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邀請我玩SP網遊 #33

 接下來四件物品都是女子裝備,遊戲里限定女孩子才能穿戴的裝備,但不過都很羞恥。

  裸體圍裙和肚兜都是衣服裝備,但它們特別注明了,此裝備會占用上半身與下半身的衣服欄位。

  也就是說穿上這肚兜或者圍裙,衣服褲子裙子都不可能穿了,只能穿著圍裙或者肚兜,那從後面看肯定一覽無余,就像基本沒穿衣服一樣。

  穿完身上裝備以後,女孩子就只能裝備頭部欄位,腿部欄位一般穿襪子,腳部欄位的鞋子,以及手部欄位的手套,還有屁股欄位可以穿內褲。

  但是,另外兩件裝備,貓眼石肛塞,銀水晶拉珠,卻同樣也是裝備在屁股欄位的,如果戴上這兩件裝備,妹子是肯定要光著屁股的。

  而且很惡趣味的是,這兩件裝備的屬性非常強大,遠高於裸體圍裙與肚兜,光是看著那一連串加暴擊率,加攻擊力,加魔力值,加法術傷害什麽的數值,我就知道很強了。

  而三個女孩身上的那些原配衣服,那純粹就是一整套的皮膚,沒有一點屬性加成,我大概看懂了,這遊戲也許是越羞恥的裝備屬性加成越多,或者說高級裝備可能都是這麽羞恥的。

  我很想在這里給她們直接換一身裝備,但是這里是大街上,給女孩子穿這麽羞恥的裝備,她們一定會極度抗拒,又會降好感度,所以想想看還是等她們的調教加深一步再說吧。

  最後一瓶東西是一個大治療藥劑,我拿出來的時候看見一個玻璃瓶里裝著璀璨漂亮的紅色液體,只是瓶口很奇怪,是長長的尖嘴。

  “啊!這是最高級的治療魔藥,好漂亮!我還做不出來……”伊蕾娜癡迷地看著大治療藥劑。

  “這就是機關說的,只要一瓶就能完全恢覆戰鬥力的藥,只不過使用的方式有點……”雪菜紅著臉沒有繼續說下去。

  “怎麽使用?”我問道,這特殊的瓶口肯定有特殊作用。

  “資料調出,治療藥劑對女孩只有直腸能吸收,使用時應該從菊門注入。”布洛妮婭說道。

  “好,以後如果你們受重傷的話,我會及時給你們治療的。”我笑道,女孩們都非常羞澀,一想到要被我扒開臀瓣,將藥液注入菊門,她們都暗暗決定,之後的戰鬥絕對不能受傷了。

  又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設定啊,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地看著她們在戰鬥中被我用治療藥劑灌腸,頂著苦悶的表情一邊憋著便意一邊繼續戰鬥了,說不定還會在戰鬥途中泄出來呢。

  接著我又在裝備欄里发現一個道具,這個不是物品了,而是一個很漂亮的金色人臉,我問阿明:“這是什麽?剛才我好像沒抽到這個啊。”

  “這是你到達VIP2時贈送的守護天使啊,就是你序章召喚下來被你打屁股的那個天使。”阿明說道。

  “芙蕾蒂婭?她居然會直接送的嗎?!那我豈不是無敵了?”我驚叫道,芙蕾蒂婭那個戰鬥力,堪稱恐怖,一個人就能消滅一個惡魔軍團,有她在我在新手村還不橫著走?

  我立刻使用了那個道具,只見在一片光明之中,聖潔的天使芙蕾蒂婭降臨在我面前,依然是那美麗到神聖不可侵犯的凜然氣質,潔白的雙翼,身穿金色的女武神鎧甲。

  但和上次降臨時高高在上不同,這次芙蕾蒂婭一降臨就單膝跪地,對著我畢恭畢敬地說道:“芙蕾蒂婭,又與主人再見了!”

  “誒?這位,天使小姐,你叫前輩主人?”雪菜驚訝地看著新出現的天使,實在太美了,連她們三個女孩都不由得著迷。

  而我注意的則是芙蕾蒂婭的衣服,和上次我要求的一樣,她的後裙甲,內襯,內褲都沒有穿,一件堪稱藝術品一般的女式鎧甲,對屁股部分卻沒有絲毫遮擋,讓這位英姿颯爽的女武神的光屁股一覽無余。

  當芙蕾蒂婭單膝下跪的時候,光屁股更加突出了,就連其他女孩也注意到了她的紅屁股,忍不住发出了輕呼。

  “是的,我回到天界以後,女神聽說了我在凡間的嬌縱無禮,重重懲罰了我,並且罰我重新下界,貶為主人的女奴,請主人好好調教我。”芙蕾蒂婭卑微地說道。

  原來遊戲是這麽設定的,現在芙蕾蒂婭和之前第一次見面時簡直判若兩人,我故意問道:“芙蕾蒂婭,女神大人是怎麽懲罰你的?”

  其實看見她通紅的屁股我就已經明白了,芙蕾蒂婭也老實承認道:“我被女神罰入刑殿,打了兩百下屁股板子,即使是哭喊求饒也沒用,打完以後屁股腫疼難忍,我已經徹底反省,知道錯了。”

  “等一下,你的等級怎麽?!”我驚訝地发現,芙蕾蒂婭的等級變成5級了,原本她可是一百級的啊。

  “女神為了懲戒我的傲慢,把我的力量給封印了,讓我好好以弱者的姿態反省自己以前的錯誤。”芙蕾蒂婭說道。

  阿明補充告訴我:“女奴的等級是不可能超過主人等級的。”原來遊戲還專門設計了降級的背景設定啊。

  “對了吾友,告訴你一件事情,每個玩家的守護天使都是不一樣的,是序章時計算機根據玩家最想懲罰的女孩類型創造出來的,而名字也都是不同的。”阿明偷偷說道。

  “還有這種事情?”我驚訝地問道,難怪芙蕾蒂婭這麽戳我XP,而且她降臨時那高高在上目中無人的樣子,當時就給我一種強烈的想打她屁股的沖動。

  “給你看看我的天使,召喚。”阿明一揮手,一道白光之中,另外一位天使緩緩降臨。

  那是一位完全不輸於芙蕾蒂婭的大美人,有著一頭亞麻色的微卷長发,傲人的身材,潔白勝雪的皮膚,充滿成熟的美感。

  她穿著古希臘式的女子衣服,一邊胸部遮住,另外一邊的乳房卻大大方方地露在外邊,也就是半遮胸,衣服只到腰間,兩條垂下來的白色布片垂下來分別擋住了腿間與臀縫,但感覺依然能從側面若隱若現地看到些女子的秘密。

  最重要的就是這位天使的屁股非常的翹,肥美得把遮掩臀縫的白布條都頂起來了,光是看側臀那誇張的曲線就會覺得這天使的屁股打起來一定很爽。

  “哇!”之前被抽出來的動漫三人組已經看呆了,天使居然又出現了一個,不過接下來還有的是讓她們吃驚的。

  “貝蘿絲姐姐!”芙蕾蒂婭驚訝地看著新降臨的天使,驚訝地叫道,阿明偷偷告訴我:“天使們的設定都是互相認識的。”

  “貝蘿絲,見過主人!”新出現的天使看見阿明立刻單膝跪了下去,和我想的一樣,她里面是沒穿內褲的,單膝下跪頂起前面的白布,就能直接看見腿間的白虎小穴,幹幹凈凈,兩片白嫩誘人的肉唇。

  “呀!你,你們,怎麽都不穿內褲啊!而且你這衣服怎麽回事,怎麽胸部都露出來了?!”雪菜驚得面紅耳赤,這算是她看見過的最不知廉恥的衣服了。

  “不穿內褲,當然是為了方便主人打我的屁股啊?這衣服,也沒什麽問題啊?”名叫貝蘿絲的天使理所當然地說道。

  雪菜和伊蕾娜驚訝看了看同樣是天使的芙蕾蒂婭,她的鎧甲也同樣刻意刪減了後裙甲,露出誘人的光屁股,而且臀瓣紅紅的,明顯不久前才被打屁股。

  原來即使是高高在上的天使姐姐,也要被打屁股這樣羞恥的懲罰嗎?少女們頓時覺得心里沒這麽不平衡了。

  這不僅她們不知道,就連芙蕾蒂婭也還是第一次知道,她有些驚訝地說道:“貝蘿絲姐姐,我聽說你三年前就已經下凡了,你也有主人了嗎?而且,你也會被主人打屁股嗎?”

  在芙蕾蒂婭記憶里,貝蘿絲可是一位自信,活潑,開朗,溫柔,如陽光一般吸引天使後輩的姐姐,而且也是天使里非常優秀的優等生。

  芙蕾蒂婭一直以為是因為她自己之前任務桀驁不馴才被女神懲罰,還被貶入凡間作人類的仆人,沒想到就連貝蘿絲這樣親近溫柔的天使也要下凡做人類的仆從,接受人類的懲罰嗎?

  “嘿嘿,小芙蕾蒂婭也下來了嗎?以你之前的性格想必被罰得很重吧?以後可千萬要聽你家主人的話哦,不然被主人打屁股可不好受啊。”

  貝蘿絲笑著抱住了芙蕾蒂婭,雙手環到她背後,輕輕揉捏她被打紅的屁股,芙蕾蒂婭有些不適應這樣的親近,而且光屁股被揉,发出輕聲的低吟,但又不敢反抗前輩,只能老實被抱著。

  兩位穿著暴露身材嬌好的美麗天使在大街上動作親昵,讓不少路人紛紛側目觀看,我更是看得賞心悅目。

  “貝蘿絲姐姐,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芙蕾蒂婭輕咬銀牙,忍著屁股被揉的腫疼和異樣的快感問道。

  “當然啦,我也會被主人打屁股,之前也不懂事好幾次要麻煩主人好好懲罰,把我打到屁股紫青,哭泣認錯求饒才饒了我呢。”貝蘿絲笑著說道,語氣自然輕松,完全不像是在討論打屁股這麽羞恥的事情。

  “不過之後你也會懂了的,打是親罵是愛,想要成為優秀的天使,嚴厲的打屁股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很感謝主人的嚴加管教。”

  芙蕾蒂婭驚訝地看著貝蘿絲,她依然是當初的那位陽光樂觀的前輩,但又有很多細節有說不出來的改變。

  “正好你的後輩也在,給她現場演示一下受罰時的正確態度吧。”阿明找了一個路邊的椅子坐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是。”貝蘿絲臉也有一瞬間飄紅,久經調教的她當然明白主人是什麽意思,要用otk的姿勢打屁股。

  久未見到的後輩,剛剛見面就要在她面前被打屁股,旁邊還有這麽多人看著,她也難免很羞澀。

  但貝蘿絲已經被阿明調教過很久了,早就變得服服帖帖,她並沒有猶豫,而是乖乖趴到了主人的膝蓋上,輕輕撩開衣服的那片白布。

  果然,她下面什麽都沒有穿,白布一撩開就是雪白嬌嫩的光屁股了,貝蘿絲雙手並攏放在椅子上,屁股高高翹起,兩腿分開露出私處蜜穴,這樣才是一個標準的挨打屁股的姿勢。

  “主人,天使貝蘿絲已經做好受罰的準備了,請主人好好懲罰貝蘿絲欠揍的光屁股。”貝蘿絲非常恭敬地說道。

  “啪!啪!啪!”阿明二話不說,揮起巴掌就抽打起貝蘿絲那肥美挺翹的嬌臀來,她的翹臀彈性十足,巴掌打上去臀浪翻飛。

  “嗯!嗚~啊~”貝蘿絲口里发出輕呼,每次巴掌打在屁股上都會眉頭緊皺,顯然阿明的巴掌並沒有這麽好受。

  我也看見了她的等級,只有53級,顯然她並不是阿明隊伍里的主力女奴,等級並不高,這樣她屁股的耐打程度也不高,阿明的巴掌已經足夠打疼這位天使姐姐了。

  芙蕾蒂婭看見這一幕是震撼的,雖然她剛才已經聽貝蘿絲親口承認她也會被主人打屁股,但嘴上說的和親眼看見她被打是完全兩個不同的感受。

  在親眼目睹貝蘿絲趴到主人的膝蓋上挨打屁股之前,芙蕾蒂婭都無法想象那個自信陽光優秀的前輩,居然會被人類打屁股,而且還是那麽順從地主動趴上去請罰。

  而我家的三個女孩則是紅著臉靜靜地看著,一開始她們好像還想說些什麽,但看見貝蘿絲這麽順從聽話地趴到阿明膝蓋上請罰以後,她們就啞口無言了,感覺自己作為外人說什麽都多余,只能紅著臉看著美麗的天使大姐姐乖乖接受羞恥的打屁股懲罰。

  阿明的水平很不錯,只是一輪巴掌就把貝蘿絲肥美雪白的翹臀打成了均勻的粉紅色,色澤非常的漂亮。

  他擡頭看著我說道:“吾友,你也教訓一頓你家的天使吧,給她一頓下馬威,這樣以後她才會牢記教訓。”

  芙蕾蒂婭一聽就慌了,上次被女神板子教訓的記憶再次湧上心頭,“不!不要!我沒有犯錯誤,主人請不要打我!”

  我倒是很奇怪,阿明剛才還說沒理由地懲罰女孩子會造成她們好感度下降,現在又要我給芙蕾蒂婭一個下馬威,那難道芙蕾蒂婭就不會降好感嗎?還是說每個女孩子的調教方式都不一樣呢?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芙蕾蒂婭的好感還真沒有降,雖然她連連搖頭站著不願意接受懲罰,還可憐兮兮地看著我。

  “芙蕾蒂婭!你這是什麽態度,女神的教誨都忘記了嗎?當受罰時應該怎麽做?”就在這時,趴在阿明膝蓋上的貝蘿絲歷聲說道。

  這位姐姐雖然趴著被打屁股,明明是非常羞恥窘迫的境地,但卻說話意外的有氣勢,一下子就鎮住了芙蕾蒂婭。

  “嗚……是的,我沒有忘。”芙蕾蒂婭手足無措地說道,就像一個被发現自己沒有好好寫作業的小女孩。

  “那這個時候該怎麽辦?”貝蘿絲繼續問道,仿佛她不是在被打屁股,而是站在講台上嚴格的風紀委員。

  “是!請,請主人給芙蕾蒂婭一次嚴厲的教訓,請,請打芙蕾蒂婭的光屁股吧!”芙蕾蒂婭用力說完,就自覺趴到了我的膝蓋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