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畜育奴的班主任 #1 第一章:我的婚姻關系(內涵家暴,出軌,理直氣壯,PUA) (Pixiv member : 青柠味)

 第一章:我的婚姻關系


    我叫李成峰,是一名教語文的班主任老師,今年三十五歲了,依然沒有混出名堂。


    我的妻子她是一名婦產科的大夫,收入比我高了幾倍,保養的也很好,算得上一個風韻猶存的賢妻。


    和妻子結婚已經十年,其實感情也消磨的差不多了,近幾年更是如此,我回家後碰都不想碰她,若不是她執意不肯分床,我早搬到另一個房間了。


    說來也奇怪,我三年前出軌後,妻子非但沒有離婚,還對我更加殷勤,以前我提了好幾次讓她給我毒龍都不肯,那一晚卻十分主動的提起了這件事,並在我驚訝的目光中鉆進了被窩,用舌頭鉆開我的屁眼,又舔又吸。


    我的良心沒有愧疚,反而覺得理所應當,在學校中我教的是省重點高中的重點班,給我獻媚的學生家長不計其數,我沒能頂住誘惑,和學生家長睡在了一起。


    不出所料張月茹發現了我不正常,有一次偷情時她偷偷跟蹤我把我堵在了賓館。


    我記得那天張月茹像個潑婦一樣和家長撕打在一起,我沒有幫老婆,反而幫了情人一起打張月茹。


    我以為自那天以後,張月茹會和我離婚,我也準備好了凈身出戶,因為我們孩子,我想應該不會有意外。


    但我萬萬沒想到第二天晚上,張月茹做了滿滿一桌飯菜等我回來,像事情沒有發生一樣給我夾菜,幫我收拾浴室,又給我鋪好床等我洗完澡。


    躺在床上,我看到了張月茹胸前和大腿上的淤青,我知道那是我打的,我清楚的記得張月茹臨睡覺前把我的手放在了她的腿上,見我沒有動靜後鉆進被窩舔肛吸屌。


    一連好幾天亦是如此,我終於良心受到譴責,對張月茹的愧疚越來越深。


    張月茹的賢惠使我的心陷入內疚的旋渦,我決定和她談談,但張月茹閉口不談,只問了我一個問題:“外面的女人你不嫌臟嗎?”。


    其實後來我覺得這句話沒什麽問題,但當時我聽到張月茹陰陽怪氣的問我時,我暴跳如雷,在張月茹嘲諷的眼神下我揮起巴掌,在張月茹身上發泄無能的怨氣。


    直到張月茹蜷縮著身子躲在茶幾下我才停手,她抱著我的腳和我道歉、認錯,仿佛是她做錯了事。


    我看到張月茹害怕顫抖的身體和慌亂祈求的眼神,那一刻我知道我有多麽的無能人渣。


    張月茹就那樣睡了一夜,等我第二天醒來後她趴在地板上乞求的看著我,我逃避的從家中溜走,直到下午時岳母打來電話。


    回到家,岳母陳麗雪坐在沙發上冷艷看著我,桌子上有一袋岳母帶過來的藥。


    岳母那天沒對我說一句話,盯著我看了十分鐘,直到走後我才回房間看到張月茹坐躺在床上,緊張的扣著手指。


    “我不要離婚”張月茹倔強的說道,眼淚從眼角滴落。


    我的心不是鋼的,我走到妻子面前,用手擦去她的淚水,把她的頭發整理好,看到妻子眼眶的淤青和嘴角的結痂,我的心顫了一次。


    這件事過後,我短暫的安分了兩個月,妻子每天都會做好飯菜等我回家,給我換洗衣服,在床上主動索取,在我厭煩時舔我的屁眼取悅我……


    不知道為什麽,之後我對妻子的耐心極低,看張月茹做什麽都覺得不對,有幾次還漫罵了幾句很難聽的話。


    張月茹始終對我溫柔相待,無論我多麽的不耐煩,她都笑臉相迎的找話題和我聊天,我說話難聽時她都裝作聽不見。


    我嫌生活沒有激情,選擇了再次和學生家長激情碰撞,可能我演技太拙劣,張月茹不到一個星期就發現了端倪,深夜趁我睡著查看我的手機。


    這次的出軌對象不是單純的性交易,而是我和她寧穎是完美的性搭子。


    寧穎是一位全職媽媽,從孩子出生起一天都沒讓孩子離開自己身邊,老公在外闖蕩,白手起家到現在資產上億,事業繁忙到幾個月都不回一次家。


    閒暇時寧穎喜歡上網,在網絡上她解開了心扉,認識到了一群和她有著同樣怪癖的同好——戀臭癖和露出癖。


    我是在一起外出吃自助餐時碰到寧穎和孩子時,無意間發現寧穎竟然沒穿內褲。


    開始還不夠確定,但是吃飯時,我瞥見了寧穎有好幾次故意分開腿,讓自己的下體走光,吃到一半時我去夾菜,寧穎正好在前面拿著盤子夾水果,我沖她笑了笑,她害羞的微笑後轉過身假裝夾蛋糕,實際上卻撅起高高的屁股,超短裙根本遮不住白花花的大屁股,雪白的屁股和褐色的陰唇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回過頭來她羞恥的低下頭繼續假裝夾水果,而我也放下手中的盤子走到她身邊,她故意站著身體,前傾到台子上撅起屁股。


    這幾乎明示的舉動給了我鼓勵,我的手按在她的屁股上揉捏,直到被其他顧客看出不正常後我才離開。


    回到座位,寧穎拿著手機說要加我的微信,我看到她的網名叫“想和屁眼舌吻”。


    一直到現在我依然和寧穎有著密切的聯系,她被我馴化成了一頭徹頭徹尾的戀臭母豬,只要聞我穿過的內褲便會高潮潮噴。


    話扯遠了,張月茹發現我和寧穎偷情後沒有再堵門,也沒有和我抱怨,而是選擇無視,最直接的舉動就是晚上會問我回不回來吃飯,如果我說不回去她會十分賢惠的囑托我別玩太晚,喝酒了別開車。


    就這樣我們的婚姻關系維持著,我回家總是帶著其他女人的芳香。


    在外面發泄完,在家里我的脾氣漸漸收斂,反之張月茹有時會突然發火,怒摔東西,幾次過後我忍不住問她是不是神經病,再次對她動了粗,讓我匪夷所思的是我動玩手,張月茹反而賢惠了不少,恢覆了以前伺候我時的模樣。


    還在我打完張月茹的第二天,張月茹還給我買了一件很昂貴的衣服,在我詫異的眼神下跟我道歉,問我原不原諒她。


    自那次打她之後,我經常習慣性的動手,耳光像是家常便飯,小到地板不幹凈,衣服有褶皺我都會教來張月茹扇她耳光,張月茹每次都會非常配合的把頭發撩到耳朵根,方便整張臉被我扇。


    張月茹越來越賢惠乖巧,把家里收拾的幹幹凈凈的同事,對性事越來越主動,越來越配合,以前不願意的肛交、吞精都異常主動,每天雷打不動的灌腸,方便我隨時進入她的腸道。


    ————————————————


    一直到前天為止,我的婚姻建安的維持著,我和妻子約法三章,她不幹涉我找別的女人,我也不能強行離婚。


    我不知道為什麽張月茹不願意和我離婚,我對她的感情消磨殆盡,她也清楚這點。


    直到三天前,在我剛肏完一個學生家長回到家後,她像以前一樣給我脫鞋換拖鞋。


    我忍不住問道“你直到我嗎?我今天操了一個家長,她的屄真嫩,還是粉的,操的她喊我爸爸”


    “你舒服就好”張月茹屈辱的說道。


    “你不生氣嗎?”


    “不生氣,你是我老公,沒能伺候好你是我沒用”張月茹的眼神中有羞恥、憤怒、屈辱、無奈、懦弱。


    “那我出軌是怪你還是怪我?”


    “怪……怪我…”張月茹說道,這個問題她回答了幾百次了,她有時也會這麽認為,覺得是自己沒鞥呢履行好妻子的義務,才導致我出軌成性。


    我得意的拉起張月茹,繼續pua說“你知道這個道理就好,我不和你離婚的原因就是你不像別的女人,犯了錯不認,不過光認不行,要罰”


    張月茹聽到我要離婚時立馬亂作一團,緊緊的抓著我的手,等我說完後立馬道“是,要罰,老公你罰我吧,我一定好好改正”


    “脫光衣服,把東西拿出來”我命令道。


    張月茹膽怯的抓住我的手,但看到我的眼睛後立馬松開害怕的去臥室拿我讓她拿的東西。


    “老公,趴在沙發上還是桌子上?”張月茹手里拿著戒尺、藤條、小紅和皮帶。


    我指了指沙發,張月茹把工具放在茶幾上,在我面前脫光衣服疊好放在地上,順從的趴在沙發上。


    “掰開屁股”我說道。


    張月茹猶豫中漸漸分開腿,騷屄也微微張開,黏膩濕滑的騷逼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我拿出手機對著老婆的騷逼和屁眼拍了一張聚焦照片,拿給老婆說“你看看你的屁眼,我只操了幾會就有點外翻了,你再看看人家孫璐璐的”


    張月茹屈辱的拿著手機,被我如此貶低卻反駁不出來,翻到我操孫璐璐屁眼的視頻後,眼神中閃過羨慕、嫉妒和仇恨等等情緒,張月茹把十多分鐘的視頻看完後,咽了口吐沫,卑微屈辱的說道“她……她的屁眼很粉……很緊……比我的……比我的好看……老公……對不起,……我……你打我吧……”


    “只要惹我不開心就打,你能不能動動腦子,想想怎麽讓我開心,人家孫璐璐夾著一屁股的精液回家,你真是一點情趣都不懂”我不滿的抱怨道,手指沒有潤滑,粗暴的插入張月茹幹澀緊致的屁眼。


    張月茹被我說的羞愧不已,她好像忘了我才是卑鄙的出軌者。


    “老公…對不起”張月茹和我道歉,騷屄里在說話時流出一股粘稠的渾濁液體。


    我並不滿意,用兩根手指插入張月茹的屁眼,勾起張月茹的屁股說道“老婆,因為你的原因我每天都要去操別的女人,有多辛苦你知道嗎?”


    張月茹聽到我的話,非但不生氣,反而心里覺得過意不去,常年的PUA讓她對婚姻忠誠理解很奇怪。


    有時候我操完別的女人,回家後我會讓張月茹給我按按腰,後來更是讓張月茹舔我沒洗幹凈的雞巴,久而久之張月茹習慣了其他女人的味道,有時甚至能通過舔我的雞巴知道我今天去操誰了。


    “老公,那我先幫你按摩放松放松?”


    “不用了,老婆今天除了屁股,我要打你這里”我一邊摳挖著老婆幹澀的屁眼說道。


    “屁眼?”張月茹問道。


    “對”我肯定的說。


    “我都聽老公的”張月茹坦誠的接受。


    我拿起戒尺在張月茹的屁股上比劃了一下,作勢正要打,我的手機打來一個微信電話。


    張月茹看到來電顯示,沒有猶豫的告訴我“是孫璐璐的電話”


    我接過手機接通視頻,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張月茹問道“嫂子在你身邊嗎?”


    我看了一眼張月茹回答道“不在”。


    “嘻嘻”孫璐璐低聲笑了一聲,把鏡頭轉過去照到她豐滿挺翹的大屁股上,我這才發現她屁股下有一個白色的大圓盤,整齊擺放著幾種水果。


    孫璐璐淫蕩的說“親愛的,今天你把人家的屁眼操的好舒服,你射進人家屁眼里的精液現在還燙燙的,燙的人家肚子好難受,能不能讓人家把精液排出去”


    我看了一眼面紅耳赤的張月茹對孫璐璐說“問我幹什麽?”


    “那是你的東西呀!怎麽處置我一個婦道人家怎麽做決定?”孫璐璐賤兮兮的說道。


    “沒想到你挺懂事,明天上午來我辦公室”


    “又想操人家了?”


    “少犯賤了,來辦公室和你說一下你女兒的事”


    聽到是女兒的問題,孫璐璐正色說道“好”。


    我又和孫璐璐開了會黃腔,和孫璐璐掛斷電話,看向張月茹。


    “老公,我是不是挺無趣的?每次射完就以為完事了”張月茹慚愧的說。


    我就坡下驢,點頭道“可不是,你看看人家,被我操完一直夾著屁眼不讓精液流出來,你呢?”


    “對不起老公”


    我拿起戒尺,讓老婆撅起屁股,我一邊說教PUA老婆,一邊抽向老婆的屁股,直到老婆慘叫著求饒,屁股紅里透青。


    “老公……老公我錯了……別打了……屁股好痛……求求老公了”張月茹盡管一直在扭動雙腿和腰,但始終沒有擋住屁股,十分順從的接受我一下一下的鞭撻,卑微的求饒。


    “痛就對了,你自己說你該不該打?”我把戒尺插到老婆的騷屄里問道。


    老婆趕緊撅起屁股,配合的雙手掰開屁股,方便我講戒尺插入,帶著哭腔回答道“該打……老公我該打……求求老公不要生氣了……”


    我正得意洋洋時,門鎖轉動的聲音響起,我家的鑰匙只有我和老婆還有岳母有,我和老婆對視一眼,她趕緊起身想穿衣服,我也手急的想把老婆騷屄里的戒尺抽出來。


    沒想到弄巧成拙,老婆吃痛慘叫一聲跌倒在地上,也正巧在這時候岳母開門進來,看到她的寶貝女兒跪趴在地上,屁股被打的血紅,兩腿之間夾著一根黑墨色的木板。


    “你們……”岳母指著我和老婆呆楞了一分多鐘,突然暴怒的指著我怒斥道“你……你又動手了?”


    我想否認,但事實在眼前,我連辯解的理由都找不到。


    “我……你跟我去派出所……你怎麽……你怎麽可以欺負茹茹?”岳母扔下手中兩大袋超市買的水果和蔬菜,走到我身邊抓住我的手就要拉著我走。


    “別……媽媽不要……小峰不是打我……我們在做遊戲”老婆也管不了插在騷屄里的戒尺,看到媽媽拉我,站起來拉住岳母,解釋道。


    岳母怒目看著女兒,她知道女兒什麽樣,也知道女兒在毫無底線的袒護我“什麽?”


    “你聽我說”張月茹拉著她媽回了臥室,還不忘回頭給了我一個安心的眼神。


    直到半小時後,岳母才從臥室走了出來,她一見到我壓低聲音說“你以為我會信茹茹編的鬼話?茹茹到底怎麽你了?你怎麽那麽狠心?”


    我沈默了,我找不出張月茹的缺點,唯一的缺點便是不能生育,可這真的怪她嗎?


    “你打她不是一次兩次了,你到底要怎麽樣才能對她好一點,我不求你多呵護她,你至少不要把她打的這麽重,這很難嗎?”岳母坐在沙發上,覆雜的看著我,她的眼神中有憤怒有無奈有乞求。


    我不說話,我保證不了,如果第一次家暴我還尚且有愧疚和悔恨,但一次次的巴掌,拳頭使我的心麻木。


    “你是喜歡打人嗎?”岳母又問道。


    看我不說話,岳母又開始激動“你這是變態!”


    “行了”我喊了一聲,岳母嚇了一跳,她瞥見茶幾上的藤條和小紅,渾身打了一個冷顫,沒敢再繼續發飆。


    “你女兒不能懷孕,離婚她又不肯,你說怎麽辦?”我問道。


    岳母也知道女兒的特殊情況,不過依然強硬的說“那你也不能打她吧?”。


    岳母見我沒了氣勢,但知道這樣下去根本不是辦法,說道“我以後搬來住”


    “不行”我直接拒絕,岳母不是第一次提出這個要求。


    “小峰你聽我說,媽搬過來不會影響你,媽就是心疼茹茹,我知道茹茹不能懷孕你氣,你三十五了茹茹都沒有給你留下一個子嗣,你在外面沒面子,心里有氣,媽住這是……唉……小峰你想打茹茹的時候,媽在,媽替茹茹挨……你想打就打媽……茹茹細皮嫩肉的扛不住你打……有媽在…媽替茹茹抗……我知道我說不過你……你先讓我住一個禮拜,如果你覺得我礙事或者不方便……我再走……唉”。


    岳母的話如同晴天霹靂,我萬萬沒想到岳母竟然想出了這個辦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