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成為女孩子的必修課 第一節:姐姐的調教 (Pixiv member : nKLBwYJBda)

 “林,我和你媽媽經過深思熟慮,決定送你去做女孩子。這是為我們家前途 考慮,也是為了保護你,這是唯一的辦法了。”父親苦心勸說著。

父親的話宛若晴天霹靂在我的心頭炸響。我並不是對此毫無心理準備,我只 是沒想到父親會這麽無情。在我身處的這個世界,因為連年的世界大戰,各國陷 入瘋狂的倒退,壓迫女性甚至弱小的男性成為了利益需要。為了逼迫盡可能多的 合格男性上前線填坑,我的父親作為參議員提出了一項毫無人性、反人類的“性 別矯正法 ”——

每個四肢健全的少年在成年之前都要接受社會意義評估,極少數成績達標者 成為公職人員,大部分身體素質達標者成為軍人或體力勞動者。而身體素質與成 績都不合格、懷有不同正見或拒絕服兵役的“不合格少年 ”則要接受一項令所有 男性聞風喪膽、侮辱性和傷害性都極強的懲罰——被剝奪男性的身份被送去做女 子,他將被割去男性的象征,強制將身份性別改為女,送進性別矯正院里通過殘 忍的身心摧殘,由一個對社會無用的不合格少年被“矯正 ”成一個能接受壓迫的、 合乎女德的“合格少女 ”。

半年前,十六歲的我因為身體瘦弱,臉蛋也像女孩而屢屢遭到校園霸淩而成 績一落千丈,被迫休學在家。自閉的我整天打遊戲看漫畫,借此逃避現實,父親 苦心勸說多次無果後也放棄了管教。卻沒想到今天他的突然出現卻帶來這樣的噩 耗。

“爸……我……我可是身心健全的男孩子呀!我還要回去上學的,我還要接 受評估,你不能……不能這麽對我…… ”後背直冒冷汗的我還試圖挽回自己的命 運。父親冷笑了一聲。

“你那弱不禁風的身體還評什麽?別再丟我的臉了。你會回去上學,但要去 的是女校。我已經讓人把你的學籍年齡往下調了一年,多出來的這一年,你要給 我去性別矯正院。那里的大姐姐會替你割掉你不該有的東西,幫助你養成女孩子 的生活習慣,教導你女孩子的言語舉止和禮儀規矩,直到你成為合格的女孩子, 再送你回女校讀書,你會在那里和其他女孩子一起被培養成秀外慧中、出類拔萃 的少女的。”

“什麽……這難道是要……閹……閹了我?我才不要!我才不要割掉小雞雞, 當什麽假女人,這根本是慘無人道的酷刑!”

“你根本就不配做男孩,割掉小雞雞又怎樣?對於你來說,做女孩只不過是 從站著尿尿變成蹲著尿尿罷了。我們家從來就沒出過一個廢物,你再看你自己,


根本沒有成為合格男性的可能,如果再不能做一個合格的女孩,你還有什麽資格 活著? ”

父親越說越氣,抓住了我的衣領。

“別以為我在跟你商量,要麽去做女孩,要麽就去死,我再也丟不起人了。 你要是同意就去矯正院,要是不同意,我就送你去火葬場!”

當天晚上我試圖逃跑,但很快被追上捆起來塞進轎車。我眼睜睜看著轎車駛 進了女子學院,望著來往的少女川流不息,我在人群中認出了昔日的初中女同學, 作為男孩的羞恥心讓我趕緊低下頭去怕被人認出,此時我還不知道,我未來將在 她們面前丟盡臉面和尊嚴。

汽車拐入了女校西側的一處高墻院落,這里就是令無數男孩子聞風喪膽的性  別矯正院。很快,我被帶到了我專屬的性別矯正師愛麗絲姐姐面前。愛麗絲是矯  正院里最嚴厲的姐姐,不管是多麽難以管教的少年到了她手里,都會被調教成乖  巧聽話的完美女孩。她當面向我父母保證會把我打造成一個亭亭玉立的閨中少女。 送走父母後,愛麗絲望著害怕的我,瞳孔里都在閃爍著虐待狂得到新玩具的興奮:

“歡迎來到男孩子的地獄。你應該聽說過我的手段,但別怪我,要怪就怪你 自己淪落到這種份上吧。做好覺悟吧,落到我手里的男孩,很快就會里里外外脫 胎換骨成為一個真正的女孩子,想想也知道,那會是非常痛苦的過程。”

我感到後背滲出了絲絲涼意,幾乎要哭出來了。

“從今天起,你要時刻記住自己是女孩子。你必須忘掉做為男孩的一切,從 頭開始努力學習女生的言行舉止和品行規矩,不管是形體姿態還是生活習慣都得 和女孩子完全一致,就連尿尿也得像女孩一樣蹲著。要是你敢沒有女孩的樣子, 我的懲罰會讓你生不如死…… ”愛麗絲威脅道。聽說過愛麗絲殘忍手段的我打了 個哆嗦,趕緊點頭。愛麗絲掃了一眼我的衣服,皺起眉頭。

“你怎麽還穿著褲子?褲子是給男孩穿的,從今天起你只許穿裙子。把男孩 的衣服全給我脫了,換成女生的文胸內褲長筒襪!”

愛麗絲拿起教鞭就劈頭蓋臉的抽,擔心得罪,我被迫脫掉了自己的男裝和長 褲,最後連男孩穿的寬松平角褲都被逼著脫掉,光著身子站在她面前,雙手害羞 地捂住雞雞。見狀,愛麗絲露出怒容。

“誰允許你扭扭捏捏的,把手給我拿開,擡頭挺胸站好!”

我的臉臊得通紅,眼淚不停在眼眶里打轉,但一想到愛麗絲剛說過的那些懲 罰手段,不由得打了個寒顫,只得強忍著恥辱拿開手按照軍姿站好。愛麗絲打量 著我的身體,最後把目光落到我因羞恥而不停顫抖的小雞雞上,嘲笑道:

“ 皮膚很白皙,腰肢也很纖細,是個好苗子,我可不許你兩腿之間的那條醜 陋的蟲子繼續發育。以後你只能穿青春期女生的矯正內褲,睡覺也不能脫掉!”

愛麗絲甩給我一條少女式的純白矯正內褲,它完全貼合花季少女的生理結構, 為塑造完美的女孩身材而設計,而男孩子因為長著小雞雞,根本不能穿這種又緊  又小的內褲。強迫一個已經完成發育的男生穿青春期少女的矯正內褲無疑是一種  慘無人道的折磨。一想到我以後必須穿這種女孩子專用的內褲,我的身體因為恥  辱而忍不住陣陣戰栗,但只能先後把雙腿伸了進去。為了穿上這緊窄的少女式內  褲,我不得不把小雞雞用力塞進去然後迅速提起內褲,穿上後頓時感覺小雞雞被  很痛苦的緊緊壓迫著。接著,我笨拙的拿起一件白色蕾絲文胸穿了進去,卻怎麽  也沒法自己扣上背後的三排扣,最後在愛麗絲的幫助下才扣上了文胸的背扣。接  著,我將足尖探入褲襪中,笨拙的穿上了白色的少女褲襪,緊致的筒襪把我纖細  的雙腿包得緊緊的。感覺到全身女式內衣的束縛,讓習慣穿男孩子的寬松衣物的


我痛苦不堪,委屈的淚水奪眶而出:

“姐姐,女孩子的內衣穿著太不舒服了…… ”

“啪!”

愛麗絲一記耳光狠狠地甩到了我的臉上:“哼,這就不舒服了?當女孩子就 要習慣不舒服,不舒服的還在後面呢!”

愛麗絲又將一件女生連體泳衣款式的修身內衣扔到我的臉上:“這是練芭蕾 的女生平時穿的的高彈力修身內衣,穿著它就可以塑造身材,收腰提臀。除了洗 澡上廁所,你必須 24 小時都穿著它,睡覺都不許脫掉!”

在愛麗絲的逼迫下,我不得不費力的套上了少女芭蕾舞團的修身內衣,忍著 下體的劇痛用力掛上修身內衣的肩帶,這彈力緊繃的修身內衣把我的腰腹都緊緊 收住,讓我生不如死,但愛麗絲卻好像很欣賞我痛苦委屈的表情,又逼著我穿上 了一件薄如蟬翼卻彈力緊繃的體操服,上下打量著身穿一整套清純少女形體服的 我,好像在欣賞一件美麗的藝術品,喃喃道:

“是個值得好好調教的材料。或許……我可以用你做個實驗,驗證我一直以 來的一套理論…… ”

愛麗絲立刻開始了教我女孩子的優雅站姿和坐姿,我學著愛麗絲的樣子將雙 腿夾緊,文靜乖巧的站立。而坐下的時候兩膝必須並攏,上身自然挺直,雙手按 於小腹。愛麗絲的調教很嚴格,她為了訓練我的少女站姿和坐姿,在我的雙膝之 間夾紙,在我的頭上放水杯,紙片要是掉落,水要是灑出,愛麗絲就會在我的臀 部猛抽一鞭子。不知挨了多少打,我終於學會了像女孩子一樣優雅的站立,坐下, 卻終於感到了尿意,我知道,我又得迎來一次恥辱。

“愛麗絲姐姐……我想……上廁所。”我怯怯的說道。”

第一次進入女廁所,望著門上鮮紅的“女 ”字,我的肩膀因緊張不斷顫抖著, 但又不敢不進去,進去後卻發現這里沒有小便池,只有一排蹲坑,我一時間竟不 知道該怎麽辦。愛麗絲說道:

“只有男孩才有資格站著尿尿,女孩子只能蹲著尿尿,所以你以後都必須蹲 著。我只示範一次,看好了。”

說完,愛麗絲走上了蹲坑,竟當著我的面撩起了裙子,露出了黑色蕾絲內褲, 接著,愛麗絲輕輕的把自己的內褲褪到了膝蓋處,將女孩家最羞秘的私處暴露在 我的面前。最後,愛麗絲在蹲坑上蹲下,當著我的面從兩腿之間注出一道清澈的 水柱,水柱優雅的落入了蹲坑中,發出悅耳的響聲。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女 孩子尿尿,不由得臉紅心跳,下半身也感覺漲得更厲害,卻被修身內衣包得緊緊 的無法放松,這讓我痛苦萬分。尿完後,愛麗絲拿起紙巾在自己的私處仔細擦拭 了一番,將紙巾疊好扔入紙簍,然後提上內褲,整理了一下裙擺走下了蹲坑。望 著我裙擺下的凸起,愛麗絲的臉上湧起一絲緋紅,怒聲道:

“你來這里是做女孩的,我把你當成女孩子,可你呢,卻竟敢對同為女孩子 的我起反應,必須讓你好好記住!”

愛麗絲不許我上廁所,而是逼著我繼續喝下了大量的冷水,罰我像一個女孩 子一樣保持端莊的站姿規規矩矩的站上四個小時,還得保持微笑。很快我就感覺 自己憋不住了,無法保持姿勢,而我只要敢歪一點,愛麗絲立刻一鞭子抽到我的 屁股上。我咬緊牙關忍了兩個小時就忍不住了,帶著哭腔說道:

“ 愛麗絲姐姐,我實在憋不住了,我下次不敢了,求求你……讓我上廁所 吧…… ”

愛麗絲冷哼一聲說道:


“算了,看在你第一次犯錯的份上,饒你一次,但是你記住,如果再敢有錯, 就立刻割掉你下面的那條蟲子!”

我趕緊點了點頭,跟著愛麗絲再次來到了廁所,愛麗絲幫我松開了緊身內衣 在襠部的搭扣。雖然我很急,但還是不得不像個女孩子一樣,撩起裙子,褪下內 褲,然後蹲在蹲坑上慢慢的尿。第一次照著女孩的樣子蹲著尿,我的臉又燒得滾 燙……

尿完後,我不敢像平時一樣抖動我的小雞雞,而是也學著愛麗絲的樣子,用 紙巾擦了擦雞雞,然後提起內褲,放下裙擺。愛麗絲幫我扣好緊身內衣的搭扣說 道:

“你要從心底認同自己是女孩子,就先要養成女孩子的生活習慣,除了要像 女孩子一樣如廁,還得像女孩子一樣擁有自己的月經。以後每月 18 號到 21 號就 是你月經的日子,月經期間你必須穿生理內褲,墊衛生巾,睡覺也必須墊上夜用 加長衛生巾。我還會隨機抽日子給你用上痛經模擬器,用電擊為你模擬痛經感, 讓你也嘗嘗女孩子痛經的滋味。這也是為了幫你更快代入女孩子的角色!”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接受了最嚴厲的調教。在愛麗絲的打罵下,我每天都在 高強度訓練女孩子的舉止、儀態,形體,以及插花、舞蹈、刺繡等女孩必須掌握 的技能,只要我在學習成為女孩的課程中有一點偷懶松懈,或是稍稍違反了女孩 的言行規矩,愛麗絲就會按照傳統女校的體罰方式,對我使用少女犯錯專用的懲 戒,也就是光著屁股挨教鞭,初犯打屁股四十下,再犯打屁股八十下,以此類推。 到了後來,愛麗絲只需一個眼神就可以讓我明白我又得被打屁股了,自覺主動的 按照女生標準受罰姿勢掀起裙子,將內褲褪至膝蓋,然後弓著腰雙手扶膝,乖乖 朝愛麗絲撅起屁股,咬緊牙關迎接鞭笞。以犯錯少女身份受罰的我還必須牢記閨 中少女的行止規矩,保持矜持,安分忍耐,不許在受懲戒時發出聲音,一旦忍不 住痛叫出聲,就會被愛麗絲以“違反少女舉止 ”為由追加懲罰,因此我只能盡力 抿緊嘴唇默默忍受鞭子狠狠打屁股的鉆心疼痛,拼命把屈辱和痛苦的眼淚往肚子 里咽。而更令我痛不欲生又難以啟齒的則是每月一次的“痛經體驗 ”,在我“經 期 ”的日子里,總會有兩三天會被愛麗絲突然帶到醫務室並被命令脫掉裙子躺在 床上,在我的小腹上貼上電擊痛經模擬器,然後在如鉆頭般強烈的擰痛感中疼得 死去活來,無法抑制的哭求,而愛麗絲則一臉報覆快感的望著我,當我忍不了劇 痛試圖撕掉電擊片時她就會把我的四肢拷在病床上。每次我都要接受幾個小時最 強級別的痛經感折磨,直到像離了水的魚兒一樣虛脫在床上喘息為止……

在嚴苛的調教下,很快我的一顰一笑比女孩更嫵媚,一舉一動也比少女更嬌 柔。而在休息的時間,愛麗絲也總會拿來異黃酮等雌激素逼著我吃下去,說這樣 會讓我更像女孩子。連續大劑量服用了幾個月雌性激素後,我感覺自己的胸部有 些脹痛,胸口有些微微隆起,說話聲音變得尖利,腰胯開始出現了些弧線,皮膚 也更加的白皙細膩,小雞雞也變得無精打采,甚至連晨勃都消失了。但按照愛麗 絲的命令,我從不敢手淫,甚至不敢碰自己的小雞雞。我開始習慣了蹲著尿尿, 習慣了穿女生內褲,習慣了自己扣好文胸的背扣,習慣了像女孩子一樣生活,甚 至習慣了“痛經 ” 的折磨,被用上痛經模擬器時我不再哭泣哀求,而是能夠像 日常挨鞭子的時候一樣抿緊嘴唇默默忍受。卻早已忘記了,更大的苦難還在等著 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