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晨光訓誡店++

 “勝利屬於我們。”文具店店主、莉莉,他們兩個聯合起來,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是錯誤的,必須要接受懲罰?溫溫不敢相信這一切。


她的衣服口袋多了一張紙條。


接著她眼神空洞,精神恍惚的被校領導帶走,這種行為被視為抄襲。全科分數清零,取消當年度一切評優資格,報考院校受到影響。


走出校園大門。周圍的學生考完期末考試都風一樣的自由,只有她像一根蔫枯的稻草,孤零零的吹著刺骨的寒風。成績下發了,她瞇著眼睛看自己慘不忍睹的成績,所有格子內寫著刺眼的零。回到家先要被狠狠罵一頓,說不定再加個男女混合雙打,到了文具店再被莉莉痛苦的懲罰,簡直暗無天日,五雷轟頂。她一時語塞,眼睛紅紅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立刻撕碎了成績單,周圍同學嚇了一跳,看到溫溫這一舉動。之前溫溫可是全班第二,這次如此之大的落差讓所有人不敢相信,幾家歡喜幾家愁的名場面已經上演很多次了,這次輪到了她,周圍的人沒有安慰她,她只能趴在桌子上哭泣,淚流沾濕了紙片的碎屑…


在衛生間門口,聽到了她的朋友都在議論,“那個溫溫,就是該。看到了吧,這就是報應,模擬測試抄襲,現在期末也抄,就淪落紅塵了吧。”“可不唄,前幾次考的挺好還在這里炫耀,現在讓她得瑟,這回肯定得挨揍。”聲音漸漸消失,替代這聲音的是溫溫又一次小聲的哭泣…


晨光,卻沒能撒向有良知的人的身上。


到了晚上,是時候到文具店結清這一學期了。很多學生來這里更換禮品,只有溫溫,面帶恐懼的走入懲戒室。此時此刻懲戒室就像牢籠束縛住她,千萬根藤蔓和鎖鏈纏繞她的全身,審訊室一般的微弱燈光打在中央的小床上,顯得十分淒涼。溫溫慢吞吞的拖著腳步,然後走向莉莉,二話沒說直接跪了下去,莉莉並不驚訝。“求你了,別打我了…”溫溫哭著說。莉莉苦笑著說,“契約,你可別忘了。”她轉過身,走到一張小床前,用手捋了捋軟墊,“聽說你抄襲了,那更要狠狠的抽欠揍的屁屁了。”說罷領著溫溫走到床前,溫溫只得乖巧的趴在軟墊上,抱枕高高的墊起撅挺的屁股,沾染淚水的發絲黏在臉上,臉緊貼小床。“願賭服輸,才是聽話的孩子,有罪之人,將會接受最狠的懲罰。”


她甩了一下手中的長鞭,在空中發出擦擦的聲音,聽著頭皮發麻,抽打在地面上,劇烈的碰撞聲更是震耳欲聾。這鞭子打在身上肯定一道深紅色的、又粗又長的凜子。莉莉上前撩起溫溫身上的校服裙擺,向上翻了幾折掖在衣服里,整整潔潔的白色小內褲露了出來,潔白無瑕的棉紗質感的布料,包裹著彈嫩柔軟的屁股,指尖劃過內褲的每一邊緣,手掌細細撫摸後,莉莉把臉湊近了溫溫那散發著熱量的屁股蛋兒。她好像在欣賞藝術品一樣,欣賞著如玉如金彌足珍貴的小屁股。再嗅嗅那獨特的氣息,散發著屁股間的體香,簡直沁人心脾。獵物玩弄夠了,就可以爛燉了,她不再猶豫,拿起長鞭,揮舞著輪了幾圈,快速落下,屁股緊繃,結結實實的抽在了內褲上,內褲都打出褶皺,鞭子陷入皮肉,溫溫立馬感覺一股疼痛由屁股遍及全身,好像心被鉆孔機打穿一般鉆心的疼。鞭子來無影去無蹤,速度飛快,抽在內褲上疼痛是一瞬間到達,大約抽了三十下,溫溫已經忍受不了這種摧殘,鞭子抽打是她有史以來接受的最疼痛的懲罰了,潔白的內褲有些暗淡,一些液體馬上就要流出。莉莉還沒覺得夠,走回面前,雙手利索的脫掉了溫溫的內褲,屁股慘不忍睹,血一般紅道子遍布整個屁股,柔粉色的屁屁已經變得紅腫,溫溫不顧自己的尊嚴,此刻大口喘息著,眼淚已經流下。


莉莉笑了。她拿起果汁喝了幾口,看了看溫溫,眼睫毛濕漉漉的,還在小聲囁嚅。“疼?疼吧,我知道疼,抽打在人的身上說舒服的,誰也不會信。但是,這是你必須要克服的。”然後拿起泡在鹽水里的荊條,還要抽打,鹽水浸泡完之後枝條韌性十足,有力而有彈性。藤條抽在傷痕之上更加的疼,溫溫直接喊了出來。懲戒外有幾個看熱鬧的,剩下的人不是嚇跑了就是早就離開學校放假出去休閒了。只有一個女孩,還在觀望,莉莉手緊攥著,也開始踢腿,腳趾不斷勾動試圖減輕疼痛,然而都是徒勞,荊條抽在了腳心上,腳底板也出現了一道紅印子。


“住手!給我停下!”那個女孩,站出來走入懲戒室。“呦,來齊了唄。”莉莉回頭一看,是上回溫溫救下的那個青發女孩。“來一個,打一個。那天沒等打完,溫溫就來搗亂,今天一起收拾。”


“不用了。”女孩後面又站出來一人,是店主。“莉莉,你可以收手了。我覺得,弄虛作假沒必要吧。”莉莉還不知道什麽情況,甩了甩荊條,青發女孩走過去想要制止,莉莉上來直接給她一個耳光。“你們,都是一樣的。”青發女孩捂著余熱的臉龐,懵的站在原地。男人身後又站出來一人,準確說,是一只獸獸,莉莉已經看出,是她母親雅雅。獸獸沒說任何話,只是拿出一張字條,是溫溫口袋里被發現的那張,上面清晰的寫著一句話,所有人都認識———


“有罪之人必將受到懲罰。”


下面還多了一個落款:Eumenides


(全文完)


尾聲:莉莉的自述


也許正文沒有交代“罪”究竟是什麽,莉莉和溫溫之間究竟有何冤仇,和青發女孩又是什麽關系,看完自述你就知道了。(也可以當作正文看)


我叫莉莉,是一名…普通學生。在省實驗上學,學習優異,成績突出,為人善良,擅長表達,任化學課代表一職,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


而改變,就要從一個女孩說起。本該正常有序的生活,她來了,她改變了我的父母,從而改變了我,我的父母不再對我關愛有加,全心呵護,反而什麽都是她對,她左手拍桌子就是震天動地,右腳跺一下就是山崩地裂,連父母都只相信她,只支持她,我被隔離,被排斥,被疏遠,我不再是這個家庭中的一員。我恨她,她的到來,讓我尷尬難堪,讓我自作自受的無地自容!她有罪,罪念是不滅的熾焰,燃燒在魔鬼的深淵,她必須接受懲罰,付出代價!


絨絨,你等著,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還有那溫溫,加了好友不如不加,每天在網上散播評論,父母照顧弟弟妹妹是應該的,當哥哥姐姐的就應該承擔。什麽道理!溫溫,你也一樣,你有罪,和絨絨同流合污,我會讓你們都感受到痛苦的……


對了,我還有另一個身份


我是


Eumenides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