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秘密


 

金在浴室的水槽里洗手。她能聽到她爸爸和叔叔們打牌的聲音,就像每個星期天一樣。


女人們都去購物了,但她決定不跟她們一起去,因為她們總是盤問她關於學校、男朋友之類的事情。


她朝鏡子里看了看,浴室門後掛著一面十八英寸厚的楓木槳。無論你在哪里,在浴室里,在馬桶上,在浴缸里,它總是在那里作為一個提醒的作用。如果這還不夠糟糕的話,每個來參觀的人也都看到了。唯一展示出來的船槳一直讓金姆和她的哥哥比爾感到尷尬。


迪爾到底去哪兒了? 快到谷倉時,她聽到了紗門的聲音。那是吉姆叔叔正從車里出來,可能是要再買一包煙。吉姆叔叔是金最喜歡的叔叔。當她還小的時候,他經常把她放在自己的膝蓋上,她要他答應當她長大後娶她。她會假裝撅嘴,直到他答應,然後她會親吻他。


金聞到了煙味。


“你從哪兒弄來的?”她問坐在谷倉後面抽著煙的哥哥。


“你那樣偷偷靠近我,嚇死我了!”


“你並沒有藏起來。你從哪兒弄來的?”她邊說邊在他身邊坐下。


“吉姆叔叔的車。我每周都會買一包,他抽得那麽多,甚至都不會想煙了。”


“能給我一個嗎?”


“你不抽煙。”


“每周五我去看電影的時候,我和我的朋友們一直在抽煙。”


“我不想認識你的朋友,”他得意地笑著說。“給你一個,”他從包里抽出一個打火機。


他給她點打火機,她就吸了幾口。


“試著這樣吸氣”來展示他的專業技能。


她吸了一小口煙,又把煙咳了出來。


“別擔心,只要練習就行了。”


比爾抽完煙。


金害怕被发現,一只兔子從她身邊跑過,撒了一些碎石和灰塵,她差點兒尿濕了褲子。


“我們最好在有人來找我們之前回去。給你口香糖。”比爾說著遞給金姆一根口香糖,自己也拿了一根。他把煙盒塞到褲子前面,把t恤拉到上面。


當他們走進廚房去拿水的時候,金姆被一種負罪感淹沒了。她相信每個人都會知道她在做什麽。


“你們這些孩子知道吉姆車里丟了幾根香煙嗎?”爸爸從卡片上擡起頭來問。


他們臉色都白了。


“不……”


“別對我撒謊,”他故意強調說。“他們在哪兒?”


比爾把手伸進褲子前邊,把煙遞給了爸爸。


爸爸把椅子推到地板中央,指著金姆。“坐!”


金立刻坐了下來。


他把頭朝大廳里一歪,比爾聽出了暗示。金姆看著爸爸跟著比爾走過台階,進了廚房里看不見的浴室。門是關著的,她能聽到低沈的說話聲。然後它開始了,明確無誤的聲音,木頭拍打裸露的肉體。她的叔叔們都靜悄悄的,除了船槳的劈啪聲,屋子里再沒有別的聲音。她的胃在打結。比爾很勇敢,他從來不像她那樣大喊大叫或乞求。最後它停了下來,她聽到哥哥跑上樓梯。


“金”。


她走過走廊,她爸爸正坐在浴室里,洗手池上放著洗手池。慢慢地她進入。


“你當時也在抽煙嗎?”


她點了點頭。


“把門關上。”


她拉開牛仔褲的拉鏈,把褲子往下推。“請不要……”她在爸爸的膝蓋上嗚咽著說。他扯下她的內褲,剛好露出她赤裸的臀部。他用胳膊摟住她的腰,拿起了槳。她繃緊臉頰期待著。他飛快地打著她,一遍又一遍地拍打著同樣的地方,就在她坐下的地方畫上一道鮮紅的條紋。任務完成後,他把她的內褲拉回原位。


“你的叔叔希望你的兄弟有這種行為,但不是你。出去道歉吧。”


她輕輕地拉起褲子,走進廚房。她站在叔叔旁邊,擦了擦眼睛。“對不起……”


“再來一次,我就對你不客氣了。”他狠狠地打了她的屁股,好讓眼淚流出來。


她迅速回到樓上自己的房間,一頭倒在床上,枕著枕頭哭了起來。


“再來一次,我就對你不客氣了… ”他的話在她的腦海里回響。她知道她不該要它,但她還是要。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她什麽也不想,當她在學校做家務的時候。當她一個人的時候,當她在浴室里或在床上的時候,這是最糟糕的。他會用他的手或槳(希望不是他的皮帶)打她嗎? 她需要脫下褲子嗎? 爸爸和吉姆叔叔會打她屁股嗎? 吉姆叔叔會看著她被鞭打嗎? 她不記得有哪個星期她經常摸自己。


金坐在門廊上聽她的爸爸和叔叔們打牌,突然她聽到她的爸爸開始大喊,


“比爾,給我滾進來……我真不敢相信,經過我們上周的談話,你又偷了吉姆叔叔的香煙。”


“但我沒有,”比爾辯解道。


“撒謊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我沒有。”


“是我,”金不好意思地說,她穿過紗門,從牛仔褲口袋里拿出那個沒有打開的包。她凝視著她叔叔的眼睛。


爸爸停頓了一下,看著弟弟說:“好吧。”


吉姆叔叔跟著她走進浴室,關上了門,金的心怦怦直跳。她感到兩腿之間有一種熟悉的濕氣,他會注意到嗎?她站在房間中央,眼睛盯著地板,當她把褲子拉下來的時候,她的臉紅了,盡管她還穿著內褲,她覺得完全暴露了。


吉姆叔叔把槳從鉤子上取下來。他抓住金的上臂,把她拉過膝蓋。


她深情地抱著他的腿,閉上了眼睛。他看著她的時候在想什麽呢?他是要把她的弱點完全暴露出來嗎?


她做好自己。第一下就像電荷一樣穿過了她的身體。他慢慢來。沒有她爸爸打她時那麽疼。


“起來,”他在鞭打了她十幾下後命令道。


她脫下褲子站在那里。她可以看到他的褲腿上有一小塊濕漉漉的地方。


“金,看著我,”他輕聲說。“你希望我這麽做,是嗎?”


她看向別處。“我是個壞女孩,挨打是活該,”她低聲說。


“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你甚至都沒打開煙盒。”


他把手放在她的下巴上,把她的臉轉向他。


金只是站在那里。“你想讓我打你屁股,所以你才偷煙,對嗎?”


她點了點頭。“你認為我不好嗎,因為我想讓你…打我?”


“不,很多女孩喜歡被她們愛的人打,你仍然愛我,不是嗎?”


她又點了點頭。


“提上褲子, 出去,”他一邊開門一邊說。


“你要告訴爸爸嗎?”


“沒有。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現在走吧。”


“你也有一點點喜歡我嗎?”她猶豫地問。


“我很愛你,現在走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