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01

 我有一個小秘密,記得8歲那年的一個晚上,我起夜上廁所,無意間发現了在父母房間,我爸正啪啪地打著我媽的屁股。這一发現,給我的人生帶來了巨大的變化——我喜歡上這玩意了。雖然當時年齡不大,但我一直把這喜好深深地藏在心里。為什麽要藏起來?因為我對自己居然喜歡女人挨打,實在有違和之感,所以從來不對人說起,直到現在17歲。

我總以為喜歡打女人的屁股是一件很羞人的事,但要我不喜歡,又根本不可能。我的內心其實也是作過掙紮過的,要自己不去想打屁股的事。可是,我家里家外,打女人屁股這事層出不窮,讓我不想,實在不可能。

記得剛上中專不久,有一次實在沒事,就在網上胡亂一搜,萬沒想到,這世上喜歡打屁股的人並不是只有我一人,於是我對這一愛好也就心安理得了。

但更令我驚喜的是,在我身邊的同齡人中居然也有喜歡的。我的青梅竹巴汪燕妮就是其中之一。


“阿姨,小宇哥哥在不在?”汪燕妮問道。

汪燕妮跟我是同年的,她甚至比我還大兩個月,卻喜歡叫我哥哥,讓我心花怒放,但我並不滿足於一此,我的目標是讓她叫我“爸爸”。

“是燕妮啊,你來得正好呢。他呀還在睡呢,叫了半天也不起床,我拿他真沒法呢。”我媽居然向汪燕妮訴起苦來。

我家和汪燕妮家認識有20多年了,我出生到現在才17歲,可見我們兩家關系有多好。

“小宇哥哥,又在睡懶覺了呀?”汪燕妮推開了我的房門,下意識地說了一句。

不過令我有些尷尬的是,我正看SP視頻呢,電腦里傳出啪啪的打屁股的聲音。我手忙腳亂來不及關網頁,便直接按了重啟鍵,可她眼快,還是被她看到了。

“哇,小宇哥哥,原來你喜歡打屁股啊。”汪燕妮雖然感到驚詫,不過她沒有打算告密的樣子。

“喜歡,咋啦,你有意見啊?”反正都被她看到了,再遮掩,我就太不男人了。

“哼,喜歡就喜歡嘛,人家又沒有說啥。你調出來,也讓我看看啊。”

“你小屁孩家家,看什麽看?”

“喲,別忘了喲,人家還大你兩個月嘛。”

“敢在老子面前充大?看來你的屁股得教訓教訓了。”

“什麽呀?”

“臭丫頭,過來,趴在老子腿上,讓老子好好教育你一番。” 我坐到椅子上,輕輕拍了拍大腿,示意她過來。

由於我氣場實在強大,汪燕妮嘀咕一句:“我……好吧”便走過來,乖乖地趴在了我大腿上。

我一把拉她起來,嫌棄地說:“臭丫頭,一點規矩不懂。既然要挨打了,也不曉得把長褲和內褲褪到膝蓋上再趴上來。”

“不嘛……”汪燕妮羞羞地說。

“趕緊,別廢話。”

汪燕妮看我一臉兇相,哪里還敢嬌情?她趕緊按我的要求褪下了長褲和內褲,露出了光屁股,前面的部分也被我看得清清楚楚。不過,我現在對打她屁股的欲望遠遠超過了對她女人體形的興趣。

汪燕妮乖乖地趴在了我的大腿上。

我左手按著她的後背,右手舉高。

“臭丫頭,進門不敲門,看老子不把你的屁股打成八大瓣。”我向汪燕妮露出了狠話,說著,大巴掌就沖向了她的光屁股……. 

啪啪啪——清脆的聲音響了起來……

“哎呀,小宇哥哥,輕點啊,不怕阿姨聽見啊?”

“怕個P啊。告訴你吧,我家的情況是只要我爸不在家,老子就是老大。我才不怕我媽聽見不聽見呢。她要敢廢話,說不定老子連她一塊揍。”說著,我又加大的力氣打在了汪燕妮的屁股上。

“爸爸,饒命啊……”

我聽了,笑笑說:“沒打幾下就叫爸爸了。好,以後你就叫老子‘爸爸’好了。”

“那是要被家里大人聽見了怎麽好?”

“有什麽好不好的呀,你媽不是管你爸叫‘爸爸’,我媽也是管我爸叫‘爸爸’的,你以後是老子的婆娘了,叫老子‘爸爸’還委屈你了?”

“好吧,女兒聽爸爸的就是了嘛。”

打了一陣,汪燕妮的屁股由白變紅,我興奮得不行。要知道,這是我自從8歲喜歡打屁股以來,第一次真正的親自動手打女人的屁股——這是多麽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事啊。

汪燕妮承受不住,一直在求饒。但她不敢掙紮,她怕一掙紮,一是被我媽发現了,二是怕我打得更重了……

我看打得差不多了,就說:“滾起來,去墻邊!”

汪燕妮聽話的站了起來,估計屁股確實痛得惱火,走路的姿勢都變了。很艱難地走到了墻邊。

我又開始下令了:“現在,雙手扶墻,腰彎成直角,雙腿微微分開。”

汪燕妮按著我的要求,擺好姿勢。

我走到她的左側,從衣櫃里拿了一個衣架出來。我說:“看到沒有,老子要用這個懲罰你。”

汪燕妮看到後,害怕了,立即跪在我面前說:“爸爸,不要了嘛,女兒的屁股跟著火了似的,好痛啊。”

我說:“趕緊給我滾起來,別給老子做假。你家里的爸爸打你的事老子又不是不曉得,他哪里會有我這樣仁慈呢?”

汪燕妮沒辦法,只好站起來,擺成剛才的姿勢。

每一次“咻”“啪”的聲音,代表了汪燕妮的光屁股挨了一次衣架。

時間一點點過去,汪燕妮屁股上的痕跡縱橫交錯,她也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畢竟是第一懲罰她,還得留有余地。於是,我停止了懲罰,說:“今天就到這。知道挨了多少麽?”

汪燕妮抽泣地搖搖頭。

我說:“笨婆娘,自己挨了多少打都曉不是?以後挨打的時候給老子數著。今天我告訴你,掌臀100下,衣架100下。這也算是老子的開山之作。現在,你到墻角跪著去,屁股就這麽露起,晾臀半小時!”

汪燕妮試著用手摸了摸熱乎乎的屁股,輕呼著:“爸爸,好疼喲。”

我沒理她。

她走到了墻角處,雙膝跪了下來,低聲抽泣著。

汪燕妮正罰跪之際,我媽在門外喊:“寶貝,吃點水果吧。”

我媽是懂規矩的,我沒讓她進屋,她是不敢進來的,所以屋里的情形她也是看不到的。

我說:“先放在客廳里,等會兒吃。”

汪燕妮晾臀了半個小時之後,我讓她起身,把褲子穿好後,我們一起走出了房間。

汪燕妮想回家了,我說:“吃了水果再回。”

汪燕妮不敢不聽,跟我到了客廳。

我坐在沙发上,她卻站在茶幾前,拿著我媽切好的廣柑吃起來。

我媽說:“燕妮啊,坐起吃吧。”

我心想,她的屁股哪里還能坐呢?

汪燕妮說:“阿姨,不了,我吃了就要回去了。”

我說:“不想坐也行,那就跪起吃吧。”

汪燕妮倒很聽話,二話沒說就跪在了茶幾前。

我媽說:“哎呀小宇,你怎麽能這樣呢?燕妮這麽乖,又沒犯錯,幹嘛罰她跪呀?”

我說:“媽,吃你的水果吧,我和她的事你別管。”

我媽不好多說話了,眼睛時不時地瞟向跪著的汪燕妮,說:“燕妮,還真聽話呢。”

我說:“不聽,屁股打爛!”

汪燕妮聽了,臉羞紅到了脖子,也不敢頂嘴。

她吃了幾芽後,望著我說:“我走了喲。”

我故意地說:“對誰說呢?咋沒個稱呼啊?”

汪燕妮憋了一陣,終於說:“爸爸,我走了喲。”

我媽聽了,驚訝得嘴巴張得象雞蛋。

我說:“媽,你別大驚小怪的。汪燕妮是我的婆娘,她不叫我爸爸叫什麽?”

我媽反應也快,說:“這倒也是。”  

我便對汪燕妮說:“你走吧。”

汪燕妮這才起身,對我媽媽說:“阿姨,我走了。”

我媽說:“燕妮,經常來耍啊。”

我站起身去送她。

出了我家,汪燕妮說:“爸爸,我知道鐘玥暗戀你,有機會我把她喊到一起來接受爸爸的教育,好不好?”

我聽了,拍了拍她的臉:“老子的女兒就是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