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職業

 我是個 很普通的打工子,在都市的人流中永遠是不會引人注目的。那些趾高氣揚的女人門對我從來不會多看一眼。


但是到了夜晚和雙休日,我會讓所有我服務的女人感受到“痛快”的真正含義。我是個懲戒者。


我的第一個顧客,是我的初中班主任,她姓李,是個年近五十的肥胖女人。她是晚上十點鐘到我的出租屋的。


“請問,你是網絡上招收成年女生的教師嗎?”她有些不按的問我。


“對,你算找對人了。說吧,為什麽來這里?”


“我——我最近要參加職稱考試,但是,我總是不能集中精神覆習備考,想請你——督促我。我今天沒有完成讀書計劃,年輕人,我真的很後悔——”她漫漫的訴說著,布滿皺紋的臉上泛起了紅暈。


我伸出手,用力擰住她的耳朵,罵道“知道錯了嗎?”“你快放手,我疼死了。”我用力把她拖到課桌旁,,冷冷的命令道“脫了褲子,趴在桌子上,把屁股撅起來,老師我今天要讓你知道知道我的厲害。”


她狠狠的瞪著我,一動不動的站在桌字邊上。我心里一驚,也呆呆的站在她身邊。嚴厲的物理教師對我產生了莫大的壓力,我已經做好了向她求情的準備。


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李老師漫漫的把手伸向褲腰帶,脫下了名貴的西褲褪下了蕾絲內褲,毅然決然的趴在了課桌上,把自己肥大的屁股高高撅起來,輕聲說“我錯了,年輕人,你懲罰我吧”


我壯著膽子用手摸了摸李老師肥大的光屁股,突然很狠的向那肥大的白屁股打了六下,她的屁股立刻紅了起來。


“年輕人,用力打吧,不打我不會長記性。”李老師輕聲說著。我這才放下了懸著的心,找來一根久皮帶,對她說“首先,我要打你四十皮帶,每打你一下,你要大聲報數,否則重新打起,躲閃一次加罰十下,反抗加倍,你明白了嗎?”“明白了——啊呦”李老師的屁股挨了我狠狠一己皮帶“要說明白了,先生”“是,明白了,先生。”李老師輕聲回答著,把屁股撅了起來。


我輪起了皮帶,照著她那肥大臃腫的屁股狠狠打了下去,李老師疼的大叫一聲“媽呀——”就要直起身來,看到鏡子里的我那面具下嚴厲的目光,重又輕輕伏下身子,大聲說道“一”——“唉幼——二”——“三”——“四——五–停一下——六——我的——七——屁股——八——九——十——啊


我用力的鞭打那肥大的屁股,一下比一下狠,一下比一下快,沈浸在對女教師瘋狂的報覆中,莫明的快感刺激著我,讓我忘記了疲勞。完全沒有注意到李老師的反應。


“四——十——”李老師的回答完全變成了哭泣。我這才從狂熱的興奮中蘇醒。李老師的白皙肥臀已經紅中帶紫,兩條腿不停的發抖


我滿懷愧疚的輕輕撫摩著她那紅腫的屁股,硬著心腸問她“記住這次承乏了嗎?”


李老師輕聲說道“我記住自己的錯誤了,先生,我謝謝您”“那好,直起身來,穿好衣服,回家好好反省去吧”


李老師漫漫直起身,穿好衣服,從錢包里拿出了五十元前,和我握了握手,說“下回我完不成讀書計劃,還請你提醒我。”


目送李老師出了門,我看著李老師緩慢的步伐,不由感慨萬千。這個要強的女性,為了爭氣竟不惜受這樣的大罪,真是我一生的老師啊


忙完了一天的工作,我呆在出租屋里,百無聊賴的打著遊戲。繁忙的工作,微薄的待遇讓我年輕時的雄心壯志化做了遊戲中的搏殺。


就在這時,電話鈴聲響了起來,是一個陌生的號碼,我接了它“是你啊,老師,怎麽?職稱考試您高分通過了,恭喜您啊,什麽啊,這完全是您刻苦學習的結果,——這怎麽回是恭維呢——老校長也找我幫忙——好,我記她一下後天晚上8點校長室,好,再見”


我放下了電話,又開始了虛擬的戰爭。。。。。。


傍晚時分,我駕輕就熟的走進了辦公樓,走到了以前沒有來過的威嚴的校長室,我仔細摸了摸做工考究的門,定了定神,敲響了這扇對普通學生來說遙不可及的大門。


“誰啊,這麽晚了還敲門,有什麽事去找教務主任——”“我是王麗老師介紹來的。”我不卑不亢的答覆她那懶洋洋的聲音。


門開了,校長不慌不忙的把我讓進了辦公室,緊緊的閉上了它。“這麽和你說吧,我和王老師一起參加考試,她根本沒有時間覆習卻高分通過了,我倒考了個不及格,這讓我很沒有面子。王老師說你用皮帶幫了她大忙?我也需要,來吧。”


老校長深深的出了一口氣,趴在了她早就準備好的長條凳上。


“您要光著屁股受刑”我依舊不卑不亢的說。


老校長到也幹脆,很快褪下了職業女裝,光著屁股趴在了刑凳上。“啊——”我從她的褲子上取下了皮帶,狠狠的照著她那肥大的屁股打了下去,一邊不卑不亢的說“我要打你40 皮帶,你要自己抱數,明白了嗎?”“明白——啊——1——2——3——4————————10求你輕一點——11——我要你輕一點?”


老校長提著褲子站了起來,不客氣的對我說“我叫你輕一點”


“我只是想幫你,王老師為了爭一口氣,一聲不吭的挨了40皮帶,無怨無悔,她就是沒有我的幫助,以她堅強的個性和頑強的毅力,過關也是沒有問題,可是您呢,我也懶的說了,希望你好自為之。”


我扔下了皮帶,轉身就走。


“請您停一下,我——我向您道歉,老王不是挨了40 下嗎,我今天挨她80 下,看誰有毅力”


我箭起了皮帶,惡狠狠的對準她那紅彤彤的肥大屁股揮下了皮帶。、


從學校回到我租住的出租房里,我習慣性的打開了我那陳舊的二手電腦,就在打開遊戲網頁的那一瞬間,我猛地停下了狂點鼠標的手。


我那些年紀已經不小,精力已經不足,還有一大堆瑣事纏身的老師們為了改善自己的地位都在努力奮鬥,甚至可以讓我這麽一個卑微的後生小輩用對付小孩子的方法督促自己。那我呢,就這麽渾渾噩噩的上班,做著簡簡單單的工作,下班後在這雜物成堆的出租屋里在虛幻的世界打打殺殺到天亮?


我嘆了口氣,關了電腦。從雜物堆里翻騰了好一陣,才找到了自己的專業書籍,坐在書桌旁邊靜下心,慢慢閱讀起來。


時間不知不覺間匆匆而過。我那該死的破手機把我從專業知識中拉回了現實。


是鐘校長的號碼,我放好書本,接了電話。“鐘校長您這麼晚還沒有休息啊,哦,您的初試高分通過了,恭喜您了,您真是客氣,——還有覆試,這幾天您還有一大堆事要處理,每天只有抽出來一個小時覆習——哦,我明白了,這樣吧,您挑個時間,我每天定時到您指定的地點對您的學業進行檢查和督促,如果您沒有完成您自己指定的學習計劃,我將為您量身制作一個懲罰計劃,對您進行重度懲罰,直到您順利的完成了您的考證計劃,您看怎麽樣?好,我明天晚上八點準時到您的辦公室找您,祝您晚安,再見。“


也許是對老師們有了發自內心的敬重,我的話客氣了許多,鐘校長的說話口氣也委婉了不少,掛了電話,我才發現,已近十一點了,趕緊睡覺吧。


也許是晚上沒有熬夜的緣故,第二天的工作我出乎意料的沒有出錯,效率也提高了不少,苛刻的女主管第一次朝我微笑的點頭,我猛然發現,她比以前好看多了。


晚上回到出租屋,我接著開始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這次,終於靜下來仔細學習了。九點半鐘,設定的鬧鐘響起,我這才及其自己的業務,輕輕的放好自己的書,出門搭上公交車,向母校趕去。


轉了好幾路車,總算在九點五十到達了已經關了大門的母校。看門的老頭堅持讓我登記,我提起筆剛寫下自己的名字,那老頭立刻換了個人似地陪著笑臉把我送到了校長室。


還是那扇高級的實木門,我看了看手機,九點五十八分,我總算沒有遲到,輕輕敲了敲門,里面傳來了平和但不怒自威的聲音“是小丁嗎,門沒鎖,快進來吧。”


我走進了辦公室,鐘校長靜靜的坐在大班桌後面,看見我來了,指了指桌前的沙發椅,說“坐吧”。我坐在她面前,仔細打量她,她今天穿了一件合體的職業女裝,臉上巧施粉黛,顯得成熟而又幹練。


“小丁,你說說,我們的督促計劃怎樣制定啊?”她微笑著問我。


“是這樣的校長,根據您的學習計劃,我認為,您每天學習一個小時,前十五分鐘可以用來考核上次學習的知識點,就用這教程的課後習題考核,一道習題沒有答對,打您五下屁股,超過五道,


每道打您六下屁股超過四十下,留到下次打,懲罰時間定在您學習完成後,同一道習題您兩次每答對,懲罰您十下屁股三次沒答對,二十下,具體的刑具,受刑姿勢,您自己決定。您看怎麽樣?”


校長把做記錄的筆放下,拿起記錄本給我,說道“我完全同意,你看我記錄的對嗎?”


我仔細看了看,暗自對那剛勁有力的行草讚嘆不已,連忙點頭說“我看沒問題,現在是十點十分,您學習吧。我就不打擾了。”


離開學校,我急忙趕上末班車,終於在十點半到了家。倒頭就睡。


第二天的工作依然簡單而又緊張,但沒有熬夜的我精力充沛,依然準確無誤的完成了我的任務,下班的時候,熟女主管破天荒的跟我道了別,她好像長的順眼了一點。


晚上吃完飯,我又一次讀起來自己的專業書籍,這一次,我沒有感覺到頭疼,順利的讀了進去。


九點半,我人準時的坐上公交車,九點四十五到達了校長室。走進校長室,我猛地發現大班桌前多了一條茶幾,茶幾上放了一根食指粗細的藤條,校長坐在大班桌後面,靜靜的等著我。


“小丁,快來考試吧,我昨天讀書讀得好用心,快來考考我吧。”


看著她自信的樣子我覺得好笑,這多像我們小時候努力讀書後期待考試的樣子啊。


鐘校長興奮地打開作業本,對著覆習題就要寫答案,但很快,就寫不下去了。


“不能啊,我昨天背了三遍呢,怎麽今天只答上來三道,這可怎麽辦, ——”


“校長,十五分鐘的考試時間到了,我來檢查你的答案。”我不由分說,奪過作業本,打開由我保管的標準答案,批閱起校長的作業來。“校長,八道題您答對五道辦,該打您23下屁股,好了,現在您先覆習一下您昨天學習的內容,今天的學習計劃減半,現在是十點鐘,十點四十五分,我準時回來,到時候,您要做好受刑準備。現在,用心學習吧。”


我出了富麗堂皇的校長室,在陽台上做熱身運動,九點四十五分很快到了,我走進了校長室。


鐘校長已經撩起了自己的裙子,平平的趴在茶幾上,那根藤條平平的擱在她那肥大的屁股上,聽到我的腳步聲,輕聲說道“小丁,扒下我的褲子,狠狠的懲罰我這個不用心的學生吧。”


我拿起了藤條,伸出手輕輕的脫下了她的褲襪,在她的幫助下褪下了她的內褲,輕輕的撫摸了一下她那多肉的肥大屁股。


“不要淘氣,小丁,快點讓我受到懲罰吧。”


她的這句話一下子惹怒了我,還當我是小孩子是嗎?那好,我今天可就不留情面了。


我站起身,向後走了兩步,然後迅速上前接著沖擊力,把手中的藤條狠狠地砸在了鐘校長肥大隆起的光屁股上,那白皙肥大的屁股上立刻顯現出半道長長地白印子,還沒等它變紅,我的第二下藤條又打了下來,這一下狠狠地落在鐘校長的屁股上半邊,鐘校長的高高揚起,慘叫了一聲“媽媽啊,疼死我——哎呀——媽呀——小丁——你——哎呀————”


我想著了魔一樣不要命的把手中的藤條砸在鐘校長那發、肥大的光屁股上,鐘校長那聲聲慘叫和屁股上交叉的鞭痕更是像號角一樣催著我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終於,鐘校長的慘叫開始帶有哭泣聲,我狠狠的說道“哭什麽,還有五下,趴著別動,動一動再加罰五下。”


鐘校長使勁壓抑了自己的哭聲,雙手緊緊的抓住茶幾邊緣,我鼓足力氣,掄起藤條,又打了下去。最後的五下讓鐘校長大聲哭了起來,最後的一下重重的砸在她的屁股尖上讓鐘校長疼的站起身來。


“好了,校長,您的懲罰結束了,現在趴好,我給您的屁股上塗上點嬰兒油,這樣您明天會好受些。”鐘校長老老實實的趴好,我在手掌上塗滿了嬰兒油,輕輕撫摸著校長那布滿了鞭痕的肥大屁股


。我一抹到那些凸起的紅色鞭痕,她就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校長,您受苦了,我不該下這麽重的手——”脫離了著魔的狀態,我的胳膊累的發酸,更加憐惜起鐘校長。


“你做的對,不用力打怎麽能起到鞭策的效果呢,五十元錢就在辦公桌的筆筒下壓著,明天,我歡迎你準時到啦”


我拿起錢,裝進自己的錢包里,對趴在茶幾上的鐘校長說“校長,明天見。”


出了學校大門,我看了看月明星稀的夜空,招來一輛的士,趕回家中。明天,校長會做錯幾道題呢?我走進出租屋,揉揉發酸的胳膊,倒在了床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