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海中學sp記事 03

 第三章  最美屁股大賽   

   最美屁股大賽現在在正海中學也算人盡皆知了,這個當然不是學校官方舉辦,是個人的微信公眾號发起,雖然很多學校中層領導非常反感這個事情,但也無能為力。不過學生肯定是喜聞樂見的,畢竟有漂亮的屁股可以看呀,比如楊易就非常關注這個活動。

  

   

  楊易是正海中學高二學生,李穎禾班上的學生。成績不算頂尖,但做事非常踏實有條理。楊易是跨區考到正海中學的,由於不習慣住宿,就在學校門口的小區租了一間小戶型。

  楊易躺在床上,碰捧著手機,上下拉動屏幕,亂臀漸欲迷人眼,思來想去後,投下了自己的票。點擊確定之後,出現結果,他投的這個屁股目前排名第二。

  投票完了之後楊易又仔細放大看了看這張照片,總感覺有些不對勁。這個照片的背景很明顯是學校的教室,而照片里這位女士的身形實在是太熟悉了。  

  她全裸得背對著鏡頭,翠玉雪膚,背似凝脂,发如青絲。腳心優雅得踩在椅子上。身體微微有些傾斜,手扶著玻璃窗。身材細長,一米七以上,大長腿非常健康勻稱和身體是完美的黃金分割比。屁股渾圓上翹,像成熟的蘋果,如果出現在你眼前,你一定會忍不住擦一擦然後咬上一口的。難怪在這麽多漂亮屁股中可以排名第二。

在正海,sp算是小眾的亞文化了,楊易就是其中比較活躍的成員,也算得上閱臀無數。但屏幕前的這個屁股,肯定不屬於他認識的那些個同好。那麽這個屁股的主人到底是誰呢?

  第二天上午的地理在第一節,小禾老師破天慌的遲到了5分鐘才踩著高跟鞋急匆匆得走進教室,要知道李穎禾是非常敬職敬業的勞模,遲到這種事怎麽可能发生在她身上。不過問題不大,小禾向同學們鞠躬抱歉後就開始上課了。

  看得出,李穎禾今天是有好好打扮過,一身白領麗人的裝扮,擦了粉塗了口紅,楊易認不出口紅色號,但是作為臀控腿控,他能分辨出,小禾腿上這雙肉色絲襪應該是第一次穿,但是因為裙子快到膝蓋了,所以楊易判斷不了這是連體襪還是長筒襪。

  如果要問楊易在李穎禾課上最集中注意力是什麽時候?那他一定會輕輕告訴你,是小禾轉身寫板書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的小禾,會稍微岔開大腿,身體前傾,同時緊俏的臀部也會微微撅起,配合右手書寫的動作,次次都會讓楊易心跳加速。

雖然作為sp圈子里的人,楊易沒少見拼了命妹子的屁股,但小禾老師的翹臀依然是楊易夢寐以求的寶貝。

  突然,楊易心跳加速度又提高了,雖然李穎禾身材高挑,今天又踩著高跟鞋,但也有她寫板書夠不著的地方呀,小禾也是沒什麽顧忌,踮起腳努力向上拉伸胳膊,這是個時候小禾的裙子也跟著上移了。楊易期待著裙子能不能再向上移一點,這樣也許就能知道小禾穿了什麽內褲了。

  “小姐,我能看一下你的胖次嘛?”如果楊易是海賊王里的骷顱頭布魯克,那麽他一定會對著李穎禾鞠上一躬,然後說出以上台詞。當然楊易沒有布魯克那麽“紳士”,小禾的裙子也很有原則,堅決不出賣小禾的內褲。小禾老師寫完板書又面相了全體同學繼續上課。  楊易也只能失望得繼續做聽課筆記。

  “那個照片會不會是小禾老師呢?”楊易心里嘀咕著,他覺得眼前這位衣冠楚楚的小禾老師,說不定就是昨天公眾號里看到的,那個讓他回味無窮的,最美屁股大賽里排名第二的屁股的擁有者呢?

  平時學習踏實的楊易這節課並沒聽進去多少內容,光想著最美屁股大賽的事了。其實呢,李穎禾這節課也是心不在焉的,甚至有幾次蜜汁臉紅了一下。朱佳寧這個鬼丫頭會給自己寄什麽東西呢,難道是打屁股的工具?下課鈴響了,這節課的是磕磕絆絆得過去了,李穎禾布置完作業就離開了教室。

  

   

  因為今天是禮拜六,高一高二中午就放學了。楊易收拾完東西走出教室,直奔東門門衛,楊易是學生會主席團成員,一個禮拜後,學校要舉辦區運動會了,學生會在淘寶上買了一些運動會要用的材料,今天應該寄到學校了。

   

   門衛的快遞非常多,有點雜亂,楊易在一堆快遞盒當中尋找自己的快遞。突然他发現有個快遞盒上寫了李穎禾的名字。他好奇得想看一下小禾老師買了什麽東西。他看到寄款人的名字吃了一驚。是Lady Paddle,圈外人可能不認識她,但楊易知道這個名字啊,這個是一家sp用具專賣店的老板,人稱P姐。小禾老師居然買這種東西,難道她是……?

  “師傅,我是學生會的,學校買的東西到了,我簽個名。”楊易似乎什麽都明白了,然後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還有,李老師叫我幫她拿一下快遞,我幫她代簽了。”

   李穎禾坐在辦公室整理教案,因為昨天朱佳寧賣的關子讓她整日心神不寧的,又是期待又是擔憂,這時候微信通知來了,是朱佳寧发來的。

  “小禾姐,我查了快遞單,說是已經到學校門衛了,你去拿一下唄”

  “好的。”

  “嗯,我現在就坐公交車來學校找你,然後去你的宿舍”佳寧在後面就追加了兩個壞笑的表情。

既然來了就去領唄,小禾心里想著。突然又有一條微信发了過來,是微信好友添加申請,李穎禾疑惑點開了通知,申請人是楊易。李穎禾還是蠻喜歡楊易的,成績優秀,學習努力,所以就通過了好友申請。

  “李老師,你的快遞我幫你領了。”  通過申請以後楊易馬上发了條信息,然後還傳了一張照片,照片是快遞盒的單子,上面貼著李穎禾的名字和電話號碼。

  李穎禾更加疑惑了,這個家夥到底要幹嘛,沒事幫我領快遞幹嘛?這不會是佳寧寄的東西吧,楊易怎麽會把這個拿了。這時朱佳寧的微信消息又響了。

  “小禾姐快遞收到了嗎?”

  “收到了”

  “哈哈哈,東西不錯吧?”

  “我還沒看,現在校長找我有事情。”

  “校長找你幹嘛,她也要打你屁股啊?”

  “先不說了,有急事。”

  

“那好,我在等公交車了”

“行。”

李穎禾匆匆結束了和朱佳寧的對話,連忙切到楊易的聊天界面。刪改再三把對話发了出去。

“哦好的,謝謝你啊楊易同學。”小禾現在非常擔心楊易會不會把這個快遞給拆開看了。

“沒事的,小禾老師,你現在方便嗎?把快遞來拿走吧。”

  

“啊,那你現在在哪兒呢?”

  

“我就在學校對面的新家苑,6幢504。”

“哦”小禾點擊发送後,更加忐忑了,楊易不會有什麽陰謀吧。

  

接下來楊易发了兩張張照片讓李穎禾差點嚇得叫出聲。第一張照片里,快遞盒放在茶幾上,封口被打開了。第二張照片是茶幾上擺了一排各種工具,這些小禾都認識,在各種sp視頻里見到過。很顯然這些東西是從這個快遞盒里取出來的。果然,佳寧就是寄了一些打屁股的工具過來!但現在這些東西在楊易的手里這該怎麽辦啊。

  

“這些是你的東西嗎?第128號選手?”楊易的這一條信息发來,小禾徹底慌了,因為在128號,是她參加最美屁股大賽的編號啊,難道楊易也認出了那個屁股的主人是李穎禾!!?

“你現在想怎麽樣了?”冷靜了一下後,李穎禾決定和楊易攤牌。

“小禾老師,不要擔心我沒有惡意的,我就想確認一些猜測嘛。”看到這段話,小禾氣笑了,這還沒惡意。

  “那你猜對了,東西是我買的,那個編號也是我的,你想怎麽樣吧。”小禾也是破罐破摔了。

  

  “這些工具這麽漂亮,總不能是用來收藏的吧,今天就玩玩看吧。”

  看完這段話,小禾明白了,楊易藏的夠深的,居然也是個想打自己屁股的學生。但是小禾心里並沒有抗拒,從小渴望打屁股的小禾,自從被佳寧開发以後,已經不再羞於自己的愛好了。雖然楊易是自己學生,但這又怎麽樣呢,佳寧也是自己學生,不也威風凜凜得抽打自己屁股嗎?被男孩子打屁股還沒盡力過可能是另一番體驗呢。而且楊易平時學習認真,待人和善,學生會的工作似乎也盡職盡責,這樣的學生既然喜歡打屁股,那就滿足他咯,就當用自己的屁股獎勵他一回。想著想著小禾的臉也紅了,差不多跟她兩個小時候後的屁股一樣紅了。真是不害臊,小禾也忍不住嘀咕著槽自己。

  “楊易你給我等著,我馬上到。”這個回覆語氣一點也不像要去過給人打屁股的。

  “佳寧,校長事情比較多,你晚點來吧。”出发前先得把佳寧的問題稍微處理一下。

  “你忙吧,我可以先去朋友家坐一會兒,他家就在學校變邊上,事情解決了再告訴我。”

   “叮咚,叮咚……”李穎禾在楊易家門口徘徊了一分鐘,鼓起勇氣按下了門鈴。

   門很快就開了,楊易也是收到李穎禾消息後一直在門前踱步,等著李穎禾上門。李穎禾披著黑長直的頭发,ol裝,肉色絲襪加高跟鞋,標準的職場麗人打扮,優雅而大方,除了臉有點紅。楊易這邊牛仔褲帶毛衫帶戴著眼鏡,就是一個普通的有點小帥的高中生,站著和李穎禾差不多高,可能稍微低了一點,畢竟小禾踩著細高跟呢。

  兩人在門口尷尬了大概15秒,楊易開口讓小禾先進屋坐。小禾稍微有些拘謹得坐在沙发上。楊易這間出租房還是蠻寬敞的比小禾的教師宿舍大不少。客廳擺著長條的北歐布藝沙发,沙发前是木質的茶幾,茶幾上是各種讓圈內人都非常熟悉的各種打屁股的工具。

  “小禾老師,對不起我自作主張把你的快遞領了,還把他打開。”楊易首先示弱,畢竟用這種略卑鄙的手段把自己把自己的老師帶進了虎穴。

  “既然我的秘密也被你发現了,那也沒辦法呀。”

小禾翹起二郎腿擺出了一副灑脫的神態,但是熏紅的臉頰和期待的眼神可是出賣了她。

  這一切當然被楊易捕捉到了,他走過去,前彎下腰,鼻子湊到李穎禾的眼前,挺留了五秒,這一舉動讓小禾芳心打亂。

  “你的屁股漂亮還是你的臉漂亮呢,小禾老師”

  “你在說什麽……我不知道。”面對楊易的公示小禾不知所措。

  “得了吧,我們都看過你的屁股了,而且是你自己傳上去的。”楊易低沈的聲音步步緊逼。

  “你是怎麽知道的,拍照的那天沒有別人……”口不擇言的小禾像個犯錯的小姑娘,兩人的角色似乎早就逆轉。

  

  “因為我每天上課都在觀測你的屁股啊,比地球儀好看多了。”楊易微微一笑,雖然言辭非常無禮,但那張陽光的臉絲毫沒有令人厭惡的感覺。

  “你這個小色狼!!”小禾嗔怒道。

  “好了,我不會把這件事告訴別人的,其他人沒我的眼力看不出來的。” 楊易直起腰雙手交叉。“而且我還願意幫小禾老師一個忙!”

  “什麽忙?”

  “你自己知道的呀”

“給你打屁股!?”

“對咯”

“憑什麽?”

“你作為教師,上課遲到該不該打?你把打打屁股工具寄到學校該不該打?”楊易一本正經得亂說實話,“還有就憑你最美屁股大賽沒拿第一啊,對不起我們這些投票的粉絲啊,哈哈哈哈”

楊易異想天開的話的話羞得小禾低下了頭都不敢直視楊易的眼睛了,“那……就現在?”

就現在吧,“那我們就開始咯”

  楊易拿起空的快遞盒,然後把它丟在一旁,這樣茶幾上就清出了一塊空間。然後走向李穎禾紳士得鞠了一躬,伸手做出邀請的動作,這一舉動逗得李穎禾忍俊不禁。小禾猶豫了一下,站起來顫抖得接住了楊易的邀請,楊易領著小禾走到茶幾前,用另一只手貼住住小禾的背,湊巧這一下觸到了小禾的文胸的扣帶上。楊易也沒管這麽多,发力按住小禾的背,強制使她彎腰,一聲嚴厲的“雙手撐在茶幾上,沒我的指令不虛離開!” 突然出現的氣場讓小禾不敢不從,只得乖乖照做。

  現在李穎禾長腿伸得筆直,臀部以上與長腿呈直角彎曲。脊梁伸展,這樣誘人的翹臀就到了身體的最高點,裙子緊緊貼著,臀溝若隱若現。由於踩著高跟鞋,再加上緊張的情緒,小腿稍微有些顫抖。小禾原本長发及腰,現在這個姿勢下,秀发像瀑布一樣飛流直下,稍微遮住了小禾秀美的臉。

  楊易對眼前這個活體雕像非常滿意,繞著這個雕像走了好幾圈才停下。低頭在小禾羞紅的耳邊,邊玩弄秀发邊輕聲道“小禾老師,你的頭发太礙事了,我都看不見你漂亮的臉蛋了。”

  李穎禾沒有說話,突然楊易想起了一部電影【有希望的男人】,於是楊易走到小禾背後,雙手伸進小禾裙子里,探索了一會兒,用手指勾住了小禾的內褲,往下一拉,驚得小禾失聲尖叫了一下。

  “不許動!”楊易威脅道,繼續將內褲往下拉“擡起左腳,對,然後是右腳。” 楊易長輩上司的口吻命令李穎禾,逆來順受的小禾只敢乖乖照做,就這樣楊易順著小禾的大長腿,順利得獲得了小禾的內褲,並拿在手里端詳了一會兒。

  楊易拿著李穎禾那條黑色的有蕾絲邊的內褲,发現中間那一塊有點濕濕的嘲笑了一句,“小禾老師真是又騷有色呢,這麽快就濕了。”說完還朝小禾展示了一下。

  “別說了,快點動手吧。”小禾閉著眼但似乎有點享受這份淩辱。

  “別急嘛,先讓我把準備工作做好”說著楊易抓住小禾的秀发,把手中的內褲當成发帶,把小禾束住了小禾的秀发,然後隨手一繞做了個簡單的发髻。

  李穎禾萬萬沒想到沒想到楊易還有這一手,居然用可以用內褲來綁頭发,這個滑稽的发髻真是太讓人羞恥了。做束好頭发,李穎禾漂亮的臉就沒有遮擋了,到時候打屁股的表情也可以盡收眼底。

  “小禾老師,我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想,你今天的絲襪是長筒絲襪還是連褲襪。”楊易一邊挑選茶幾上的工具,一邊繼續語言羞辱。“但是你的裙子太長了,我始終沒看清現在知道了原來是長筒絲襪,是不是為了方便我扒你胖次啊。”

   “啪!!” 楊易惡狠狠得說完了【扒你胖次】這幾個字後,用同樣惡狠狠的力度抽到了第一下,他選的工具是一根碳纖維小尺。碳纖維的特點是密度很小,但強度卻很大。

“啊!” 面對楊易的偷襲,李穎禾完全沒做好準備,雖然隔著裙子,但碳纖維小尺受力面積小,還是讓小禾感受到了疼痛的恐懼。

   “現在是熱臀環節,不許发出聲音明白嘛”聽到楊易嚴厲的訓責,小禾只是輕輕點了一下頭。

“啪,啪,啪,啪……” 楊易像音樂家指揮演奏一樣有節奏的揮動著手中的小尺,因為隔著裙子,抽打的聲音沒有那麽清脆,就像彈被子一樣。

李穎禾的屁股彈性十足,耐力很強,雖然楊易手黑不留情,但小禾依然咬著呀閉著眼,堅持不发出聲音。

  大概熱了30下臀,李穎禾一聲不吭,這份耐力讓楊易非常欽佩。楊易以檢查熱臀效果為由撩起了小禾的長裙。垂涎許久的神秘翹臀就在眼前了,像剝開了荔枝的殼一樣,潔白甜美的荔枝肉轟炸著楊易的神經,當然這個荔枝肉有點特殊,首先它是兩瓣的,其次荔枝肉有點白里透紅。“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做嶺南人。” 如果天天可以打小禾老師三百下屁股,那可真夠賽神仙的。

  “喂,小色狼你摸夠沒有啊。”楊易掀開李穎禾裙子後,手也沒有閑著,撫摸揉捏著小禾翹臀,小禾的屁股實在是太舒服了,楊易都沈浸其中忘了該幹嘛了。小禾看到他這個慫樣,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雖然又被罵了一句小色狼,但楊易也沒有生氣,他也已經初步了解李穎禾受虐狂的體質了。“好了熱臀結束,小禾老師表現良好。”說著也忍不住多揉捏著小禾的屁股一會兒,然後拍了一下走到小禾正面準備宣布下一個環節了。

  “李穎禾同志今天犯了三樣錯誤,首先是上課遲到5分鐘,眾所周知一分鐘有60秒,5分鐘就是300秒,一秒責臀一記,小禾老師請接受第一輪300下的責罰,你可有異議?”楊易裝腔作勢道。

“我申請覆審。”小禾被楊易的誇張表情逗樂了。

“申請無效,現開始懲戒!”楊易繼續裝腔作勢,然後在茶幾上選了第二樣工具。“正式懲戒就是要裸臀受責了,就是打你的光屁股!”

  楊易再一次走到李穎禾身後,此時撩起的裙子還掛在小禾的背上,楊易想要給與更大的羞辱,決定徹底脫掉小禾的裙子。於是他伸手解開了小禾裙子上的腰帶,把長裙剝了下來。然後把疊好放在小禾面前。   此時從背後看,小禾的腰臀完全暴露在眼前,臀溝下也沒有了秘密。小禾的長筒絲襪修飾著健康勻稱的大腿,襪子的松緊帶掛到了大腿中間的位置,顏色更深,與大腿的皮膚涇渭分明,使小禾性感的女人味快爆表了。

  

  “每記責臀必須報數,少一罰十,明白了嗎,小禾老師。”楊易咽了咽口水,又切換到了嚴厲模式。

“啪”話音剛落,又是偷襲,這次楊易手里的是樹脂棒,樹脂棒通體光潤,摸起來非常順滑,手感很好,他的特點就是疼,毫無保留的疼。

  

“1,謝謝楊易同學責罰!”李穎禾也算被朱佳寧開发成功了,雖然楊易這次是偷襲,但小禾就只延遲了一秒就馬上報數了,還配上了請罰的術語,這讓楊易非常滿意。

  

  “雖然延遲了一下,但畢竟是第一次,可以原諒,那就多附加5下吧,所以小禾老師你還剩304下”

“怎麽這樣啊,我明明報數了,啊……2,謝謝楊易同學責罰”小禾剛要反駁,第二下又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得來了,但訓練有素的小禾不會再給楊易機會,條件反射就報出了第二下。

  “啪!”  

“3,謝謝楊易同學責罰。”

“啪”

“4,謝謝楊易同學責罰。”

“啪!”

“5,謝謝楊易同學責罰。”

…………

“啪!”

“20,謝謝楊易同學責罰。”

一開始,楊易對李穎禾的報數禾請罰還是非常滿意的,但連續20下小禾的請罰一成不變,都是那一句。這讓楊易有些厭倦了。

“小禾老師,再多說一條規矩吧,如果連續十次請罰都是同一句的話,那就要多大十下哦,所以總計325下現在還剩305下。”  太狡猾了,合著前面20下白打了唄,但人為刀殂,我為屁股,小禾沒有異議。

  “啪”

  “21,我錯了該打屁股!”

  “啪”

  “22,我不該遲到!”

  “啪”

  “23,請打爛我的屁股!

“啪”

“24,thank you sir!”

  …………

“啪”

“99,謝謝您的板子。”

“啪”

“100,我不敢再犯錯了!”

  不一會已經滿一百下了,李穎禾的屁股已已經是杯盤狼藉,但她報數的聲音依然是字正腔圓,完全沒有亂的跡象,請罰的話似乎也源源不斷。但是高挑的小禾平時不怎麽穿高跟鞋,這次踩著高跟鞋再加上這個滑稽的姿勢被打屁股,使她有些站不穩了,楊易也发現了,停下了抽打。

“小禾老師,我幫你把鞋脫了吧,我看出來了,你的平衡能力太差了,我幫你把高跟鞋脫了吧,崴腳就麻煩了。”楊易有些溫柔得說到,小禾也低頭答應了。

  但是楊易肯定不會規規矩矩得幫小禾脫鞋的,抓起小禾的右腳,往上一掰,右腿翹了起來,兩腿間的桃花谷也盡收眼底。楊易慢慢脫下小禾的高跟鞋,握著小禾套著肉絲的金蓮,忍不住低頭把鼻子湊到腳尖嗅了一下小禾腳。

   

“小禾老師,你的腳幾天沒洗了太臭了吧,你怎麽怎麽不講衛生呢”楊易又開始調戲了。

“你胡說,我的腳踩才不臭呢。”小禾此時的姿勢非常尷尬,上身彎曲,雙手撐著茶幾,左腳踩著高跟鞋作為唯一的著地點,右腳被人強行拉起,“哈哈哈哈,你幹嘛……哈哈哈”

  楊易居然開始撓起了小禾的腳心,搞得小禾快站不穩了“現在是嚴肅性測試,笑出聲了就要加罰,右腳先測試!”

撓了差不多一分鐘,把小禾曉得眼淚都快出來了,小禾耐打,但不耐撓癢癢啊。差不多楊易也撓夠了放下小禾的右腳,準備如法炮制另外一只腳,這時門鈴突然響了!!這個時候誰會來!!

  楊易對小禾做了個噓的動作,讓她收拾一下東西趕緊先去房間躲一下,小禾也是非常滑稽,光一只腳,慌亂得把sp工具裝進箱子了,扭著屁股躲進了楊易的房間。楊易等小禾關上了房間的門,喊著誰啊,走向了防盜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