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海中學sp記事 02

 第二章 亦師亦姐亦貝


   朱佳寧是李穎禾上一屆學生,現在是大一,在外省念大學。  朱佳寧曾經是李穎禾的地理課代表。李穎禾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地理老師,她的課堂氣氛活躍,深受學生喜歡。

她的課代表朱佳寧作為小禾老師的迷妹自然是學習努力工作認真。李穎禾也非常喜歡她的課代表,她們年齡差距不大本身也沒什麽代溝,私底下,她們就像是閨蜜一樣無話不說。經常一起出去唱歌,打羽毛球或者看電影。



   朱佳寧高三那年,有一段時間因為臨近高考,壓力驟增,幾次考試都沒取得什麽好成績,持續好幾個天都是悶悶不樂的。作為佳寧亦師亦姐的李穎禾自然是看在眼里,她也很焦急,人人生重要轉折點千萬不能出岔子呀。數次溝通之後,李穎禾明白,佳寧並不是實力問題,而是情緒問題,心態沒有調整好。李穎禾決定,一定要找到一種方法讓佳寧振作起來。


    正海中學是全寄宿制的,到了高三會更嚴格,兩個禮拜才放假一次的。那天,李穎禾建議朱佳寧這次放假就不要回家了,可以在自己的教師宿舍里度過這次周末,順便可以安撫一下佳寧的情緒,佳寧當然欣然接受了,並跟父母說明了情況。

     放學以後,佳寧背著書包跟著李穎禾進了教師宿舍。正海中學的教師工作辛苦,每位教師都可以分到一間教室宿舍。 李穎禾的宿舍面積不算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客廳臥室衛生間廚房都有。朱佳寧和李穎禾親密無間,小禾老師的宿舍她也去了很多回了,並不陌生。進了宿舍以後鞋都沒換,直接走進臥室,四仰八叉得躺在床上。李穎禾當然沒有生氣,她脫掉了自己的平底涼鞋,換上了拖鞋,也走進了臥室。

      李穎禾身材高挑,一米七二,今天穿了一身碎花花紋的低腰線裙,大長腿任性得露在外面,雖然沒有絲襪的修飾,但皮膚上完全沒有瑕疵。李穎禾走進臥室後看著躺在自己床上的朱佳寧,雙手叉腰擺出了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


     “小禾姐,我最近好暴躁啊!”同學們平時都叫李穎禾,小禾老師,因為學校里李姓老師實在是太多了,不好區分。但私底下朱佳寧當然願意喊小禾姐。


   “你暴躁,我也煩著呢!”李穎禾佯裝生氣道。


  “我好想打人啊,小禾姐。”其實朱佳寧也是個隱藏的主。


   “好呀,這這里也沒有別的人,你打我好咧”李穎禾突然期待起來,雖然她覺得佳寧隨口一說,她就隨口一應。


   “真的嘛?”佳寧突然直起身子,略微興奮得說“我能打你哪里?”


   “那就打我屁股好了。”小禾的臉開始微微紅了一點。


  “不許耍賴啊,小禾姐!!”朱佳寧興奮站到李穎禾面前。


   此時,這個房間里的氣氛開始詭異了起來,朱佳寧站在李穎禾面前,她比李穎禾矮了一個頭。一身校服完全看不出少女的身體曲線,她握住了小禾姐的手,李穎禾的臉開始发燙。她們的穿著畫風完全不一樣,一個青澀,一個成熟,但是她們的眼神里似乎都透露著期待,而且她們雙方都发現了對方眼神里的期待。


   “小禾姐,知道sp嗎”


   “你怎麽也知道這個”李穎禾故作鎮靜“不過你這麽調皮確實該被脫褲子打屁股!”


   “小禾姐,你賴皮,你剛剛說讓我打你屁股的。”說罷講爪子伸向了小禾背後去掀裙子。


     李穎禾沒想到,佳寧這麽大膽,稍微有點慌亂,畢竟她今天的裙子太短了,離膝蓋有十多公分,稍微一掀,下半身幾乎就真空了,她暫時不想讓自己的學生看見自己的內褲,哪怕是最喜歡的佳寧。


   李穎禾趕緊背過雙手,抓住佳寧的“魔抓”拉到身前,嘟著可愛的嘴說“我是你老師,不許對我無禮。” 其實心里有點期待佳寧可以更加無禮點。


  “得了吧,小禾姐,我早就看出你想被我打屁股”佳寧收回被小禾抓住的手,做了個得意的動作“你一定喜歡被打屁股,對不對!”


  李穎禾已經不打算否認了,在她小的時候就經常趴在床上,幻想著有人可以狠狠得抽打自己的屁股,如果在被窩里,她還會在幻想的時候褪掉自己的內褲。但李穎禾從小是乖乖女,家人也寵愛,在此之前還從未有人打過自己的屁股。今天居然有機會可以被打屁股,李穎禾似乎有點激動得說不出話了。


  朱佳寧畢竟也只是個沒經驗的高中生,剛才只是腦子一熱,仗著小禾的寵愛才口無遮攔加上下其手的。沖動過了以後也意識到自己有些越界了,小禾姐對自己在好,也是自己老師呀,怎麽可以做出剛才的行為。她已經開始構思如何向小禾老師道歉了,甚至都想好如何請罰了。其實佳寧和小禾不一樣,她是個女雙,小時候不知天高地厚像個小男孩,所以經皮經常被父母打屁股伺候。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佳寧发現自己既可以從被打屁股中感受到特殊的快感刺激,也開始憧憬著打別人的屁股,比如充滿魅力的小禾老師。


  “佳寧,你是不是想打姐姐的屁股很久了!”李穎禾見佳寧突然退縮了,有點急了,慌不擇言得說出這些話,“你最近心情不好的話,姐姐今天讓你打個痛快怎麽樣!”


   朱佳寧是做夢也沒想到,她打別人屁股的願望就這麽實現了,而且打的居然是自己最仰慕的小禾老師。一時半會都不知道該讓小禾擺出什麽姿勢了,瘋狂回憶之前偷偷摸摸看的在百度雲里的小視頻。算了不想那麽多了,既然站在床邊,就讓小禾趴在床上吧。

    李穎禾微笑著趴到了床上,並蹬掉了自己拖鞋。  李穎禾白花花的大腿很長,裙子又很短,趴在床上像一只遊弋的白豚。

   佳寧也脫掉了自己的鞋子,跳上了床 ,跪坐在李穎禾身旁。隔著裙子輕輕得撫摸李穎禾的翹臀。


  “今天,她屬於我了嗎?”佳寧扭頭調戲著小禾。


  “我的屁股今天屬於朱佳寧sama了,請一定要打爛她” 李穎禾也沒想到自己說出這麽羞恥的話來。


  佳寧掀開了小和的裙子,場景隱秘的翹臀出現在眼前,雖然隔著一條白色的內褲,但那種飽滿已經呼之欲出。 班上的男同學曾經說過,小禾老師穿牛仔褲根本不需要皮帶。


  “小禾,我可以脫掉這個麽?”佳寧鉤子小禾的內褲上,邪惡得說著。


  小禾剛想點頭,突然喊一句“等一下!”然後把原本墊在下巴下面的枕頭拿了出來,擡起胯部,把枕頭墊在胯部以下,然後紅著臉輕輕說了一句“開始吧”

    有了整頭墊著,小禾的姿勢更加充滿風情佳寧已經完全等不及了,直接粗暴得扒掉了小禾的內褲,一個成熟的大蘋果完全暴露在眼前。小禾的臀部挺翹飽滿,臀溝像雪山的山谷一樣深邃。作為高中生的朱佳寧雖然身形也是充滿活力,但是就屁股而言,性感程度肯定是不能和成熟李穎禾比的。


看著李穎禾挺翹雪白的屁股,佳寧居然起來妒忌之心。恨不得馬上打爛這團人間少有的美臀。佳寧身邊也沒什麽工具,直接用手拍打起來。


  “啪!啪!啪”連續拍打了三下。李穎禾的臀部彈性十足手感特別好,正當佳寧得意得扭頭看小禾的表情時,发現小禾完全沒用痛苦的感覺,閉著眼似乎在享受。


    這可把佳寧激怒了,直起身卯足了勁兒用手拍打著小禾的屁股,“啪!啪!啪!啪!”又是若幹下,有彈性的屁股像浪花一樣上下起伏,但屁股的顏色完全沒變,還是白白的一團。缺乏經驗的佳寧手都疼了,原來打別人屁股自己的手也會疼啊,佳寧低估著。

   “佳寧,你是沒吃飽飯嗎?”李穎禾咯咯笑了起來顯然仗著自己有一對充滿彈性的大屁股,底氣十足,似乎根本不忌憚佳寧的拍打,甚至開始挑釁起來。


    這可把佳寧徹底激怒了,“屁股大了不起嗎?我一定要打爛你的大屁股,你這個碧池!!”


  說完佳寧站了起來,四處張望尋找著什麽工具。小禾也不為所動,趴在床上翹著屁股,擡起小腿挑釁得搖動了起來。

    佳寧撿低頭看見了自己的鞋子,是一只板鞋,撿了起來準備作為工具。

   “不許用這個,你的鞋底太臟了”李穎禾喊著“用我的拖鞋吧。”

   朱佳寧可不管這個,右手拿著自己的板鞋,左手按住李穎禾的腰,膝蓋頂著床沿发力。像劈柴一樣,砸向李穎禾的大屁股。第一下,啪的一聲,明顯比之前的聲音厚重多了,李穎禾的屁股雖然沒有變紅但出現了一個臟臟的鞋印,這可不能告訴她。

   朱佳寧繼續揮著板鞋照著李穎禾的屁股砸著,充滿彈性的屁股不斷吸收著這股力量,李穎禾明顯不能像之前手打那樣應對自如了,開始发出“嗯嗯”的呻吟聲。


   “啪” “嗯”“啪”“嗯”屁股吸收板鞋的聲音和李穎禾的呻吟聲有,節奏的此起彼伏。


大概過了二十幾下,李穎禾的聲音保持著平緩的節奏,她和佳寧似乎都意識到了,自己是個耐力怪物。二十幾下板鞋的拍打雖然不是很重,但普通人肯定要開始受不了,但李穎禾似乎完全樂在其中,絲毫沒有討饒的意思,她甚至希望佳寧在加把勁,打得自己痛哭求饒。


  另一方面,打人的朱佳寧也是憋著一口氣,既然小禾把她的屁股送給自己當发泄暴躁脾氣的工具,那就絕對不能讓這個屁股“物盡其用”。


  “啪”這次比前面幾次都重


  “說,藏寶圖藏在什麽地方了!?”佳寧開始了角色扮演,把自己當成了刑訊犯人的酷吏。


  “啪”,又是一記重打,李穎禾似乎沒有反應過來,只是感到板鞋威力又加大了。


  “啪”,佳寧見小禾沒有反應,繼續用板鞋重責。


  “我死也不會說的”,小禾似乎反應過來了,配合的扮演起來堅貞不屈的犯人,雖然她也沒有劇本。


   “啪,啪,啪”進入角色扮演的環節後,佳寧似乎也找到了打屁股的感覺,連續三下,小禾的屁股開始變紅了,看來有效果了。


  “啊,啊,啊你休想知道寶藏的秘密!” 小禾也進入狀態。


  “啪,啪,啪啪啪!”


  “那就打爛你的賤屁股!”佳寧酷吏本色開始彰顯。


  “你這個碧池,就你這點手段還想讓老娘開口。”不斷加大力度以及佳寧的言語羞辱,小禾越來越興奮了。


  “啪,啪,啪,啪”香艷的刑訊劇情繼續進行……


  這樣的角色扮演持續了好一會兒,李穎禾還真是個受虐狂,朱佳寧拿著板鞋,總共打了李穎禾200多下吧,李穎禾的屁股完好如初,除了布滿了鞋印,以及有點紅了以外。此時的屁股就像一個沒有洗幹凈的紅蘋果。


刑訊劇情當然是“大無畏”的李穎禾同志堅強不屈,完全把這次“嚴刑拷打”當成享受。“殘暴”的朱佳寧只能無能的狂怒,不斷用更重的責打发現发泄自己的狂怒。

   

  朱佳寧也打得累了,打算中場休息一下,而躺在床上的李穎禾,撅著屁股,雖然意猶未盡,也有點渴了。


  “你給我倒杯水吧。”


  “你和你的屁股現在在我手里,你就這麽跟我說話?”佳寧顯然入戲太深了。


  “佳寧sama,奴婢相求一杯水喝。”李穎禾繼續配合著。


  “好呀,哪里有水呀?”佳寧吐吐舌頭,從角色扮演中回來了。


  “客廳桌上的水壺里有”


  “你乖乖趴著別動啊。”佳寧穿上小禾的拖鞋去了客廳。



  不一會兒,朱佳寧拿著兩個杯子,和一塊毛巾回來了,李穎禾直起身,坐在床上,接過水杯一口氣喝光了水。她坐著的樣子非常自然,沒有呲牙的表情,屁股確實耐打。


  “小禾姐,我幫你擦擦屁股吧,鞋子有點臟,萬一破皮感染就不好了。”佳寧等小禾喝完後,拿起了毛巾。


小禾重新趴在床上,微微翹起屁股,任由佳寧擦著自己的屁股。小禾屁股上的鞋印很快擦幹凈了,毛巾擦過後小禾感受到了屁股有點涼涼的非常舒服。


“好了,我們繼續吧。”佳寧擦完後,拿毛巾甩了李穎禾屁股一下,又擺出了酷吏的架子。“今天一定要讓你屈服!”


  朱佳寧知道,靠手或者靠板鞋想打服小禾可不容易,比如換一樣武器,佳寧回頭发現放假的一側有個衣櫥,她打開衣櫥,想著李穎禾這個受虐狂不會藏著什麽工具吧。打開一看和普通衣櫥沒什麽區別,里面掛著各種款式的衣服。小禾這種衣架子不多配點衣服真的太浪費了,就想像她這麽翹的屁股,如果不撅著給人抽打也很浪費。


  雖然沒找到專業的sp工具,略令人失望,但朱佳寧拿起來衣櫃了的一個衣架,這個衣架是竹制的,兩個竹片交叉,中交叉的中點用掛鉤連接,竹片四個末端系著著四個夾子,這是用來晾襪子的。佳寧拿著衣架對著空氣揮了幾下,覺得非常稱手,她拿了把剪刀剪掉了系著夾子的細繩,現在衣架只剩下兩個交叉的竹片sp工具改造完成。


朱佳寧得意得對著李穎禾揮了揮手里的衣架,“看你還招不招!”


  看到朱佳寧換了“刑具”之後,李穎禾一點也沒有恐慌的表情,做出了一副“我到要看看你有什麽本事”的表情,直起上半身,跪在床上,然後側過身把屁股朝向佳寧,雙手抱頭。


  李穎禾的跪姿非常好看,上身挺拔,烏黑頭发像瀑布一樣直下三千尺,原本被掀起的裙子落了下來,蓋住了屁股。朱佳寧重新掀起小禾的裙子,用剛剛剪下的夾子固定在上衣上。


  所以小禾的屁股藏了幾秒鐘又見天日了。趴著的屁股很美,跪著的屁股也別有風情。小禾雙腿依舊夾得很緊,蜜桃紅臀吹彈可破。


  “啪”佳寧揮舞衣架,劈向小禾的翹臀,聲音清脆響亮。


  “啊”  ,這一次小禾失聲叫了出來。竹片的效果果然比板鞋厲害多了,小禾的屁股上野也出現了一厘米寬的紅痕。


  “啪,啪,啪”手黑的佳寧毫不留情的三連擊。


  “啊……”衣架拍擊聲是三下,但小禾的呻吟可不是三下,第一下呻吟還沒結束的時候,第二下已經打了過來。


  “啪,啪,啪,啪……”佳寧根本不給小禾喘息的機會,小禾充滿彈性的屁股跳躍著。小禾疼得只咧嘴,但雙手依然保持抱頭的姿勢。


  “啪,啪,啪……”大概二十多下開始,小禾就不再呻吟了,或許覺得太過丟人,或許是適應了衣架的強度。真是天生的小貝啊。

  

“我不會告訴你寶藏在哪里的!”小禾突然想著了角色扮演這一查。 


“啪,啪,啪……”繼續揮舞。


“你不說,我就打到你說為止。”佳寧明顯是沒詞了,暫時也想不到逼問的台詞了,那就繼續享受打人的快感吧。


  又是幾十下的衣架抽打,小禾的屁股顏色已經不是之前秀色可餐的粉紅色了,紅得越來越深了。屁股上海還不慢了深淺不一的棱子。由於佳寧經驗不足,抽打都是一個方向,所以棱子都是橫在屁股上的。


  “啪”又一下重責,這一次打在了大腿上。


   “嗚嗚嗚X﹏X” 小禾的屁股耐打,因為肉多彈性足,但大腿並不耐打啊。


  佳寧也意識到了這點,重新把進攻目標上移,重新對著已經傷痕累累的屁股上发起進攻。


“啪,啪,啪……”


“啊啊,不要, 啊,疼死了……”可能是叫出聲了以後,就再也憋不住了,小禾各種呻吟聲都出現了。


  “啪,啪,啪……”呻吟聲更加激发了佳寧快感,節奏更也加快了,又是數十下的抽打。


  “我不敢了,我招了……”小禾表情完全淩亂了,痛苦得閉上了眼睛,雙手也不再抱住頭部了,而是扶在了床上,原本挺拔的上身向下傾斜,整個身體變成了跪撅狀態,已經沒有了一開始那份瑟氣了,變得非常狼狽。


“啪,啪,啪……”佳寧繼續拍打。


“我已經招了,怎麽還打呀” 小禾哽咽著。


“那寶藏在哪兒呀?”佳寧非常壞。這種無中生有的劇情還要人家小禾自己往下編。 


“啪,啪,啪……”


“但是我不知道啊!”小禾非常委屈。


  “啪,啪,啪……”

  

  “寶藏在我身上!”又被責打了數下,李穎禾實在忍不住了,伴隨著哭泣聲大喊。


  佳寧停了下來,小禾這是編了個什麽故事。她本來也沒後續計劃,那就看看小禾演戲吧。

  

  李穎禾接到朱佳寧默許以後,擦掉了眼角的眼淚,整理了一下頭发,深呼吸,跪坐在床上。接下來李穎禾解開了口罩,脫掉了自己的外套,然後是襯衫,放在一邊。這樣小禾全身上下只剩下一件白色的文胸了。


  “這就是我的寶藏”小禾背手解開了文胸,“我渾身都是寶!嘻嘻!”


  李穎禾真的渾身是寶,翹臀,大長腿,肥美的腳心。  纖細的腰,光滑的後背,以及那對挺拔豐滿雙乳。都是讓女人嫉妒讓男人垂涎的寶藏。

  

朱佳寧突然鼻子一酸,他明白,小禾老師的寶藏可不止如此啊,小禾最大的寶藏是那顆善良的心啊,為了開導佳寧,讓她在高三階段不再那麽煩惱,甘願奉獻自己寶貴的身體,尤其是那對珠圓玉潤的翹臀,供自己发泄心中的壓抑。


今天這幾輪下來小禾的屁股總共承受了200下板鞋和150多下衣架,已經傷痕累累了。 佳寧哭著抱住了小禾,把頭埋在小禾柔軟的胸里。


“對不起,小禾姐,苦了你了,嗚嗚嗚”


  “沒事的,現在心情舒暢了吧”,跪坐在床上的小禾微笑得拍拍佳寧的肩膀,“你也實現了我從小的願望啊,我期待被打屁股很久了呢,哼哼。”  


“真的嗎,我以後還能打你屁股嗎,我保證下次不會這麽重了。”佳寧立了個明顯會倒掉的flag。


“可以啊,你打得再重點都沒事”


“小禾姐,你可真是個受虐狂。”佳寧開心得笑了。


“你得幫我處理一下傷口啊”


“那你趴下呀,等一下我去用熱水洗一下毛巾”


   


  一個漂亮女孩打一個性感女人的屁股,這個場景確實香艷,但這個女孩幫這個女人處理屁股的傷口也很驚艷啊,但是不管是漂亮女孩還是性感女人,都要吃飯啊。


“小禾姐,我們晚飯怎麽辦?”


“你肯定不會做啊,當然是我做。”李穎禾趴在床上,上身換好了絲質的睡衣,屁股因為腫脹連內褲都穿不了了, 就真空了。 


“我給你做助手,但是你就光著屁股做菜嗎?”

“那怎麽辦啊,還不是你手黑。”


  李穎禾真的是隱藏的大廚,把佳寧喂得舒舒服服的,到了夜里,還是在小禾的房間里,燈火通明,佳寧坐在小禾的書桌上寫著作業,小禾就光著紅彤彤的屁股趴著玩手機。


經過了這次時間,佳寧的情緒明顯改善了,再也沒有焦慮感了,成績重新回到正軌,高三剩下的時間里,佳寧基本上也就不回家了,周末就賴在小禾老師宿舍里里,欺負她的屁股,當然小禾也樂在其中,這是她們兩個人的小秘密。


朱佳寧最後考上了重點大學,小禾也非常開心,唯一可惜的是平時再也沒有機會讓佳寧來打自己屁股了,。所以這次假期一定要約出來好好重溫一下當時的那份激情。


李穎禾從回憶的時間線拉了回來,佳寧又发了一條微信過來。“小禾姐,我寄了一個快遞到學校,明天記得收哦。”


“是什麽東西?”


“明天你就知道啦,你肯定喜歡的,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