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菲

 我真的經常被她搞得惱怒異常,滿肚子火窩著,又讓她嬌賴得发不出來,好在我有打屁股的法寶治她。呵呵,


而且每當她被我光裸出嫩臀來,小鳥一樣依賴在我懷里的嬌軀會顯出十分安份的姿態,屁股也特別識相,像一只可憐的小羊羔。


精靈般地她知道,毫不例外,這次又是劈哩啪啦一頓巴掌,只是將她屁股打得麻辣辣……最後假意不理會她的嬌情哀饒,來幾下特別重的-能將她屁股打得痛聲失叫的巴掌,然後在她“老公……老公……不用打了,疼我呀……”的嬌嗔中,輕撫著粉紅色的乖乖屁屁盡情享受老公的悉心疼愛。


呵,這就是我的至愛寶貝菲。她愛粘呼人,粘得我心煩;她還愛氣人,直吊我心火;她最愛撒嬌,不管你有多煩、想不想理她,她總是讓你無奈;還有一個壞脾氣,是最讓我真生氣的!那就是她有什麼不高興,仗著她是一幫小學生的老師,竟然對身為她老公的我,也來作那些在我看來很是幼稚可笑的指指點點!!初時覺得還有些可愛,但後來我實在忍受不了。用很幼稚的理論來評價我的行為和思想言論,最後對我報以她的蚩笑胡攪蠻纏。我寫到這就來氣!!!


所以,為此她沒少受我的家法伺候。打屁股時,她會顯得很乖,因為她知道我愛著她,知道那是我對她的最特殊的疼愛。特別是打完她的屁股後,她知道我會給予夫妻間最深情的愛撫……當然了,若是碰到小蠻人本不開心,惹我真正動怒了要打屁股的那種情況,她至少是極不情願的,有時甚至與我的男性力量作些無謂的抗爭。


但凡那種情況,我打也是真打-打得她屁股嫩肉顫晃,被緊緊挾制的纖腰直繃,雙腿踢踏,口中发出的不是嬌吟,而是帶著一絲不服的哭音,巴掌疼麻了換尺繼續打……


打過屁股後,我都懶得再溫言教育,也不需要認錯,更不用說替她紅得发腫的屁股揉情了。而她痛也是真痛,氣也是真氣了,在那種情況下,她會無聲地哭泣,獨自躲在被窩里不再吭聲……直到很晚,我鉆上床同被,才會動情地去摟轉她的柔肩,想給些安撫,但我也不說話,只是以輕柔而有力的肢體語言,讓她還抵抗著我的身體,感知我的憐愛。


直到嬌軀軟軟地貼上來,主動靠近我。我首先做的是,褪下她的底褲,撫她烘熱的臀,有時在暈暗的燈光下,捧起她委屈得像個孩子般的屁股,察看傷痕,用親吻的方式給她療傷。


其實,菲也並不是個只會撒嬌耍蠻的女子。她對我也很體貼,我知道,她是因為愛我而對我百般要求,以至於過份地要求我不許跟別的女人有過多的交往和娛樂;不管怎樣總是要跟著我……我稍有在“越規”的言行,她必跟我無理取鬧。


她甘心情願接受我的打屁股家法,在她心里也是為了求得我給她的一份安全和責任,同時也是她給我的賢惠和依賴,以及默認我作為老公的一項權利。這我明白,所以大多打她屁屁,是一種十分默契的情致,她似乎更能從這份疼愛中感受到一種說不出的甜蜜。


我愛菲。


要我不愛菲是不可能的。她一身的美妙情韻勾掉了我全部的魂,她對我十足地拽,卻也柔情萬千,總能令我依依不舍。她畫得一手好畫,並且有著才女風韻。


有時見她在外面儀容端莊秀麗,一臉沈靜含蓄的風采。我自豪菲是我的老婆;但想起她在家與我單處時那無賴撒嬌樣,就在心里偷偷地笑。其實我覺得她在講台前與我的視線相遇時,那俏模樣加上一剎那就遊離到別處的眼神更令我心醉。誰人知,我們之間的那番親熱勁呢,誰又怎麼知,就是這位翩翩淑女,常常因為“不乖”而被她老公脫了褲褲打屁股呢……


菲肌膚白嫩,特別敏感。她也常對我說:“老公~其實我的屁屁是最不經打的了。從小沒人舍得打過我的……老公啊~你生氣了就打好了,但要小心些啊。”我還曬笑她恬不知恥呢。


其實,菲的屁股打起來,真的需要小心呵護的,紋理特別細膩,常讓我愛撫不夠。每次打,哪怕是我覺得是最低限度的重了,她還是咧嘴叫疼,恨不得打一下就叫“好了好了,老公,輕點啊,唔,別連著打。”


我能感覺是真的痛:“但打屁股又怎能不讓你疼呢?不乖又怎麼不要打屁股呢?”她總是撅著嘴很知錯地說:“嗯,老公打吧,老婆屁股疼是應該的……”


她總是喜歡被我捉住了打。只有一次是她主動露出屁股,並把戒尺交到我手里說:“老公,別生氣了,我知我的屁屁不打不行了,你也從沒重打過我一次,這次我屁股給你好好打,不怕破皮,只要老公疼我就行,明天我請假休息。”


那是一次她做了一件很讓我傷心的事,會了一個曾經是我情敵的她的舊情人。我是千辛萬苦從他手里奪來的最愛,我知她在喜歡我之前就愛著他,並且在她腳踏兩船時,我無法忍受內心的煎熬,一定要逼她表明態度,幾天過後,她痛苦地對我這樣說過:“我們分手吧,你做我的哥好嗎?我不忍丟下他……”


當時我一片恍惚,巨大的痛苦讓我無語離開,從此將她視為陌路麗人。但我一時間還是無法忘懷她。我第一次體味到-慟哭對一個男人來說,是不需要发出那種怪聲和眼淚的,甚至不需要表情。


在那段真空般的時間里,我四處躲避著孤獨的身影,盡管有人告訴我:“菲在找你”。我說:“不必了,她不忍心丟下他,又何忍心讓我再拾起這樣的失落。”


痛讓我失魂落魄。而等菲找到我時,我心亂如麻,一方面理智告訴我:男人不能讓心愛的女人有兩個人分享,這樣最終是三者痛苦而終,既然她愛的是他,是我該退讓。另一方面,迷亂的情感讓我情不自禁地乞求著快要走散的愛情。


我疲憊地說:“菲,你還愛著我嗎?”


菲也是滿心痛苦,幽幽道:“我愛你,但我也愛他……”


聽罷此言,我盡力將手向前一推,閉著眼睛對菲說:“你走吧,我們完了。”


可是菲臨走前哽咽著對我說:“是我不好,我配不上你的愛,算我辜負你了吧,只請你不要忘記我……”


“菲,我更愛你……”我無力地說給她離去的身影。


……在這段迷迷糊糊又真真切切的感情糾纏中,菲做了我的老婆,據說那個男人因為深知菲也愛著我而退讓了。


還說菲花心。我不允許他這樣說我的菲,愛容不得任何埋怨,因為愛是無怨的付出而不求回報更不是束縛。自此我與菲就這樣過得歡天喜地,令人羨慕。但菲那次與他的會面讓我撞見了。我沒发話就跑了。菲回來後,一再對我說:“我對他沒感覺了,你不用多疑,我只是一心一意地愛你。”


但我一連幾天沒理她。我想她應知我的前情舊痛的……我不想再陷入痛苦的回憶。


那又是一個無聲的夜晚,月色溫馨。菲拉上窗簾將那月彎兒輕掩後,已經連續幾天失去往日賣嬌发嗲的她,出呼尋常地取出那把尺往我手里塞,見我沒動作,把尺輕擱在床頭櫃面,轉身將睡衣脫去。


我看著她幾日沒溫存的身子格外動人,上身繃著稍微緊身的碎花小布衫,我知道里面現在是沒帶乳罩的,我能聞到她沁人的乳香。下身繃著的白色內褲已被她自已褪下,一張翹繃繃,打上去又結實又軟呼的玉臀似乎也收斂了往日的張揚……


就這樣,菲在我面前露出久違了的羞澀,側過身子對我說:“老公,別生氣了,我知我屁股不打不行了,你也從


沒重打過我一次,這次我屁股給你好好打,不怕破皮,只要老公疼我就行,明天我請假休息。”說著,邊趴在床上。


也許見我還在生氣,老婆對我示意了一下說:“老公,是我錯了,惹你生氣,我早說過我的屁屁是你的,要愛要打隨你的。這次是我真該打了。”說完,還將我和她的兩個軟枕一起疊在她的小腹下,主動讓皎潔的兩瓣屁股拱高了等待挨打。


其實我那時我已經想通了,為這不該打她的,她這樣只是見我真生氣了討好我嘛,多好的老婆呀,怎麽這時候還舍得打呢?氣漸消了,便轉而一想,難得今天她這麽乖乖主動受罰……哼哼,不如借此機會狠弒一下她往日威風,打完才告訴她;今天這頓屁股不是為那打的,是給她算總賬的。哈哈,反過來氣她一下,準讓她兮兮可憐,溫香滿玉送懷抱……


於是,我真的拿起她為自已屁股準備的尺,默不作聲地照那蹶高了的滿月般柔美的屁股上揮下,啪!啪!啪!三聲脆響,可能是她前所未有受過的痛。老婆忍不住啊啊兩聲叫喚,低伏在床上的身子也擡了起來,手背抹著屁股,鄒起了秀美的鼻子,還沒來得及流出眼淚……


這時我開口說了第一句子話,很兇的:“趴好,屁股老樣子蹶高,聽見沒?手給我放兩邊,不準擋!”


菲情知不妙,其實也真覺這次讓老公氣得很厲害。被我唬得乖乖地,身子服服貼貼地趴好了,用屁股等待著痛責。我心里有數,頭三下後,就不急著猛抽了。我得能讓她承受得了,慢慢地一下一下地間隔了打,這樣也好讓她


到少不全身亂動。於是,我打一下,便朝趴伏著受老公管的她責問一句:“下次還敢不敢了?”“啪!”“唔”


“你犯的錯還少嗎?”“啪-!”“啊呀,老公~~”“不許叫!,再叫打更重!”菲被打得服服貼貼,屁股早就紅霞飛騰了。手也不敢擋,身子也竭力忍住難耐的波動,只是屁股上的肉被打得晃晃悠悠,如春水蕩漾。


見她兩瓣屁股打得差不多成深紅色了,我也實不忍再打下去。我打了幾下後,問:“下次還敢不敢了?”她小聲答:“不敢了,老公~”“你說!要不要再打了?”


“我屁屁不要打了,老公~痛~”“哼,就想完了啊?沒門,今得好好打!”


“唔唔~老公,我服打,我錯了,換手打了好嗎?”我見好就收,哼了一聲對她說:“好,那屁股給我趴腿上來。”我坐在床沿,故作沒好氣地等她的屁股趴過來。


趴好後,我揉著她的屁股問:“疼嗎?”語氣明顯緩和下來了。她哀憐道:“疼”。為了給她必要的恐嚇,我又兇道:“哼,手打也不是好受的,今天你這屁股很難被放過了,自已乖點。”


其實,聰明的她早已覺察到我的軟和了,所以趕緊不失時機地說:“嗯,老公,我乖”。


我把著她玉里透紅的屁股,看她在我腿上因受到不定時的掌摑而蠕動。揉上去,臀肉軟軟的,像一朵雲遮著紅霧。別樣的美,讓我心悸。當我擁起她,鉆入被窩,擁入懷里時,親愛的菲,那麽緊地依偎著我,臉埋我懷里,不時仰臉吻著我,說:“老公,這次打屁屁我乖嗎?”


我抱緊了她,手停留在她屁股上說:“寶貝,乖~”這時她才流下兩串淚:“那還這樣打我呀,這麽痛”。“哦,我的寶貝……”我隨即陷入無語,把她擁得更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