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懲罰

 星期五,已經晚上9點多了, 整層的辦公區已空無一人。我在老板辦公室外間的電腦前,翻看著網頁,一個最喜歡的spank網站, 隱隱能聽到老板在里間與最難纏的一個客戶討價還價。 一個季度一次的結賬日, 就是這些大客戶的進貨日, 與公司討價還價要優惠折扣的日子。今天這最後一位,從下午開始已經磨了四五個小時了,這樣的談判有時會耗到十一二點, 而我作為老板秘書自然必須奉陪直到合同簽署。聽著辦公室里隱隱的談話聲,我的心思不禁溜開去, 想到辦公室里面我的老板。我做他的秘書已經3個多月了, 雖然還沒做業績評定, 但我自己知道他對我的工作應該還算滿意, 對我這個人,應該也有好感. 身為一個27歲的女子, 我能很輕易地感覺出別人, 尤其是男人對我的感覺。   


   


        我的上司40出頭, 美籍華人。已經離婚, 但我偶爾還會幫他轉接他在美國的前妻的電話, 看來兩人關系並不惡劣。相貌應該算出眾, 尤其是身材高大, 體型保持得很好, 一定是天天健身才會如此,我都能感覺到他對自己外貌的自負,這樣的條件應該算鉆石王老五了吧。不過好在他並沒有出身上層社會的那種傲慢, 人很隨和, 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 喜歡與她們聊天,但很有分寸. 而我, 作為秘書,正式非正式地, 他已經與我聊過很多: 我的工作經歷, 某些生活狀況, 以及我業余的進修, 我的发展目標…. 沒有出格的東西, 他應算一個君子。但有時, 比如象今天這樣加班到很晚, 諾大的公司只剩兩人,與他獨處時,我會感到有種微妙的氣氛在空氣中蔓延…不過,工作就是工作,我是不會在工作場所去发展什麽辦公室戀情的。   


   


        “就是這個數了,準備合同吧!” 聲音在身邊響起, 我一驚, 很快回過神來, 不知何時上司已站在身後, 我的鼠標一動, 馬上關上了打開的spank網站窗口。也許已經遲了, 我忐忑不安地想, 後悔怎麽會在這時候走神, 但臉上仍努力做出若無其事的樣子: “ 您剛才說的是多少? 我馬上做合同”   


   


        合同很快準備好了, 我進去送給老板與客戶簽字, 老板與客戶現在正在輕松地聊天, 老板拿過去,掃了一眼提筆要簽, 忽然停住了: “咦? 這數字不對吧? 怎麽少了個零? “ 客戶一楞, 伸頭一看笑了起來:“可不是,讓我多賺了10倍!”老板也笑了,盯著我“這要是我不小心簽了,賣了你也還不上。 這麽粗心, 該打屁股!”我臉一紅, 趕緊拿回合同“對不起,我改一下”,快步走出,但心里還在想老板的話,莫非…他已經…   


   


        改過的合同很快簽好了,把客戶送到門口, 回來時一看,快10點了,趕快收拾東西準備離開。這時,老板在房間里招呼了一聲“Amy!”。“什麽事?”我走進去,发現老板悠閑地坐在大班椅上輕輕晃著,似笑非笑地望著我:“上千萬的銷售數字少了個零,犯了這麽大錯,該怎麽罰你呀?”“這…”我一時支吾起來,打錯一個數其實不算大事,何況並沒出事,誰能不犯錯呢?其實我擔心的是他那似笑非笑的眼睛除了數字還看到了什麽。不過,畢竟我已是個27歲的職業女性,也處理過不少尷尬局面。窘了一下,我很快鎮定下來,索性走過去坐在他辦公桌對面,笑望著他:“那您說怎麽辦呢?”他眼光一閃:“怎麽辦?如果一時疏忽,倒還沒什麽,不過你恐怕不是因為粗心,是有點神不守舍吧?我出去以前你在看什麽?” 雖然已經猜到被他发現,我還是覺得臉一下變得熱辣辣的。然而被他一語道破,我反而有了一種勇氣:“您都看到了?…不好意思,不過,我想這是我的私事, 而且已經是下班時間。   


   


       由於犯了過錯, 而被一個嚴厲的、可信賴的男子狠狠地懲罰屁股,是我心深處最隱蔽的欲望,這樣的念頭會讓我產生莫明的騷動. 但這欲望即使對最親近的人,包括以前同居過的男友我都羞於啟齒,卻被面前這個西裝革履堂皇地坐在那里,還很陌生的上司知曉了,我心里其實窘不可當。但是作為一個成人,我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 我明白這時更要維護自己的尊嚴,決不能讓這成為被人脅迫的理由。這樣想著,我擡頭正視他,眼里有了層抗拒和戒備的神色。


       老板默默地看了我幾秒鐘,然後笑了笑,我驚奇地发現,他的笑居然是寬容溫和的:“你很聰明。別擔心, 我不想傷害你。這是很隱私的事情,尤其在國內,我知道還遠沒到開放接受的地步。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本人也喜歡spanking, 除了作為一種調情的藝術,spank還能讓你生活的更好。”“真的嗎?”我吃驚地望著他,他的坦率和友善讓我意外以至有些感動. 他繼續問道: “你小時候被父母打過屁股嗎?” “從來沒有, 他們認為不應該體罰孩子,所以我從小到大沒被打過, 也許正因為這樣才格外好奇吧.” “那你對自己的性格滿意嗎? ” “我? …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 我想我…我的父母有時覺得我太任性,做事不多考慮後果. 我自己經常希望自己能更細心, 更勤奮些.”他微微笑了: “的確如此, 象你這樣的女孩子, 不缺聰明, 就是太任性, 需要管教可自己又對自己太寬容, 所以長進總是不大.”


         我瞪著他, 楞在那. 的確, 從小老師家長都說我聰明有余用功不足, 長大了考個不好不壞的大學,幹個不上不下的工作, 工作後業余進修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過, 憑什麽要他來管這些? “我可以做那個管教你的人. 你需要有人在必要時狠狠地打一頓屁股.” “我…我…” 工作了幾年, 也算見過不少世面, 這時我還是瞠目結舌, 心跳加快, 不知該說什麽. 夢想的情景似乎就要发生,可是, 我能信任他嗎? 他是不是要占我便宜? “可你為什麽…要這麽做?” “因為我也喜歡spanking呀, 在我眼里,一個女孩子撅起被打得通紅的屁股, 不由自主地掙紮, 馴服地認錯, 是非常美麗刺激的樣子。我喜歡你這樣的女孩, 你也需要一個管教你的人. 不過你不必擔心, 我不會對你有性的侵犯. ” 


         我仍然無言以對, 瞠目坐在那里, 他毫不遮掩的言辭讓我非常窘迫, 然而又深深地激起了我的渴望, 我有種逃開的沖動, 可最終定在那里沒有動. 這時他站起身向我走了過來, 條件反射地, 我馬上立起來, 在他高大的身影下, 不自覺向後退了兩步, 背脊碰到了墻壁. 他停下來, 看著我: “如果你不願意,現在可以離開, 我們就當今天的事沒发生過. 但我相信, 如果你接受我的建議, 我們都可以非常滿足.。如果你願意, 就要服從我的規則, 不過我再次向你保證, 我不會真的傷到你, 沒有你的同意, 我不會對你有性的侵犯.” 我心里有了一個決定,但只是沒有說話也沒有動, 仰面看著他. 我離他如此之近, 近到能感受他的氣息. 剛才的那些私密性的談話似乎同樣將我們之間一種無形的距離縮短了, 這樣靠近他高大的身軀, 我的心跳又開始加快. 等了十幾秒, 看到我沒動, 他又微微笑了, 眼神更加溫暖, 接著,他伸出手, 握住了我的手臂, 把我拉向他:“看來你願意接受我的建議, 那麽, 就讓咱們開始吧.”他的手碰到我的一刻, 我一驚, 不自覺掙紮了一下, 但沒有跑開, 只是吃驚地,有點結巴地問: “現在?…在這?!” 說出這話的一刻,我驀然驚覺, 公司整層樓里, 現在只有他和我兩個人。


        “對, 就在這! 以後我會盡量避免在公司里懲罰你, 如果我認為你的屁股該被教訓了, 我會讓你去我的公寓。不過今天, 作為一個開始, 這里恐怕更合適.” 


         說話的同時, 他的手臂並沒停下, 我被他牽引到了他寬大的辦公桌前, 他的手放在我後背向下按去,隨著手勢我上半身伏臥在了他的大班台上,屁股向後撅了起來。一切发生的那麽快,再想往起擡,卻被他的手在腰際按住了。我有點慌亂,扭頭問道:“可是,可是,為什麽?”“這次為什麽打?居然還要問?!”他的臉這時板了起來,手也變得強硬,伸到我的短裙上,迅速往起一撩,裙子被掀到腰際,屁股上一層涼意襲來,沒有長統襪的遮掩,只穿了一條窄窄的三角內褲的屁股露了出來, 我覺得臉上襲來一股熱浪. 緊接著, 他的手勾住短褲兩邊往中間一勒, 內褲變成一條線擠在了兩半屁股中間, 屁股幾乎全部露了出來. 不過還好沒有被脫光光, 我稍稍松了口氣。


        “眾目睽睽之下,在公司的電腦上看打屁股的網站,有沒有想過被人看到會怎麽樣?還強詞奪理, 這就是你今天挨打的第一個原因!做事這麽不謹慎,你說該不該打?現在再不讓你的屁股知道痛,100年你也沒長進!”從小到大,我從沒有過這樣尷尬的樣子,知道巴掌馬上就要落下,長久以來的期待變成了緊張,他的身材好像更高大了,他對我仍是那麽陌生,我下意識地開始扭動身子想掙脫,嘴里不禁喊起來:“不!等一下, 我,我..我害..”,那個怕字還沒出口,啪!的一響,他的巴掌落了下來。我左邊屁股上猛地一疼,啊地叫了出來,誰說手掌打屁股不疼,一下我就覺得火辣辣的了。


        “害怕?”,他俯下身問道,隨即猛地又一掌,啪!“不,你現在還不知道什麽是害怕,要等你的屁股知道了什麽是真正的疼你才懂得害怕,才會記住什麽該做什麽不該!”


        一邊說著,他的巴掌不停地一下一下地落了下來,左邊、右邊、大腿根,臀峰、疼痛一陣陣襲來,舊的未去,新的一掌又落了下來。第一下的驚駭之後,我精神有了準備,雖然屁股挨巴掌比我想象的疼,可並非不可忍受,我不再喊叫,一下一下地忍著,只是在他的巴掌忽然改變頻率,猛地落在沒想到的部位才不由自主地哼一聲,屁股上熱辣辣的疼痛,滲到心里,隱隱地感到一種摻雜著委屈的快意。然而,疼痛越來越重了,十下、二十下、過了二十五下,我漸漸忍不住了,嘴里的呻吟不自覺變大,每掌落下都會讓我啊的一聲,我想扭動身子,讓疼痛的屁股避開一下無情的抽打,可那只剛才還很溫和的手現在那麽強硬地按住我,我拼命的掙紮還是無濟於事,三十。。。四十、那似乎越來越硬的巴掌仍一下不落的,清脆地打在我裸露的屁股上,要打多久呀!我心中的委屈湧了上來,我覺得自己要哭出來了,我不由伸出手想擋在屁股前,並聽見自己帶著哭腔開始懇求他“別,別打了!太疼了!夠了!受不了了呀!停!停下吧!”


       我的兩只手很快被他抓住扭到了後腰按住:“第一項規則: 挨打時必須乖乖地趴好, 反抗躲避, 就會挨的更重! 我知道你受的了受不了!再亂動!看你還敢忘!看你還不在乎!”他的手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幾下最狠的巴掌下來,我忍不住失聲哭出來,卻真的強忍住不敢再亂掙了,然而難忍的疼痛讓我腦子里只想讓那無情的手掌停下來,讓那無處躲無處藏的懲罰停一停,我終於開始哭著求饒:“我錯了,啊!我知道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啊!別打了,啊!饒了我吧,求您了!我記住了,再也不敢了呀!”說著說著我開始泣不成聲地大哭起來,淹沒在無窮無盡的疼痛和委屈中。   


         哭著哭著,我忽然发覺那拍打不知何時已經停了下來,那只那麽殘酷的手現在放在我屁股发燙的皮膚上,緩緩撫摸著,令我劃過一陣心醉的顫抖。終於結束了?


         我擡起頭,透過眼淚,我看到他的臉仍然嚴肅地繃著, 但抓攏我雙手的手已經放開,我擡起手臂擦擦臉上的淚水, 撐著桌子想要站起來, 卻被他的手在腰上再次輕輕一按, 於是我明白還是要繼續趴在這里, 心里忐忑不安,卻只好乖乖不動了. 他拉過椅子, 在我身側做了下來, 一只手仍放在我发燙的屁股上輕輕揉著, 刺痛的感覺還沒有下去,但一種讓人飄然若仙的舒適感開始從他溫和的手下傳來, 我漸漸止住啜泣, 卻不禁微微地呻吟了幾聲. 


           這時聽到他開始對我說話:“疼得好點了嗎?”“嗯”“那好,現在讓我們接著談談我們的規則。不要動,你要記住,每次對你教訓之後,我希望你保持打屁股時的姿勢,回想一下剛才受到的懲罰和自己的錯誤,一直到我叫你起來為止,否則,我會認為你還沒有充分接受教訓,沒有徹底認錯和服從,需要更多的懲戒。明白了嗎!”


           啪!毫無征兆地,他突然又一掌打在我仍然灼熱的臀尖,我啊的一聲差點跳起來,一半疼,一半驚,回頭一看他正嚴厲地盯著我,手又舉在了半空,嚇得我趕快重新趴好,說:“明白了,記住了!”我已經在他的誘導下很快地進入了我的角色。雖然仍然非常羞愧,但剛才的那頓把屁股打的生疼的巴掌和我的痛哭卻很奇怪地讓我從心底對這個男人產生了一種依戀和信賴。


          “很好,還要記住,保持挨打的姿勢時,不許自己用手摸。懲罰的疼痛是讓你充分體會的,我不許你私自采取方法減輕它,那是一種抗拒行為,會換來加倍的懲罰,明白嗎?”


          “明白了。”我馴服地回答,覺得自己象一只被關進圈里的馬駒,被人將籠套、馬鞍一副一副地套在了身上,心里明白草原上自由的狂奔一去不返,卻奇怪地產生了另一種激動和甜蜜。“還有,以後我會給你制訂出一些必須遵守的規則,如果你違反了這些規則,你要心甘情願地接受我給你的處罰。挨打前你要自己說出為什麽挨打,該不該打,狡辯、推脫或者懇求減輕處罰都會罪加一等,如果懲罰的過程中反抗,不按照指示去做,也會加倍,懂嗎?”“嗯,懂了。”


          “打過之後要說一遍自己為什麽挨打,以後該怎麽做,再犯怎麽辦,說的不對還要從打,知道嗎?”,我眼看他給我設下一個個陷阱,到了這一步,知道是他必不可少的統治手段,也只好往下跳了:“知道了。”“那現在說一遍剛才為什麽挨打。”“因為在公司看打屁股網站。”“該打嗎?”“該打,以後再也不在公司看業務無關的網站了,再看打屁股。”看我不等他問一口氣說完,他忍不住笑了笑“算你聰明。告訴你,剛才本該打你100下,念你第一次挨打,輕一點,只打了70下。以後再犯的話,翻倍,還要補上今天這30下!”天哪,70下之後再來100下!我沒法想象這會有多疼。我張嘴剛要為自己爭取利益,一看他正盯著我,那只手似乎又準備好擡起來了,知道他就希望我頂嘴呢,好漢不吃眼前虧,只好先低頭應了下來,反正說什麽我也不再犯了。看我服服帖帖的樣子,他似乎滿意了,說:“現在站起來吧,不要放下裙子。”我慢慢立起身,屁股上的疼已過去大半,但還是覺得灼熱,應該還是通紅的,我感到自己下身只穿著薄薄的內褲暴露在他面前,而他卻是衣履鮮明整齊,讓我無地自容,不敢擡頭看他眼睛。   


   


          他仍然坐在那里,示意我走近他。當我走到他腿邊,他拍拍大腿,說:“來,在我腿上趴好。”


          我吃了一驚,雙手不覺向後捂住屁股:“幹什麽?”他的聲音又變得嚴厲起來:“我沒說清楚嗎?在這里趴好!你還記得剛才的規則嗎?”天哪,這可真是苦海無邊,難道已經打了那麽多還不放過?平時溫文隨和的他,從沒這麽嚴厲地對人說話,雖然知道他是半真半假,但我清楚現在要不聽話,他的巴掌是不會客氣的,誰讓我找上門來呢。沒奈何委委屈屈地在他腿上趴下,由於彎曲的角度更大,我的屁股朝天高高地撅起,更是沒有了一點遮攔。


          他的手又放在了我的臀上,說:“剛才為你偷上打屁股網站打了你70下巴掌,現在咱們該算算你打錯的那個數字了吧?”然後一伸手,他把桌上筆筒中那個20厘米長的薄薄的不銹鋼直尺拿了起來:“不多,10下,念你今天已經夠受的了。”,


          我一下慌了神,簡直不信在那麽嚴厲的懲罰之後還有這噩夢一樣的刑具,一下又哭了出來,還沒等我為自己懇求,他放在我臀上的手一拉,我那唯一能提供點遮擋的內褲褪到了大腿上,一覽無余地,我最隱秘的部位呈現在他面前。我驚呼出來,使勁擡起身子想掙脫開,卻被他另一只胳膊緊緊按住動彈不得,啪!鋼尺落了下來,我尖叫出聲,猛地向後一仰,只覺得屁股上被尺子挨過的那塊皮肯定沒有了。忘記了害臊,為了全力保住我那可憐的屁股,我忘了什麽服從和姿勢了,雙腿亂踢,語無倫次地哭求:


        “太疼了,饒了我吧!不要了,別打了!啊!我以後不了”


        我拼命的掙紮求懇並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聽見他冷冷地說道:“看來你並沒真的領會我的規則,我只好重新教你一遍怎麽接受應得的懲罰!


         15下!還動?20下!”隨著說話,他手里的尺子打出了無比兇狠的兩下,如果沒有他胳膊的限制,我簡直要直接從他腿上彈了起來。雖然已經被打得有點失魂落魄,但經過幾下不顧死活的掙紮也沒能奏效,聽到那不斷上升的數字,我心里也明白,無論如何我都只能挨下他給我的一切,越逃避,懲罰的結束就越是遙遙無期。只好咬緊牙關,用所剩不多的力氣竭力迎受一下又一下屁股上傳來的劇痛,把一聲聲忍不住的呻吟啜泣拼命壓下來。8,9,10,


         這一次,他打的很慢,每一次讓我全身一顫的打擊過後,總要停頓四五秒鐘,似乎決心讓每一次責打的效果发揮到極致。很疼,由於疼痛和全力的克制,我全身開始微微顫抖。但似乎,慢慢責打的力度小了下來,大約15下,他停了手,過了兩秒鐘,當他的手再次輕輕覆在我的臀上,一個驚顫之後,我才意識到已經不是那無情的尺子。隨著溫柔的撫摸,他開始輕輕地哄著我:“好了,結束了,都過去了,沒事了”。


         過了一下,他另一只手臂伸到我的身前把我慢慢服起,側身靠在他胸前。一只手按摩著我的臀部,另一只手撫著我已經有點汗濕的頭发


         “Amy,你最後一段很勇敢,讓我實在舍不得打滿20下了。可不能讓你第一次就怕了。”


          他等我慢慢放松,回過神來。過了幾分鐘,我慢慢止住了抽泣,覺得恢覆了一些精神,不禁問道:“我的屁股破了嗎?”


          “怎麽會,我向你保證過不會真傷著你,只不過紅腫罷了,睡個覺,明天你的小屁股就又和平時差不多了。”


          “真的?”我松了口氣“可怎麽這麽疼,我沒想到會這麽疼的。”他輕輕笑起來“不疼怎麽行,不疼就不會有真正的快樂,再說,不疼你怎麽會記住教訓。告訴我,這頓打是為什麽?都讓你記住什麽了?”


           我記起他前面對我說的挨完打後要說的話,雖然他現在那麽溫柔地輕聲詢問,我還是趕快老老實實地答道:“挨打是因為打錯合同,記住以後做事要仔細,再不仔細還打”


           “打什麽?”


          “打屁股。”


           說完,感到他的手仍在我屁股上輕輕揉著,忽然想起自己屁股還光光地露著,我不禁羞得把臉埋在他胸前。在他的手的撫摸下,混合著屁股上刺痛的感覺,一股麻酥酥的甜蜜快感從下到上蔓延開去,我不禁又微微呻吟了出來,只希望就這樣一直靠在他懷里,靠在這個一時讓我跌入地獄,一時又將我拋入天堂的男人懷中。我感到他的心跳也漸漸加速,呼吸慢慢灼熱起來,在下面的那只手,掠過兩股中間,停頓一下,又輕輕移開了,沒有進一步的行動,雖然如果這時他要求,我應該不會拒絕。又過了幾分鐘,一切慢慢安靜下來,聽到他輕輕說:


            “好了,起來吧,該回家休息了。   


   


        他開車將我送到我租住的單元樓下,回到家,已經過了午夜。我沖了個澡,在浴室鏡子里看到自己的臀部,整個紅通通的,間有一道道腫起的尺痕,一眼望去一片狼籍,然而仔細瞧,沒有紫色的傷痕,看來真會象他說的,明天就能恢覆。伏臥在床上,回想起今天晚上的一切,我发覺白天時還很遙遠的我的老板,現在已經成為我全身心交與的主人。其實spank的伴侶比一般的性伴侶還要親近,因為它需要毫無保留的交付與展露。他讓我明天下午,業余課程結束後去到他的公寓,我盼望明天來臨,盼望他將給與我的不可知的甜蜜與疼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