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原創]東北虎妞

 雪娃照著狗蛋腮幫子就是一拳,狗蛋腦瓜子一哈,嘴丫子嘩嘩淌血。雪娃還沒工夫兒樂呵,冷不丁的感腳後脖領子讓只大手蒿住了。雪娃納悶地回頭一瞅,好懸沒嚇尿了——只見自己爹眉頭嘎疙擰得賊高,另一只手拳頭攥老緊了。

    “活該!看你這回咋整!”聽身後有人幸災樂禍,雪娃扭頭嘛得狗蛋一眼。

    “你個敗家孩子,痛快兒給老子滾家切!”還是她爹這一嗓子好使,雪娃立馬蔫兒了,悶頭兒鳥悄兒往家走。

    “好你個小姑娘蛋子,都敢和一幫禿小子招呼了,破草帽子沒沿兒哈?給老子上那兒撅著切!”她爹一聲怒吼。

    “是他先挑事兒的!我……”雪娃在嗓子眼兒嘟囔著。

    “少磨嘰,麻溜兒的!”又是一聲怒吼。

    雪娃沒招兒了,只好悄默嘰兒地走到火炕跟前兒,手撐著炕沿兒,彎下腰去。

    她爹上來一把扒了雪娃的大褲衩子,直接露出兩瓣黑去了光的大屁乎蛋兒:“小樣兒,老子今天非把你屁乎揍飛它不可!看你還敢在外頭闖禍不的!”

    她爹照著其中一邊兒的大肉球子就是一撇子,扇得雪娃“嗷”一嗓子,捂著黑腚就直起身兒來,眼淚汪汪的瞅著她爹。

    “叫喚啥?你不凈革外面兒吵吵自己比老爺們還老爺兒嗎,這點兒小菜兒就吃不住了?給我瞇著,爪兒放下,消停兒撅好了!”

    雪娃哆哆嗦嗦又轉過身兒去,手賊拉不情願的放回炕沿兒上。

    “啪,啪,啪……”她爹一邊揍還一邊數落著:“我看你還敢祚妖不,我看你還敢瞎扯不……”

    雪娃咬著後槽牙強挺著,不敢吱聲,眼淚稀里嘩啦的,兩片兒黑腚火出了的。也不知道過了過久,腳底下一出溜,一個屁乎蹲兒就造地上了。她爹兩眼一瞪,雪娃卻手護著屁乎說啥也不起來了。

    “還得瑟不的了?”她爹又是一聲吼。雪娃扯著嗓子使勁兒號,邊號邊撥楞腦袋,跟個撥浪鼓似的。

    “下次好好地,再虎超的,看我不把你屁乎打成八瓣!”說著,她爹倒是“噗嗤”一聲笑了:“還不爬起來看卡咋樣,別沒揍咋樣倒卡禿嚕皮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