧,是不是正在腹誹?不過原因並不重要……”,突然“啪”的一聲,竹棍落了下來,於是寒風苦雨的冬天開始了。隨著一聲聲清脆的抽打聲,


我的屁股也由天堂進入了地獄,細嫩的肌膚上燃起條條火焰,我不得不在吸氣換氣中強忍著疼痛報數,“……十下,十一,十,十二,……”,當疼痛太劇烈以至我只顧掙紮扭動而忘記報數時,會有更重的鞭打來提醒我,“疼嗎?


這就對了,正在享受疼痛的屁股才是完美的屁股”,是的,夫君大人,我知道我的屁股正在漸臻完美,因為它是那麽痛,無法形容的疼痛!又一下撕心裂肺的痛擊,我猛地仰起頭大叫一聲“三十下!”,天知道!我想我實際上至少挨了五十下,整個屁股都在燃燒,啊啊,我想我已經超越完美了。


看起來老公對他的成果還算滿意,他的手指在紅腫的鞭痕上摸過,使我又一陣顫栗,大概已經慘不忍睹了吧,我甚至不敢向對面的鏡中看去,任由疼痛的余孽繼續橫行。


慢慢的,那股火焰匯成一股暖流,向腹下遊走,突然間我渴望再次被鞭打,我開始不由自主的再次翹起豐臀,擺出受虐的姿勢,此時老公的手已經插入我的兩腿間,“已經這麽濕了……”,他的話使我羞愧,在浴室被鞭打總能使我很快興奮,想來老公一定也深諳此點,他擡起手,竹棍在我的兩個臀峰處又落下一陣暴雨,漫天的疼痛將我的欲望推到極致,在聲聲呻吟中老公終於如願進入體內,把我從地獄重新帶回天堂……


不記得哪位哲人說過,幸福是相對的,痛苦是絕對的,這話真是至理名言。我的理解則又更進一層,幸福不僅相對而且短暫,因為走出天堂後,我還有一系列的繁重工作。用老公的話來說,“付出如此巨大的體力與精力,理應得到相應的回報”,這回報具體地說就是:我要為他搓背,全身按摩,吻遍他喜歡的地方……,還要忍受他永無止境的嘆息:“為夫的我辛苦啊!”


天知道!為妻的我命苦啊!


當然事情並非總是一邊倒,有時候我也可以耍點手腕,比如說如果我感覺自己還有點意猶未盡,就會在給他按摩時突然在他大腿內狠狠捏一把,於是正在似睡非睡間的老公立刻雙眼圓睜,“想造反啊你?!”對於這種明確的信號他絕不會誤解的,“跪下!把屁股翹好!”


四季開始紊亂,冬天的後面依然是冬天,而原因並不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