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高中

 一,

林菲兒趴在長板凳上,老師的板子如風般不停的落在林菲兒那白嫩的屁股上,已經是秋末了,晚風很涼,林菲兒只穿了一件校服短裙和褲襪,無奈早被褪在了小腿處,屁股已經被打得又紅又腫,大概已經打了30下板子了,林菲兒一是痛的受不了,二是覺得冷的也快受不了了,無奈她被帶出宿舍的時候沒有穿太多的衣服……

一個四十多歲的女老師,又拿起大概有40厘米的厚扳子向林菲兒屁股上抽去,又一道血印,她怒吼:“快說,韓家露夜不歸宿她去哪了?”

林菲兒又吃了一記板子,痛的她根本說不出話來,還好打完這一下,老師沒有再打而是問她話,要不再剛才那一板接一板抽屁股的情況下,是痛的根本說不話來的,“老師,我真的不知道啊。。。饒了我吧,我真的挨不住了。。。”

簡單介紹一下,這是一個女子高中,以教學嚴格和打造漱女出名,是女子高中里的絕對重點,也是很多有錢人家的女兒的最好選擇,在這里很多女生家都是非常有錢的,但是她們的家長也會絕對默認他們的女兒在這里受教育–包括方式,而入學也不是很簡單的,需要進行很難的筆試,還要很要求身材和長相的面試,以及昂貴的學費……

林菲兒那撲碩的大眼睛里含滿了淚水,她感覺自己的屁股仿佛已經流血了,但是她還是不能說出去,她不能出賣她的好朋友–韓家露,她本以為今晚老師不會來查宿舍的,所以她就沒勸告她的好朋友,讓家露大晚上和她男朋友去約會了,可是今晚老師卻不偏不倚的來到了宿舍,仿佛是直接來到她們宿舍的,而且簡單了解一下就知道林菲兒和韓家露關系最好,就把林菲兒帶到了宿舍的教導室,並且要求她立刻說出韓家露去哪了,否則就要挨板子,這是宿舍老師調查待夜不歸宿的女生最慣用的一種方法–逼同舍女生說出來…

過了一陣子,林菲兒回到了宿舍,臉上含著眼淚,剛一打開宿舍門,丁叮,王蕾,默默還有風鈴幾個宿舍女孩子都看著她,默默問到,姐姐你怎麽樣?林菲兒盡量不讓自己的眼淚哭出來,忍著屁股上的巨痛,說道,沒事,…默默下床,過去扶林菲兒,望著林菲兒慘白的臉,“那你招了嗎”

沒有,出賣朋友的事我是不會做的,即使屁屁被打爛。。。”

啊?這麽慘。。。”李默默捂住自己的小嘴,不敢相信眼前。

“對了,默默,老師叫你去教育室,估計輪到你挨打了。。。”林菲兒有氣無力的說。

“啊?我不。。。我不要。。。”李默默嚇的直接眼淚掉下來了。

“默默,李默默嚇的直接眼淚掉下來了。

“默默,記住,咱們都是一個宿舍的姐妹,不要把家露說出去,好不好,板子打PG上就忍著,一會就過去了,咱們在家和上小學和初中時,犯錯時不也挨過嗎?忍忍就過去了。。。”林菲兒說道。

“我不,我不要,我沒犯錯,為什麽要被打PG啊,我挨不住的。。。”李默默已經哭上了

“默默你要相信自己,走吧,一會老師生氣了就完了。”李默默點點頭,回頭翻床,找到一條很厚的平腳內褲和一條棉褲襪,就開換上,“默默,你幹什麽啊?”

“把這兩個穿上,屁股會少受點苦。。。”

“沒用的,老師是要求光屁股挨板子的。。。”李默默這回無語了,她緩緩的開門,朝教育室走去,。

“默默也被叫去了,默默完事後會是誰?這韓家露害咱們害的也太慘了吧,她一個人晚上找帥哥約會去,讓全宿舍的姐妹替她挨板子,這太不對勁了吧!”丁叮說道。

“就是,就是,要是真要打我。。。我保不準會說出去,我從小就禁不起打。。。”王蕾也應和說道。

林菲兒知道從剛一開學,王蕾就和丁叮關系比較好,而且性格也很相投,林菲兒感覺有些累,她趴在床上,她現在擔心的不是自己,她是擔心明天韓家露回來,也許會被打個半死。。

丁叮和王蕾還在議論,突然走廊里傳來的聲音,讓宿舍里立刻鴉雀無聲,只聽走廊里傳著很大的號叫聲,求饒聲,哭泣聲,和板子打在軟物體上的撞擊聲,“啊。。。啊。。。我。。。老師,求求你,我真的不知道,饒了我吧,饒了我吧。。。”

“韓家露太過分了。。。我不認她這個姐妹!”丁叮氣憤的和王蕾說。

“就是就是。。。”王蕾又應和道。

。。。。。。十多分鐘後,默默被老師拉著進來了,默默看起來像虛脫了一樣似的,渾身全是汗,風鈴趕緊把她扶到自己的床上,李默默看來打的還不算太慘,因為屁股還在外面露著,老師看了看這宿舍,說道;“女孩子們,今天沒你們其她人一些事,但還是要提醒你們一點,要注意規定,時間不早了,都趕緊睡覺,明天還要上課!”然後扭身關門走了。。。

“怎麽回事?她怎麽不繼續。。。我以為我是下一個被打的呢。。。”王蕾問道。

“對不起,我招了,我說韓家露和她男朋友晚上出去玩了。。。對不起,我真的挨不住了,對不起。。。”默默感覺很愧疚,熒熒的哭了,“沒事,難為你了。。。”林菲兒剛想說什麽,“你怎麽能這樣,為姐妹挨幾板子,你。。。那老師準備現在去抓韓家露?”丁叮居然插嘴說道。

“沒,老師一看時間已經淩晨兩點了,就說今晚先這樣,等早上韓家露逃回來時,再找她算帳!”

“真他媽的有病!不管了,睡覺去了。。。”丁叮居然罵了一句粗口。

“就是就是!”王蕾仍然是她的就是就是。。。

林菲兒慢慢下床,走到55哭的默默床邊,趴上床去,用手擦了擦默默臉上的淚水,可愛的一笑:“不哭不哭,明天咱倆結伴去醫務室上藥去。。。”

二,

早晨5點,韓家露悄悄的把女生樓的宿舍門拉開,拖了鞋躡手躡腳的走進宿舍的走廊,秋天的早晨,5點多天還是灰蒙蒙的,她不知道昨晚的“逃寢”計劃成功沒成功,但現在千萬不能讓老師抓到,否則。。。

“家露,坐晚玩的很開心吧!”這一聲仿佛一聲雷在韓家露耳邊炸響,只見老師手里拿著一個長厚木板,正怒視著她。

“老師,我。。。我那個。。。”韓家露直接嚇虛了,腿開始发軟,她把鞋穿上,直了直腰,但覺得還是恐懼,“對不起,豎琴老師,我昨晚逃寢了。。。請懲罰我吧。。。”韓家露腦袋一轉,心想反正已經被抓到了,不如乖巧一點比較好。

“你認為呢,給我滾進來。。。!”老師怒吼,韓家露只好底下頭快步走進老師的教育室,里面的長板凳,板子,皮帶,鞭子都在那放著,“還記得懲罰的規矩吧?”

“記得。。。”韓家露把校服上衣脫掉,脫掉鞋,掀開校服短裙,褪下里面的黑色褲襪和白色內褲,咄咄梭梭的趴在了長條板凳上,臉色刷白,她知道這頓打估計會打個半死,也許還會通知家長,也好,打個半死也好,這樣,回家爸爸就不會打她了,但她還是報著一點期望,“老師,求您,求您。。。手下留。。。”這時一板子重重的抽在了她展露的白屁股上,緊接著第二下,第三下。。,韓家露第一下沒吃住,大喊了一聲,那聲尖叫如同早晨叫床的鬧鈴,讓整個宿舍樓的女生都知道–韓家露回來了。。。老師的板子颼颼帶風,她喜歡用抽打,而不是實打實的揍在屁股上,因為實打在屁股上,對於女生豐滿的屁股,就如同棒子打在肉墊上,打的不夠狠,而用木版子抽打,打到30板以上,屁股就會皮開肉綻。也許這就是她教學20多年經驗的“心得”。。。屁股立刻由紅到紫,打到第17板的時候,老師放慢了速度,因為如果再像古代打板子那樣沒有間隙的打,出人命是早晚的事了,並且老師還是有話要說。

嗖,一板又重重的抽在了韓家露臀部之上,豐滿的臀部一震,臀峰上又疊了一層紅暈,韓家露滿頭大汗,漂亮的臉通紅,眼淚劈里啪啦的掉,“韓家露。。。”韓家露痛得半昏半迷,沒有聽見老師叫她,“韓家露!!!”老師用大力狠抽在韓家露內褲上面裸露的屁股肉上,立刻打破皮膚出了血。。。

“在,家露聽著呢,老師。。。求您,饒。。。”家露疼的上氣不接下氣了。

“你要知道你的朋友因為你昨晚挨了噸好打…..”老師陰陽怪氣的說. )

“老師,我知道錯了,我對不起朋友,更對不起您……”韓家露趕緊討好說道.

老師笑笑,輪起板子又是連抽三下,韓家露感覺就是三大股猛勁抽得她屁股上肉都快飛了,頭腦有點稍微暈的感覺……

“老師我真的錯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如果有下次,……您抓著就打死我哎喲……老師我求您了,我快疼死了!不敢了!!”

“哈哈,你們這些千金大小姐啊,老師我只敢勞累一下打打你們的小屁股,哪敢,哪有權利打死你們啊?當然不給你們點教訓你們是記不住的,我打不死你們,有人有權利打死你們,我一會就去給你爸爸打電話去,看你回家他是……”

“老師…!別…老師千萬別….千萬別打電話,我求您了…只要你別打電話,您怎麽著都行,我爸要是知道了,真非打死我不可,我求您了,求您了…”

“呵呵,看把你嚇的,還是叫你爸爸管用,你說你爸爸是那麽偉大的一個人,為什麽他的女兒這麽不懂事呢>?…咳…”

韓家露看老師話頭一轉,知道有轉機,”老師,都是家露不懂事,總給您添麻煩,…這樣吧,如果老師您不嫌棄的話,能收我做幹女兒嗎?我保證以後聽話,以後我再犯錯,您就狠狠的打…並且…能有我需要做的事,就只管叫我,我把您當親媽似的對待…好不好?”

“哈哈,我哪敢收你們這些貴族小姐當女兒啊,況且像你這麽淘氣的女孩是我女兒,我早就給打死了,哈哈,不過你還真是會說話,…家露啊,其實你挺討人喜歡的…”

“那我就叫您幹媽啦!”家露果然是個聰明的女孩,看老師話頭一轉,知道機會來了,還認了個幹媽,以後在女生宿舍樓還有個老師罩著,屁股會少挨不少板子,家露速度還真快,忍著屁股上的疼痛,從長板凳上下來,跪在老師面前,老師看著這個樂啊,完全忘了家露昨晚剛犯完錯誤,現在應該正在被打板子……

“好…好…我就收你這個聰明的幹女兒,但是你要記住,你以後要少惹禍,並不一定你是我幹女兒,我以後就不打你,你要犯了錯,我會打你比打其他女孩更狠,你要記住!”

“是的,幹媽…幹媽,幹女兒有什麽能幫您盡孝心的嗎?”

“……恩……這”王老師眼睛轉了一下.

“老師,我都叫您幹媽啦……”家露說道.

“的卻有件事真需要你幫忙.家露,你爸不是市銀行行長嗎?我家想貸款…那個…”

“哈,這個容易,這麽和您說吧,幹媽,別看我在家犯錯時,我爸打我打個半死,但時我乖的時候我爸可寵我了,我回家給您說這事去,絕對能辦成,並且讓我爸主動聯系您怎麽樣?”

“哎喲喲喲…這乖女兒喲……”

家露從教導室走出來,沒想到接近於死罪的錯,讓她這張巧嘴說成活罪,又說成沒罪了,還好,挨的那幾下板子打在自己屁股上感覺沒什麽事,最主要是還好沒讓她爸最主要是還好沒讓她爸知道.(家露家里父親是銀行行長,母親去世的很早,所以家露的父親平時工作再忙也要管家露,可是家露從小就是個惹事的女孩,所以家露的父親不得不用很嚴的家法來管家露,經常家露犯了個小錯,讓家露父親知道了,肯定是一頓狠板子,再加上家露的屁股嫩,每次打必是皮開肉嶄的,但家露就是記吃不記打,還好家露的屁股恢覆的和她忘性一樣很快) ”

家露慢慢的推開宿舍門,屋里一股微弱的陽光透過窗簾照進屋內,她轉身看到靠門的下鋪床上居然睡著兩個人,而且都是趴著睡的,甚至有一個女生的內褲都沒拉上去,露著一個紅統統的屁股,居然是林菲兒和默默,特別是默默的屁股,現在正露著,上面還有著重重的板痕,屁股已經被打得又紅又紫已經有少許部分皮內出血,韓家露看著這個心疼,上去拿手就摸了摸

“啊…我….老師我真不知道,…求您了…老是,默默受不住了…啊!!”默默居然敏感的大叫.

“誰啊?有病啊?大清早的大喊大叫……”丁叮罵道.

接下來必須是王蕾的:”就是,就是!”

林菲兒是抱著默默睡的,被她這麽一喊,一下驚醒了,一起眼一看,:”啊!家露,是你啊,你…你回來啦!”

林菲兒這麽一喊.宿舍人基本都醒了,丁叮和王蕾一起說道:”家露你回來太好了,你沒事吧,死老婆子沒揍你嗎,我倆都擔心死你了?”

韓家露沒搭理她們,只看著默默和林菲兒,看著看著流眼淚了,說道:”對不起,害你倆受苦了,…555555555″

“沒事啊,咱們都是一個宿舍的,都是姐妹嘛…就是默默她被打的夠慘…”林菲兒說道.

“沒,家露姐姐,其實我還怪對不起你的,我由於實在挨不住板子了,就把你…你和你對象出去玩的事給說了,對不起…”

“別說了,你倆都是我的好姐妹,是我害你們挨的打,我欠你倆的,你倆這姐妹我交定了…”三個人抱在一起哭.

“哎?”林菲兒发現什麽了似的,輪起巴掌,輕抽了一下韓家露那翹翹的圓屁股,家露嬌痛道:”哎喲,.你個死丫頭…”

“哈哈,我以為你會被打死呢,你這死丫頭是怎麽活著出來的?”

“哈哈,那個一會再說,不過 ,告訴你們個好消息…咱們三個今天可以不用去上課啦……:“

林菲兒說:”你被打傻了還是怎麽了?咱們如果敢逃課,再挨一頓板子,腿就被打斷了...”

”而且今天還是很嚴格的形體課...那個老頭子罵人都帶血的,別說打人了...”默默說道.

”哈哈,不用怕,咱們既然都被”哈哈,不用怕,咱們既然都被老王婆子給打了,今天咱就借這理由不去上課去...請病假...”

”啊?”

”我去找我幹媽哈,你倆等著...”家露笑個鬼臉!

最後的結果是,女生宿舍樓教育室的王老師只給開一個病假的名額,並且那個名額只給韓家露,這讓家露快氣死了,沒想到這個老王婆子變卦這麽快,還以為認個幹媽會怎麽照顧呢.

形體課上,女生們都穿著類似於泳裝似的練功服,腳上穿著白色的芭蕾舞連褲襪,做一些各種形體動作,旁邊站著一個瘦高的老頭,手里拿著一個長木板子,有做錯的女生,他會拿那個板子狠狠的朝屁股上抽過去,而且這老頭有個很變態的習慣,你被打後不許十分誇張的大叫,更不許哭,並且你要笑著回答一句:”謝謝老師”否則你會被當做不尊重老師而被當眾痛打個幾十大板.丁叮和王蕾在一起做動作時,老師一路過,就嚇的批點批點的,動作總走型,老師拿起大板朝她倆屁股上一頓猛抽,嚇的她倆差點沒哭出來,家露看在眼里,和默默,林菲兒,風鈴說道:”該,揍死她倆!”

林菲兒:”為什麽這麽說話啊?家露?”

”哼哼,你還沒認識她倆是什麽人啊?昨晚要是老師打的不是你和默默,要是丁叮和王蕾的話,板子估計沒挨上屁股她們就全給我說出去了,而且我感覺她倆壞心眼子最多,以後咱們的秘密千萬別和她倆說啊.”

林菲兒生硬的做著動作,屁股上的傷痛的讓她掉眼淚,聽著韓家露的話,心里很不是滋味:”畢竟都是一個宿舍的,不要這樣嘛.”

”咳,你們都是太善良了...”家露感嘆道.

”哎,林菲兒,你的絲襪上怎麽這麽多血?”默默問道.

林菲兒扭身往屁股那一看,果然周圍那部分絲襪有著大塊大塊的血跡,肯定是剛才做一些動作時,昨晚的傷口破裂了,血直接留出來了,難怪屁股痛的要死.

”風鈴,你那還有白絲襪嗎??”林菲兒問道.

”有,在我箱子里.”

林菲兒小臉通紅,捂住屁股朝老師走過去,她跟老師說完,老師怒吼,你說什麽?這是上課時間...

林菲兒再次小聲和老師說道:”老師...我的例假來了...我想請假出去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