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異世界但能力是視角切換的我展開了偷窺生活 #4 第四章  浴池享樂 (Pixiv member : hatachi枼)

   贊茜夫人先一步走到長沙發上坐到正中間。

  斯嘉麗學姐搖搖晃晃地膝行前進。她一張小臉被淚水全都沾滿了,膝蓋又麻又痛,每走一步都如同針刺,每次挪動身體,薑條就會跟著些微移動再次刺激著她的後穴,灼辣感也是使她舉步維艱。不到十米的距離仿佛永遠都走不完。汗水、淚水和薑汁滴在木地板上,留下一個個微黑的印子。

  在她終於到達後,贊茜夫人把板子放到沙發上,把她整個人撈起來平放在大腿上。今天女兒受的苦已經足夠了,贊茜夫人打算給她換一個舒服點的姿勢。

  但是既然數目已經減少,那更沒有留手的道理了。

  斯嘉麗學姐幾乎是平趴在沙發上的,只有臀部被微微墊高。贊茜夫人給她調整好姿勢後便拿起了身旁的木板,朝斯嘉麗學姐傷痕累累的臀部擊去。

  木板的長寬度能完全覆蓋斯嘉麗學姐的兩邊屁股瓣,一板子下去就把斯嘉麗學姐打得上半身仰了起來。半小時的休息給她恢復了一點能夠掙扎的體力。贊茜夫人按住了她的背部,手上從沒停下拍打。

  啪、啪、啪、啪、啪、啪.......

  贊茜夫人故意挑了一些之前藤條沒有照顧到的部位多補了幾下,但每隔四五下總有一下打在傷得最重的中央和臀峰。每一次板子擊落時,塞在後頭的薑條都會再頂進去一點,又在板子離開後隨著屁股形容回復悄悄往外推。這樣的反覆磨擦最能剌激到菊穴和使更多的薑汁流出。每當這種時候,斯嘉麗學姐的悲鳴總是會更大聲。她的雙腿無助地踢在沙發墊上,雙手早被抓住按在後背。

  「嗚嗚、嗚、嗚......」

  我完全無法聽清斯嘉麗學姐在說什麼,反正也不外乎是些求饒的句子吧。

  當一百下打完後,斯嘉麗學姐的屁股已經又回到大片紫青的模樣。本來被藤條打出來的凜子都被打開連成一團,腫起兩指以上的厚度,完全沒有最初白嫩的模樣。這頓打雖然不若學院施加那連續無間斷的七天折磨,但是也足夠深刻了。

  贊茜夫人把斯嘉麗學姐口中的手帕拿出來扔到一旁,然後把斯嘉麗學姐整個人反轉抱在懷中,輕拍著她的背幫助她調整呼吸。

  我微微鬆一口氣。要是再打下去,我可能就不能繼續用欣賞的角度,而是得開始心疼她了。


  「好痛......」

  終於意識到懲罰結束的斯嘉麗學姐肆無忌憚地蹭著母親的懷抱撒嬌,說話時帶著些微哭腔,聲音都是軟綿綿的,不論是觸感還是聽覺都使我渾身酥軟。

  「淨會撒嬌。」

  贊茜夫人語帶無奈,雖然依然在唸著斯嘉麗學姐,但已經沒半點生氣的意思,取而代之的是對女兒的心疼。懲罰完結後,贊茜夫人的整個氣場又再次轉變了,回到一個寵溺孩子的母親。贊茜夫人打了今天的第三記響指,半空中掉下來的是一杯半滿的清水。

  「那真的是很痛嘛......」

  「是是是。」

  「嗚媽媽都不心疼斯嘉麗了。」

  斯嘉麗學姐一邊控訴,一邊把贊茜夫人餵過來的清水含到嘴中。學姐讓水在口中轉了一會,吐回水杯之中,總算能把肥皂的噁心感去掉。她一張小臉依然皺著,往贊茜夫人靠攏,似乎要反覆確認母親真的在抱著她。

  此刻的學姐就像一個易碎品一樣,找不到平日趾高氣揚的氣焰。我只想讓她在我懷抱裡待久一點,永遠不要結束。

  「好了點嗎?」

  斯嘉麗學姐無聲地點頭,小聲地問道:

  「媽媽還是對我生氣失望嗎......」

  贊茜夫人頓了一下,手指輕輕在為她梳理頭髮。

  「不氣了。我總不能對妳生氣太久的。」

  贊茜夫人深深地嘆氣,不知道是對自己還是對斯嘉麗學姐。斯嘉麗學姐把她的臉往母親的胸部埋得更深了一點。她知道自己被原諒了,但是心裡依然有種空空的感覺。

  「只是把妳送去魔法學院時,我真的期望妳會做得比這個更好。」

  「明明又不是我想去的學院的......」斯嘉麗急著辯解,語中的委屈特別明顯。

  「但這是必要的,妳不能永遠只留在封地的保護下,總有一天妳得去面對外面的世界的。」

  斯嘉麗學姐拒絕回答。母親說的是事實,但是此刻的她還不想聽。

  贊茜夫人搖搖頭,沒有再強迫她。今天的說教已經足夠多了,未來的事還是留待之後再說吧。贊茜夫人輕吻斯嘉麗學姐的額頭,突然像是想到什麼好笑的,嘴角勾起來。斯嘉麗學姐馬上注意到了,好奇地仰起頭,睜大她那對像小白兔一樣的眼睛以眼神詢問。


  「我在想,把妳送到學院也不是完全沒有好事嘛。」

  「誒?」

  「妳也認識了不錯的朋友,不是嗎?」

  斯嘉麗學姐的臉突然變得通紅。

  「母親是說林夭嗎?」

  冷不防被提到的我有點緊張,心跳驀地加快。以現在的姿勢,斯嘉麗學姐和贊茜夫人的距離很近,我看到的她的臉是比平常放大好幾倍的版本,每一個微表情也被我盡收眼底。她的嘴角微微向上揚,眼睛卻向下垂,略帶嬌羞——這對我要冷靜下來完全沒有幫助。

  「他是一個好孩子。」贊茜夫人稱讚道。

  如果她知道我正在用她的視角來偷窺斯嘉麗學姐的話,恐怕就不會發表同樣的感想了。

  「嗯、嗯。」

  斯嘉麗學姐支支吾吾的,臉上的血色已經擴散到了耳根。

  「妳是怎麼想他的?」

  我豎起耳朵。但是斯嘉麗學姐被迫急了,撅著嘴抗議道:

  「媽媽!」

  「好啦好啦,不逗妳了。」

  贊茜夫人看她真的羞惱起來便適時收手了。

  我有點可惜,居然連視角切換也無法從斯嘉麗學姐口中聽到她真正的想法。


  在斯嘉麗學姐的無效抗議中,她的屁股又被塗上了一次棘復霜(「乖一點,這是為了讓妳明天能正常走動。」贊茜夫人一邊按著她上藥時一邊說道),然後贊茜夫人把她抱回房間。斯嘉麗學姐的房間離贊茜夫人的睡房很近,在把女兒哄睡以後,贊茜夫人便回到了臥室就寢。

  我緩緩地睜開眼睛,從別人的視角回到自己的身體裡,總是得花一點時間找回自己的五感,何況我這次在贊茜夫人的視角裡待了三個多小時,離開自己的視角愈久,這種不協調感就愈明顯。過了幾分鐘,我才感到自己正泡在已經冷卻下來的水裡,長時間坐在浴池讓我的腰背感到不適。我意識到下面漲了起來又硬又挺的,都不知道是從斯嘉麗學姐挨打時開始,還是後面她哭著蹭到我懷裡的時候。

  這一想起來,斯嘉麗學姐剛剛梨花帶雨的模樣更是揮之不去。

  我心裡的慾望不消反長,真希望能不使用贊茜夫人的視角,而是親手把她的屁股打到紅腫,讓她在我的懷裡哭叫不止。可惜,以現在我們的關係和地位差異,都不可能讓我做到這一點。

  我正感到惋惜時,一把女聲從浴池邊傳來。

  「啊,客人您終於醒來了嗎?」


  我抬頭一看,說話的人是把我領過來和放水的女僕。今天我已經見過她好幾次了,應該是專門派過來伺候我的。我沒想到她居然還待著,不過想來這個世界的女僕的確不可能在伺候對象就寢前就先去休息。她看起來滿臉倦容,一頭淺褐色的頭髮略帶凌亂,正強打起精神迎上來,恭恭敬敬地在浴池邊屈膝為我遞上浴巾。

  白天時沒有仔細看過,這時一打量,才發現她雖然不如斯嘉麗學姐的美那麼張狂嬌艷,卻也長了一張可愛的臉蛋。她的年紀大概還比斯嘉麗學姐要小一點,稚氣未脫的臉容讓人更加有想要侵犯的衝動。

  她還真是在一個合適的時間湊上來了。

  慾望佔據了我的腦子,蓋過了我本來就沒有多少的憐香惜玉之情。

  「請問先生還有什麼需要嗎?」

  此時的她還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遭遇,只覺得客人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打轉。

  我故意地板著臉作惱怒的模樣,高聲斥責道:「妳這還得問嗎?」

  「什、什麼?」

  明顯發現我的態度改變,小女僕不免緊張起來。這種地位卑微的女性真是太好拿掐了。

  我參照著在學院裡常見的貴族子弟們找碴的態度,厲聲道:

  「任由客人睡在冷卻的水中,這就是城堡的待客態度嗎?難道妳不應該叫醒客人,以免客人冷著嗎?或是時刻注意保持水温?妳該不會是在旁邊睡著了吧?」

  連續的質問馬上起效了,女僕的臉變得煞白。她馬上跪在池邊,頭、手和腳都貼在地上請罪。

  「非常抱歉!是雲妮沒有仔細服侍先生!」

  招待不周當然是大錯,老實說我的話也不完全是沒事找事,可能是太年輕沒有當上女僕很久,她多少有點缺乏經驗。

  我滿意地看著她驚恐的模樣,外表卻故作為難。我不想讓她以後對我感到恐懼,而且我還不清楚贊茜夫人會怎麼看待外人擅自懲戒她的女僕,最好還是讓她不要把今天的事說出去。

  「妳叫雲妮對吧。如果妳的失誤被其他人知道的話,恐怕會丟掉工作吧。」

  我故意針對這一點說,一來是因為在這個世界裡,因一個錯誤而被拋棄是絕對有可能發生的;二來,我早就聽斯嘉麗學姐說過,出於贊茜夫人的善心,這個城堡裡的女僕大多是出身平民的孤兒,要是被辭退了恐怕無處可去。

  雲妮聽到我的話全身便抖了抖,我心裡一喜,給後果再加一點佐料:

  「而且,我可是斯嘉麗小姐請回來的客人。要是她知道妳怠慢了她的朋友——」

  「——求求先生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大小姐!」話還沒說完,雲妮的反應便告訴我我已經達到了想要的效果。

  果然,斯嘉麗學姐的風評在這裡就像在學院裡具威脅力。

  事情正朝我想像的方向走去,但我表面上故作為難:

  「唉,我知道斯嘉麗學姐的確有時比較嚴苛,但是我不想瞞著她。而且,我認為妳做錯事的確應該要受到懲罰才對。」

  我故意加強了最後「懲罰」兩個字,相信她很快便能領會了。

  「雲妮怠慢了先生罪該萬死,理應要接受懲罰的!請先生懲罰雲妮吧!雲妮什麼都願意做的,求先生千萬不要把事情告訴大小姐!」

  好吧這反應是比我本來的劇本更快一點。我更正,斯嘉麗學姐在這群女僕心目中的形象應該還要比在學院時更可怕。

  既然目的已經達到了,我點點頭,並沒有再多話:

  「這樣吧,如果我認為妳在接下來的懲罰裡展示足夠的反省,那我就考慮不說出去吧。」


  雲妮把一雙白襪子脫下來,仔細地疊好放到一旁,跟著我的指示走到浴池中。她裸露的腳丫踏進水池裡,泛起一陣漣漪。浴池裡的水深至她的大腿,她不得蕾絲裙擺提起來放到腰前,以免把它弄濕。這樣提著裙子走路不免讓她有點害羞。但即使她再努力,挪動時濺起的水花還是會彈到她的裙子上。每次感受到水珠時雲妮都是一個激靈,害怕地朝向我的方向,擔憂弄濕裙子會讓她招至更多的責備。我沒有催促她,欣賞著她別扭地走過來的光景。

  使用別人的視角再多,也不及自己能親自下令使女孩子臣服的快感。

  終於雲妮走到來我面前。我一頷首,她便順從地上身趴到池邊上,把裙子的後擺掀起來,恭敬地道:

  「雲妮沒有盡好服侍客人的職責,請先生給予雲妮一頓嚴厲的教訓。」

  我滿意地從水中起來站在她身後。她的下身依然泡在水中,一雙玉腿水盈盈的。即使能感受到我的目光,雲妮依然一動不動,也不敢回頭。作為一個女僕她沒有任何反抗的權利。

  我在整理了一下她的裙子,解下她腰上的木板。

  城堡裡自有一套系統,僕人的穿著和佩飾都是有講究的,而且都統一配戴專屬的刑具,方便隨時接受責打。根據身份,最低等的女奴在腳上縛著能瞬速留下痕跡的鞭子,而且穿的衣服只會覆蓋前方的私隱部位,背和屁股是完全露出來的,只有數條繩子縛在後面固定衣服。女僕們則會在腰間別著由她們自己製造的木板或竹板,穿著黑色的蕾絲連身短裙和白色的圍裙,裙擺剛好能蓋到屁股下方,不能穿著內褲,彎下腰時屁股便若隱若現了。再往上的女僕長們衣著和普通女僕們相似,只是裙子能長至膝下,腰間配著的是髮刷,經常用來懲戒手下的女僕們。

  雲妮製造的橢圓形木板比我的手心還要小,厚三指寬,打起來聲音不響,但能給挨打的人一種和普通板子不同的沉痛感。我把木板輕輕在手心裡拍打著,凝視這個送到面前的小屁股。

  雲妮的屁股又翹又結實,一看就是平常要幹不少體力活的,上面沒有任何板子的痕跡,看來她有一段時間沒有挨打了,或是挨的打也是很輕的。我把手放到她的臀部上,下面的小兄弟又漲了幾分。

  我把板子放到她的腰上,說道:

  「保持好姿勢。如果它一直不掉下來的,那我就只用手打。」

  「謝謝先生,雲妮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雲妮感激地道,在她眼中,這位新客人是一個寬容的好人,不但願意考慮為自己在大小姐面前掩飾錯誤,下手還不重。她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表現,不能讓客人失望。

  我勾起嘴角。她不知道這板子是一定會掉下來的。我舉起右手分開五指,便朝她的屁股揮起巴掌。


  啪、啪、啪、啪、啪......

  我左右開弓在她的屁股後面揮舞著。我上半身剛從水池裡出來手上都沾著水珠,打在雲妮身上聲音就更響了。她身後兩團肉都充滿彈性,手感奇佳,我上癮似的持續在她身後揮舞著巴掌,巴掌著肉聲響徹了空盪盪的浴室。

  「謝謝先生給予雲妮教訓。」

  「雲妮一定會好好記住,不會再犯的。」

  「謝謝先生。」

  在巴掌的肆虐下,雲妮的屁股很快便變成淡粉紅色。但她依然一動不動沒有吵鬧,嘴上小聲順從地道歉,把受罰的規矩遵守得好好的。作為女僕,她挨打的次數自然不在少數,久經訓練之下忍耐程度相對較高。雖然男女力度不同,先生的巴掌讓她感覺要比平常女僕長的板子還要更痛一點,但依然還沒到她受不了的程度。

  這樣就可以了,本來我的目的也不是為了讓她受到重責就是。我的右手停下來放到她兩腿之間,左手繼續照顧著兩邊的屁股。

  「先、先生?」

  當我的手指碰到她的私處時,雲妮惶恐地叫了出來。

  我故意加重了左手的力度,這個時候當然要更加理直氣壯的。強硬的態度才會讓她們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妳對我的處罰有意見嗎?」

  「不、不,雲妮不敢。」

  之後雲妮便不敢作聲了。我把手指伸進去她的私處裡抽插,直到感受到濕潤後,再加了一根。

  雲妮只覺得感覺很奇怪。她還是未懂人事的年紀,又沒曾接受任何以身體侍奉男主人的教育,她根本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覺得又羞又怕。她從來都沒有被這樣處罰過,更奇怪的是,她心裡似乎有一處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把第三隻手指放了進去,她的部位從未被開發過,但是隨著拍打慢慢擴張起來。我沒有再等下去,把下身挺著好一段時間的玩意狠狠地插進去。

  「啊!」

  受到衝擊的雲妮身體不由自主地往上翹,她身上的板子應聲掉到池邊。我不理會她的反應,再度狠狠地左右手朝她兩邊屁股瓣重擊。雲妮終於受不住掙扎了,本能地上下左右搖著屁股,一雙腿不受控踢起來,濺起浪花。

  「乖乖的受著。」

  我左手按下她的腰部,任由她的下半身扭動,享受她的服務;右手則撿起了掉落在池邊的板子,痛擊在她的香臀上。

  「啊、先生、請不要、啊、我會好好表現的。」

  雲妮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回事,下身有種撕裂的感覺,插在自己體裡的東西温熱的物品讓她有一種奇妙的快感,但是板子打在屁股上又讓她痛得要命,矛盾在她體內直接炸開,讓她感覺自己完全無法控制身體或是感覺。她的喘息聲愈來愈沉重,她的求饒只會讓我更興奮。我拋下板子雙手抓著她發燙的屁股,在她的身體內抽插直到射出來。

  「先、先生?」

  雲妮突然感覺自己的腹部被填滿了,驚恐地問道。這次懲罰有太多未知,她完全不清楚客人下一步的行動會是什麼。

  我以巴掌回應著她,不一會兒又在她的體內射了一次。直到什麼都沒剩以後,我才放開她的束縛,她整個人都沒有力氣地趴在池邊。在她的雙腿之間,白色的液體和血絲混在一起流出來,加上發紅的屁股和她顫抖的背脊,看上去好不可憐。

  我澇了一下池水給她擦拭大腿之間。她任由我擺弄著,無聲地在趴在池邊抽泣。

  「謝謝先生。」

  在收拾妥當後,雲妮也回復過來了。她在我的允許下直起身子向我致謝,短裙下擺依然被她抱在身前。她的目光帶著一點疑惑,看著我空著的雙手,依然沒有搞懂剛剛用來懲罰自己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當然不會告訴她真相。

  「如同妳一開始的要求,這是我們的秘密。我不會說出去的,妳也不要向任何人提起,即使是再親的姐妹朋友。不然哪裡有什麼風聲傳到斯嘉麗學姐耳中,我可就無法替妳說話了。」

  聽到我的保證後,雲妮的臉馬上便亮起來,剛剛的疑惑和難受瞬間被扔掉,接下來她的道謝便更真心誠意了。

  「雲妮不會說出去的,謝謝先生!」


  真的很容易被唬住呢。我笑著摸摸她的褐髮,在她的侍候下從浴池裡步出、抹乾身體、穿上舒適的睡袍。這真是漫長的一夜呢。當我在睡床上躺下後,雲妮便悄聲在我的房間中退出。現在已經是凌晨時分了,可是她還是得把浴池打掃乾淨才能回去睡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