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的家庭打屁股

我是一位十四歲的初中女生,在家中我有一個姐姐。我在班上的排名都是前三名,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國一開始就渴望被人打屁股。我好羨慕班上兩位跟我一樣都是前三名的同學在家裡都會被媽媽打屁股。被打屁股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讀書不認真、成績未達標準。我一直幻想哪天可以被打屁股。有一天,終於讓我遇到這個機會。

有一天老師要考國文但我因為晚上太晚睡所以忘了復習國文。因為這次考的國文都是需要複習才會所以拿到考卷我完全都不會。我怕考太差會被老師放學留下來輔導,所以我就從抽屜裡偷偷開課本來看。沒想到在我偷看的時候,老師突然從後面發現到我在偷看課本。下課時老師把我叫到導師室罵了我一頓。老師說:岑岑啊!你功課不是一直都很好嗎?你竟然會做的這種事情,讓我太失望了。我決定通知你媽媽。當時我聽到的時候非常的後悔自己為什麼要作弊。因為老師一直都把我認為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女孩。

回到家時媽媽問我在學校是不是做了壞事,她說叫我自己反省過後再去找她約談。我到房間反省 30分鐘後,就到媽媽的房間去找他報到。媽媽問我說你知道你錯在哪裡?我回答媽媽:我昨天忘了讀國文,但是我也不應該在考試時作弊。接著我又再次跟媽媽道歉。媽媽說看你平常還蠻乖的,所以這次就原諒你。但是下一次不可以再犯了,要繼續這次的教訓。我馬上回媽媽說:媽媽雖然你原諒我,但是我覺得我這次的行為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為我這次的所作所為付出一點代價。媽媽回我:所以你認為你應該要接受處罰嗎?我回答媽媽說:對!媽媽問我:那你覺得你應該要接受什麼處罰才好?我回答媽媽說:那我這次的行為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所以我認為我應該要好好接受一頓打屁股。媽媽疑惑的問我:雖然你有一個懺悔的心,但是你確定你要接受打屁股這個處罰嗎?我回答媽媽說:對!我應該要接受一頓打屁股,且要重重的打。媽媽也明白我想要接受懲罰的心,所以她叫我今天晚上吃飽飯洗完澡之後到他的房間報到。

當我晚上到媽媽的房間時,發現媽媽的房間多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姐姐。媽媽說:岑岑你準備好要接受處罰了嗎?回答媽媽說:我已經準備要接受處罰了。媽媽請我脫掉褲子、趴在她腿上、屁股翹高。媽媽說既然要接受處罰就要重一點,好讓這次的教訓記在心裡。我也同意媽媽說的,覺得自己真的是需要接受一次重重的處罰。我既興奮又緊張,終於可以讓媽媽打一次屁股了,也期待那種感覺。媽媽說因為我是第一次打屁股所以怕我受不了。所以先讓我穿著內褲打,媽媽說我這次打你三十下屁股。希望你好好的記住這次的教訓。我回媽媽說:30下不夠,我覺得應該要50下。媽媽說:好!就打你屁股50下。你要忍住。媽媽說完,就拿手往我的屁股大力的打下去,我叫了一聲!想不到被打屁股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輕鬆,媽媽繼續第二掌,啪的一聲,我白嫩嫩的屁股變成了快熟了的水蜜桃。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媽媽毫不手軟的往我屁股打下去,我頓時看到媽媽的眼淚,媽媽應該是不捨把他的女兒的屁股打得那麼的淒慘,但是媽媽應該是想,這是女兒要求的。所以必須要打完。媽媽用手打了我的屁股15下之後,她叫我把內褲脫下來趴到床上、屁股翹高。頓時,我的下體感覺到一陣清涼,屁股跟肛門也毫無保留的露出來。這是第一次有這種興奮的感覺。她叫姐姐扶著我的手。媽媽對我說:岑岑,媽媽現在用藤條打完剩下的35下。這支藤條是媽媽剛剛去買的,我覺得你是個懂事的女孩,所以我希望藉由這支藤條打你的屁股,讓你知道以後不能再犯相同的錯誤;也希望這支藤條打你的屁股,能讓你感受到媽媽的愛。我希望把妳的屁股打到瘀青,讓你記住這次的教訓。我回媽媽說:媽媽,您盡量打我的屁股吧,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媽媽說:好!我要開始打了,你要忍住、藤條會比剛剛的15下還要痛。接著媽媽就揮著藤條大力的往我的屁股打下去。才第一下我的屁股就出現了藤條的痕跡,也讓我痛了一下。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的聲音連續的出現,我的屁股也感到非常的火辣及疼痛,但我的心裡卻是蠻懷感恩及興奮,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也有點享受被藤條打屁股的感覺。但我還是默默的掉下了眼淚,一方面是因為屁股被藤條打疼、一方面是因為對不起媽媽。姐姐看到我掉眼淚,就跟我說:岑岑,我知道你是個乖女孩才會向媽媽提出打屁股作為處罰,我也知道你對自己做出這種行為很過意不去,但是處罰還是要處罰到完,這樣才能達到處罰的用意。我點了點頭,把屁股繼續翹高,讓藤條繼續落在我的屁股上。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媽媽說:岑岑!加油!剩下十下。把它熬過去。接著媽媽和姐姐就ㄧ起倒數:十、九、八…。雖然只剩下十下,但媽媽這幾下打的比之前都還要大力。眼看我就快要撐不下去,媽媽又說:岑岑呀!加油呀!你是媽媽的好女兒!聽到媽媽這麼說我又把屁股翹高,準備接受最後的五下。五、四、三、二、一。但是數完。媽媽依然沒有停手。又用她的手多打了十下。媽媽含著眼淚說:這十下,代表我對你的疼愛、也當做最後的警告、希望妳下一次不要再犯這麼不應該的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媽媽終於停手了,我也嘆了一口氣。媽媽趕緊叫姐姐拿急救箱和冰敷袋來。我連忙去照照鏡子。媽媽下手還真狠呢!我的屁股都瘀青了。媽媽一邊哭一邊跟我道歉,我跟媽媽說:媽,你不用自責。這都是岑岑的錯,都國二了,還犯小學生的錯誤。那不應該像小學生一樣,好好的被打一頓屁股嗎?媽媽說:我們家岑岑真的長大了。自己向媽媽認錯並請求懲罰。聽媽媽這麼說我直好跟媽媽說實話:媽,其實岑岑會要求打屁股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從國一開始就渴望被打屁股,所以才會要求這樣的處罰。因為媽媽是護士,所以她大概了解。我順便問了媽媽:媽!那以後可不可以求你繼續用打屁股的方式教育岑岑呢?媽媽猶豫了一下,說:但打屁股可是很痛的唷,而且你長大了懂事了我認為不用打屁股來懲罰你。我連忙向媽媽撒嬌說:媽!拜託啦!我們訂個岑岑專屬的成績標準,若岑岑沒有達到,就用藤條教訓一下岑岑的屁股。媽媽聽了才說好。從此以後,若我每科分數未達標準媽媽都會叫我到她的房間,我也非常主動的把褲子內褲都脫下來。並把藤條遞給媽媽,讓媽媽教訓。當然,媽媽也會先用手,大力的打個幾下再用藤條抽我的屁股,抽完之後,再用手在打個幾下。作為警惕。雖然一開始,幾乎每三天都會被打一次,但可能每兩個禮拜打一次。這時,我就會要求媽媽提高標準。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讓我在班上的名次每次都第一名,校排更是在全校前5,到了國三,我幾乎每天屁股都會被打,但是經過了無數的懲罰,讓我愈挫愈勇,考上了很好的高中。我也很感謝我的媽媽能這麼幫助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