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薇薇體罰(Pixiv member : kaikai0202)

 “好的主持人,我現在就在市政府門前廣場,在萬眾期待下,新法規終於通過審議,由市長正式頒布了!而今天是新法規頒布的第一天,這將對我們的生活產生什麽變化呢?讓我們拭目以待!以上,由本台記者為您发回的現場報告!”一位靚麗的記者做著新聞報道的畫面映在那碩大的液晶屏上。

電視前的一位老婆婆看完便用遙控器關閉了電視,她搖了搖頭,看來今天的江城又沒有什麽新聞。



陸英子正面對著一小塊发光的屏幕,一雙巧手飛速地敲打著鍵盤,她已經機械地進行這項無意義的工作連續10個小時了,她多麽希望現在能有個能夠緩和她緊張神經的存在出現。陸英子擡頭捶打起自己的脖子,那里的肌肉現在已經不是僵硬一詞可以形容的了。為了喂飽那肥頭大耳的老板,自己就要用自己青春的身體替他買單,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陸英子憤憤地想著。但轉瞬間,她又再次趴到了電腦旁繼續地擊打鍵盤。她雖然才20歲,但是只有大專學歷,就連這個公司都是大三的實習被學校半強迫地趕來的,她用力地端茶水獻殷勤才在畢業後留了下來,要不然失去了實習生工資減半的光環,這家公司才不會要她呢。在這個大城市里,她的本來就沒多少的工資更是被車費住宿費消耗得一幹二凈,完全看不到未來的希望,至於回到老家那個小地方——死也不回去!這矛盾的想法,說實話以後會讓陸英子吃不少苦頭,但是這與現在無關。

陸英子的工位在這座小樓的一層,離大門很近,說實話除了拿外賣方便在就沒有什麽好的了,尤其是看著外面的人來來去去的,更是搞得她這個不自由的個體煩躁至極。但是,今天好像有什麽不一樣,聽說有什麽新的法規實施了,大城市果然就是大城市,陸英子羨慕不已,但是她並不知道自己在羨慕什麽。

“那個……您好……”一個陌生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這家公司平時除了外賣小哥和保潔阿姨以外基本不會來什麽外人,所以這陌生的聲音引得所有人放下手中的工作擡頭向門口望去,而陸英子是所有人中離門口最近的,所以她比所有人都先看到了那位陌生人。

這位陌生人是個女生,而且一看就是大學生,渾身上下散发著那種涉世未深的氣味,和陸英子這種已經成為社畜的女生完全不一樣,那散发著青春氣息的寬款白色羊毛衫配上藍色格子短裙,然後將兩條略顯肉感的長腿露在外面,這麽讓人看不懂季節的穿法,已經是陸英子這種開水加枸杞的人所不敢嘗試的了。

“呃……請問,你有什麽事情嗎?”陸英子開口詢問,仿佛這就是她理所當然的分內工作一樣。

“那個,那個……”女生的聲音越說越小,臉漲得通紅,最後完全閉上了嘴巴,只是頷首低眉地站在陸英子的面前。

“呃……你需要幫助嗎?”陸英子離開工位走上前詢問道。

女孩顯然被英子的舉動嚇了一跳,如驚弓之鳥一般跳到了一邊。

這下就更讓英子感到迷惑了,她甚至開始懷疑女孩是不是來惡作劇的。

“你有事情就請告訴我們,不然我們就叫警察了!”陸英子略微生氣地帶著命令語氣地說。

本來她只是想把女孩逼走而已,但沒想到自己的語氣一嚴厲起來,女孩反倒是微微擡頭一副準備說些什麽的樣子。

女孩深吸了一口氣,那衣服下的小胸脯起起伏伏,甚是可愛。

終於,女孩像是準備好了,她用雙手向陸英子遞上了一張紙,這等待已久的舉動反倒是嚇了英子一跳,因為當年她在這家公司的“賣身契”就是這麽遞上去的。陸英子接過紙張,但是上面的內容著實讓她摸不到頭腦,密密麻麻的全都是漢字,但是合在一起她怎麽也理解不了。

因為上面赫然寫著“體罰協作書”五個大字。


“請,請您按照這上面的要求對我進行,進行,處,出发……”女孩下了很大的決心。

陸英子這才迷迷糊糊地回想起來,這次通過的新法規好像就是什麽體罰協作制度……但是具體是什麽她可一點也不知道,她繼續閱讀著這張紙上的其他內容——


“由被體罰人的監護人遠程发起,被體罰人依照相關法律法規自主進行體罰人的尋找工作,並要求在三天內完成體罰,並由體罰人進行簽字及影像留證,逾期未完成者將對其追究刑事責任,造假者將以詐騙罪追究其刑事責任。市體罰局印”


這些內容著實讓陸英子吃了一驚,忐忑地想著:也就是說如果沒能達到要求,自己和這個女孩都要被追究刑事責任?!刑事責任四個字可是讓膽小的英子瞬間害怕了起來,她開始討厭眼前這女孩,為什麽要給自己這麽麻煩的任務!

英子繼續向下看著,終於发現了具體要求,附帶的還有部分女孩的資料,以幫助體罰人確定這位是本人。



姓名:宋薇薇

性別:女

年齡:21周歲(截至本協作書印发)

工作單位/學校:工業大學

身份證號:xxxxxxxxxxxxxxxxxx(本人指紋)

體罰申請人與體罰人的關系:母女

體罰原因:大學期間戀愛導致掛科過多、過度攀比消費

市體罰局意見:申請準許通過

體罰方式:打屁股及視情況進行附加懲罰

監護人意見:無

體罰申請人聯系方式:(二維碼)

影像資料上傳方式:(二維碼)

體罰人簽名:

市體罰局審核印:



陸英子看完以後簡直快要喊出來了——打屁股?!對自己面前的這個女孩?而且出乎意料的年齡上她竟然算是英子的姐姐,讓陌生人打自己的屁股這得是多大的恥辱啊!僅僅是掛科過多而已,誰還沒掛過啊……等等,工業大學,英子再次吃了一驚,面前這位姐姐竟然是在亞洲都排得上號的大學的學生……這接二連三的奇怪事實沖擊著陸英子年輕的心。

那個叫宋薇薇的女孩此時再次恢覆成了剛才小貓咪的模樣,站到了一邊,看樣子也不太可能問出其他的什麽了,英子決定向她的監護人問個清楚,拿起手機掃起了通知書上的二維碼。

出乎意料的是,對方很快就通過了她的申請,並打來了視頻電話。

一個半老徐娘出現在鏡頭那邊,看到陸英子以後略顯吃驚,但隨即便重新端起長輩的架子。

“您就是薇薇找到體罰人?”

“啊這,我,我應該就是了。”陸英子慌張地說。

“您有什麽事情嗎?已經結束了嗎?”

“啊對了!對了!我就是想說,她都這麽大人了,體罰就別,嗯,打屁股了,您看可以嗎……”陸英子也是芳齡二十的女孩子,這種羞人的詞匯也不是那麽輕易就能說的出口的。

“不打屁股?!”婦人好像聽見了什麽不可思議的事情,“她那小屁股我可是從小打到大的,不靠這個她能上的了那個大學,她當年每天放學都會被我先打一頓光屁股才能去做寫作業,高三更是,她天天腫著屁股上學,她就得這麽管著,現在上了大學我管不了了,無論什麽事情都松懈了,就得好好教育教育,而且你們市體罰局已經認可了,說明這並不是過分的事情。我的要求很合理,只是為了幫她重新記起自己到底是誰!”


“可是……”英子還想說些什麽,但這個時候旁邊的宋薇薇像是要哭出來了一樣,不停的拽著陸英子的衣角,希望她不要再說其他的了。

“那好吧,不過我到底該怎麽做,我可不想因為這個進監獄!”英子看到宋薇薇的樣子只好作罷。

“很簡單啊,她知道規矩的,不過看樣子你們這里沒什麽地方,就讓她反坐椅子撅高了就好。至於工具嘛……你們這里應該有那種很長的尺子吧,就用那個就行,不過剛開始可別直接用尺子,先用手打預熱一下。要不然容易受傷,最後,只要打出瘀血就好了!讓她屁股腫個幾天不能坐……”婦人自顧自的滔滔不絕地說著。

“媽媽,能不能,別……脫啊……好多人啊這里……”宋薇薇已經帶著哭腔紅著臉苦苦哀求著。看來她確實很害怕她的媽媽。

婦人被自己的女兒打斷後顯得很不滿:“不可以!你能記住自己的錯嗎?別說別的,都沒用!早幹嘛去了?”

“是……”宋薇薇的聲音已經快要聽不見了。

“快點把姿勢擺好!別耽誤人家上班!”


宋薇薇從旁邊拉過一個轉椅擺放在自己的面前,然後回頭看了看周圍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圍觀的人們,咬了咬下嘴唇,輕輕地說:“別,別看了,好羞……”但是並沒有人聽見。

陸英子這時從旁邊的文件箱中翻找出一把大尺子,半個手臂長,感覺材質不像是塑料,沈甸甸的,打在屁股上肯定會很疼吧……不過陸英子其實並沒有那麽同情宋薇薇,畢竟就是這個女人把自己拖進可能承擔刑事責任的可能,而且這個人還大自己一歲!名校學生被自己這個妹妹打屁股,多丟人!

正當陸英子帶著尺子擡頭看的時候,她又被嚇了一跳——宋薇薇此時正在緩緩脫下裙子底下小內褲!

“你這是做什麽!”陸英子趕緊上前進行阻止。

“被打屁股就應該光屁股,有什麽問題。”婦人那惹人厭煩的聲音從手機傳出。

“可是這里是公共場合!”陸英子義正言辭地說。

“姐姐,你不要再說多余的話了!快點完事結束吧。”宋薇薇的臉已經要滴出血了。

陸英子楞了一下,略微有些慍怒:“我不是姐姐啊,我才二十歲。比你還小一歲呢,我應該叫你姐姐才對吧。”

“欸。”宋薇薇明顯楞了一下,褪到一半的內褲掛在了膝蓋上。

“既然你不想讓我說別的了,那麽你也快點,我還有工作,這里的人都是很忙的,不像你。”陸英子的火氣上來了。

“啊……是……”宋薇薇此時正在後悔自己為什麽會選到比自己還小的體罰人,這樣不就意味著自己要被後輩打屁股了嗎!

在場的其他人看到宋薇薇緩緩剝下內褲的樣子,不禁咽了口口水,不好意思地不再直視,重新趴回了那屬於自己的小小屏幕,但假裝正經工作之余也會偷偷瞟一眼——女孩子當眾被打屁股這種事情可是不多見。

宋薇薇已經將落在地上的內褲整理好放在了旁邊的辦公桌上,那張俊俏的小臉紅的好像要滴出血一樣,站在轉椅旁邊,仿佛在下很大的決心,直到電話中的婦人再次催促起來。薇薇咬了咬牙,輕輕掀起格子裙的下擺,那精致豐滿的屁股頓時展現在眾人面前。

“呼~~”辦公室內发起了一陣低聲的感嘆。

“欸!”這把正在把裙擺固定在腰間的宋薇薇嚇了一大跳,當她明白過來眾人感嘆的原因時,心中的羞恥便又多了幾分。

之間赤裸著下身的宋薇薇反身跨坐在那怎麽做都不舒服的辦公轉椅,渾圓的屁股自然翹起,這樣挺翹的屁股在東方人中屬實不多見,陸英子身為一個女性也想要用力地搓揉這兩顆碩大的圓球,出於自己深藏在DNA中的本能。

陸英子對比起自己癟癟的身材,心中不禁產生了些許女人的好勝心。“這算是怎麽才能這麽翹?就因為從小就被打屁股打翹的嗎?”陸英子不高興地想。


“對對對,就是這個姿勢,一定要給她打出瘀血,讓她幾天坐不下!疼兩天,這樣才有效果!”說罷,那頭的婦人便掛斷了視頻。


“請,請打吧……”宋薇薇把目光固定在地面,像極了把頭埋在沙子中的鴕鳥。

陸英子搖了搖頭,她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麽打別人的屁股,自己在小時候最多也就是打手心,至於打屁股,大院的男生好像被打過……

但是想到那張該死的紙上“刑事責任”四個字,陸英子還是高高的揚起的手掌,她準備聽從宋薇薇媽媽的建議,先用手,再用尺子。

啪!這一巴掌讓陸英子充分感受到這個屁股減震效果多麽的好,整個屁股臀浪翻湧,就像停不下來的舞蹈一樣。

“呵啊~”宋薇薇发出了奇怪的呻吟聲。

整個辦公室都將目光放到了她的身上,而宋薇薇也是知道自己发出了奇怪的聲音,更加不敢擡頭了。

說實話陸英子這一下也算是蠻用力的,在她的心里一直有小小的期待——這一巴掌會不會直接達成目標?

但是事實證明,她實在是太天真了,等了半天,那左屁股蛋上才出現了一道粉色的手印。這下陸英子可是真真正正地被嚇到了,自己的手痛的要死才只有一道淺淺的印子,那麽什麽時候才能打出瘀血!

恐懼地驅使下,陸英子開始快速地用手擊打著宋薇薇的屁股。

“啊!啊!啊!慢點!輕點!啊!”宋薇薇吃不住這樣連續的擊打,求饒著。

“你還好意思說?這麽大人了還要被打屁股,還要連累我!”陸英子生氣地喊。

“啊!別打了,我知道錯了!嗚嗚嗚……”宋薇薇被這麽一吼,反而哭了出來。

這個時候陸英子才從近乎癲狂的狀態中解放出來,對著那撅起受罪的屁股定睛一看,整個屁股已經染上了一層紅色,但英子的手已經是不能再打了,她的手可沒有這個屁股抗打——整個右手已經通紅了。正當陸英子煩惱之際,她才猛然想起,還有那個尺子!

她回身抄起那把長長的尺子,照著那個還在哭嘰嘰的屁股狠狠的就是一尺子。

啪!

“啊啊啊!”宋薇薇低著的頭高高揚起,雙手用力揉著剛剛被尺子照顧過的屁股。

“快拿開!誰允許你擋著了!”陸英子用尺子戳著那覆蓋在屁股上不願離開的小爪子。

“痛!痛啊!好痛!”宋薇薇夾雜著哭聲含糊不清的喊著。

宋薇薇沒有注意到,因為自己這樣瘋狂地揉搓屁股,兩個屁股蛋被她兩只手滾來滾去,中間盡量遮擋住的臀縫和私處也時不時出現白熾燈的照耀下,這讓辦公室中偷看的群狼們飽了眼福。

“如果你再不擺好姿勢我就要打給你媽媽了!你身為姐姐,身為長者,竟然這麽丟人!”陸英子威脅道。

“不!別!我,我會擺好姿勢的!”一聽到這種威脅宋薇薇一下子就老實了,兩只不規矩的小爪子也重新放回了它們該在的位置。

啪!又是一記尺子。

“啊!”宋薇薇精致的小臉已經痛苦地扭曲了起來。

“這麽大人了!還要在這里被打屁股?要是我,我都沒臉說!”陸英子已經開始把平日社畜積攢起來的壓力发泄到宋薇薇的屁股上了。

“我,我錯了!嗚嗚嗚,我不該不認真學習!不,不應該掛科!你別打了!啊!!”英子完全不顧宋薇薇的求饒繼續將尺子無情地送到那已經腫起的屁股上。

陸英子逐漸的進入了奇怪的狀態,尺子揮舞的頻率越來越快,那可憐的屁股已經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紅腫起來。

連續幾分鐘不停的“打屁股拷問”下,宋薇薇肉感的屁股上終於出現了陸英子想要的“瘀血”。而此時的英子瘦弱的胳膊已經略感酸痛了。她當然很驚喜於打出的瘀血,這說明它可以從這荒誕的鬧劇中解脫出來了,但是,從內心深處陸英子又不是那麽想從這走出來。社畜過的是什麽生活啊 ,如此新奇的解壓方式——打少女的屁股,多麽有趣!

陸英子戀戀不舍地停了手,再次向宋薇薇的媽媽发送了視頻通話。

“阿姨,我已經完成任務了,您看行不行……”

“嗯呣……既然都已經這樣了,我覺得也可以結束了。”婦人端詳了好一會兒。

但是陸英子不想就這樣結束,平時都是自己被那些狗資本家擺布,讓向東決不能看西邊,而今天的她可以支配這個少女,讓她品嘗屈辱與疼痛,但是這一切就要結束了,英子的腦子不停的轉呀,希望找出一個能繼續的方法。

“但是我要告訴您的是,她在挨打的過程中用手遮擋屁股。”英子說出這話就已經後悔了,這種小學生似的告狀顯得她十分的幼稚。

婦人一楞,突然怒吼道:“宋薇薇,我在家是怎麽教你的在家!竟然到外面給我丟人!”這一聲怒吼倒是把辦公室中看熱鬧的眾人嚇了一大跳。


“媽媽,不,不是這樣的,媽媽,千萬別……”還趴在椅子上啜泣的宋薇薇回過頭苦苦哀求著。

“不!這沒什麽可商量的!就按照老規矩懲罰你!你沒有講條件的資格!”婦人顯然是生氣了,而且是非常生氣的那種,整句話透露著不可違抗的語氣。

“可是,可是……這里人這麽多……”宋薇薇扭扭捏捏地求饒著。

“沒有可是!”婦人的語氣如此的堅決。


正當辦公室的各位好奇接下來婦人對宋薇薇會有什麽懲罰的時候,轉椅上的少女開始紅著臉脫下隨身的衣服,就這樣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下,將自己身上的布料慢慢褪下,將少女美好的肉體完完全全地展示了出來。

眾人又一次低聲驚呼起來,這搞得宋薇薇手足無措了起來,一只手遮住了兩只肥美的白兔,另一只手向下盡力遮擋著,但是,完全擋不住來自群狼的視奸。

“現在你就站在入口旁邊的盆栽旁邊,給我面壁思過一小時。”婦人命令道。

“嗚嗚……是……”


就這樣,整個公司又恢覆到了之前的工作氛圍,只不過,門口多了一個全裸罰站的少女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