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深規 05

 王爺轉身回到床邊,看到嫣兒正在自己揉挨打的部位,嘆了口氣,然後不再說話,輕輕地拿開嫣兒的手,給嫣兒揉著臀部。嫣兒只是自顧自的哭著。


揉了一會,王爺去櫃子里拿了止痛藥,給嫣兒擦上,然後又拿了條毛巾浸濕後敷在嫣兒的屁股上。


“丫頭!疼的還厲不厲害?”王爺心疼得問。


“嗚……你說疼的厲不厲害?”嫣兒沒有任何稱呼,賭氣的說。


“好了,別哭了,是本王打得重了些。”王爺後悔的說。“但是你也真的太不像話了,病了怎麽能不吃藥呢?”王爺埋怨道。


“你還知道我病著阿!”嫣兒抽泣的說。


“呵!”王爺苦笑一下:“丫頭啊,真是越來越沒規矩了。”


“哼!我就是沒規矩了,你是不是還想打我啊?嗚……你不如打死我算了!”嫣兒越說越氣,把頭埋在手臂里,又哭了起來。


王爺輕輕地朝嫣兒的屁股上拍了一下:“丫頭!剛才本王告誡過你的話是不是忘了?”王爺嚴肅的說。


嫣兒不敢說話,繼續哭著。


“唉!”王爺嘆了口氣。“好了,好了,不哭了,本王錯了。”王爺抓著嫣兒的胳膊,試圖將她抱起。


嫣兒此時還在和王爺賭氣,掙紮著不讓王爺抱自己,扭動中無意碰到了吹彈可破的臀部,又是一陣劇烈的疼痛。


王爺見嫣兒如此犯倔,又怕她再碰到痛處,所以也不動她了,只是輕輕的撫摸著嫣兒剛剛被打過的地方。


過了一會櫻擰在外敲門:“稟王爺,側妃的藥熬好了。”


“端進來吧。”王爺吩咐道。


“是。”櫻擰應了一聲把藥端了進來,和蜜餞、牛乳一起放在桌子上。


“你下去吧!”


“是。”櫻擰放下藥走了出去。


“丫頭”王爺見嫣兒的哭聲小些了,柔聲說道:“藥好了,起來把藥吃了吧。”王爺幾乎乞求的語氣。


嫣兒還是趴在床上沒有動,也不出聲,她還在和王爺置氣。


“來,聽話,吃完藥再吃些蜜餞,就不會覺得那麽苦了,乖。”


又過了一會見嫣兒還是沒動靜“丫頭!快點起來,吃藥!”王爺的聲音強硬了起來,命令道,並伸手扶起嫣兒。


嫣兒許是被王爺打怕了,聽到王爺用命令的口吻,便半推半就,慢吞吞的起身。


“唉!”王爺又嘆了口氣,小心的將藥碗端過,用勺輕輕地攪動著,然後用嘴試著溫度,覺得有點熱就吹吹,然後再試,再吹……直到溫度合適,再送到嫣兒嘴邊。


嫣兒吃力地用手撐在床上趴著,痛苦的喝著王爺親自喂的藥,王爺將藥碗放下,順勢將嫣兒抱起側著放在自己的腿上,一勺一勺的喂著,不一會,藥喝完了,王爺將嫣兒小心的抱在懷里,把蜜餞放入嫣兒口中。此時的嫣兒像一只小貓一樣,很乖。


王爺還是繼續給嫣兒揉著屁股,嫣兒任憑王爺怎麽哄也還是不理王爺。


“丫頭阿,別鬧了,本王累了,你知不知道,本王已經兩天兩夜都沒有合過眼了。”


嫣兒看了看王爺紅紅的眼睛,心疼得趴在王爺的懷里大哭起來。


“好了,好了,不哭了,聽話,以後好好吃藥。”


“王爺……是嫣兒不好……嫣兒以後一定好好吃藥……嗚……嫣兒以後會乖……嗚……”


“好了,不哭了阿。”王爺拍著嫣兒的肩膀哄到。


王爺將嫣兒輕輕放在床上,自己也上了床,將手臂放在嫣兒的腦袋下面,就這樣二人漸漸睡去……


十五、王爺被貶

又過了幾個月,六姨娘誕下一女嬰,王爺很是歡喜,老夫人似乎不怎麽高興,聽說是位千金,連看也不肯看一眼。


九月的一日,王爺因朝中之事惹怒皇上,被皇上貶為庶民,並发配到神仙島。


……


“側妃!側妃!”櫻檸急沖沖的跑來。


“怎麽了?這麽急?”嫣兒問道。


“奴婢聽說王爺被貶了,而且被发配到神仙島,無召不得進京。”


“為什麽?”


“奴婢不知道,奴婢也是聽下人們說的。”


“那這府里的上上下下怎麽辦。”


“聽說皇上念著王爺曾經有功於社稷,準許家眷繼續住在京城,吃朝廷俸祿,但是聽說好像不能帶下人。”


“王爺什麽時候走?”


“聽說今天必須要離開京城。”


“快,櫻檸,幫我收拾東西。”說著,自己邊換衣服,邊拿些曾經王爺賞給自己值錢的東西。


“側妃,您幹什麽啊?”


“快點,我要跟王爺一起去。”


“側妃,聽說神仙島是個沒人居住的地方,什麽都沒有。”


“快點,別磨蹭了,那有王爺就行了。”


明月閣,七姨娘聽說此事,速來向王妃報信。


“王妃娘娘,聽說王爺被貶了……”


“我聽說這件事了。”


哐啷!王爺推門進來。


“茹月,你願意跟我去麽?”


“王爺……我……”王妃吞吞吐吐的說。


“老七,你呢?”


“我……”


“呵!”王爺冷笑了一聲:“不必說了,母親需要照顧,你們留下來替我盡孝吧。”


“是……”二人異口同聲。


就在此時二姨娘產下一男嬰,王爺為其取名奕晨,老夫人樂的合不攏嘴,得知王爺被貶的消息,心里也不只是什麽滋味。


王爺來到聽雨閣,見到剛剛生產完,身體虛弱的二姨娘,心里不是滋味:“蔓茹,是我對不住你。”


“王爺,我聽說了,只是我剛剛產下晨兒……”


“啊,你好好的呆在府里把奕晨撫養成人吧。”說完就走了出去。


王爺來到寒霜閣,蕓霜和蕓雪準備好行李正要往出走。


“你們這是……”


“王爺,我們都聽說了,還請王爺放了我們吧。”蕓霜理直氣壯地說。


“好……好!走吧。”


……


王爺走在路上,他原本也沒有想帶著誰去,他只是想和他的女人們道個別,沒想到……


王爺來到聆風閣,六姨娘抱著女兒跪在門口,王爺將她扶起,抱了抱女兒,和六姨娘說了會話,便去了八姨娘的屋子。


“靜琬……”王爺此時不知將如何面對她。


“我都聽說了。”八姨娘面無表情的說。


“你要跟我走麽?”


“我不會跟你走,我不能忍受你的心里時時刻刻裝著別的女人。”


“我對不住你……”說著從袖口拿出一塊美玉,送給靜琬“這個給你留作紀念吧。”


“呵!”靜琬冷笑“‘何必珍珠慰寂寥’,王爺還是自己留著吧。”


“對不起……”


“王爺不必自責,這本不是王爺的錯。”靜琬落淚“是我錯把王爺對我的寵當做了愛。呵呵呵呵呵呵!”靜琬苦笑著。


“靜琬,我真的愛過你。”


“王爺,那不是愛,愛是一生都不會變的,王爺從來就沒有愛過。”靜琬擦了擦眼淚,絕情說的說:“王爺請回吧,在王府里至少衣食無憂。”


王爺走出聆風閣的院子,靜琬用刀子劃破手腕,浸在泡有玫瑰花的溫水里,靜靜的……靜靜的……閉上了眼睛。


王爺朝著凝嫣閣的方向走去,心想:看來是我錯了,原來,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呵呵,我的女人們都不願意跟我受苦,她們寧願沒有我,而享受豐富的物質。呵呵……王爺苦笑。


王爺走到凝嫣閣的門前,駐足思索,最後決定不踏進凝嫣閣,他害怕那丫頭犯起倔來執意要跟著他。


王爺轉頭走出王府。


王爺走後,老夫人就派人把二姨娘的孩子強行抱到王妃處,美其名曰:二姨娘產後需要休息,不宜自己帶孩子,故由王妃替為帶養。六姨娘聽聞此事,長出了一口氣,把女兒緊緊地抱在懷里自言自語道:“幸好你是個女兒……”


王爺出府後,在府外不遠處看到一熟悉的身影,背著一個包袱站在那里,王爺快步上前“丫頭,你……”


“王爺,我在這等了你好久了。”嫣兒輕松的說。


“你……是來送我的?”


“嗯?送你?哦!呵呵,是啊,一直把你送到神仙島。”


“丫頭……”


“走啊!”嫣兒拽著王爺的胳膊。


“嫣兒,你聽我說,我現在已經不是王爺了,我是被发配到神仙島的。”


“嗯!我知道啊!走吧!”


“丫頭,你要是來送我的,現在就趕緊回去,我看著你走。”晉安的大手輕輕地往嫣兒臀部拍了一下。


“我不要,我不是來送你的,我要跟你去!”嫣兒有些生氣。


“你以為去神仙島真的能當神仙麽?那里……”


“我知道那里什麽都沒有。”嫣兒打斷王爺的話:“可是那里有王爺啊。”


“我告訴你,我現在已經不是王爺了,我現在什麽都沒有了,以後不準叫我王爺了知道麽?”晉安用力抓著嫣兒的肩膀,大聲吼道。


“那我叫你什麽,叫相公會被打,叫王爺又會被罵。”嫣兒嘟著嘴,委屈的說。


“呵!”晉安被嫣兒的話逗笑了,歉意的說:“丫頭,你跟著我會受苦的,聽話,回去吧。”


“我不!我就要跟著你,我不會回去的。”


“不行!”晉安不想讓嫣兒跟著他受苦,抓著嫣兒的手就往王府的方向走。


“哼!”嫣兒甩開王爺的手,哭著走向王府,晉安目送她直到她回去,才放心的慢慢悠悠往前走,心里充滿了傷感……


夜晚,晉安走到一片樹林,那里沒有客棧,他就想著將就一晚,明天再走,突然覺得身後像是有人跟蹤。


晉安先按兵不動,然後猛地回頭,发現在一棵樹的後面,晉安快步上前……


“嫣兒?……你不是回去了麽?”


“我沒回去,我只是躲在拐角處偷偷看著你,等你回身走了,我才出來,一直跟著。”嫣兒低著頭,像犯了什麽錯似的。


啪!啪!兩大巴掌不輕不重的打在嫣兒屁股上。


“啊!”嫣兒捂著屁股大叫。


“不讓你跟著,怎麽就不聽話呢?”晉安心酸的看著她。


“反正我不會去,打死我也不回去,反正這個時候連城門都關了,想回也回不去了,你要是不讓我跟著,你就自己走吧,別管我。”嫣兒得意的說。


嘆了口氣無奈的說:“餓了吧!”


“嗯!”嫣兒笑著點頭。


“走。”晉安拉著嫣兒去獵一些野味。這一晚她們就在野外相互依偎著睡到天明。


第二天一早,嫣兒跑跑跳跳的在前面,晉安背著包袱在後面:“丫頭,你這包袱里面是什麽東西啊,這麽重。”


“哼!現在你知道重了啊,你不知道昨天我走的多辛苦。”嫣兒埋怨道。


“呵!到底什麽東西啊。”


“都是你以前賞給我的珠寶啊,還有我們的衣服。”


“衣服?你還拿了衣服?”


“是啊,不然,路上我們換什麽。”


“哈哈,你想的可真周全啊!”


有了嫣兒的陪伴,晉安覺得心里也沒有那麽苦悶了。


“王爺,真舒服!”嫣兒愉快的說。


“什麽?”


“王爺您不覺得很輕松麽?我從來都沒有這麽輕松過。”


“是啊,我也覺得很輕松,好像身上的包袱都被卸掉了一樣。”


“真好,就我們兩個人……”


晉安摟過嫣兒,二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十六、王爺出征

王爺和嫣兒來到神仙島,由於神仙島久無人住,連個房子都沒有,王爺只好與嫣兒自己動手搭建自己的房子,還好現在天氣不冷,再過幾天,天氣就涼了,嫣兒把曾經的珠寶首飾當了換了些錢,買了些日常需要的東西,白天王爺砍樹,嫣兒就負責給王爺打打下手,生火做飯,由於嫣兒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情,做飯時把小臉熏得像花貓一樣,看得王爺又心酸有好笑。


沒幾天,房子蓋好了,很簡陋,但總算不用露宿了,由於神仙島沒有人居住,所以資源多的是,王爺和嫣兒每天以砍柴為生,日子雖然過的清貧,但嫣兒還是樂在其中。


一日,嫣兒見王爺整日勞累,心中暗自心疼,決定做點什麽逗王爺開心,她突然想起姐姐,在她心里一直以為王爺是因為姐姐才對她這麽寵愛,於是這天她身著一身白衣,將頭发挽成一個簡單的发髻,其余頭发散開,眉眼之間也回憶著姐姐當年的妝容上妝,然後走到湖邊,坐了下來,等著王爺。


過了一陣子,王爺劃船回來,看到岸上的人,心里不由一驚,想起曾經的那個夢,嚇出了一身冷汗,快速劃至岸邊。


嫣兒見到船起身站了起來,學著當初姐姐端莊大方的舉止。


王爺下船抓著嫣兒的胳膊:“你把她怎麽了?”


把嫣兒問得一楞:“嗯?王爺?把誰怎麽了?”


王爺一聽聲音還是嫣兒的聲音,細看眉眼之間雖妝容相似,但嫣兒總有一些俏皮在臉上。心總算放下大半了。


“你是嫣兒……還是凝兒?”王爺問道。


“王爺猜呢?”嫣兒調皮的反問道。


王爺抓過嫣兒的胳膊,將她夾在腋下,照著嫣兒的屁股連打了幾巴掌。


“阿……王爺,啊……疼……嗚……”


王爺的手沒有停,繼續憤怒的打著,打了一會,王爺的氣消了一些,把嫣兒放開,嫣兒哭得梨花帶雨,可憐兮兮。


王爺將嫣兒摟在懷里,狠狠的說了一句:“以後不準再這樣嚇本王了,聽到了沒有?”說著很掐了一下嫣兒的屁股。


“王爺……嗚……我沒想嚇你,我是想給你一個驚喜,看著王爺整日這樣勞累,嫣兒只想學姐姐的樣子,陪陪王爺。”


“傻丫頭!”王爺責怪道,邊說邊擦去嫣兒臉上的淚水。“為什麽要學你姐姐?”


“王爺不是深愛著姐姐麽?”嫣兒無辜的問。


“傻丫頭!那是以前。”王爺摸著嫣兒的頭,認真地說。


“難道王爺不是因為我長得像姐姐才……”


“一開始是,但後來我就慢慢的愛上你了。”


“真的麽?”


“當然是真的。”王爺抓著嫣兒的手放在自己的胳膊里,慢慢的往前走。


“那王爺是從什麽時候愛上我的?”嫣兒俏皮的問。


“不知道,也許一開始就愛上了你,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很可怕很可怕的夢……夢醒的時候,我才发現我離不開的是你,而不是你姐姐,所以那天當我看見你把藥倒掉的時候才會那麽生氣。”


………


一個月後,已是冬天,王爺可能是這些日子勞累的原因,身體狀況日漸愈下,這天夜里王爺開始咳嗽,後來漸漸发起高燒來,嫣兒在睡夢中被驚醒,看著王爺的臉燒得通紅,嚇壞了。


“王爺!王爺?”見王爺沒有反應,嫣兒用手摸了摸王爺的額頭。


“天啊!好燙。”嫣兒自言自語道,一時不知錯所,突然間嫣兒想起若用玉石刮背,可緩解发燒癥狀,正巧他們手里一塊上等翡翠玉佩,嫣兒費力的把王爺扶起來,靠在床頭上。用那塊玉佩刮著王爺的背部,然後又把王爺輕輕的放躺下,把所有的被子都給王爺蓋在身上,又用濕毛巾搭在王爺的額頭上,之後又熬了點姜水,給王爺喂了下去,整整一夜,嫣兒忙的不可開交,王爺出了一身汗,身子總算沒那麽熱了,後來嫣兒又困又累,又怕王爺有事,所以就趴在床前小憩一會。


清晨,王爺睜開眼,覺得渾身好像輕松了很多,剛想要起來,发現額頭上搭著濕毛巾,伸手拿了下來,又看見嫣兒趴在床邊睡著:“丫頭!丫頭?”王爺輕聲喚著。


嫣兒迷迷糊糊的醒來:“王爺,你總算醒了,昨天真是嚇死我了。”


“昨天……怎麽了?”


“昨天夜里,你一直发燒,身體燙得嚇人,還好我有這個。”嫣兒拿出手中的玉佩。


“這個……?”


“這個是王爺第一次賞我的東西,那天我沒舍得當,沒想到昨天竟派上用場了。”嫣兒一臉輕松的笑著說。


“那這麽說……你昨晚一夜沒睡?”


“嗯,差不多吧。”


“你這丫頭,快上來睡會吧,不然你病了,我還得照顧你!”王爺命令道。


嫣兒躺在王爺的懷里,覺得暖暖的,很舒服,昨晚忙了一夜,也累了,就這樣很快睡著了…………


又過了幾個月,王爺與嫣兒在湖邊釣魚,此時從湖的另一端來了一葉小舟。


“王爺真是好悠閑啊,莫不是人在神仙島就真的過上了神仙般的生活?”那人打趣的說道。


“張大人,好久不見啊,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是王爺了,呵呵,以後別這麽叫了。”王爺讓嫣兒先回屋,然後和張大人攀談起來。


“誒!皇上今日命我前是來請王爺回京的。”


“呵呵,皇上怎麽會突然想起一個罪臣?”


“王爺,實不相瞞,邊境……”


“邊境?當初那首領不是被我打敗了麽?現在有敢起事端?”


“是啊,他聽說王爺被貶,就……王爺,皇上說了,恢覆您的爵位,不知您還肯不肯為國家效力。”


“張大人,言重了,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就算皇上不覆我爵位,我也一樣回去的,不過……”


“王爺有何心願?”


“呃……你去王府把一個丫鬟櫻檸帶到神仙島,然後再……再給我些錢……”王爺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哈哈哈!原來是這事,好說好說,這事就交給我了。”


“好,張大人,你把櫻檸帶過來,我就跟你回京面見皇上。”


……


張大人走後,王爺回到房間:“丫頭!我……”


“王爺,我不讓你去!”嫣兒不悅的說。


“別鬧,本王快去快回。”


“不!王爺,我怕!”


“呵!不用怕,邊境的首領本來就是我的手下敗將,是聽說我被貶才又起事端的。”


“可是王爺走了,就剩我一個人了。”


“傻丫頭,本王怎麽會把你一個人扔在這呢?我已經告訴張大人,明天櫻檸就會過來,讓她照顧你……”王爺哄著、勸著。


第二天,張大人如約將櫻檸帶到神仙島,王爺也隨張大人回京了……


十七、凱旋歸來

又過了幾個月,王爺大勝而歸,回到皇宮,皇上親迎。


當王爺回到王府正想去拜望母親,聽說母親正在明月閣與王妃陪世子玩,王爺便往明月閣走去。


明月閣,王妃正與老夫人談話:“母親,聽說王爺要回來了。”


“嗯,我也聽說了。”


“母親,我怕……”


“沒出息,怕什麽?”老夫人指責到。


“萬一王爺問道蔓茹的死……?”此時王爺正走到明月閣門外,聞聽此言,停住腳步。


“那是她身體不中用,人都死了,你還怕什麽。”


“可是……”


“哎呀,可是什麽啊,王爺的兒子由他的正妃撫養,那不是天經地義的事麽?”


“可畢竟是因為我把她的孩子搶過來撫養,她才會整日郁郁寡歡,憂郁終阿!”王妃心懷愧疚的說。


“傻孩子,這話以後可不能說了,過幾天王爺回府,問起此事,你就一口咬定,是蔓如生完孩子後元氣大傷,她死後你才把這孩子抱來撫養的,記住了沒有。”


“母親,你說這孩子長大了,會不會知道是我害死他生母的阿。”王妃仍心有余悸的說。


“胡說,孩子怎麽會知道?當初晉安不也是二夫人那個狐貍精所生麽?到頭來他還不是尊我為他的母親?只要你記著,不管他是誰生的,你都要好好待他,怎麽說他也是你日後的依靠啊,就像晉安,雖然人不在府里,總算我們不愁吃穿。”


王爺在門外聽著,覺得眼前一片漆黑,腦子里浮現出曾經的一幕幕,從前二夫人對他很好,什麽都想著他,但是母親總是不讓自己與二夫人親近,而夫人臨死前想見他一面,由於老夫人阻礙,他又不想忤逆母親,所以……王爺本想大发雷霆,可想到老夫人曾對自己也還不錯,生母也離開好多年了,想想算了,這層窗戶紙還是別捅破的好。


哐啷!門被推開了,王爺站在門口。王妃和老夫人愕然的看著王爺。


“呦!晉安阿,這麽快就回來了,看看我,都高興得傻了,我還以為你要過幾天才能回府呢。”老夫人心里直打鼓,臉上卻賠笑著說。


“阿!母親……給母親請安!”


看到王爺並沒有提及剛剛她們說話的內容,才放下心來。


“晉安阿,怎麽回府也不事先說一聲呢?”


“難道回家也要先通傳麽?”王爺心理不舒服,極力掩飾著剛剛所聽到的話。


老夫人無語……


王爺和老夫人寒暄了一陣,又逗了逗兒子。


“母親,我今日回來就是特意為看望您的,現在我該走了。”


“晉安……你……!”


“母親,皇上說了,府里依然可以享用我的俸祿。”說完就轉身走了。


王爺走出王府,想想這王府中再也沒有自己牽掛的,於是奏請皇上,讓他重回神仙島。


皇上恩準,且賜他神仙島封地,神仙島周邊的鄉鎮都歸王爺所有,並準其帶有軍隊。


十八、神仙島

嫣兒帶著一個櫻擰在神仙島附近村里的集市上買東西,忽聽路人議論王爺要回來了,皇上賜了很多好東西,還親賜一位美貌的王妃。


嫣兒上前盤問:“大嬸,王爺他什麽時候回來?”


“聽說明天就能到了吧。”


“那皇上賜的王妃,王爺接受了麽?”


“那還用問,王爺高興得不得了。”


“那王爺之前的女人呢?”


“呃……聽說好像都不要了。”


……


次日,王爺回到神仙島,嫣兒只聽到外面熱熱鬧鬧,卻不想邁出房門半步。“櫻擰!外面在幹什麽?”


“回側妃,是王爺回來了,聽說好像是忙著……”


“忙著冊立王妃的事吧。”


“側妃……”


“好了,你出去吧。”嫣兒嘆了口氣。


櫻擰應了一聲,轉身出去。


嫣兒坐在床前,拔出之前準備好的匕首,向自己的手腕比了上去。心中自嘲的想:呵呵,王爺終究是王爺,無論他再怎麽寵著我,也不是愛。了結了吧,免得新王妃看著我礙眼,也免得王爺夾在中間為難。想著,狠了狠心,閉上雙眼,向手腕處劃去。


哐啷!此時門開了。嫣兒猛地睜開眼睛,迅速把匕首放回鞘中,藏在枕下,然後慌張的跪下:“妾身參見王爺。”


“丫頭,幹什麽呢?本王回來怎麽不出來迎接阿。”


“請王爺治罪。”嫣兒冷著臉說。


王爺將嫣兒扶起,打趣地說:“怎麽,本王大勝歸來,你不高興?”


“妾身怎麽會不高興呢?”


王爺看出嫣兒有些不對頭,哄到:“怎麽了,因為什麽耍性子阿?”


“妾身不敢!”


“呵!不敢?你這哪里像是不敢的樣子?”王爺笑著說。說完將嫣兒拽過來,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


“告訴本王,為什麽要耍性子?恩?”王爺溫柔的說。


“妾身不敢,王爺終究是王爺,妾身就只是王爺的附帶。”嫣兒賭氣地說。


王爺聽的一頭霧水:“丫頭,別打啞謎了,好不好,你說的是什麽跟什麽啊?本王什麽都聽不懂啊。”


“皇上親賜了您王妃?”


“是啊!”


“你接受了?”


“當然接受了,怎麽了?”


嗚……嫣兒大哭起來。


“那你還有什麽可裝的?”


“丫頭,怎麽這麽無理取鬧呢,本王怎麽裝了?”


“是啊,我無理取鬧,那你還來我這做什麽?你走啊,你走啊!”說著就起身把王爺往門外推。


王爺被激怒了,朝著嫣兒的屁股上就是一巴掌。“你這是幹什麽?嗯?怎麽就沒完沒了呢?”


王爺強行把嫣兒臉朝下的放在腿上,問道“告訴本王,你今天到底是為什麽?”


“嗚……嗯……啊……”


嫣兒犯倔不說話,只是哭,王爺的巴掌再一次打下來“說不說?恩?”


啪!啪!啪!啪!啪!


“啊……”嫣兒疼的用手去護屁股,被王爺死死的按住。


“怎麽?知道疼了?那還不說?”王爺生氣的問,手卻一直沒有停下來。


“嗚……你就知道打我,打吧打吧……把我打死了,省得礙你們眼。”


王爺停下手問道:“丫頭,你把話給我說清楚,什麽叫礙我們的眼,還有誰?”


“嗚……你不是打算冊立新王妃嗎?”


“冊立王妃,對阿,那你有什麽不高興的。”


“是啊!我憑什麽不高興,你是王爺遲早都會有王妃,我只不過是妾,嗚……我有什麽權利不高興,嗚……”


“丫頭,你聽到什麽了?”此時王爺不再打了,輕輕地揉著。


“嗚……我聽說皇上賜給你一位美貌的王妃,你開心的很。嗚……”


“呵呵,我當然開心了,難道你不想做王妃麽?”王爺反問,然後將嫣兒扶起。


“嗯?王爺的意思是……”


“皇上賜給我的王妃就是你啊。”


“什麽……?”嫣兒驚訝的問:“那王爺為什麽不早告訴我?”嫣兒責怪道。


“臭丫頭,本準備一回來就滿心歡喜地趕過來告訴你,你不是一直在耍性子麽?問什麽也不說。非得把本王惹怒了,打你一頓才好受?”王爺輕拍了一下嫣兒的屁股。


嫣兒帶著滿是淚水的臉噗嗤的笑了出來:“真的麽?”嫣兒不好意思地說:“那外面也都是為了我在張羅?”


“本王什麽時候騙過你啊?臭丫頭!”王爺溺愛的刮了一下嫣兒的鼻子。


“你去外面看看,哪一樣不是為你一個人準備的?”王爺指了一下外面,然後用粗糙的大手給嫣兒擦著眼淚。“還耍性子!真是找打。”


嫣兒把頭埋在王爺樓在懷里,感受著溫暖和寵愛。


“誒?丫頭,我記得你說過本王心里愛著別的女人你不會生氣啊?怎麽……”王爺故意的問道。“你這個小騙子!”王爺寵溺的輕敲了一下嫣兒的頭。


“那是因為在王府時王爺有苦衷,再說,我只說過,王爺深愛姐姐我不生氣,我可沒說別人。”嫣兒理直氣壯的說。


“呵呵!真是強詞奪理!”


嫣兒被王爺樓在懷里,臉上掛著一絲幸福的笑容。


……


嫣兒被順利的封為王妃,由於高興過了頭,卻忘了把枕邊的匕首扔出去,三天後,嫣兒去湖邊玩,王爺回房間去東西,無意間看到了枕頭底下露出的匕首邊緣,王爺好奇的將其取出,拿在手里,回想起三天前嫣兒與自己耍性子,在跪下之前,神色慌張的樣子,王爺似乎猜出了什麽,王爺嚇得出了一身冷汗,當天,要不是自己回來的及時,說不定嫣兒就……想到此處,王爺不敢繼續想下去,自言自語道“這個丫頭,今天非得好好教訓教訓不可。”說完將匕首藏在袖子里。


王爺出門,砍了一塊木頭,做成木板,命人打磨光滑,然後回到房間,讓丫環去叫王妃回來。


“王妃,王爺叫您。”丫環回稟著。


“哦,知道了。”嫣兒蹦蹦跳跳的回到房間,開門的那一瞬間,見到王爺坐在椅子上,手里拿著一塊打磨光滑的板子,不時的向自己的手上輕拍著。


嫣兒見勢不妙,轉身要走。


“回來!”王爺用嚴厲的聲音命令到。


嫣兒停下腳步,迅速轉回身,大步邁到王爺腳下,跪下說:“參見王爺。”


“你這是要上哪去阿?”王爺不溫不火的問道。


“沒……沒想上哪……”嫣兒心虛的回答著。


“趴下!”王爺冷冷的命令到。


嫣兒看王爺生氣地樣子,不敢違抗,順勢趴在地上。


王爺用板子不輕不重的打在嫣兒的屁股上說:“地上涼,趴到床上去!”王爺再次命令到。


嫣兒不敢違抗,起身走到床邊趴下。


“褲子!”王爺的聲音依然很冷。


“王爺……”嫣兒跪在床上可憐兮兮的看著王爺。


“脫下來!”王爺的聲音毋庸置疑。


“王爺……不要……”


“少廢話,快點,別等本王发火!”王爺的聲音較之前大了許多。


嫣兒見王爺生氣,不敢不從,磨磨蹭蹭的掀起裙擺,慢吞吞的脫著褲子。


王爺見嫣兒還算聽話,也不再說什麽。


嫣兒把褲子脫到大腿根處,裙擺撩到腰上,忐忑的趴在床上。


王爺放下板子走了過去問道:“說說吧,犯了什麽錯誤?”


“我今天沒犯錯啊!”嫣兒委屈的說。


“我沒說今天,你想想最近都犯了什麽錯。”


嫣兒努力的想著,王爺才回來三天,除了王爺回來的當天自己耍性子之外,其它的也沒做什麽啊。


啪!王爺的大手向嫣兒的屁股拍去。


“阿—!”


“想起來沒有?”啪!王爺又一巴掌落在嫣兒的屁股上。


“啊—!那天我不該跟王爺耍性子!”


啪!“還有呢?”


“還有……還有……”


啪!“想不起來是吧?”


“啊—!想不起來了……”


啪!啪!啪!連著三下打下來:“想不起來,就好好想,什麽時候想起來,本王就什麽時候停手。”


“啊—!王爺,別打……別打了……”


“快說,本王不準你做的事,你都做樂什麽?嗯?”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想起來了。”


王爺停下不再打:“說吧”


“王爺出征的時候,我下過幾次水。”(由於嫣兒身體寒氣中,所以王爺不讓她到湖里玩耍,怕她著涼)


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連十幾巴掌打下來,很急很重。


“啊—!嗚……我錯了……王爺……啊……我錯了……別打了。”嫣兒很久沒被這樣打了,疼得厲害,就用手擋。


“還有!”王爺的冷冷的聲音再次傳來。


“還有?……”王爺剛剛打得很重,嫣兒以為自己說對了,聽到王爺說還有,心里一驚。


啪!啪!“快說!”


“啊—!沒有了……王爺……真的沒有了……我想不起來了……嗚……”


“想不起來了?那好,本王就打到你想起來為止。”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王爺繼續打著,見嫣兒乖乖的挨打,雙手緊抓被單,也不求饒,哭聲也小了,知道這丫頭又開始犯倔了,老這麽打也不是辦法:“真想不起來了?”王爺問道。


嫣兒犯倔不說話。


啪!—啪!—“問你話呢?”王爺怒問道,這兩下打得很重。


“啊—!真的……想不起來了……想不起來了!嗚……你把我打死我也想不起來了……嗚……”嫣兒邊用腳踢著床,邊委屈的抽泣著吼道。


“嚷什麽?做錯了事還有理了是吧?”


“王爺……嗚……我真的……想不起來了,真的……嗚……”嫣兒的態度軟了下來,把頭埋在手臂里委屈的哭著。


“那好!那本王就給你提個醒。”說著,從袖口里拿出匕首,仍在床頭上。


嫣兒看到匕首心里一驚,心里暗想:糟了!怎麽忘了把匕首藏起來了呢?


啪!又是一巴掌:“這回想起來了麽?”王爺繼續問道。


“啊—!想起來了。”


“說說吧!怎麽回事?”


“我……我沒想過要害王爺。”嫣兒沒有底氣的說。


啪!“這是哪來的?”


“啊—!是……撿的……”


啪!“在哪撿的?”


“啊!嗯哼……在……”


啪!


“啊!”


“本王警告你,你最好給我說實話,不然你就又加了一條罪過。”王爺嚴厲的說。


“是我買的,嗯……”


啪!“恩!嗚……”


“買它幹什麽?”


“王爺,我真的沒想過要害你。嗚……”


啪!“啊!嗚……”


“我當然知道你不會害我,我問你買匕首要幹什麽?”


“我……”


啪!“嗚……”


“丫頭,你是想自己說出來呢,還是等著本王一個一個問呢?”


“我自己說,我自己說,王爺,別打了,嗚……別打了……嗚……疼……真的疼……嗚……”


“好吧,本王現在不打了,說吧。”


“那天我聽說皇上賜給王爺一位王妃的時候,心里不痛快,就買了這個。”


“接著說,又找打了是不是?”王爺不輕不重的打了一下。


“別打……我說……我本是打算在王爺冊立王妃之時……”嫣兒不敢說下去了。


啪!巴掌再次重重的落下,嫣兒渾身一哆嗦,沒敢叫出聲來。


“說下去!”


“自……自盡……”說完,嫣兒閉上眼睛,等著疾風驟雨的來臨,可是王爺的巴掌始終沒有落下。


“還記不記得當初本王唯一一次用板子打你是因為什麽?”王爺平靜的說。


“記得”嫣兒抽咽的說。


“為什麽?”


“因為我有尋死的念頭。”


王爺輕輕撫摸著嫣兒深紅色的屁股,溫柔的說:“那你自己說那次該不該打?”


“該打……”嫣兒順從的說。


“那你說這次該不該打?”


“該打……”此時的嫣兒像一只馴服的小貓。


“知道錯了麽?”


“知道了。”


“是真的知道錯了,還是為了逃避挨打,違心說的。”


“真的知道錯了,王爺,嫣兒以後再也不會了,真的不會了……嗚……”


“好。那你現在起來,把板子給本王拿過來。”


“王爺……?”嫣兒回身看著王爺嚴肅的臉,不敢多說什麽,起身走到桌子旁邊,邊走邊揉火辣辣的屁股。


“把手放下,誰讓你揉的?”王爺冷冷的聲音再次響起,嫣兒下意識的把手縮了回來。


王爺接過嫣兒遞過來的板子命令到:“趴下!”


“王爺……別打了……”嫣兒跪在王爺腳下,哭泣著。


“趴下!別再讓我重覆!”王爺冷冷的說。


嫣兒再次趴到了床上,委屈的哭著。


“自己說該打多少?”王爺見嫣兒聽話也溫柔了些。


“打……打五下吧……”嫣兒小聲說。


“五下?”王爺心里暗自发笑:這丫頭以為她說多少我就打她幾下。呵呵。“五下能記住麽?”


“能……”嫣兒趕快回答“能記住,不打都記得住。”


啪!“繼續說,把數目說對了,本王再真正的教訓你。”


“王爺……要不打十下,十下一定能記住,我不會再尋死了,王爺,求您……”


“四十板子,自己數著。”


“哇……嗚……”嫣兒一聽還要打四十板子大聲訴苦:“在王府時要不是王爺不信任我,不理我,我也不會有尋死的念頭阿,為什麽都是我一個人的錯?啊……嗚……”


“呦!這麽說來倒是本王地錯嘍?上次是因為本王不理你,那這次呢?你連死都不怕還怕挨板子?”王爺反問道。


嫣兒一時被問得說不出話。


“哼!還有什麽委屈統統說出來,別以為本王屈打了你。”王爺生氣的說。


“王爺,我真的知錯了,求您別打了,真的很疼……嗚……很疼、很疼嗚……”


“說完了麽?說完了就數著,打多了,本王可不管。”


啪!啪!啪!啪!啪!“阿—!”板子連著五下打在嫣兒左邊的屁股上,王爺停下來說道:“這五下是打你道聽途說,沒合適情況。”


啪!啪!啪!啪!啪!又是五下,打在嫣兒右邊屁股上:“這五下是打你自作主張偷著買匕首。”


“阿—!”嫣兒幾乎尖叫著。


“服不服?”王爺問道。


“嗚……服……服……”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阿……嗚……!”嫣兒想用手擋又不敢,疼的直踢腿。


“這十下,是打你不愛惜自己身體,這麽兩的天居然下水玩。服不服?”


“嗚……服……嗯……”


王爺看著嫣兒紅腫的屁股有些心疼,但為了讓嫣兒記住以後不許有尋死的念頭,狠了狠心,王爺將嫣兒的褲子往下拽到膝蓋處。


啪!—啪!—啪!—啪!—啪!—……剩下的二十板子王爺打的很慢,在嫣兒的兩邊屁股上各打了五下,剩下的十下打在大腿根處,讓嫣兒仔細回味著痛,讓她以後再不敢有尋死的念頭。


四十板子打完了,王爺扔下板子,看著嫣兒紅腫发紫,吹彈可破的屁股,不禁心痛。


此時嫣兒趴在床上一動也不敢動,王爺輕輕的撫摸著嫣兒的屁股。


“丫頭!你知道本王看到匕首的那一刻,心里有多害怕麽?”


“嗯……可是我都認錯了,你還要打,好疼……嗚……”嫣兒委屈的說。


王爺心疼得將嫣兒抱在懷里,輕輕給她揉著屁股,接著說:“你想象一下,要是本王在戰場上出了……”王爺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嫣兒用手擋在了嘴上。


“王爺不要說……王爺不會……”


“呵呵!”王爺笑了一下,將嫣兒的手拿開繼續說道:“本王打你,你只是皮肉疼,本王這疼。”王爺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心。


嫣兒伸手摟著王爺的脖子,充分的享受著王爺帶給自己的愛。


“丫頭,本王真的不能失去你,沒有你本王會活不下去的。”王爺輕拍著嫣兒的背,寵溺著,心疼著……


“丫頭,我們生個孩子吧。”


“嗯?為什麽要孩子,由我陪著王爺不好麽?”


“呵!當然好。”王爺一手抱著嫣兒,一手給嫣兒揉著屁股“但是本王比你大那麽多歲,況且以後還要出征打仗,萬一……等本王百年之後,你怎麽辦呢?”


“王爺死了,我就跟隨王爺去!”嫣兒堅定的說。


啪!王爺的大手又一次打在嫣兒的屁股上,雖然不重,但嫣兒也感覺到異常疼痛。


“嗷!”


“剛剛才挨過打,怎麽?又忘了?”王爺責怪道。


嫣兒揉著屁股,嘟著嘴說:“那我們有了孩子以後,你就不準打我了!”


“那可要看你乖不乖了,呵,不過你放心,我是不會當著孩子面打你的。”………


深夜,王爺溫柔的進入嫣兒的身體。


結局

幾個月後,王爺陪嫣兒在湖邊看日落,落日西斜。


“丫頭,本王在我們的房間後院埋了一箱黃金,日後……如果我……。”


“王爺不要說,犯忌諱的。”


“哦!好!到時作為你日後的依靠。”


“王爺不是說有了孩子才是依靠麽?”


“呵呵,這件事你不要告訴任何人,如果以後孩子不孝,你就自己把那箱金子挖出來。”


嫣兒靠在王爺間上跟王爺羞澀的耳語了幾句。


“真的?”王爺高興得問。


“嗯!”嫣兒羞澀的低著頭。


“什麽時候的事?”


“好幾天了,我今天問過大夫,大夫說是個男孩。”


“哈哈哈哈哈哈,丫頭,你真厲害。”王爺將嫣兒打橫抱在懷中,慢慢的向房間走去……


本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