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兒——貝兒

 相識

    她是個卑賤的奴隸,她是個大戶人家的千金小姐。就在她快要餓死的時候,她出手救了她。

    “從今後你就跟著我吧?”

    “是,主人。從今後奴兒就是主人的玩物,但憑主人发落差遣,絕無怨言!主人有難,奴兒必立於主前!”     “起來吧!有些話我還是要對你說的,我天性缺陷,不喜什麽情情愛愛,唯獨喜歡虐待別人身體。你可承受的了?”說罷,她垂眼望著她。卻見她不曾擡頭。於是便道,“罷了,你且自由離去吧,我家奴成群…”           “不!”她話沒說完,便被她生生打斷了,“主人,奴兒就是您的玩物,只要您不嫌棄奴兒身子賤和臟,隨你怎麽開心怎麽玩,就是玩廢了,那也是奴兒的命!求主人收留!”此刻,她才擡起頭,用充滿熱情的眼神望著她。

    自此,她便被她收在了身邊,賜名“貝兒”


立規矩

    回到府中快一個月了,養了這些日子,貝兒的身體也開始有點肉了,人也越发的有精神了。這一大早的就去打了一盆水,跪在床前等候主人的起身。

    “哎呀——昨晚睡得真是舒服啊——”翻個身看著貝兒乖巧的模樣,她心里說不出的喜歡,便喃喃道“貝兒,我发現收了你我真是撿了個寶啊!這些日子出落的越发美麗了!真想吃了你!” 貝兒一聽,兩頰立刻緋紅一片,高舉著臉盆說“主人,貝兒就是您的玩物,您喜歡,怎麽對我都可以!主人還是快起來吧,等下盆里水就涼了。” 

    “嗯,起來起來!那我今天便要好好享受你咯?”說完哈哈一笑,拿起盆邊的毛巾擦了擦臉。貝兒又捧來了茶盅給她漱口。她便走到了梳妝台前坐定,等她為她梳頭。於是趁著貝兒梳发之際對她說道,“你既已認我為主,以後便要立規矩了,若是犯了錯,便要照著規矩罰。”

    聽完,貝兒走到她面前規規矩矩的跪下,叩了個頭,“但憑主人吩咐,奴兒若做不到,做不好,便請主人狠狠地罰!叫奴兒記住,再不敢犯!”

    “好!真是聽話乖巧的好奴兒!這第一條,今後主人說什麽就是什麽,你不能逆著主人,就算是我錯,你出言提醒,也要罰,不提醒,加倍罰!”

    “是,謹遵主人命令!”


    “第二,偷懶,馬虎,沖動,罰! 第三,不能完成主人的吩咐,罰! 第四,罰的時候求饒、躲閃,加罰! 第五,罰的時候不按規矩回答主人的話,加罰! 第六,規矩我定的,怎麽罰我說了算,該不該罰也是我說了算!你若有意見,加倍懲罰! 第七,每過六天你便有個例行的懲罰日,罰什麽我定! 第八,以後再任何地方,只有你我二人時你要赤身裸體。有外人在場時,我不許你穿衣服你就不準穿! 第九,你是我的人,就要執行我說的話,若是反應慢了,罰! 第十,若有天膽敢背叛我,我必不會輕饒你! 先就這十條吧,以後有什麽不夠的再補充!

    “是,主人!請問主人,例行的懲罰日從哪天開始算呢?” 她看著她邪氣一笑,“你說今日如何啊,貝兒,今兒正好是初六呢…” 


初懲(上)

    “貝兒是主人的玩物,主人要罰,奴兒絕沒有一絲怨言,還請主人告知奴兒需要準備什麽刑具,奴兒好去準備!”

    她眼角微揚,心情立時大好,更是充滿了興奮的感覺,便吩咐道“今日你是初懲,便罰輕點,你去尋一捆麻繩,一根生姜,一根黃瓜,一支搟面棍,去吧!”

    “是,請主人稍等,奴兒這就去!” 過了半個時辰,貝兒把所有刑具都放在了桌上。

    她緩緩踱來,“怎麽找點東西這麽許久?是怕罰麽?”

    貝兒跪下,“回主人,是奴兒的錯,奴兒不是怕罰,奴兒回來慢了,便請主人加倍責罰!”

    “嗯,是要加倍罰!規矩第八條是什麽?”

    “是…”貝兒一驚,“奴兒又錯了,奴兒不該穿著衣服,請主人再加罰!”

    “知道錯了還不把衣服脫了?” 說罷,貝兒迅速的除去了全身衣物,赤身裸體的跪在地上。

    “拿上刑具,跟我來!”只見她轉動床邊花瓶,墻上便打開了一扇門。兩人剛走進去,門便關上了。

    原來這是個刑房,里面有著各種刑架、桌椅、鎖鏈、各種鞭子,皮帶,拍子……真真是一應俱全。 她坐在一個華麗的小桌邊,貝兒馬上順從的跪在她身前,捏著她的下巴,含著溫柔的語氣問道,“可悔?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對著她的目光,貝兒微微一笑,“主人怎麽還問這個問題?奴兒從不曾悔!從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主人盡管放手去做!奴兒受得了!”

    這一刻,她也笑了,心里默默的想,這孩子真是個寶貝啊!不枉我救她一場!


初懲(中)

    “把你的屁股撅起來!爬到中間去!雙腿大開,屁眼給我敞開了!” 

    “是!主人!”貝兒迅速的爬到中間,翹起了她圓潤飽滿的臀翹,然後最大程度的分開雙腿,露出了她的屁眼,高升道:“賤奴兒求主人賜打!” 此時她站起來,走到刑架前,“奴兒,這架子上有五種鞭子,每一種都各有滋味兒,今兒我先拿這短藤鞭抽你,叫你好好記住它的味道!”

    “是,奴兒一定用心體會!”

    “今兒第一罰,抽屁眼150下!”話剛說完,“呼——啪!”一鞭就落在了貝兒的屁眼上,“嘶——!”她痛苦的顫了一下,肛門無助的一張一合,“保持姿勢不許動!這才第一鞭!”

    “是!奴兒要是動了,主人便加罰奴兒!”緊接著,劃著呼呼的風聲,第二鞭落了下來,“嘶——!”好痛!感覺屁眼都要裂了!可是不能動!不能躲!要讓主人開心!這一點都不痛!一點都不痛!

    “啪——啪——啪——”一鞭接著一鞭,只聽見貝兒口中抽冷氣的聲音,兩瓣屁股每每便顫抖一下,打了七十鞭的時候,貝兒的屁眼已經腫起來了,紅紅的小肛唇很是可憐兮兮的露著,可她卻依然把屁股高高的撅著,屁眼露著不敢躲閃,休息了十幾秒,看著她的可憐模樣,忍不住問了句,“貝兒,疼麽?”

    “不疼!主人開心,奴兒喜歡的緊!請主人繼續吧,奴兒還受得了!”於是乎,慘虐又繼續了!終於貝兒的聲音從“嘶——”變成了“嗚——!”兩邊臀瓣再也禁不住這般酷刑,開始躲閃起來。她一手掰開她的臀瓣,另一手執鞭,打到110鞭時,速度就開始慢了下來,她看出來貝兒忍得很辛苦,於是每一鞭都給她一個喘息的機會,等到140鞭時,每下一鞭貝兒都會慘叫一聲,雙臀忍不住的顫抖哆嗦。

    “還剩十鞭了!啪——” 

    “啊——嘶——嘶——”雙拳緊握,貝兒咬著唇,對自己說,“堅持住!堅持住!”

    “一百四十八!啊——一百四十九!啊——一百五十!”終於打完了150鞭!此時貝兒的屁眼再也合不攏了,高高的腫著卻還沒破皮流血!可見她打人的技術確實很好!

    “主人,奴兒剛才堅持不住,擅自躲閃,還請主人加罰!”貝兒把屁股撅的高高的,緊握雙拳。 

    “是要罰!那就罰你個姜罰吧!”說罷,她便拿起桌上的生姜,從一個瓶中倒了些透明的液體沾了點在手指上,便將手指抵在她紅腫的肛門上抹了抹,一用力捅了進去。“嗚——”又抹了兩次,才把生姜送進了她的肛門,露了一丁點出來。 剛開始因為肛門的疼痛,貝兒還沒感覺,可是一會兒,一股灼熱從後穴湧出,緊跟著是一種火辣難忍的疼痛滋味!讓她想要把它立刻抽出來的感覺!同時一種想上大號的感覺也一點點侵襲著她的神經!     太疼了——她在心中默念。

    “奴兒可喜歡這般滋味兒?” 貝兒口中吸了口冷氣,吃力的說:“回主人,奴兒喜歡的緊!”

    “嗯!喜歡就夾緊了!不許掉出來!”

    “是!主人!”


初懲(下)

    “原本說只叫罰你夾一個時辰的,既然是加罰,夾兩個時辰!現在趴在這椅背上!” 貝兒乖乖的膝行過去,然後站起,趴在椅背上,才发現這個椅子竟然是被固定在地面上的。她將她的手足綁緊在椅子四腳,從刑架上取了一根皮帶,“現在,用皮帶抽300鞭!” 

    “奴兒求主人賜打!”

    “啪——啪——”一鞭又一鞭,堪堪300鞭抽完時,貝兒的屁股已經紅的透紫了。

     ......

    “現在,皮拍子打200下!”

    “奴兒求主人賜打!”

    “啪——啪——” 

    “嗚啊——!”那剛剛被打的透紫的屁股夾著生姜,一下一下,讓貝兒說不出的痛!仿佛屁股已經被打爛了一般,每挨一下都是無比的酷刑!主人有時還故意的用拍子打在臀縫處,打在那微微露個頭的生姜上,“啊——!”貝兒顫抖的慘叫一聲,似是終於忍受不住般,在椅子上極力想去躲避屁股上的拍打,卻奈何手腳被縛,一動也不能動!主人也似知道她的痛苦一般,卻好像很是享受她這般歇斯底里的隱忍的痛苦模樣,打的越发開心了。

    “痛嗎?痛就給我叫出來!大聲的叫!叫!主人我愛聽的緊!”

    “啊——啊——”

    “怎麽不求我放了你?嗯?啪——”

    “啊——奴兒痛,嗚啊——奴兒不敢求主人!啊——” 熬到一百五十拍時,似是終於挺不住了,昏了過去。主人停下了手中的拍子,摸了摸她紫色的屁股,煞是燙人!便拿了一瓶白色的清涼乳膏塗在她可憐兮兮的臀瓣上,不一會兒,貝兒便幽幽轉醒了,一股清涼的感覺讓她覺得好多了。

    “醒了?”

    “嗯。主人,還有多少拍?請繼續吧!”

    “五十拍,你可還堅持的住?” 聽罷,貝兒顫抖了一下,說“有主人這份關心,奴兒堅持的住!若是奴兒再暈過去,主人便拿冷水將奴兒潑醒!” 

    於是乎,在一聲聲越來越高的慘叫中,終於結束了這頓拍子!將她從椅子上解下來時,她已渾身無力的趴在地面上。

    “主人,下面罰什麽?” 

    “罰你用這黃瓜,大力快速的抽插你的花穴1000次!躺在地上,雙腿打開的姿勢!” 轉過身,那被打的紫色的屁股輕輕一挨地面,便讓她冷氣直冒!曲起雙腿,已最羞恥的狀態打開,露出了里面的那抹粉紅色嫩肉。一手拿起了地上那根還沒有完全去掉小毛刺的黃瓜,深深地毫不留情的插了進去,“謝主人賜罰!”隨後以最快的速度,狠狠地大力抽插著,整個刑房內清晰的傳達出水聲!當最後一下插完後,貝兒不敢擅自抽出,問道“主人,1000下已插完,請主人示下!”

    “用你的一根手指玩弄你的前面,另一個手繼續抽插,直到兩個都高潮!”

    “是!”語罷,貝兒一只手努力玩弄著她前面的花蕊,另一只手抽插著那根黃瓜,半晌過後,終於聽見她一聲低吼“嗷——”混著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達到了高潮——

    “舒服麽?” 因為沒有聽見停止的命令,所以貝兒依舊兩手不停的玩弄著,咬著牙回道,“舒服,多謝主人賞賜!”

    “好了,可以停了。放開你的手,用你的花穴把它頂出來!” 伴著一聲幸福的叫聲,那根黃瓜離開了她的身體,落在了地面。“主人,接下來想罰奴兒什麽?” 她看著她美麗的屁股,伸出手緩緩的將肛門口的生姜抽出了一半,緊跟著又放了回去。

    “嗚——!”

    “奴兒,什麽感覺?”

    “疼!奴兒疼!” 邪惡的一笑,“自己用這姜抽插1000下!” 

    “是!”原本紅腫脆弱,因為生姜的辛辣已經飽受折磨的後穴被她一下下的來回摩擦,讓她渾身冒著冷汗!才剛剛100下,她已經右手顫抖,咬著唇,對主人道:“主人,我實在下不去手了!請主人幫幫我!” 接過她手上的生姜,她毫不留情的一下捅入!

    “啊——多……多謝主人!啊——!”

    終於當1000下受完,她也昏死了過去!


尾聲:痛並快樂著

    當貝兒醒來時,已是第二日。

    她睜眼看了看,才发現自己枕在主人的手臂上,後穴的生姜已經不在了,只是肛門還是腫痛的,屁股雖然還很疼,卻比受刑時好受多了。

    发現她醒了,主人開口道,“奴兒真貪睡!這都日上三竿了!”伸出手捋了捋貝兒額間的发絲,溫柔的問道:“奴兒還痛麽?” 似是被這聲問候打動,眼中蒙蒙的說“奴兒不痛!只要有主人這份關心在意,就是多挨幾次,奴兒也願意!奴兒只想永遠能待在主人身邊!從小到大,只有主人你心疼過我!” 她也被感動了,摟過她,體貼的掖了掖被角,“再睡會兒,我給你上藥。”

    閉上眼,翻過身,感受著屁股上一抹冰涼和清爽,她又沈沈的睡去了,再醒時已經傍晚。她慢慢的爬起身,走到桌前,正巧主人開門進來。“餓了吧,我叫廚子給你做的黑魚粥,你快趁熱吃了吧!”說完便將手中的碗放在她桌前。 哪知剛一坐下,她就痛的跳起來,“啊呀——!” 

    “小笨蛋,傷沒好呢!站著吃吧!” 端起碗,嘗了一口,很是美味的粥,貝兒的淚水忍不住滾滾的掉了下來,“主人,你對奴兒真好!”

    “呵呵——真是個傻丫頭!趕緊吃,晚上要你陪我睡覺,摟著你的感覺不知有多好!”

    “呵呵——”終於,貝兒破涕為笑,但是她知道,主人是心疼她屁股上的傷才這麽說的。 “昨日是懲罰日,打的比較重,除了懲罰日,你是不用受這般苦的。” 聽完,她跪下對主人一拜,“奴兒知道了!” 後來她想,要是每次罰完都能享受到主人這般相待,我寧願天天受罰! 這就是所謂的痛並快樂著吧!


這就是奴兒——貝兒和她的主人的故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