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是主-網戀篇

 我不太清楚大多數人的初戀是在什麽年紀,我是12年搞得網戀。現在回想起來感覺自己好中二,不忍直視的那種。不過沒關系,人不風流枉少年嘛,誰還沒個中二的時候兒了。


那個時候兒班級里已經有幾對小情侶出現了,每天看他們甜甜蜜蜜的很羨慕。我就非常迫切的也想體驗一下,只是不能吃窩邊草。我不像瓜瓜那樣兒蠢,如果在班級里找,那麽紙包不住火,遲早會被我老姐逮到,所以保險起見,我最開始考慮的就是一段網戀。


我本打算以玩兒的心態為主,畢竟網戀不真實,沒可能的,誰料到…唉。


言歸正傳,那會兒我已經在老姐家住一段時間了。白天我是沒有手機的,晚上我也是沒有的。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毅然決然的搬回了自己家。理由隨便找一個就行,只要能拿回手機。


12年那會兒,找個網戀挺容易的,好像現在也不難哈。總之是沒費多大勁兒就找到一個,很巧的是離我也不遠,火車四個小時就到。就這樣兒,我和她每天晚上都要聊到一兩點鐘,一些甜蜜肉麻的話要分享給同學看,中二少年嘛,得瑟得瑟。


好景不長,我這個“覺主”的狀態很快就被老姐發現了。白天困的眼皮直打架,老姐那麽關注我,這根本瞞不了。


我簡單說一次被抓包的經歷。


那節是物理課,還是早一,對於我這樣兒一個理科學沫來說,物理比天書還難懂。以前答應老姐是能聽則聽,可現在不是困嘛,實在挺不住就趴桌子上睡了。


我這人有時候兒膽子大,有時候兒膽子小。比如老姐在身邊兒,早一她也是有課的,我是有了保底的想法才敢睡覺。再加上物理老師無為而治,他只管那些喜歡物理的學生,所以我就更放心了。保險起見,我還和同桌打了招呼,萬一看見班主任,提前把我叫醒。話外講一句,我也沒少睡覺,但是被發現就兩次,點背。


那天正好是*****活動的日子,我們市教育局聯合tj市以及hb省搞得。真的是突然襲擊,來我們學校考察,校領導都沒提前接到通知。當領導們接到通知之後,急急忙忙通知到各班主任,告誡學生巴拉巴拉一堆。


然後…老姐回班了。


同桌真的很及時的拉我了,可是架不住老姐雷厲風行的動作。我這邊兒睡眼惺忪的擡起頭,迎面就撞上老姐進屋扭頭先看我。


擦,我渾身汗毛都豎起來了,嚇的困意全無,精神到不能再精神了。


老姐冷漠的看了我一眼,轉頭去和物理老師說了幾句。物理老師點了點頭,從講台上走下去,老姐上了講台簡單說了一下校方要求,然後……


“我來之前還在想,咱們班級不會出現擾亂課堂秩序的同學。可真是讓我沒想到啊,***”


嘩啦啦,全班的目光都注視著我,我的臉騰的一下上了色。害羞不至於,就是老姐這麽訓我還真是頭一遭。好在老姐點到為止,說完安排就回去接著上課了。


下課之後老姐把我叫到辦公室,單獨和我談談。


“你最近狀態不對,晚上不睡覺麽?”老姐瞪了我一眼。


“睡…就是睡的晚了些…”


“你回家住晚上都在做什麽?”


“家里有點兒事兒…我就睡不太好嘛”,我思來想去,決定用這個理由蒙混過關。


“家里?父母的問題?”姐果然想的是這個。


“對!就這段時間,我就…哎呀,有點兒睡不著”,我繼續發揮表演天賦,自打上次逃學之後,我也和老姐說了一下家庭的矛盾,沒想到還給現在埋了個伏筆。


“家里的事兒有大人操心,你的任務就是學習。”姐的表情一下子緩和了下來,接著對我說道:“一共才回家幾天,你的學習狀態還不如初一了呢,這樣兒下去可不行!”


“emmm,可是我控制不住嘛…”,我撅著嘴,表現的可委屈了。


姐過來拉著我的手說道:“姐知道,小東西心里藏著事兒。”說著就用手摸了摸我的頭。


“這樣兒,我給你家長打個電話,了解一下。看看能不能讓你先回來住,姐是放心不下你呀。”


靠,我當時一個激靈,這電話要是打過去我不就露餡了!


“不用不用,姐你別打,過幾天就好了。”我急忙搖頭反對道:“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和你說過家庭的事兒。”


“那你現在的學習?”姐遲疑了一下。


為今之計只能棄車保帥了,老姐對我的關注度只高不低,硬挺著肯定是不行的。


“我後天就回來住,好不好?”我笑嘻嘻的回覆道。


“那也行,後天就回來吧。”姐點了點頭。


我的計劃很簡單,趁著還有一天時間,來個李代桃僵,再買一部手機,搞個電話卡。(那會兒我一個月零花錢保底三千,平常也不怎麽花,除了看小說繳納話費貴了些,一個月五百塊左右。當年流量死貴,我第一本追的小說叫無極劍仙。)


之後,我就重新搬了回去。晚上等老姐睡了再悄悄的聊幾句,白天也趕在她有課的情況下繼續聊。至於成績,只能說保持住,沒有下跌。要不我也不至於瞞了近一個月,一直到清明節才露餡。


我依稀記得和網戀說了一些比較中二的話,包括但不限於吐槽老姐暴力教學等等。感情這個東西真的怪,即便最開始不在意,隨著時間的推移,交流的深入,慢慢變得逐漸在意起來。直到最後約定,清明節見面。


清明節是有半天假期的,晚上也沒有自習課。估算了一下時間,大抵晚上九/十點鐘就可回來。


於是,當天中午放學,我便急不可待的沖到車站。感謝中考,讓我有了二代身份證,不至於買張票還要攜帶戶口簿。


那一年的送站不僅是可以進候票大廳的,還可以一直幫拿行李送到車上,不像現在非乘禁入。(其他城市我不知道哈,我們這兒是這樣兒的。)


然後嘛,就在我排隊等著上車的時候兒,身旁多了團陰影……


“親愛的~,四個小時後我就來找你啦”,美滋滋的我點了發送。嘶,怎麽這麽冷呢?我莫名的感受到一股冷氣,擡頭掃了一眼。唉?這個人好眼熟,怎麽這麽像老姐…臥槽真是老姐!我瞬間呆立住,大腦即刻陷入宕機狀態,牙齒不停的打顫,哆哆嗦嗦的什麽話也說不出來。


老姐慢條斯理的拿走我的手機,一邊滑動瀏覽信息一邊揪住我的耳朵,拉著我向前走了幾步。


 


“嗯?你弟弟怎麽也在這兒?”這個熟悉的聲音是文文姐,充滿了疑惑的問道。


 


我擡起頭,用哭喪著的表情看向文文姐,試圖獲取一絲減刑的可能。文文姐猜到我是要跑,捂著嘴笑道:“你這孩子真是不安分。”


 


老姐快速的瀏覽完聊天記錄,眼神已經變得異常冰冷,嘴唇微啟,好似是咬牙說出來:“私奔?”


 


文文姐聽聞也是眉毛一跳,不可置信的看向我。


 


“我…”,囁嚅了幾聲兒,我終究沒敢再辯解什麽。


 


老姐轉頭說道:“文文你先走吧,等你交流完我再來接你。”


 


“行的,回來見。”文文姐笑著回應了一句,然後側過身靠在姐的耳旁,用僅能被我們聽見的音量說道:“別打太狠,弟弟只是私奔而已。”


 


我一腦門問號!!!這是害我還是心痛我???純粹是為了報覆我上次開她玩笑,女孩子怎麽可以這麽記仇!


 


果不其然,老姐斜著眼睛掃了我一下,一字一句的說道:“是的,私奔而!已!我會的。”我的心涼成一片,你會的?你會打死我吧…


 


隨後,我被老姐押上車,一塊兒回家。


 


開鎖,進屋,啪!


 


老姐把鑰匙重重的拍在鞋架上,嚇得我一激靈,差點兒腿軟跪下去。


 


“***,你行啊,悄默聲兒的就準備跑去見網友。姐真是小瞧你了!”老姐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嘴角帶笑的看向我。


 


撲通!說時遲那時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跪著地上。


 


“我錯了姐…我老實交代…您別生氣…”,我試圖爭取減刑的機會。


 


“先把你自己的事兒處理完。”姐把手機扔到我懷里。


 


我趕緊打開QQ,簡單說了幾句,就把手機放在茶幾上。之後一五一十的把這一個月的動態匯報給老姐,從為何網戀到都聊了什麽,偷偷買了手機,怎麽約定見面,全都竹筒倒豆子般交代清楚。交代期間我的頭越來越低,不敢去看老姐的表情,直到全部說完為止。


 


老姐的腳動了一下,我身子一縮,嚇的。


 


“衣服脫了。”


 


“啊?”我擡頭看了一眼老姐,一臉震驚。


 


“全脫。”


 


我…這還是白天,窗簾也沒拉…我想求饒,看見老姐的表情,沒敢說出來。


 


等了幾秒鐘,見我沒有動作,老姐翹著的二郎腿猛地放了下來,俯下身子,雙眼直視我。我清楚的看到老姐眼里不斷跳動的火苗…心里一沈。


 


雙手擡起,緩慢的脫掉衛衣,牛仔褲,內褲。清明前後,氣溫已經上來了,本就沒有幾件衣服,第一次被要求主動脫掉全部衣物,不知怎的,脫褲子的過程中就開始抽噎。


 


客廳正好處於陽光直射的位置,毫無遮擋的照在我的身體上,可是我缺感受不到溫暖,只有不斷上身的寒意。


 


我低下頭,雙手想要擋在小腹前,遮住隱私部位。


 


噗,姐一腳踢了過來,正好踢在肩膀上。我控制不住身體,一個搖晃就坐在了地上。


 


“跪好!”


 


我不敢耽擱,迅速起身保持跪姿。


 


“你還有臉哭?覺得羞恥?”不冷不熱的話語,讓我倍感煎熬,又不敢搭茬,只能低頭沈默。


 


“先不說早戀的問題,你和大人招呼都不打一聲兒,就敢自作主張去外地!”姐的語速逐漸變快。


 


碰!姐狠狠地拍了一下沙發,起身對我怒斥道:“你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一旦出了威脅怎麽辦!況且是在外地,丟了都沒法找!”


 


我嚇得身體瑟縮了一下,但是對姐說的威脅卻不以為然。我認為我很成熟,不會出現被拐跑的情況。


 


然而我還是太年輕了,上了大學以後,那年新聞爆出,某市的某海區,大學生被傳銷組織暴打致死後棄屍。之後警方聯合各高校搗毀了組織窩點,救出一批大學生,其中就有我的學長…


 


大學生都可能遭遇囚禁,更別提現在的小孩子了,十幾歲的年紀天不怕地不怕,真的遇到惡性人販子,十個能跑一個就不錯了。小孩兒和一群犯罪分子,那根本沒有可比性。


 


言歸正傳,我根本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只是單純的害怕接下來的懲罰。


 


“再說你早戀這個問題,很有主見嘛。計劃的不錯,為了防備我,還玩了一手貍貓換太子。你可…”姐停頓一下,調整了呼吸後繼續說道:“你可真是我的好弟弟啊!”


 


很明顯,老姐被我氣的不輕,完全沒想到我膽子這麽大,陽奉陰違不說,都敢偷跑到外地。


 


“把工具拿來,到沙發上跪著。”


 


我咬了咬牙,這頓揍怎麽也不可能躲過,起身到臥室拿出木尺,回到客廳交給姐。


 


“臉沖著墻,腳伸出來。”姐揮了一下木尺指揮我。


 


“啊?”我楞了。


 


“姐…能不能不打腳心…太痛了”,挨過才知道腳心是有多難熬。


 


“閉嘴!”,姐已經一句廢話不想多說了。


 


啪!不留余力的一尺狠狠砸在左腳心上。


 


“嗷!”我第一下就沒挺住,一屁股坐了下去,痛的聲音都在發顫。


 


“姐姐姐姐姐,我我我我我,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嗚嗚”


 


姐沒有理會我的求饒,而是直接上手把我上半身壓在沙發靠背上,擡起腳踩在我的小腿上,確保全方位的壓制住我。


 


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的戒尺,絲毫沒有停滯且速度越來越快,發泄著姐心中的怒火。


 


我的慘叫聲也越來越大,不顧開著窗戶,是否會被人聽到,身體就像海草一樣兒扭來扭去。


 


姐一口氣打了十幾下,我的耐痛值也被拉到了極限,扭動的幅度也越來越大,就在我即將要暴走的時刻下,姐忽地松開了我,手里的戒尺也停了下來。


 


我不顧一切的轉過身子,坐在沙發上,一只手捂在腳心上,另一只手不停的擦著眼淚。


 


右腳明顯的腫了起來,有幾下誤傷了腳趾,肉眼可見的紅腫。左腳更慘,已經出現了紫色的尺痕,腳掌邊緣破了一道口子,沒有滲血,只是表皮破了。


 


姐背著手站著,默默的看我在沙發上痛哭。大概過了幾分鐘,我的哭聲逐漸變小,不是腳心不痛,而是…我現在的姿勢,盤腿坐著,還是光著,emmm,會被看的一清二楚好嘛!!!


 


我擡起頭看到姐戲謔的目光,哭聲戛然而止,因為我不知道手是應該捂腳心還是應該捂下體…雙手擡起又放下,好像怎麽捂都不對。


 


姐雙手抱胸,下巴對我一點說道:“下來,做二十個蹲起。”


 


“啊?”我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老姐,表情是前所未有的震驚。


 


“別楞著,立刻。”老姐揮了揮木尺,點著我說道。


 


我…我欲哭無淚的看了看腳,又看了看地面,這真不是人能說出來的話…


 


嘶…右腳剛一粘地,腳心的腫痕就刺激我的咧嘴,差不丁點兒就是一聲國粹出口,還好收回的快。


 


呲溜,我整個人滑下的沙發,實在是站不住,太難為我了。


 


啪!老姐木尺拍在我後背上,催促我快些。


 


mmp,心里嘀咕一聲兒,擡起頭眼淚汪汪的看著老姐說道:“姐…我這能站就不錯了…真做不了,嗚嗚。”


 


老姐思索了一會兒,手里的木尺轉了個圈,對我說道:“那就站起來,手抵著沙發,屁股撅起來。”


 


我哭喪著臉答應著,雙手觸地,先讓自己成跪姿,再用雙肘撐住沙發,緩緩直立身體。說實話,這種情況下,我只能依靠腳後跟和手臂的力量控制身體的姿勢,特別的累。


 


嗖啪!根本沒給我準備的時間,姐直接揍了起來。


 


幸虧抵著的是沙發,要不我就撲通一聲跪下了,膝蓋一軟,直接壓在坐墊上。


 


“啊痛…姐輕點兒好不好…”


 


“嘴閉上!”老姐咆哮著吼道:“膽子不小哇,現在就敢不打招呼偷偷跑,以後是不是還敢離家出走?”


 


啪啪啪!老姐張口訓著我,手上的木尺也沒閒著,一句話揍一下。


 


“沒有沒有,我不敢了,姐啊啊…疼疼,要打死了…嗚嗚”我的注意力全集中在屁股上,根本沒有多余的精神去聽老姐在訓什麽,認錯就得了。


 


可惜的是,憤怒的老姐已經不管我在喊什麽,只是一門心思的打我。年少的我不懂,時隔多年後我才明白,我當年的舉動有多膽大,換做我是我姐,保守估計也要氣個半死。


 


連續的擊打讓我的身體搖搖欲墜,扭動的幅度也越來越大。最終我支撐不住,摔倒在沙發上。而老姐並沒有就此停手,木尺開始對準身體其他部位,腰,後背,大腿,只要能打的位置老姐全都不放過。


 


我一邊哭一邊用手格擋,一個不注意就躺到了地上。老姐彎腰伸出手,拉住我的胳膊,想把我提起來接著打,嘴上也不閒著:“讓你跑!翅膀硬了是吧!”


 


最後,我很丟人的…在地上打滾。一是太痛了,二是打怕了,很久沒見到老姐這麽生氣,除了逃學那次。


 


我實在挨不住了,抱住姐的腿就哭,邊哭邊喊:“姐饒了我吧,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或許是老姐覺得教訓夠了?其實我感覺是她打累了,木尺往地上一扔。


 


當啷一聲兒,淚眼婆娑的我一個激靈,擡起頭看向老姐,然而眼淚太多,我看不清老姐的表情。


 


大概有一分鐘吧,老姐擰著我的耳朵,把我從地上拉起,拽到客廳的墻角。每走一步我都要抽搐一下。


 


“站好!”老姐說完就離開了。


 


我自己還是止不住的哭泣,站幾秒就要把腳擡起來,緩解一下腳心的疼痛。又過了兩三分鐘,我的哭聲變得越來越小。這時候身上的腫痕才吸引我的注意力。


 


我用手背擦了一下眼角,感覺胳膊上的皮膚火辣辣的,有刺痛感。低頭一看,原來是眼淚滴落到腫痕上,淚水是鹹的,所以會刺激傷口。


 


我低頭看了一下,胳膊上,大腿上,腰上到處都是紅色的尺痕,個別重合的痕跡已經發紫。這麽說吧,渾身上下沒幾處好地方了,太慘了。


 


具體站了多久我記不清了,兩三個小時應該是有的,因為陽光已經不多了。


 


噠噠噠,老姐的腳步聲兒傳了過來。


 


我皮膚又是一緊,說不清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麽,本能的恐懼。


 


吱呀,老姐坐在沙發上。


 


“過來。”


 


我緩慢的轉過身,低頭慢慢走過去,眼睛注視著自己的腳尖,不敢擡頭看。


 


“為什麽打你?”


 


“因為…我亂跑…”


 


“說清楚會不會!”


 


“我我沒有打招呼就獨自離開bj。”


 


……沈默了幾秒鐘,老姐一手伸到我大腿內側,揪住一塊肉就開始旋轉。


 


“擠牙膏呢?其他錯誤不會說?”


 


“會會會…”我腰瞬間彎了下去,痛的呲牙咧嘴,TNND,掐大腿誰發明的,真tm痛。


 


“還有…還有早戀的問題…”


 


“你知道不知道我在車站看見你,是什麽心情?”


 


“嗚嗚…”我不敢搭話,怕說錯了又是一頓揍。


 


“我當時是又驚又怒,帶你回家的路上,心里只有後怕。那麽遠的路程,還是在外市 一旦出危險,你讓姐怎麽辦?”姐嘴上說著,手上的力度持續加大。


 


“我錯了姐,錯了,我以後保證不會再犯,姐我腿疼…”


 


“忍著!”姐眼睛一瞪,把我接下來的話給憋了回去。


 


“要不是我送閨蜜去交流學習,我是真不知道你膽子這麽大!先是早戀,然後奔現。一直把我瞞在鼓里,你真是出息了哈。”


 


老姐越說越生氣,越生氣越想說,怒從心頭起,唰的把我按倒在腿上,巴掌就照著屁股扇了過來。


 


OTK,我很久沒用過這個姿勢了。不知道為什麽,這個姿勢更讓我有一種害怕的心理。


 


泛紫色的屁股,禁不住第二輪回鍋,巴掌也不行。沒幾下就打的我嗷嗷直叫,我抱著姐的腰又開始哭。


 


巴掌抽了十幾下,再次把我的眼淚打了出來。姐似乎解了氣,推了我一把。我識趣的站了起來,臉上的淚痕也沒有擦。


 


姐站了起來,用手指著我的腦門說道:“這次打你,大部分原因是你未經請示,擅自決定去外地。你也總認為自己不小了,是一個男子漢了。可是你做的這件事兒,是男子漢該做的麽?你自己跑了,也不和大人說一聲,一旦找你,發現你不在,父母怎麽辦?姐姐該怎麽辦?你希望姐姐為你擔驚受怕是嘛?小東西?”


 


不得不承認,打完再給我講道理,是有用的。當然還有一點,我看見姐眼睛里的擔心。我低下了頭,仔細想了想,承認自己做的確實不對。一個成熟的人,不應該只依靠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更多的是換位思考,能替他人著想。主動去說自己成熟的人,根本就沒有成熟,成熟是一種氣質,不用說,他人自會感覺到。


 


我的肩膀顫抖了幾下,然後直接擁入姐的懷里。我把頭埋在姐的臂彎里,含糊不清的說道:“對不起姐,我真的知道錯了,讓您擔心了,對不起。嗚嗚。”


 


姐耐心的等我哭完,我擡起頭說:“我以後保證不再做這種讓姐和家里人擔心的事兒,姐原諒我好不好?”


 


姐笑了一下,伸手摸了摸我的頭,說道:“好!我相信小東西,相信我的弟弟。男子漢,說到做到喔~”


 


“嗯!”我用力的點了點頭,開心的笑了。


 


“對了,現在去把歷史習題冊,清明留的那十五頁,抄三遍。”姐微笑著說道。


 


“額…啊?三…三…三遍?”我的笑容緩慢的凝固在臉上。


 


救命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