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豐與姚雨彤

 趙豐大學畢業後分到了建築公司,工作比較比較閑。

鄰居姚雨彤總愛過來擺閑條。她以前在一家工廠當車工,因為廠子不景氣,下了崗。丈夫另有了新歡,拋下她,去了別的城市。別看她才32歲,卻有個16歲的女兒,初中畢業後沒有再讀書,在超市上班。她沒啥文化,不好找工作,每月的補貼又很少。

她說,她當初沒好好學習,初中畢業就跟了她男人,落得了現在的下場。其實小時候她爸爸把她管得很緊的,只要不好好上學,遲到、曠課、成績考差了,也沒少挨她爸爸的挨打。即便如此,她還是沒有學好。最後女兒四、五歲的時候,她男人托了不少關系,她終於進廠當了工人。她現在確實後悔了。

趙豐就經常給她講道理:“過得過了,後悔有啥用?要說學習這件事,什麽時候都可以開始,只要你有心。”

有一天,姚雨彤跑來告訴趙豐,有一家旅行社要聘她,但她英語不行,所以鄭重其事地來找他說:“我要拜你為師,和你學外語。”

趙豐說:“要學可以,但要定下定決心,你再好好想想吧,半途而廢可不行啊。”

然後趙豐認真地和她分析了她現在在學習方面的劣勢。

姚雨彤說:“這個你就放心好了,既然我說了要學,我就會堅持下去的。學不好,就請老師體罰我,狠狠地打我屁股。”

趙豐笑著說:“你這話說了等於沒有說。第一現在不實行體罰,體罰學生是犯法的。第二你女兒就比我小5歲,差不多我叫你阿姨了,讓我對你實行體罰……第三你不怕疼嗎?”

姚雨彤聽了說:“這個你就放心好了。常言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現在你是老師,你就是長輩,體罰我是為了讓我學的更好,更進步。再說了,我以前在鄉下上小學時,老師打學生手板心、打屁股那是很普遍的事。我現在要學習好,就要當一個真正的小學生。”

趙豐看她誠懇的樣子,就說:“那好,你準備一個板子,下次來的時候帶上。”

從此,姚雨彤每天都來,早上9:00開始,晚上5:00下課。有時她晚了一分鐘,都要主動在門口罰跪,直到趙豐說進來,她才走進他的書房,遞上板子,開始學習。

他們每次上課前要先覆習上次的單詞,並背趙豐要求的課文,然後檢查作業,再開始新課學習。

這次姚雨彤的單詞錯了10個,課文錯了10處。趙豐說:“你這樣的年齡已經不容易學會了。”

姚雨彤說:“請老師體罰我,但……”

趙豐很猶豫:“那我們就開始第一次體罰吧。這一次你共錯了20個,一處打兩板,一共40板。你現在脫下褲子趴到桌子上吧。”

姚雨彤立即開始脫褲子,並連內褲一起褪到膝蓋的地方,然後在桌子邊趴好。姚雨彤屁股很大,又刻意撅起來,以方便趙豐打。

趙豐拿起了姚雨彤準備好的板子,是一個透明的塑料尺子。他把尺子放在她屁股上,準備開始打。

啪!

一1下,她沒有動,

啪!

二下,她還是沒有動。

趙豐開始加力,姚雨彤稍動了一下,一直到20下。

“你可以起來了。”

姚雨彤起來,臉上有些紅,大概是因為被趙豐打屁股有些不好意思,提上褲子還站在那里,等著趙豐訓話。

“疼麽?”我關切地問。

“不夠疼,會讓我記不住,起不到效果,希望老師能打得再疼一些。” 姚雨彤實話實說。

趙豐知道姚雨彤的脂肪比較厚,挨打想有效果並不那麽容易,但懲罰沒起到效果,他也感到沒有盡到當老師的責任。

“那……家里有厚木板麽?”

姚雨彤想起家里有一把床刷,木柄的,她去找出來交給了趙豐。

“那再趴好,重打!”趙豐說。

姚雨彤聽話地重新趴好,撅起屁股。

趙豐停了一下,想先準備一下,然後說:“我先喝杯水。”

姚雨彤說:“好的。”然後繼續在那里等。

趙豐喝了些水,拿起床刷,用柄對準姚雨彤的屁股,狠狠打了下去。

姚雨彤身體明顯震動了一下,屁股上出現了一個紅印,接著是2,3……

趙豐沒有停頓,一直打。此時,姚雨彤已經身體向上挺,手也不時想伸過來檔。

趙豐停了下來,姚雨彤也把手放到屁股上揉著。

“很疼吧?”

姚雨彤看來屁股很疼,忍不住在床邊走動,然後看著趙豐手里還拿著床刷,知道還沒打完,又趴到了桌子邊。此時,她屁股上已有好幾道紅痕,有些紅腫。

“還剩7下,還打不打了?”趙豐問。

“打!”她肯定地說。

趙豐又揮起了床刷……

40下打完了。

姚雨彤站起來說:“謝謝老師教誨。”

穿好褲子,他們開始上新的課程。


趙豐一般打姚雨彤都是在中午時間,打完後正好是午飯時間,她挨完打就趕緊做飯。

他們一起吃午飯。這時一起隨意聊天象朋友一樣。

下午一上課,他們就又成了師生關系。姚雨彤作為學生,認認真真地聽趙豐講課。

下午比較容易困,姚雨彤有一次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很快,她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感緊站起來,說:“唉,我真該打屁股。”

說著自己脫了褲子,用床刷的木柄照著自己的屁股狠狠打了幾下。屁股立即出現了紅印,雖然很痛,摸了摸,又打了幾下。

趙豐說:“好了,好了,這樣吧,你跪著聽課吧。”

姚雨彤說:“是。”

於是,姚雨彤就跪在桌邊,聽趙豐講課。

以後他們又有了一個約定,姚雨彤上課前就脫好褲子,放在一邊,光著屁股跪著聽趙豐講課。要是走神或困了,趙豐就打她屁股一下。

一開始,姚雨彤記憶不好,總是記不住,所以差不多天天都要挨打。每天中午都是屁股紅紅的開始做飯,吃飯時還坐不下椅子,只能跪著吃,下午還要挨幾下。

但進步比較緩慢。期中測驗結束了,姚雨彤只考了50分,按事先約定,她應受100下。

姚雨彤搬出了一個板凳,墊上軟枕,然後找出一根繩子,在板凳上趴好後,讓趙豐把她綁好了打。

趙豐把她腰部和腿部綁好後,姚雨彤說:“老師,盡管狠狠打,我沒學好,是因為這兩天有個好的電視劇,總忍不住想看,結果考試成了這個樣子,我該打。”

趙豐說:“既然你是看劇誤了睡眠,肯定是不對的,為了加強印象,每打一下,問你一句。”

姚雨彤說:“好,這樣記得更清楚。”

趙豐用床刷先拍了拍姚雨彤的屁股,她的屁股縮緊,兩手抓緊了凳子的邊緣,看來是準備接受一場痛打。

趙豐準備好後,為了能讓姚雨彤能承受,他節奏很慢,一下,狠狠地打下,她哼了一聲,問她:“到了睡覺的時間,還看不看電視劇了?”

“不敢再看了,老師。”

打到50下,姚雨彤的屁股已經很紅了,不時地忍不住叫出聲來。打到70下,她的回答已經帶了哭嗆:“我再也不敢了,老師。”

趙豐看她的臉上已經掉了眼淚,停了下來,幫她擦眼淚,告訴她以後記住就好了,

趙豐把她解開,她喘著氣,抽泣著不說話,他等她穩定下來。

姚雨彤說:“我沒有毅力,學不好,我生我自己氣,我男人也瞧不起我,可我非要學好了給他看,所以請你嚴格教我,狠狠打我讓我長記性。”

趙豐受了感動,說:“挨打是能增長記憶,有助於學習,還能強身鍵體,保持年輕,但挨打要有一個程度,打的太厲害了,就會損傷屁股了。這次剩下的板子,留著下次打吧。下次你先洗過澡,再在你的屁股上熱敷以後再打,這樣不會打壞,還很疼痛有效果。”

周末不上課,姚雨彤特意來找趙豐,一進門,雙膝跪在地上,就遞上板子說:“請老師把我上次沒挨完的板子繼續打完,我已經洗過澡了。”

趙豐讓她向往常一樣趴好,然後用一個熱毛巾蓋在她屁股上5分鐘,然後,拿下毛巾。她的屁股因熱敷變得有點粉紅。

這次打的效果很好。第一板下去,姚雨彤就叫了一聲,後來她差不多每板都忍不住叫。

打完後,趙豐沒叫她起來,讓她繼續趴在那里反省一會,然後他要她寫了一份檢查。

姚雨彤的成績日益好了起來,分數越來越好。兩個月過去,認識了1000個單詞,她已經可以開始寫英文日記了,課文背誦也越來越好。

趙豐決定提高對她的要求,每天學習30個單詞,一篇課文。

姚雨彤每天挨打的數量又與開始差不多了,但現在她的耐打程度提高了很多,已經不很疼了。

她又上一家正在裝修的鄰居家找了一塊帶柄的厚木板,請師傅刨平。

厚木板打屁股的確很疼,在屁股疼痛下,姚雨彤在後來的3個月內,達到了4級水平。

也許因為在趙豐這里經常做“小學生”的原因,姚雨彤竟然變得越來越年輕了,身材瘦了一些,皮膚也變好了,象26、7歲了。

姚雨彤經常笑稱,是經常被打屁股的原因。


正好趙豐一個朋友的公司正缺一個有閱歷的行政主管,他把姚雨彤介紹了去。

去的前一天,趙豐跟姚雨彤交代了很多,要她注意舉止等,之後讓她重覆給我聽,重覆錯了,就打屁股。

一天下來,兩人都很累。姚雨彤的屁股也紅紅的,但總算記住了。 

面試很順利,姚雨彤從下崗女工成了一個公司的行政主管,她決心好好幹,又報了行政管理的大專班和電腦班。

姚雨彤正式上班後的頭一個星期日,又來找趙豐,帶了很多禮物向他表示感謝,另外又提了一個要求,希望每周到他這里來一次,讓他檢查她的學習情況,不好的地方,請他打屁股。

趙豐說他現在也很忙,不過他會隨時抽查,不好的再打屁股,當然自己要經常反省,每天晚上把錯誤記下來,根據情況自己打自己的屁股,輕微的自己罰自己跪,督促自己不斷進步,自己打自己下不了手,也可把一個木栓塞進肛門,然後罰自己一天不許拿出來。不知到怎樣罰自己,打電話給老師,老師會給你指示,然後會在電話中聽你打屁股的聲音,當然不按老師的執行,會被老師親自加倍懲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