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敢跑去鉚釘鎮?” (Pixiv member : _(:зゝ∠)_)

 “啊啊…頭好痛…”躺在床上的小女孩低聲哼道


“剛才發生了什麽?”女孩正在努力回憶起事情的經


“我好像是去鉚釘鎮去探險了…然後…一個渾身冒著火的大家夥突然出現…”


……


“是誰…救了我?”


……


“等等,那不是尤利安和盧卡嘛?!”女孩突然看見了兩人的身影,“喂喂,你們兩個等等我啊!”


就在女孩試圖抓住兩人的幻影之時,世界卻突然變亮,她發現自己正坐在診所的床上,旁邊站著兩人看見虎克醒了,立馬飛撲過去,大聲哭喊著


“我以為再也見不到虎可大人了!”“虎克大人啊嗚嗚!你都已經睡了一天了啊!”


“喂!冷靜點!漆黑的虎克大人可不會那麽容易就被擊敗!”女孩有點難為情,但還是傲嬌的說道


“所以!是誰救了…哦不,是誰突然出現打亂了我們的任務!”


“是娜塔莎姐姐…”尤利安輕聲說道。“他當時剛好在鉚丁鎮收集消毒水…然後就看見被裂界怪物包圍的我們…”


“啊…是老巫婆啊…什什什麽是老巫婆?!那她現在在哪里?!”


“在這里哦”娜塔莎在給最後一位患者配完藥之後,走到了虎克面前,一臉生氣嚴峻的看著虎克


“我應該早就說過鉚釘鎮很危險了吧…那里到處都是裂界怪物…要是那個時候我沒有及時出現…尤利安和盧卡,會怎麽樣?”


“我……我…”


“我會保護好他們?虎克,我知道你出去探險是為了幫診所收集物資,但是,那是需要在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而你錯誤的行為卻差點造成嚴重的後果,要不是那個時候我正好接到了地火的指示也在附近尋找止痛藥……”娜塔莎嘆了一口氣


“這樣的話,鼴鼠隊還會成為大家所仰慕的對象嗎?萬一你在那里出了什麽意外,費斯曼會怎麽想?你舍得讓他見不到你了嗎”


三位孩子一齊低下了頭,娜塔莎溫柔的撫摸著他們的腦袋,輕聲說道“尤利安,盧卡,不早了,該回去了,診所也要下班嘍”


“可是,我們還要照顧虎克大人……”


“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來做,放心好吧,虎克不會有事的~”


經過一番勸說,兩位孩子終於才慢騰騰的挪出了診所


“虎克…做事是要付出代價的,你願意為這件事,付出什麽代價?”


“我…我幫忙打掃一個月的診室衛生!”


娜塔莎搖了搖頭


“那…那兩個月?三個月?”虎克有點慌了,只覺得脊背發涼


娜塔莎還是搖了搖頭,隨後說道


“虎克,趴到我腿上來”面對不知所措的虎克,娜塔又補充了一句“對於犯錯的壞孩子,就要用對壞孩子該用的懲罰方法”


“不!不要啊!我再多打掃一個月的衛生再加為地火搬運物資!”虎克徹底慌了,他之前也聽說過“打屁股”這種懲罰方式,可是這次是到了自己的身上啊!


“那,再多打幾下?”


虎克見事情沒有可退的余地,只能乖乖趴了上去 ,娜塔莎輕輕扒住棕紅色的小褲子,把它褪到了膝蓋以下,見到虎克慌張的樣子,娜塔莎輕柔的撫摸著虎克的頭說


“放松哦,忍一下就過去了,這對於虎克不算什麽的,加油哦”娜塔莎輕輕呼了口氣,然後舉起了巴掌……


“啪!”清晰的響聲充盈了整個診所,虎克呻吟了一聲,畢竟娜塔還沒有使出多大的力氣,因此不是很痛,但內心的負罪感與羞恥感卻比疼痛更加煎熬


“啪!啪!啪!”娜塔莎的力度和速度在慢慢加快,虎克也開始掙紮,用力的扭動著身體,甚至直接將手伸到背後,渴望為可憐的屁股爭取下休息時間。娜塔莎忽然停下了拍打,嚴肅的說


“虎克,再這樣逃避懲罰,我就要更用力,打的更多嘍?”


“對不起…娜塔莎姐姐…我…我不會再擋了…”由於是OTK的姿勢,娜塔莎一直看不到虎克的臉,現在才發現虎克現在都已經有了一絲哭腔,雖然自己還沒使出多少力,但看起來還是對這個從未受過懲罰的孩子有著十足的威懾力


“啪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的巴掌下去,虎克開始忍不住的哭喊求饒,娜塔莎停下了巴掌,輕柔的撫摸著虎克微燙的屁股,虎克漸漸停下了哭聲,開始小聲的道歉


“嗚…娜塔莎姐姐…對…對不起…我…我錯了…輕點好不好?虎克好痛……”


”乖,再忍一下好嘛?等一下就過去了”


虎克點了點頭,娜塔莎輕輕的扒下了她的內褲,連同褲子一起被拽下大腿,已經微微紅的屁股被暴露在空氣當中,虎克瞬間羞得滿臉通紅,畢竟下半身被完全看光了,雖然是在自己親近的人面前……


“那麽,虎克,這次我要開始用發刷了,一共20下,我要求你報數,只要報錯一次,那就重打,可以做到嗎?”


“可…可以……”“那麽,我要開始嘍”說著便揚起了手臂……


“啪!”“一!”清脆的響聲,虎克咬牙接住了這一擊,娜塔莎揉了揉屁股,又繼續擡起了手腕


“啪!啪!啪!”“唔哇……!2…234!”娜塔莎出人意料的使用了三連擊,幸好虎克反應及時,把數字報了出來


“啪!啪!啪!……”木刷撞擊在屁股上的清脆聲音清晰可聽,隨著女孩的哭鬧與呻吟,屁股的顏色也在逐漸加紅,溫度也在升高,臀峰上的板痕清晰可見,有些被打的重覆的地方甚至已經腫了起來,但娜塔莎依然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只是一下又一下的將手臂揚起,落下,終於,已經打了15下,還剩最後的五下


“虎克,還有最後五下哦,這五下會比之前更痛,記得報數哦”


“啪!”“唔啊嗚啊啊一!”“啪!”“二!嗚嗚…好痛…”虎克大口的喘著氣,娜塔莎只是輕輕的把虎克的右手按到身後,防止他用手擋傷到手掌


“啪!啪!”“嗚!嗚!三…三四!”“又是兩連擊,讓虎克措手不及,差點被疼到忘記報數


“虎克,還有最後一下哦!”娜塔莎對著虎克的耳邊柔聲說道


“啪!”“嗚!5!”終於,最後一下落了下來,娜塔莎看著在自己膝上嚎啕大哭的可愛女孩,把他抱到了自己的懷里,一邊輕聲的安慰著,一邊撫摸已經變成了大紅色的屁股,不知過了多久,虎克的哭聲漸漸停息,在娜塔莎的懷里打起了呼,她看著懷中女孩可愛的模樣,嘆了一口氣


“真是沒辦法呢,畢竟,挨打是很費體力的吧?”她將懷中的女孩放到了床上,蓋上了被子,輕輕的給在睡夢中的小虎克的屁股上塗上消腫藥膏


皎潔月光下,診所被覆蓋了一層銀霜




『小彩蛋後記』


尤利安:漆黑虎克大人!昨晚休息的好嗎!


虎克:呃……嗯!還…還算不錯啦!


尤利安:這樣啊,我昨天聽到診所傳出很奇怪的聲音…不知道那是什麽發出的聲音,反正很響,有點像什麽東西拍在肉上的聲音……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老大休息……欸,老大,你的臉怎麽那麽紅啊?


虎克:沒沒沒沒什麽!只…只是天有點熱而已!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