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系統走向巔峰2

 “叮!恭喜宿主成功獲得第一個小貝,現贈予獎勵”


“至和之手進階:自然之手,體質藥劑兩瓶,魅力+30”


“統子,這些都是啥?(怕一些觀眾老爺不太了解”)


“自然之手:至和之手進階,在擁有至和之手所有能力之外,可自由調節手溫,從此擺脫冰袋,自由給小貝進行冷敷和熱敷,不會給宿主帶來任何不適影響。第2點就是只要宿主願意,用自然之手永遠只會將屁股打成紅腫,不會出現淤青等,使屁股很快就能恢覆,並且越打越翹。”


“體質藥劑:服下後會增強體能,激發潛能,增加顏值等(本系統的體質藥劑不會使宿主感覺到疼痛,激發出的雜質會瞬間消失”


“魅力值:對異性的吸引力,一般人魅力值是10,宿主原魅力值是20,現為50:一般女性都會對你產生好感,會激發別人主的欲望和貝的欲望”


“解釋完畢,現將獎勵發放。”


突然眼前出現了兩瓶小藥劑,但臉上感覺沒什麽不同的,我直接打開一瓶灌了下去


突然,我感覺到身上一股股暖流流經身體的各個部位,一股股黑氣從我的身上蒸發出來,轉眼間不見。舒服得我閉上眼睛。      這種感覺持續了十分鐘,我睜開眼睛,去照了照鏡子,“喔唷,這是哪一位絕世無雙的公子呀。”我反覆看了看鏡子里的那個人,越看越得意。“本來長得就夠帥了,這下真是錦上添花啊”畢竟是體質藥劑和魅力的雙重加持,現在的我去當明星都算屈才了。


得意的我摸了摸我的腹肌,咦,怎麽感覺不太一樣。掀起一看,“臥🌿,我咋有八塊腹肌了!!!”本來我就有六塊,現在有了八塊腹肌,再配上我這吊炸天的顏值,哪個女生看著我不會臉紅?而且我感覺身高也變高了,一量,本來175的我變成了177,現在的我怎麽著都得配上一句“國民男神”吧,桀桀桀桀。看一下鬧鐘,時間也不早了,把另一瓶藥劑放在了一個櫃子里,睡覺。


第二天……


哇,真舒服!我伸了伸懶腰,把手機拿過來,看著上面老師撅屁股的照片,心情好不愉悅。今天該懲罰哪個老師呢?“對了,今天上午第一節就是物理課!”一想到物理老師那肥大的屁股和平時的所作所為, 臉上就不由得羞紅。


“啪啪啪”隔壁突然出現這樣的聲音,我吃了一驚,貼著耳朵聽。


“啪啪啪啪,嘖嘖嘖,不虧是小姨,屁股就是又大又肥,一定經常被別人打屁股”


“嗯啊~疼!小宇,輕點~別讓別人聽見了。”


“啪啪,怕什麽?上周在公司當眾被打光屁股的時候怎麽沒這麽怕,看你那樣子好像還挺享受?那時我就忍不住了,今天早上你還敢給我扭屁股?騷貨!啪!”       “啊~那不是因為當時除了你都是女的嗎……至於今天……”


啪!“切,我看如果都是男的話你就更興奮了吧?我隔壁有個叫趙浩的,和我關系不錯,長得挺帥,力氣也很大。啪!改天一定要把她叫來和我一起欣賞你的大屁股!”


“啊,不要啊,小宇……”啪“啊~”


與此同時,我在隔壁聽著面紅耳赤,“喔c,小宇竟然在打他小姨的屁股!”小宇的小姨上周剛來這里,我見過一次,30多歲吧,身材很好,皮膚也保持的不錯,特別是那走路都會晃動的大屁股,讓人看起來就忍不住狂扇。沒想到小宇這一天天玩挺花,快趕上我的一半了。不過他不愧是兄弟,這種好事都想著我嘿嘿。


走出臥室浮想連翩的看向掛鐘🕰️“我丟!要遲到了!”我馬上抓起一個面包就下樓。我驚奇的發現我現在健步如飛,一跳就能越過半層,並且腳不疼。


“幸好我喝了藥劑”我慶幸道。下了樓騎車,一路火花帶閃電,到了教室,可算沒遲到。


“呦,浩……喔🌿🌿🌿🌿,你是誰?”我的死黨劉志震驚地指著我。我陰著臉,走過去就是一嘴巴子“奶奶的連你爹都不認識了?”他仔細一看“你真是浩哥?”“你可算認我這個爹了。”劉志也沒管這麽多:“˶⍤⃝˶꒳ᵒ꒳ᵎᵎᵎ”你咋這麽帥了!竟然快趕上我了!”班級里的其他同學也很驚訝,雖然本來我就長得很帥,但這下是帥上加帥,帥到爆炸!好多女生都犯著花癡。甚至有的男生都流起了口水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我無語地看著他們,扭過頭來。“噠噠噠,”物理老師來了,同學們看了一眼,吃了一驚,物理老師竟然穿了一條瑜伽褲!那肥大屁股的輪廓一覽無余。“騷貨”不知誰小聲的喊了一聲,班級里的男生都低頭悶笑了起來。也不知老師聽到了沒有。


接著就開始了她的講課。物理老師叫朝芳,30出頭,但在我的老師里算是年紀比較大的了。她曾經在其他學校被評為優秀教師,現在她轉到了這里。她上課有個特點,講著講著就悶咳一聲,聲音十分誘惑“咳嗯~”班級里很多人都說她騷,我坐在第一排,聲音特別清楚,好幾次聽得我二弟哀嚎,有一次她突然讓我回答問題,我磨磨蹭蹭才把二弟安撫好。


這次她也不例外,十分穩定的保持著,甚至比平常還頻繁。突然,停電了,我們也習以為常,這破學校一天天靠這種爛法省電費。老師也當她在黑板上板書,還故意撅高屁股,十分誘惑。這時,只聽“啪”的一聲,不知誰扔了一個硬紙團,正中老師的屁股。我們都呆住了。“誰!誰幹的!”她紅著臉轉過來,大聲質問道。這誰會承認?她環顧一周,看見了我,有點吃驚:“這是趙浩?怎麽長這麽帥了,這樣的話等一會就更爽了……”她突然指著我說:“趙浩,是不是你!”


👍🏻🤡我tm什麽也沒做,咋叫上我了?“老師,冤枉啊!”我附近的人也替我辯解。“同學們,是什是他?”她又欠的問起了其他人,好多人都知道不是我,畢竟紙團至少是從後面投的,但沒幾個人替我辯解。好像故意看我出醜。


這時,一個意想不到的聲音出現“老師,就是他扔的”我猛地一扭頭,是第四排班花張晴。“看看,還說不是你”“老師,真不是我,而且就她一個人說”這時,班花的好友孟雪瑩站了起來。“老師,我看見了,就是他扔的”“你TM”“閉嘴!趙浩,上來!”我旁邊的人還想給我解釋,我擺了擺手“算了,我看她能把我怎麽樣”我上了講台,余光看見朝芳(老師)和班花那倆人對視,好像都有點陰謀得逞的意思,我才明白,這是給我挖的坑啊。


“系統。”“在”“怎麽回事”“叮,這是因為宿主顏值高,班花喜歡你,但你未接受她的愛意,所以心生恨意,聯合物理老師和好朋友坑你”“不是,物理老師為什麽會和她們同流合污啊”“因為張晴提出的懲罰正和朝芳心意。”“啥懲罰”


“趙浩,楞著幹嘛,過來!”朝芳打斷了我的對話。我只好跟了過去。她拿出了個椅子,“趴我腿上。”


我頓感不妙“老師,啥意思”“趴我腿上,快點!”我慢慢地趴在了她的腿上,屁股正對著同學。班里的一些人知道了要幹什麽,想捂住眼睛,但又不舍得錯過這個畫面。如果有人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朝芳的臉上已經布滿紅色。


“竟然在教室里對老師幹這種事,念你成績不錯,我不報給級部,但你應該受到一點懲罰。”接著,她一巴掌扇在了我的屁股上,力氣不小,但對我來說不配讓我叫出來,更多的是羞恥。“啪”又是一巴掌,我還是不出聲


“看來不狠點你不疼啊”於是她突然把我的褲子拉了下去,露出了我的四角內褲。“我丟!”同學們和我都驚訝了。我想起身,但老師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做,姿勢極其刁鉆,我不好起身,反而把屁股翹了翹,“呵,你還挺享受”朝芳紅著臉說。


“系統,你這什麽體質藥劑?咋一點兒用沒有”


“叮,宿主服用的是初級體質藥劑,藥效沒這麽快,應該等個兩三天,而且我考慮到宿主有一點點不怎麽強烈的貝的欲望,所以沒加快藥效。”


“什麽?”


“啪啪啪,知道錯了嗎”


“哼,我沒犯錯!”


啪!這下老師用了很大勁,我不由得悶哼一聲。這一下打完老師沒急著打,用手捏了捏我的屁股。弄得我滿臉羞紅。


這時,老師把我的內褲也脫了下去,我一整個紅紅的光屁股就暴露出來。“啊!”同學們也臉一紅,捂上了眼,但一會兒就睜開了。


我拼命掙紮,老師有點壓不住,狂扇我的屁股。


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啊啊!我竟然真有一點舒服的感覺。


“啊!”我忍不住了,叫了出來。老師邊打邊揉捏,十分興奮。“幸好我向校長申請斷電申請成功,要不然有監控攝像頭還真不敢。”她摸著我的屁股尋思著。“沒想到男生的屁股也能這麽Q彈,以後有機會要再打一次。”


“行了,站起來吧,”她戀戀不舍地說,“這次懲罰希望你長記性”我顫抖的站起來,看著她。紅潤的水蜜桃🍑對著全班。那些女生們個個臉紅。“把屁股撅起來”我聽了她的話,心中無比憤怒。這時,“天使”出現了。


“叮,檢測到宿主在被老師侮辱,系統升級 增加選擇項目”


“選擇一:聽老師的話,把屁股撅起來   獎勵:性感臀部:使你的臀部充滿誘惑力”


“選擇二:什麽也不動       獎勵:再被老師打一次”


“選擇三:當著全班的面,痛打老師屁股   獎勵:sp機器人一個,體質提升”


“三!”


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三。“獎勵已發放,機器人存在系統空間。


這時我感覺我的身體更有力量。我裝作彎腰撅屁股,以迅雷不及言之時把褲子提上來,趁著老師楞著,一只手把她摁在講桌上,另一只手用盡全力抽到她的大屁股。


“啪啪啪!”同學們都驚了,這下男生高興了起來“浩哥厲害👍🏻👍🏻👍🏻給我使勁抽”


“我說過幾遍了不是我!既然這樣的話,別怪我無情了!”我這次用的力比昨天大,英語老師用的力要多幾倍,物理老師的屁股像果凍一樣深陷下去又彈上來。


“嗯啊~好疼,不要!”我裝作沒有聽見,啪啪啪啪啪啪啪!!“啊!”這時我的自然之手起作用了,老師突然感覺十分舒服,不由得翹高了屁股。我這時已經紅了眼,用力一撕,直接把老師的瑜伽褲撕出一個大洞,老師紅潤的肥屁股就暴露了出來,屁股溝還夾著個豹紋內褲。老師還是沈浸在愉悅中沒有發現,同學們像剛才一樣捂住了眼又拿開


“同學們,還記得她平常怎麽對我們嗎,都仔細的欣賞老師的屁股!”這一生讓那些害羞的同學也睜大了眼睛。講座上的老師臉紅的好像要滴血。


看著那漂亮的紅屁股,我沒有憐香惜玉,照著屁股就是猛扇


“啪啪啪啪啪啪啪!”現在的聲音比剛才清脆多了,掀起了一陣陣臀浪。這美艷的場景讓男同學們都支起了棍子。幸好學校的隔音做的很好,要是在走廊,整個年級都能聽到。


“呵啊啊~~~”老是在疼痛和愉悅的雙重作用下,內褲竟然變得有點濕潤。整個教室都被這打屁股的聲音和老師的呻吟充斥著。


“啪啪啪!知道錯了嗎”


“哼啊~啊哈啊哈~知道了,我不該不做判斷就冤枉人”


啪!我把老師那已經破爛的褲子和里面已經濕漉漉的內褲一起褪了下去,留下的只有一個深紅的桃子。


“哦,那這樣的話該不該被學生打屁股呢?”我的一部分氣已經消了下去,用兩只手捏住老師的大屁股。


“該!”啪!


“這樣不負責的老師,是不是應該被所有學生一起打屁股呢?”“是”啪!


“那是什是該說些什麽?”“請同學們一起打老師的屁股”啪!“大點聲!”


“請同學們一起來狠狠地打老師的騷屁股!”朝芳幾乎是喊的,隔壁班都有可能能聽見。


啪!我使勁又抽了一下,對著同學們說:“都聽見了嗎,還不快上來狠狠打這個不負責任的老師的屁股?”不過沒幾個人上來,我看著下面那幾個人躍躍欲試,“你們忘了她平時怎麽對你們的了?戒尺,棍子,手,現在是懲罰她的最好時機,監控現在也沒電,其余老師也不在,出了事我擔著!”


這時,一個男生靦腆的上來,和我對視了一下,然後看著老師的屁股,心中一橫,用力甩了一巴掌。啪!“嗯啊!”這個男生回憶一下手感,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左右開弓,狂扇老師的屁股。


“啊啊啊”這下老師的叫聲中大部分已不是快感,而是疼痛。畢竟系統說過,我用我的手打屁股被打的人得到的只會是快感,沒有懲罰的作用,倒像是獎勵。即便是我用工具也一樣。所以我就讓班級里的同學代替我打,這樣既能起到懲罰作用,還可以增加羞恥。


過了三分鐘,那同學停了下來,兩個手掌打的就像老師的屁股一樣紅。看他臉上那流露出來愉悅台下的同學也坐不住了。紛紛上台請打。


“每次上兩個人,每人管一瓣屁股,限時兩分鐘,打完下去。開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哈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的時間里,老師的屁股一刻也沒有閒下來,一輪打完後換一輪人,老師的屁股腫了一圈。


距離下課還有五分鐘,每一位同學都打了老師的屁股。這時我把手溫調節到冰爽,把兩只手附著在老師的屁股上,頓時,一種久違的舒服感充斥了老師。“哼嗯~好……好舒服~”


等到下課鈴響了,我對老師說:“下次如果再發生這種事,我不介意把隔壁班叫來!”她羞紅地點了點頭,提上褲子,才發現褲子爛了。面對著外面行走的同學,她拿著書本,擋住了屁股,快步走了出去,等她出門,我儼然成為了班級的英雄,還有幾個人抽著自己的臉看看是不是真的。


老師在趕往辦公室途中不小心有一個同學撞到了她,書本不小心掉了,她連忙撿起來,屁股撅上了天。“下回注意點”她羞紅地說完這句話就走了,留下那個人楞在原地,流了鼻血。


到了辦公室,一個女老師關心了對她說:“唉,芳姐,你臉怎麽會這麽紅”“我……我有點發燒,等會兒就請假”她到了自己的辦公桌上拿了東西,匆忙的想走“芳姐,你為啥一直用書擋著屁股呀,是不是怕身材太好讓我自卑呀,不用怕。”於是她趁朝芳不注意把書奪了過去


“啊,不要!”    “啊!芳姐,你……”朝芳奪過去書就匆忙的遮住,快步走了。


“芳姐……這個年紀怎麽還穿開襠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