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們的逆襲

 兮兮是sp同好,也是一名高一學生,她就讀於城市的重點中學。她的成績屬於中下,一級一千,每次大考只能考到七八百名。

尒尒是兮兮的同班同學,成績和兮兮一樣不理想。

這個暑假,兮兮的父母雙雙因公務需到澳洲出差兩個月,尒尒父母也需到很遠的外地工作。所以兮兮和尒尒這個暑假相約一起住在兮兮父母買的一套郊區公寓里,好相互照顧。

一天兮兮窩在臥室用筆記本電腦看spank視頻,尒尒無聊想找兮兮聊天,走進臥室時兮兮專注看著視頻沒有察覺,結果尒尒发現了兮兮在看一個穿著校服水手群的女生被老師狠狠的用藤條打光屁股。

兮兮擡頭发現尒尒站在旁邊驚訝的看著電腦,嚇了一跳,不知道如何解釋。

兮兮從小到大除了打手板之外沒被打過,看到電腦里的女生屁股不禁微微发麻,有種也想被這樣抽打的欲望。

尒尒:兮兮,你……在幹嘛?

兮兮手指相互絞在一起,紅著臉低著頭

兮兮:尒尒,你是我最好的閨密,你不能告訴別人啊

尒尒:沒事,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

兮兮:其實…我喜歡打屁股

兮兮將視頻關掉,打開百度,搜索了spank給尒尒看,過了一會,尒尒明白了spank這個圈子。

尒尒:兮兮,我開始喜歡上這個圈子了

兮兮和尒尒二人看了一下午的視頻和文章,兩個人興奮無比。

兮兮:尒尒,其實我想到一個好主意

尒尒:是什麽?

兮兮:我們通過這個暑假來逆襲每天制定計劃,定一定量的運動,讀書,覆習。晚上進行檢驗和懲罰,每天早上起來要先打一頓做警醒,你看怎麽樣?

尒尒:聽起來不錯,我們先要買工具吧

二人逛了遍淘寶的工具,最終選擇雞毛撣子、木板、三種型號藤條、水晶板、寬度硬度不同的三種皮帶、搓衣板、大小不同的三根竹棍還有乒乓球拍。

兮兮和尒尒收拾了幾間房間,第一間是一樓的客房,房里有席夢思和一張書桌。第二間是二樓的空房,房間的設計是日式的,落地窗是單向玻璃,可看到外面風景而不會被外界看到里面的東西。第三間同樣是二樓空房,布置得像老師辦公室一樣。

三天後,工具逐一到貨,兮兮和尒尒興奮極了。

兮兮和尒尒沐浴好裹上浴巾


首次懲戒在第一間房,由於尒尒剛進圈,對於spank了解不深,所以兮兮先做主。兩人來到房前,脫了拖鞋走進去,將空調調到20攝氏度。 兮兮:尒尒,把浴巾解開放在床上,跪地趴在床上。 尒尒臉羞得通紅,雖然對方是閨蜜,也是自己自願褪盡衣物的,但是畢竟女孩子自然臉皮薄不好意思在她人面前現身子。 還好只是一套浴袍而已,解開綁在腰間的衣帶,輕輕褪下浴袍,滑嫩的皮膚讓浴袍一下滑到腳跟。尒尒跪在木地板上,趴在床上,屁股自然的翹了起來,青春期少女圓翹豐滿的臀肉細白有光澤,全身的皮膚幾乎掐得出水來。不是很豐滿的兩顆小鹿,粉粉嫩嫩的還未成熟,隨著身體的移動顫抖起來,輕輕的依附在床上。 兮兮一驚,自己從未看過真實的,這麽好看的玉體。走到書桌前拿這工具箱走回床邊,將工具們放在了尒尒面前。 兮兮:尒尒,第一次你要用那種工具啊 尒尒第一次不敢嘗試狠的工具,選擇了一把帶柄手木板子。 兮兮拿出木板子,輕輕的壓在臀肉上,尒尒由於緊張,屁股緊緊的夾緊。兮兮邊輕撫這尒尒的腰,一邊輕輕拍著屁股,尒尒感受到了溫暖又細膩的玉手在她的屁股上輕拍撫摸,便放松下來,屁股肉恢覆了豐滿圓潤。兮兮用了三分力地打尒尒右邊的屁股上,暫白的肉上浮現一片淡粉。 兮兮:尒尒,受得了嗎 尒尒:沒事的兮兮,先給我熱熱身吧。 兮兮又分別用四分力分別打兩邊各十次,屁股兩邊浮現兩個圓圓的粉紅。接著,兮兮輕輕拍著屁股,狠狠地用六分力各打了五下,粉紅開始變成微紅。尒尒並沒有感到不適,反而叫兮兮狠狠的打她兩百下。 兮兮:尒尒你第一次真的要這樣嗎,你受的了嗎 尒尒:兮兮沒事,你用全力打這兩百下吧,就算這過程中我叫停你也不要停下,我怎麽疼怎麽打 兮兮:那好吧,那我開始咯 兮兮正式開打,她用五分力狠狠打在左右臀上,尒尒沒有感受到特別的疼痛 尒尒:兮兮,用力些吧 兮兮:好 兮兮用七分力各打左右臀二十下,左一下,右一下。 兮兮:一,二,三,四,五,……二十


尒尒的兩瓣玉臀布滿了粉紅,但她並未感到令她畏懼的疼痛。 尒尒:兮兮,我一點也不覺得疼你用力些吧。隨你打,別顧忌我,就算我喊停也別停下,把兩百下狠狠打完 兮兮:那尒尒我開始用力咯 兮兮狠狠的揮下了第一板,尒尒感覺到了熱熱的疼痛 ‘二十一……一百’ 兮兮累得鼻尖上冒汗,尒尒的屁股微微发紅。 尒尒:兮兮,你看你打得那麽累,不然換工具好不好 兮兮:好啊,你要哪樣? 尒尒指向了皮帶 兮兮:尒尒你確定要這個嗎,這個可很疼的,我看視頻上那些女孩子挨了一下皮帶就疼得哭了 尒尒:沒事的兮兮,我們不就是要狠狠的開門紅一次嗎 兮兮:恩……那好吧,那尒尒你做好準備哦 尒尒:好的 兮兮揮舞著皮帶,尒尒的屁股在慢慢的變淺紅,暗紅,深紅,直至想極了兩顆圓潤豐滿成熟的水蜜桃。疼得尒尒的大腿也在不停的相互蹭來蹭去,屁股也在抖著,胸前的小鹿也在上下起伏。 兮兮停了下來,兮兮:尒尒對不起,第一次就沒輕沒重的打得那麽紅 尒尒:兮兮沒事,我不是自願的嗎,繼續吧剩下的打完吧 兮兮:尒尒……你的屁股已經被打得很重了……又是第一次被打……不能再打了 尒尒:……不然兮兮你先給我拍張照把 兮兮拿來了相機拍了下來 尒尒:兮兮你也打得挺累的,你先去洗個澡吧 兮兮:尒尒我先給你冰敷一下把 尒尒:不用了,我再跪一會吧n 尒尒用手支撐起上身,跪在地板上,由於屁股上的疼痛,讓她搖搖晃晃的,她只好用手輕輕撐著床 兮兮知道尒尒不會改變主意的,只好先去洗個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