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察加往事 #3 (Pixiv member : 吸血器)

 天空中掠過兩架米格29,清瀾望著窗外,問道,

“舅舅,最近飛機飛的好多啊,好吵,他們在做什麽?。”

“這…他們在演習,沒什麽。好好休息吧,舅舅要去上班了。”

經歷了那個老農的虐待之後,清瀾又被舅舅接回家休息了一個多月。天氣也漸漸變涼。

由於某些不可控的原因,工廠經營狀況非常差,雖然這里天高皇帝遠,但還是時常有當地員工被征召參戰。舅舅的收入一天不如一天,物價也水漲船高。由於要負擔一個青春期小孩的全部開銷,舅舅已經很是拮據,現在更是雪上加霜。沒辦法,舅舅只得答應下越來越多的出差項目來賺提成。為了確保清瀾的安全和正常生活,他不得不將她暫時寄養在他女朋友薩琳娜的父母家里。

經歷了和舅舅半年多的生活,清瀾比以前成熟穩重了許多,她雖然十分不情願,但是也答應了下來。舅舅開車把清瀾送去了薩琳娜家里。

“實在是不好意思,給你添了個大麻煩,你知道的,我這也是生活所迫,能不能讓清瀾在你這里住一段時間?”

舅舅不好意思的向薩琳娜開口,希望得到一個肯定的答覆。

“你知道的,我也算是居無定所了吧,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換個地方住,不過我可以把她送去我父母那里,正好我妹妹塔莉亞也是很我父母一起生活,兩個孩子正好可以做個伴。”

“可是你怎麽和你的父母交代?他們還不知道我是誰吧,突然把一個孩子送到他們那里,是不是有點突兀?”

“其實我父母早就知道你了,他們很欣賞你的,他們覺得你勤勞樸素務實,我相信他們可以理解你的難處,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那…這…那太好了,我不知道該怎麽謝謝你了。”

“那就等你出差回來跟我去旅館吧,嘿嘿。”

薩琳娜邪魅一笑。

“好啊,看我回來怎麽獸性大發!”

清瀾有點疑惑,她不明白什麽叫獸性大發,但是也沒再多問。傍晚,舅舅就離開了,薩琳娜將她帶到了自己父母家里。

薩琳娜的父母都是木材廠的工人,平時工作清閒,過著半退休的生活,他們15歲的小女兒也就是薩琳娜的妹妹塔莉亞和他們生活在一起。

清瀾隨著薩琳娜的帶領進了門,薩琳娜的父母熱情迎接過來。

“薩琳娜,這就是那個什麽,那個阿崎的外甥女吧,長得真可愛,不像那個阿崎,又瘦又禿跟棵枯樹一樣,還整天垂頭喪氣的,一點精神都沒有。”

“哎呀,媽,你快別損他了,明明你自己也覺得他挺好的,不是嗎?要不然你也不會讓他外甥女來咱家住。”

薩琳娜對她媽媽說道。

“阿姨好,我是清瀾,住在您家里給您添麻煩了,謝謝阿姨。”

“哎呀,一個孩子這麽客氣幹嘛,以後我家就是你家,有啥想吃的想玩的盡管開口。”

薩琳娜的媽媽很是大方慷慨。

“媽,那我走了,你可要把孩子照顧好,否則阿崎生氣了可是會獸性大發的哦。”

“少說這些沒用的,我能把你養這麽大我像是不會照顧孩子的人嗎?你走吧。”

“好嘞媽。”

清瀾看著陌生的環境,不免顯得有些生疏和拘謹。好在叔叔阿姨都很熱情善良。

“清瀾啊,阿姨這里沒有多余的房間,你就住在塔莉亞的房間里吧,不要緊,你就把她當成親姐姐就好了,要是她欺負你我就狠狠揍她!”

“這…好的,謝謝阿姨。”

周末塔莉亞放學回家了。塔莉亞是個標準的俄羅斯女孩,皮膚白皙金發碧眼,雖然只比清瀾大兩歲,但是身材卻比單薄瘦小的清瀾豐滿高挑許多。一進屋她便看到了坐在客廳的清瀾。

塔莉亞與姐姐年齡差的比較大,在記憶里相處的時間也不是太多,她很早就期盼有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一起生活。清瀾的到來無疑給她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趣味。她拉著清瀾的手帶她進到自己的房間,迫不及待的向她展示她的日常生活和房間里的東西。

本來清瀾還是有些緊張,但是見到這個大姐姐如此熱情開朗,她緊張的心也放松了許多。

清瀾身體很快恢覆,又回到了學校。每個周末都同塔莉亞一起回家,兩人親密無間如同親姐妹。其間舅舅也能抽身看看清瀾。不久,學校放假,堪察加迎來了漫長寒冷的冬天。


這天中午,塔莉亞決定帶著清瀾見識一下堪察加冬天的山林。塔莉亞興高采烈地沖進了客廳,發現清瀾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塔莉亞興奮地說道:

清瀾,我們今天去森林里逛逛吧!外面的雪景超美的,你一定會喜歡的!

清瀾有些猶豫。

“姐姐,我們要不要先問問你爸爸媽媽呢?我們就這麽出去是不是不太好,而且我也不太想出門。”

“別擔心,他們在忙著做飯,不會注意到的。平時他們都不讓我去山里,好不容易有機會,就陪我一起嗎。而且我們只是去森林里玩一會兒,不會有問題的。”

被塔莉亞的興奮所感染,清瀾最終點頭答應了。兩個女孩小心翼翼地穿上冬衣,戴上帽子和手套,悄悄地溜出了家門。

家離山區很近,兩人順著山路爬上一處丘陵。不遠處就能望見波濤洶湧的白令海,海面上蒙著一層霧氣(海浩),在鐵灰色的天空下顯得格外氣勢磅礴。

“你看,這里的自然風光是不是特別震撼?過完這個假期我就有足夠的零花錢買部相機了,我會成為堪察加最好的自然風光攝影師。”

“嘶…呃…我覺得好冷,要不我們回家吧。”

清瀾插著手縮著脖子,小臉凍的通紅。

“你可真夠掃興的,以後多吃點飯,你這麽瘦當然會覺得冷,行吧,那我們回家。”

兩人原路返回。一進家門,塔莉亞便感受到一股殺氣。

“你是不是又去山區了?”

塔莉亞的爸爸嚴肅的問道。

“嗯……是…”

“你平時自己不聽話就算了,居然還帶著清瀾一塊出去,你看把那孩子凍的,她這麽瘦弱,萬一有點什麽閃失我怎麽跟我那個傻女婿交代?”

“爸爸,我錯了…”

“先吃飯,吃完飯脫光褲子去臥室里等著我,你看我怎麽收拾你!”

清瀾在一旁聽著,感到有些差異。

“叔叔,我沒事的,能不能不要打姐姐。”

“清瀾,你先吃飯吧,這事跟你沒關系,是我個人的決定,你就別管了。”

得知自己馬上就要挨打,塔莉亞緊張不安,只吃了一點東西就起身去了臥室。清瀾見狀也跟了過去。

“姐姐,你爸爸不會真的要打你吧?”

“真的,他說到做到。今天這頓打我是逃不掉了。”

說罷,塔莉亞脫掉了褲子,疊好放在床邊,接著又把內褲一並脫了下來,只穿著上衣光著下半身坐在床上,捂著臉小聲抽泣著,少女粉嫩的花蕊也隨著抽泣翕動。與清瀾的小縫不同,塔莉亞的那里已經初具大人的樣子,兩片粉色的花瓣向外展開,但是又顯得緊致豐滿,不像成人那樣松垮。像是含苞待放的月季夾在兩條潔白勻稱的大腿中間,散發著獨屬於青澀少女的芬芳。

清瀾也在一旁緊張的搓著手,仿佛待會要挨打的是自己一樣。

等待的時間漫長卻也短暫,塔莉亞的爸爸敲了敲門走了進來,手里拿著一根細長的樺木條,在空氣中揮舞,發出嗖嗖的聲響,恐怖的聲響讓清瀾心里一緊,回頭看塔莉亞已經緊張的發抖了。

“躺下,雙腿並攏,把腿擡起來!”

塔莉亞乖乖照做,爸爸一手抓住她的兩個腳腕,將她的腿擡起,又拿來了一個枕頭墊在她的腰下。整個場景如同給嬰兒換尿布一般。她沒想到會在一個比自己小的女孩面前擺出這種羞恥的姿勢。

爸爸另一只手拿起那根可怕的樺木條,刷刷的揮了兩下,預示著即將到來的暴風雨。

塔莉亞躺在那里,眼淚順著眼角流下,她知道等待她的一定是一場相當殘酷的懲罰。

嗖-啪!

清瀾站在一旁嚇得一顫,她看到一條清晰的紅杠印在了塔莉亞潔白無瑕圓潤飽滿的屁股上。塔莉亞緊閉雙眼呼吸急促,兩手緊緊抓著床單。第一下的疼痛程度就令她無法忍受,她多希望只打一下就好啊。

屁股上的那道紅杠很快腫了起來,爸爸並沒有著急打下一下,而是伸手摸了摸這道腫痕,確認了一下抽打的力度。

嗖-啪!

第二道痕跡緊挨著第一下的腫痕浮現在了潔白的臀部表面,塔莉亞身體一縮,呻吟了一聲。她本想求饒,但是她很清楚,求饒也沒用,爸爸不可能放過她的。

“身體放松,不要亂動,你也不想我用繩子把你捆起來吧。”

“是,爸爸,我不亂動了…”

嗖-啪!

嗖-啪!

……

爸爸加快了速度,伴隨著嗖嗖的風聲,樺木條接連抽在塔莉亞的屁股上,一道道紅腫的鞭痕不斷浮現,整齊的排列在潔白的背景下。

塔莉亞明知道這時候求饒也沒有用,可是接連的疼痛令她反射般的大哭著求饒。

“爸爸,爸爸好疼啊!!別打了,求求你了,我知道錯了!”

“偷著帶清瀾出門的時候你可沒有覺得自己哪里做錯了,你還是忍著吧!”

以往塔莉亞挨打的時候,爸爸總會告訴她要打多少下,她還可以數著數,堅持等待懲罰結束,然而這次爸爸卻沒有告訴她具體數量。這種沒有盡頭的折磨使得塔莉亞幾乎崩潰。剛開始她還習慣性的在心里默數著打了多少下,不過數挨打次數本就不是一件多容易的事,屁股上的灼熱和疼痛讓她頭腦混亂,現在已經不清楚自己挨了多少樺木條了。

嗖-啪!

嗖-啪!

嗖-啪!

……

木條不斷地灼燒著塔莉亞紅腫不堪的屁股,兩瓣曾經白皙的屁股蛋都染上了鮮紅色,整個臀部都被腫起的鞭痕密集的覆蓋,不少鞭痕也打在了同樣白嫩的大腿上。塔莉亞的雙腿不停摩擦,忍不住的想要掙紮,然而爸爸牢牢的抓著她的腳腕,如何掙紮都無濟於事。汗水不斷匯集沿著額頭流下與眼淚混合在一起,急促的呼吸聲和哭聲交疊在一起。床單也幾乎被緊緊攥住的手抓破。

一旁看著的清瀾也緊張的急促喘息起來,這些鞭撻如同是打在自己身上一樣讓她身體戰栗。她不忍心再看下去,決定給塔莉亞求情。

“叔叔,不要再打姐姐了好不好?她一定會受不了的。”

塔莉亞緩緩轉過頭,眼含淚水感激的看著清瀾。

“清瀾,這是她應得的懲罰,你先出去吧,一會就好。”

清瀾注視著躺在那里的塔莉亞,又擡頭看了看她憤怒的爸爸,轉身走出臥室輕輕掩上了門。

隨著門關閉,塔莉亞的希望又在一瞬間破滅。她閉上眼無助的流著淚。

嗖-啪!

嗖-啪!

……

結實的樺木條再次抽打在已經傷痕累累的屁股上。新的鞭痕與之前的交錯在一起,腫起一道道棱,凹凸不平的皮膚表面顏色漸漸變深,鞭痕交錯的地方呈現出成熟的秋李子般的深紫色,要是再多打幾下,一定會破皮流血。

塔莉亞痛苦的扭動著身體不斷的發出呻吟。上衣在掙紮中漸漸向上身滑動堆在一起,停在少女隆起的胸部下方,露出她急促起伏著的肚子。

“爸爸,哇啊啊啊,求求…求求你…放我我吧,真的,真的太痛了!!!”

爸爸沒有說話,手中的樺木條依然不斷的劃破空氣,發出駭人的嗖嗖聲。

清瀾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心神不寧,聽著臥室里不斷傳來的鞭打聲和慘叫,她向塔莉亞的媽媽說道。

“阿姨,能不能去勸勸叔叔讓他別再打了,姐姐一定已經受不了了。”

“不行哦,犯錯誤了就應該受到相應的懲罰。”

“可是阿姨,姐姐她哭的好厲害,這樣下去她怕是要昏過去了,阿姨求求你了。”

“嗯…好吧,這次阿姨答應你。”

此時臥室內殘酷的懲罰還在繼續,塔莉亞仿佛經歷著一場永無盡頭的噩夢,淚水與疼痛是噩夢不變的主題。

嗖-啪!

嗖-啪!

……

每一次打擊都是鉆心刺骨的疼痛,此時整個屁股表面已經被來回抽打的木條覆蓋了好幾遍,屁股和大腿的交界處也隨著紅腫的屁股一並腫了起來,紫紅色的痕跡一直延伸到大腿的上半部分才漸漸稀疏下來。

媽媽推門而入,爸爸並沒有停下了手中的樺木條,在媽媽的注視下,塔莉亞依然還在毫無顧忌的放聲大哭。

嗖-啪!

“哇嗚嗚嗚…”

嗖-啪!

“我錯了啊啊啊嗚嗚嗚!”

嗖-啪!

“嗚嗚嗚,饒了我吧嗚嗚嗚……”

此時爸爸注意到了塔利亞媽媽的進入,他把手中的樺木條放到一邊,松開了塔莉亞的腳腕。塔莉亞雙腿落下,身體瞬間放松了下來,小腹也一並放松下來,淡黃色尿液從股間的花蕊湧出,床單很快濕了一大片。她側過身蜷縮起來,避免讓自己腫痛的屁股接觸到床單。

塔莉亞的媽媽瞥了一眼癱軟在床上哭泣著的女兒,對塔莉亞的爸爸說道。

“清瀾讓我來勸你停手,她太心軟了。”

“嗯,我也覺得差不多該停了,唉,這孩子不教訓一下就總是闖出些亂七八糟的禍來。

喂!塔莉亞!你看你那沒出息的樣,我告訴你,要不是清瀾求情,你今天這頓打還得繼續!”

塔莉亞默默流著淚沒有回應。

“多大了還尿床,待會去把床單洗幹凈!”

媽媽在一旁說道。

說罷,塔莉亞的爸爸媽媽都從臥室里出去了,只剩塔莉亞一人蜷縮在床上忍受著懲罰過後火辣辣的余威。

過了一會,清瀾推門進屋,塔莉亞還縮在那里。

“姐姐,你好些了嗎?”

“謝謝你清瀾,要不是你,我不知道我還要比到什麽時候。”

“天吶,你被打的這麽嚴重嗎!?”

清瀾看著塔莉亞的屁股和大腿發不免的心驚膽戰。只見整個臀部表面像是搓衣板那樣凹凸不平,布滿了紫黑色的鞭痕,這些鞭痕一直延伸到大腿的上半部分。一些鞭痕交疊在一起,邊緣泛白有點略微起皮,皮下的淤血隨時可能突破脆弱的皮膚表面滲出。

“姐姐我來幫你洗床單吧,你休息一下。”

“你真好,謝謝你。”

塔莉亞想要起身,然而試了好幾次都沒能成功,倒不是因為挨打傷到了筋骨,而是方才劇烈的疼痛讓她渾身癱軟無力。休息了好久之後她才在清瀾的攙扶下顫顫巍巍的起身。


傍晚時分,清瀾端著做好的飯菜來到臥室,因為塔莉亞實在太痛,基本不可能坐在餐桌旁就餐。她光著下身趴在床上,屁股和大腿上的傷痕依然觸目驚心。

“謝謝你,你真的太善良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麽報答你。平時挨完打爸爸媽媽都罰我不許吃飯,你一定是又幫我求情了。”

“嘿嘿,應該的,快吃吧,吃飽飯好養傷嘛。”

過了一會,清瀾端來一盆溫水,拿著毛巾幫塔莉亞擦洗傷痕累累的屁股和大腿還有尿漬。清瀾的動作盡可能輕柔,濕毛巾接觸到她腫痛的皮膚表面的一瞬間,一股刺痛傳來,不過她很堅強的忍住沒哭。清瀾輕輕將毛巾敷在受傷的皮膚表面,再把毛巾拿下來,毛巾表面很幹凈沒有血漬。塔莉亞痛的冷汗直流,但是這種疼痛程度比起挨打時晴柔多了。

“還好沒有出血,不然好久都恢覆不了,這樣的話大概一個星期就能好差不多了。”

“是嗎,清瀾你怎麽懂得這麽多?”

“呃…因為我就被打出血過…”

“哈?你舅舅對你這麽狠嗎?”

“不不,是在另一所學校的時候挨的打,那可真是太痛了,我差點疼暈過去。”

“我本來以為你沒挨過打,我還挺羨慕你的,沒想到你經歷過這些。”

“無所謂啦,反正都過去了,來姐姐把腿張開,我幫你擦擦尿漬,不擦幹凈會起疹子的。”

“這……”

“嗐,都是女孩子有啥不好意思的。”

塔莉亞把腿分開,露出少女發育中的花蕊,介於成熟和幼稚之間的小穴微微張開。清瀾先是用濕毛巾把大腿內側的尿漬擦幹凈,隨後用毛巾的一角輕輕擦拭柔軟粉嫩的花苞。塔莉亞仿佛觸電般抖了一下,一股奇妙的快感傳遍全身。她已經15歲了,正處於對生殖器刺激反應最強烈的年齡段,她當然明白這是什麽感覺。清瀾還在仔仔細細的擦拭,塔莉亞漸漸的臉色潮紅,不受控制的嬌喘微微。

“姐姐你叫啥,你這里也疼嗎?”

清瀾不解的發問。

“不不,沒有,姐姐…嗯…很舒服,你繼續吧。”

“很舒服……?”

隨著擦拭的繼續,黏黏的蜜露從花蕊的深處流出。清瀾看著這些黏糊糊的東西拿開了毛巾。這似乎不是尿,但是具體是什麽清瀾也說不清楚。

“姐姐,你怎麽又尿了?需要去廁所嗎?我可以扶你去。”

“不,不是尿,不用去廁所,繼續好了。”

塔莉亞有點尷尬,然而這不常有的快感又讓她欲罷不能。

“嗯……呃…還是算了吧,我看已經挺幹凈的了。”

清瀾的話卻讓她萬分掃興。

“那………”

塔莉亞本想要求繼續,然而羞恥心讓她放棄了這種想法。她心有不甘,但是實在沒有理由再開口。

經過了一番擦拭清潔,塔莉亞的疼痛消減了大半。兩人像是親姐妹那樣聊天到了很晚。

晚上兩人趴在床上一起看著本周的時尚雜志,塔莉亞在旅行地點推薦專欄中發現了一個小音樂酒吧,配圖是一個唱歌的男人,手指搭在一架立式鋼的琴鍵上,背景里還有幾個人演奏著吉他低音提琴手風琴和架子鼓。那個男人看起來漫不經心,神情仿佛有些恍惚。

“清瀾,你看,這是一家音樂酒吧,看起來好有氛圍感,我還沒去過酒吧呢,有機會咱們也去見識一下。”

清瀾定睛一看,似乎發現了什麽不得了的事。

“這這這,這個人是我舅舅!!!”

“啊??!你舅舅不是出差去了嗎?他怎麽會在酒吧賣藝?”

“我也不清楚,明天我就打電話問問他。”

兩人聊著聊著,漸漸困意來襲,她們擁在一起進入了夢鄉。

清瀾的舅舅的確實在出差,白天給下遊工廠推銷產品做技術指導,晚上就去酒吧彈琴唱歌賺點外快。對於他來說,這更像是在勞累了一天之後的一種放松方式。

這晚,舅舅坐在鋼琴前,手指輕柔地拂過琴鍵,彈奏出輕柔的旋律緩緩流出。迷離眼神中透露著無奈。酒吧的人們停下喧囂,靜靜地聆聽著他的琴聲。他開始唱起一首關於戰爭與和平的歌曲。他的聲音因為長期的操勞變得氣息不足,不過人們沒有吹毛求疵,他們想到自己正在經歷的境地,很快就與音樂產生了共情。

一曲結束,清瀾的舅舅垂下雙手,轉頭看著酒吧里買醉的人們,這些飽含滄桑的男人女人,這些被歲月磨平了棱角眼里失去光彩的人們,這些為生活所迫的可憐人。這個小小的酒吧或許是他們為數不多的避風港之一。

“嘿,酒保,給我遞過兩杯伏特加來,順便借你個火。”

酒保遞過來兩杯酒,清瀾的舅舅把它們擺在鋼琴上,轉過頭去,讓酒保點燃他嘴里叼著的香煙。

“我說阿崎呀,你自律點吧,你嗓子壞了可就沒法再唱歌了。”

“我本來也沒打算在這酒吧長待下去,這幾天壞不了就得了,我都不擔心你有什麽好擔心的?”

“你不是還有個小外甥女嗎,還剛找了那麽漂亮的女朋友,你要是整晚這樣透支身體猝死了,她們可咋辦?”

“你少咒我,我這麽年輕,就抽根煙喝點酒,還能猝死不成?”

舅舅轉身準備進行下一曲,不知是酒精的作用還是嘈雜的環境令他感覺頭暈目眩,腰酸背痛的他他站起身想活動一下,突然眼前一黑暈倒在地。酒吧亂作一團,有人撥打了急救電話。

救護車還是來遲了,擔架上的他早已沒有了心跳。

第二天一早,清瀾滿懷期待的撥通了舅舅的電話號碼,是嘟嘟的忙音。清瀾以為舅舅還在睡覺,也就沒放在心上。沒多久電話回過來了,接通卻是一個陌生的聲音用生硬的語氣告訴了她舅舅的死訊。

清瀾楞在了原地,手中的電話吧嗒一聲掉在地上,感覺天旋地轉,她雙腿發軟癱坐在椅子上,眼淚噴湧而出。她無聲的哭泣著,身體哭的發抖,強烈的悲傷令她連發出聲音的力氣都沒有了。



飛機的聲音劃破天空,在航站樓里,清瀾同薩琳娜和塔莉亞做了最後的告別,她帶著舅舅少的可憐的積蓄回國找她的媽媽去了。那是她唯一還能找到的親人,即使是那樣一個墮落的爛賭鬼。

一切似曾相識,還是那道熟悉的門,開門迎接她的卻是一個陌生的男人。

“叔叔,你知道我媽媽在哪嗎?”

“哦哦,你是說阿梅啊,她就在屋里呢。還有,以後要叫我爸爸,不許叫我叔叔,知道不。”

“我不認識你,我要找我的媽媽!”

“別急嗎,我來了,你這崽子,比以前還沒禮貌,指定是跟我那倒黴催的弟弟學的。”

清瀾的媽媽從屋里走出來。

“媽媽!媽媽?…你,你不想我嗎?你為什麽這麽看著我?”

“哼,想你,你說都不說一聲就直接走,我還沒找你算賬呢,先進屋。”

清瀾拖著行李箱走進家里。家里的一切還是老樣子,不同的是多了一個陌生的男人,至於媽媽,還是和以前一樣冷漠。

原來在清瀾離開的這一年里,媽媽欠下了巨額的賭債,只能選擇跟債主結婚來抵消債務。於是債主就順理成章的成了清瀾的繼父。

“咳咳,作為你的父親,我要給你立立規矩。”

那個男人發話了。

“首先,把你在外國學的那些臭毛病統統改掉,要有禮貌,管我要叫爸爸,每天早上到我床邊問好,一天不能落下。其次,家里的家務,洗衣做飯打掃衛生之類的,你都必須全包,少幹一點都不行。第三,把你從國外帶回來的那些花花衣服給我扔了,在家只準穿內褲背心,上學只準穿校服。第四,隨叫隨到,不管你在幹什麽。”

“嘁,我要是不呢?”

清瀾不屑的說道。

“你這小妞還挺犟,要是不?要是不你就等著挨揍吧。”

說罷,那個男人粗暴的把清瀾拽過來。清瀾拼命掙開男人的手,想往門外跑。媽媽卻攔住了她的去路。

“怎麽,還想跑?我們是你唯一的監護人,你跑了我們也能把你找回來,想不餓肚子不挨凍,就老老實實聽話。”

媽媽語氣冷漠中帶著兇狠,簡直不像是一個親生母親能對孩子說出的話。

“這孩子,這麽桀驁不馴的嗎?不如今天就給她點顏色看看。”

“有道理,這小崽子以前就這樣,這回不教訓教訓她,以後也不會聽話的。”

媽媽過去把清瀾按住,那個男人則把她的外衣全都扒光,盡管她拼命掙紮,但是一個小孩的力量怎麽能與兩個成年人相比。清瀾被脫的只剩一件白色小背心和淺藍色的內褲,兩條纖細白嫩的腿並攏著,光著腳丫無助的站在屋里。

“你瞅這孩子,白白嫩嫩的,好像比以前還胖了點,一看就是被慣壞了。”

“不打一頓這些臭毛病就改不過來。你不是喜歡往外跑嗎,看我不把你腳丫子打爛!”

說著,那男人把清瀾拎起來按在沙發上。

“梅!過來把她按住,我要好好教訓一下她!”

“好嘞。”

清瀾趴在沙發上,兩只手都被反剪在身後,媽媽牢牢的抓著她的手,身體整個壓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那個男人抓起清瀾一只腳,另一只手抄起一把鋼尺子照著腳心打了上去。

啪!…啪!…啪!…啪!…啪!……

男人毫不留情的快速抽打著清瀾嫩嫩的腳底,清瀾來回的抓緊腳趾又放松,似乎這樣就能緩解疼痛。然而這樣無濟於事,強烈的疼痛還是不斷從腳底傳來,清瀾咬緊牙關忍住不哭,她心想,堅決不能向這個男人屈服。

啪!…啪!…啪!…啪!………

在密集的打擊下,肉嫩的小腳丫失去了抵抗力,不再動彈。整個腳心和腳掌都染上了淺紅色。男人停下了手中的尺子。

“怎麽樣,疼不疼?還想逃跑不?”

“唔啊!放開我!!”

清瀾喘著粗氣喊道

“看來還是不夠疼啊。”

啪!!!

“哇!啊啊啊啊啊!!”

清瀾被突然的一擊打的慘叫起來,她感覺男人明顯加大了力度。眼角的淚珠不爭氣的滑落,她高估了自己的忍耐能力。一個常年穿運動鞋,身體尚未發育的小女孩腳底皮膚和組織遠比成年人嬌嫩的多,鋼尺這種沈重的工具連續用力打上去,疼痛程度可想而知。換做是毫無心理預期的普通小孩,挨上第一下時就該哭了。

啪!!!啪!!!啪!!

清瀾細嫩的腳心和腳掌很快被打成了深紅色,整個腳底像是饅頭一樣腫了起來,表面油亮油亮的。腳底的疼痛開始變得不真實起來,仿佛每次打來的鋼尺都跟真正的肉隔著一層東西。然而疼痛的強度卻是一點也沒減少。

啪!!!啪!!!啪!!!啪!!!………

“哇!嗚嗚嗚!我錯了,我知道錯了,別打了!!”

清瀾很快招架不住,她開始大哭著求饒,向這個男人屈服。

“現在才知道求饒?你早幹什麽了。晚了!”

啪!!啪!!!啪!!!

“求求你別…別打了,真的太疼了,我…嗚嗚嗚嗚,我……我受不了了。”

“好啊,這只腳我就先不打了,省得把你打到不能幹活。但是呢,你另一只腳也要挨這些打,要不然你只能服一半!”

男人抓住清瀾的另一只腳,以同樣的力氣抽了下去。清瀾一邊大哭一邊求饒,然而男人卻無半點的憐憫之心。

啪!!!啪!!!!啪!!!!!

“嗚嗚嗚…求求你…別打了,我真的…真的…知道錯了。”

“真的嗎?我看不見得,什麽時候你這只小腳丫子腫成小饅頭了,你差不多才能知道錯。”

啪!!啪!!!啪!!!!

男人還在用力抽打,清瀾想要扭動身體踢蹬雙腿,試著掙紮一下,然而在兩個成年人的控制之下這些掙紮就如同小雞一般孱弱無力。

啪!!啪!!…………

在清瀾淒慘的哭聲中,那男人生生的把兩只腳打的一樣紅腫才算結束。媽媽將她放開。

此刻清瀾已經哭成了淚人,她趴在沙發上有氣無力的呻吟,她彎過小腿用手輕輕攥著自己的小腳丫,腳掌和腳心十分燙手,表面的紋路因為腫脹已經感受不到,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濕滑的手感。

“起來走兩步啊。”

“不了不了,嗚嗚嗚,腳好痛。”

“讓你起來走兩步就起來走,我不是在跟你商量!”

男人怒吼道。

清瀾翻過身,坐在沙發上。她本以為強忍著疼痛還是能走的,然而她還是高估了自己,腳掌接觸地面的一瞬間,她就像是踩到滾燙的炭火一般反射性的把腳擡了起來。

“起來啊,你不是很能跑嗎?”

“求求你了,我真的站不起來了嗚嗚嗚……”

“在你求我的時候,你應該管我叫什麽?”

男人嚴厲的問道。

“爸爸!爸爸!嗚嗚嗚……”

“嗯,這就對了嘛,這次就先放過你,以後要是再敢不聽話,我有的是辦法整治你。”

清瀾屈服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為了不再挨打,她只能乖乖聽話。

當天晚上,她的腳稍稍恢覆了些,她強忍著疼痛踩在堅硬的地板上,去廚房做了些簡單的飯,因為走路不穩,端湯的時候撒出來了一點,繼父二話不說,扒下她的內褲照著屁股狠狠的扇了兩巴掌。

飯桌上,清瀾剛準備動筷子,繼父發話了。

“誰讓你吃飯了?飯做成這個爛樣你還有臉吃?你就坐這看著吧,要是敢吃一口看我怎麽揍你。”

“嗚嗚嗚……”

清瀾委屈的哭了,明明是自己強忍疼痛做的飯,都坐到餐桌上了卻不讓自己吃一口,這誰能受得了?

“哭哭哭,就知道哭,哭也沒用!別坐在這礙眼,滾!”

清瀾哭哭啼啼的離開餐桌,走到客廳。看著茶幾上擺著的一杯水,經歷了這番折磨,她不免口幹舌燥。她拿起來喝了一口,然而這麽沒能逃過繼父的眼睛。他朝著清瀾一聲怒吼。

“放下!喝水之前經過我的允許了嗎?你也不看看這是誰的杯子,我的杯子你也敢亂用?你等著,等我吃完了飯就收拾你。”

清瀾緊張的說不出話,她不清楚接下來的懲罰會是什麽。等待繼父吃完飯的時間就像一年一樣漫長。終於,繼父吃完了飯,朝她走來。

“走,跟我去衛生間。”

清瀾乖乖跟上。

“把內褲脫了。”

繼父命令道。

清瀾以為這是要打屁股,她已經彎下腰,做好了挨打的準備,然而繼父卻沒有準備板子棍子皮帶一類的東西。

(難不成是用手打?)

清瀾這樣想著,緊張的剛覺不再那麽強烈,用手打的再用力也不會比這些工具更疼。這時媽媽打開衛生間的門,遞過來了一根塑膠軟管和一個大號注射器。

“你不是喜歡偷著喝水嗎,一次讓你喝個夠。把屁股撅起來,用手把兩瓣屁股分開。”

“為什麽?不是……喝水……”

“誰告訴你喝水一定要用嘴喝了,我讓你用屁股喝水!”

清瀾羞紅了臉,一想到要在一個男人面前扒開屁股縫,她就渾身別扭,然而在一旁不斷怒吼的繼父嚇得她心驚膽戰,她只好照做。

清瀾彎下腰撅起屁股,強忍著羞恥把屁股縫扒開。一朵嬌艷粉嫩的雛菊赫然眼前,少女的肛門還沒有經過色素沈澱,顏色還是偏紅的粉色,一圈褶皺如同展開的重瓣秋菊,小巧而又精致。

繼父才不管這小屁眼有多麽嬌嫩,他拿起塑膠軟管,徑直捅了進去。

“唔!哇!啊啊啊!!拿出來!!”

一種從未有過的奇怪感覺從屁眼傳來,屁眼又痛又辣,還有種忍不住要大便的感覺。她松開扒開屁股的手,要去抓住那根塑膠軟管。

繼父把她亂抓的手擋開。

“把屁股縫扒開!我讓你松手了嗎?”

“啊啊啊,拿出來!這東西插在屁股里好難受啊,我再也不偷著喝水了,我錯了啊!!”

“讓你扒開就扒開,哪那麽多廢話!”

“求求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清瀾站直身體,屁股不停扭動,軟管因為掙紮從屁眼里掉了出來。

“這麽不老實?那我就幫你的小屁眼放松放松!阿梅,拿繩子過來幫我一下!”

“你自己教訓不了這臭孩子了?好嘞,我來了。”

媽媽聞聲而來。繼父用繩子把清瀾的手捆住,綁在水管上離著地面很近的位置,兩手抓著清瀾的大腿分開,這樣清瀾的屁股就高高撅了起來,粉嫩的屁眼完全暴露在空氣中。

媽媽不知道從哪搞來了一點潤滑劑,塗在手指上開始按摩清瀾的小屁眼。雖然這種感覺也不怎麽舒服,但總比莫名其妙的東西捅進去好不少。媽媽還在一圈圈按摩,隨著潤滑劑浸潤屁眼的每一條褶皺,清瀾的括約肌逐漸放松下來。媽媽瞅準機會,把塑膠管捅了進去。

清瀾再次哀嚎起來。

“媽媽,求求你把拿出來吧,求求了……”

經過了按摩和潤滑劑的潤滑作用,塑膠管捅進去的過程順利了許多,即使清瀾收縮括約肌,軟管依然可以向里深入。

媽媽沒有搭理清瀾的求饒,她對繼父說道。

“能往里灌了嗎?”

“可以了,讓她一次喝個夠。”

媽媽將滿滿一管涼水打進清瀾的腸道,一股冰涼刺激的感覺席卷全身,小腹隱隱作痛。不等她抱怨哀求,又一管涼水被注入腹中。

小腹中的刺痛越發強烈,雖然灌進去的水是涼的,屁眼卻格外的灼熱,強烈的便意來襲,她拼命想要排出插在屁眼上的管子。

“求求你們放開我吧,肚子好痛,屁眼好難受啊。”

“你以後還不經允許亂動我的水杯嗎?”

繼父還在抓著清瀾的雙腿用力分開,沒有要松開的意思。

“不了不了,再也不了。”

“那你為什麽當時要亂動?”

“因為我太渴了。”

“那你現在還渴嗎?”

“不渴了,求求爸爸放開我吧!”

“我怎麽覺得你還沒喝夠呢?來,梅啊,再給她灌兩管!”

“不要啊啊啊啊!!!”

媽媽又連續灌入兩管水。清瀾的小肚子變得漲鼓鼓的,涼水帶來的刺痛和脹痛混合在一起,攪動著她的五臟六腑,鼓脹的腸道的壓迫著她的膀胱,她好想尿尿。如果這個時候尿出來的話必定會尿到繼父身上,到時候不知道又要挨一頓怎樣的毒打,想到這,還是忍一忍比較好。

就在此時媽媽拔出軟管,拿出一枚肛塞堵住清瀾的屁眼,繼父松開了她的腿,把手上的繩子解開。

“從現在計時一個小時之內不許上廁所,一個小時之後才能摘下肛塞。”

“可是媽媽,我想尿尿……”

“給我忍著。”

“是,好的……”

清瀾挺著肚子起身,強忍著腹內的脹痛和屁眼里的異物,穿上內褲。

“我還沒說完,其間要把這些盤子刷幹凈,再把臥室里那堆臟衣服洗了,是手洗哦,一小時之內幹不完的話今晚你就睡樓道吧。”

雖然腹痛難忍,屁眼也漲痛的厲害,她卻不敢有半點怠慢,挺著圓鼓鼓的肚子,強忍著尿意,光著紅腫的小腳丫在廚房和臥室忙前忙後。

“你看她像不像是懷孕了還在婆家幹活的小媳婦?”

繼父調侃的問道清瀾的媽媽。

“是挺像的哈,就是這媳婦也太小了點,話說她現在能不能懷孕?我還不知道她有沒有來過月經。”

“你這當媽的咋就這麽不關心你親閨女,連她有沒有來過月經都不知道。”

“呵呵,這小畜生走之前連聲招呼都不打,冷血的東西,她配讓我關心嗎。”

“哎呀,別這麽講,她要是不走,咱倆大概也沒有機會在一起,你說是吧。”

“是呢,有道理。”

媽媽和繼父的對話清瀾全都聽到了耳朵里,縱有萬千委屈,她卻不敢開口反駁。比起身體上的痛楚,媽媽帶給她心靈上的創傷更加讓她無法接受。

好在清瀾很會做家務,即使忍受著巨大的痛苦,她還是完成了這些工作,媽媽驗收過後總算允許她去廁所了。

她拔下肛塞,坐在馬桶上,尿液和肚子里的水一同傾瀉而下,圓溜溜的小肚子癟了下去,靈魂仿佛在一瞬間被抽空,由於饑餓和剛才的虐待,她渾身無力的癱坐在馬桶上好久才緩過神來。


曾經屬於她自己的臥室還在,雖然堆滿了雜物,好在還算是有個能睡覺的地方。躺在冰冷的床上,身體上的痛苦不斷折磨著她,腳底還在火辣辣的疼,肚子里翻江倒海,屁眼也脹痛不已。第一天就經受了這麽多的苦難,她太疲憊了,這些疼痛不足以打消她的困意,最終她閉上眼睛沈沈的睡去。

次日一早清瀾被一聲怒吼驚醒。繼父掀開她的被子,屁股重重的挨了好幾巴掌。

“哇!啊!你這是,幹什麽??”

清瀾捂著屁股驚恐的看著怒火中燒的繼父。

“你忘了我對你的要求了嗎?每天早上要到我床邊問好,你怎麽不照辦?”

“我…我太困了,睡過頭了。”

“什麽太困了,你根本就沒把我放在眼里,鑒於第一次,我先放過你,現在趕緊去做早飯去!”

“是,是,我馬上。”

廚房里的食材簡單且乏味,俗話說得好,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清瀾只下了一點掛面,面湯煮了幾片菜葉。

不出所料,繼父嫌她做的飯不好,破口大罵,差點又要動手打她。

“你在國外好吃好喝,回來怎麽就做這種破爛兒?是不是對我和你媽媽有什麽意見?”

“不,不是的,廚房里就只有這點食材,我也沒有辦法?”

“凈找借口,快滾遠點,別站在桌子前面礙眼。”

“……”

等到媽媽和繼父吃完飯,她才到桌上撿了點殘羹冷炙勉強填肚子。


繼父和媽媽還是決定將她送去學校,倒不是他們良心發現,而是家里有個不去上學的小孩肯定會引起鄰居們的非議。

清瀾去了附近的一所普通公立初中,過上了還算穩定的生活,除了每天回家都有數不盡的繁重勞動和繼父的辱罵毆打等著她,看起來和普通初中生無異。她曾經是那樣一個不愛上學的孩子,如今在學校的時光卻使她感到輕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