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02

 送走了汪燕妮,回到家,仍然坐在沙发上看電視。我媽湊過來,說:“小爸,你是不是對燕妮做了啥?”

我在她臉上揪了一把:“管你P事。”

我媽說:“哼,你不說我也曉得,你打她屁股了吧?”

我哈哈一笑,說:“狗耳朵還尖嘛。”

“打得那麽大聲,人家又不是聾子。”

“八成剛才在外面偷聽吧?”

“人家才沒有那麽無聊呢。反正她都是你的婆娘了,要打要罵還不隨你?”

我揪著我媽漂亮的臉蛋說:“明白就好。”

我媽說:“不過……”

“不過什麽?”

“沒有理由就打,怕是不好吧?”

“你怎麽知道我沒有理由啊?”

“哼,她推門進屋不算是好理由吧?”

“哈哈——還說沒偷聽呢——暴露了吧?”

我媽還在狡辯:“哎呀,人家可不是偷聽呢,剛好路過聽到而已。”

“不行,既然偷聽了,那就該受罰。趴起,讓我打幾下。”

“不嘛小爸,爸爸昨晚打了人家的屁股還疼呢。”

“屁股疼還敢犯錯?”

“沒有……”

“不偷聽了不認錯還狡辯,這是錯上加錯,不罰不足以正家規!趴起!”

“好吧,小爸,輕點呀……”

剛打過汪燕妮,韻味還沒過,哪里還有心再打?於是,我走過場式的在我媽屁股上輕輕打了幾下。我媽高興地說:“小爸就是好,挺溫柔的。”

“等哪天本人脾氣上來了,我就溫柔給你看!”

“小爸才不要象爸爸那樣打得沒輕沒重呢。”

“媽,我爸第一次打你的時候你多大?”

“我想想……嗯……好象是跟爸爸相處不久,就被他打了一頓。”

“為什麽呢?”

“好象那天是爸爸家玩,爸爸餓了,讓我煮面給他吃。我在家里,都是我媽做飯呢,我哪里做過啊。結果把面做得難吃極了,爸爸很生氣,說我太笨了,就打了我一頓。”

“哈哈,哪天我也讓燕妮做頓飯。做好了,表揚她。要做差了,哈哈——讓她屁股栽白菜。”

“哼,你們男人真壞,總是想方設法打女人。”

“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不親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