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年的慘烈鞭臀 (Pixiv member : 黑铁亚瑟)

 李子涵正在享受著在他人身下的快感。


10歲的他由於成績優異,在家人和老師的鼓勵之下,跳級上了初一,班級里面都是12或者13的哥哥姐姐們,雖然他很聰慧,但是連跳幾級到初一來,還是承受了巨大的壓力,雖然功課上在他的天資和努力之下還算不錯,但是心里上,這個10歲的男孩經常感受到喘不過氣來的重壓,也讓他感覺和周圍比他大的同學們格格不入。


再加上他父母離異,和父親住在一起,不茍言笑的父親雖然給了他依靠,但是他心中還是缺少母親一方的柔情,曾經母親哄他長大了就可以去找她的話讓他堅持著跳級和“長大”。


來自學習和生活上的壓力一度讓李子涵不知所措,身體更瘦弱了下來,機緣巧合之下,他在網上看到了一些男生和男生之間的同性視頻,讓情竇未開,甚至還沒有發育的他感覺到了一種不一樣的向往。


終於,在來自心底不斷的誘惑之下,他引誘了同班的一個壯實的男同學,13歲的吳觀。


這個樸實的大男孩身材勻稱,讓瘦小的李子涵感覺到一種踏實和溫暖,他以互相幫助功課為借口,多次邀請吳觀來他家里學習,這位老實的同學沒有多做懷疑,也很高興有班級的“神童”一起學習。


幾次之後,李子涵開始以“分享點好東西”為借口,給吳觀看他在網上搜集到的視頻,讓吳觀大開眼界,再加上李子涵屢屢暗示甚至明示,幾次之後,兩個人就在床上“實踐”了起來。


李子涵在吳觀的懷抱之中有一種別樣的舒適,雖然他的前面還沒開始發育,還沒有彈藥,但是幹射和小穴之中某個位置被吳觀碰撞中產生的快感,一次次淹沒他的理智,讓他緊繃的神經得以放松,緩解了學習和生活帶來的壓力。


李子涵發現,每次在激情的碰撞之後,他都能更輕松和集中地學習,不但心情變好了,就連成績都提高了。


吳觀也喜歡上了這個瘦小的“神童”,不僅每次釋放之後都感覺很舒服,還能在床上事情結束後和他一起學習,一同做功課,他的成績也有了一些提高。


所以,兩人以“相互學習”的名義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多,雙方家長因為兩人成績的提高,在不知道“學習”背後發生的事情的情況下,一直鼓勵著吳觀多來王子涵家。


小半年時間就這樣平穩有序地度過了,直到這一天,李子涵的父親提前下班,剛進屋就聽到臥室傳來不一樣的聲音,趕忙去臥室查看,才發現兩個激情的少年在床上纏綿,李父的第一反應是李子涵正在被吳觀強奸,第一時間大喝一聲,一巴掌把吳觀扇了下來。


吳觀嚇了一跳,下面立刻就軟了下來,捂著臉被扇到了床腳,一陣陣發暈。


“好你個吳觀,虧我這麽信任你,你竟然墻角子涵!你!我要報警,咱們沒完!”李父一邊拽過來旁邊的被子給赤裸的王子涵蓋上,一邊呵斥著同樣赤裸的吳觀。


吳觀還在腦子發昏,這時候已經被“報警”的威脅嚇住了,李子涵也嚇了一跳,但是這個時候反應了過來,急忙拉住李父。


“不要,爸爸,不要報警,我是自願的?”


“什麽?”李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是自願的,不怪吳觀,不是他強迫我的。”


李子涵一點不想吳觀因為他惹上麻煩,馬上喊出來承擔責任。


“你!……是他強……誘惑……”


“是我!是我誘惑的他,不關他什麽事。”李子涵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


“你……你你……”李父徹底無語了。


這個時候他那里不知道,原來是他的兒子自願當0,還上趕著誘惑別人。李父這個時候可沒有什麽心情讚揚自己的兒子有義氣,敢做敢當,他現在滿心被憤怒充滿了。


“你……你給我滾!!!滾啊!!!”李父現在強壓怒火,大聲驅趕著這個“誘惑”李子涵的少年。


吳觀這才如夢初醒一般,感激地看了一眼李子涵,趕緊灰溜溜地低著頭往外走,盡量繞開李父的位置,但是剛出臥室門,才想起來自己現在赤身裸體,趕快幾個健步跑回來,噔噔噔地跑到床的另一側,從床頭櫃抱起自己的衣服,飛也似的往外跑。


“快滾!!!”李父飛起一腳,在吳觀有一次路過他身邊的時候踢到了他的屁股上,吳觀一個趔趄,差點摔倒,頭也不敢回,也不敢揉揉屁股,緊緊地抱著自己的衣服,跌跌撞撞地跑到大門。


打開門,彎腰提起鞋子,都不敢停下來穿,光著腳沖出門,把門向後一關,好像怕李父在後面追上來一樣,也不敢等電梯,從樓梯噔噔噔光著腳下了三層,才敢在樓道停下來,著急忙慌地從褲子開始穿衣服,一點也顧不上光滑的腳底沾滿了樓道的灰塵和被他隨手扔在樓梯上的衣服會不會弄臟。


甚至連書包都落在了李子涵家里,他也不敢回去取。


這個時代大家一般都走電梯了,如若不然的話,說不定還會有人在路過樓梯的時候看到這位匆忙穿衣服的裸體少年呢。


這邊這位少年的事情暫時告一段落,樓上可還有另一位少年,正在面對盛怒的李父。


剛才在危急關頭可以說是氣血上湧,意氣風發,為了保護吳觀主動抗下責任,發揚著“一人做事一人當”的精神,但是現在真的剩下“一人”了,他才發現,這個事情恐怕不是他能擔得起的。


他裹了裹被子,遮住自己瘦小的身體,悄悄瞥了一眼李父,發現他正雙眼發紅地盯著自己,趕忙低頭看地,不敢擡頭。


“說,到底是怎麽回事。”李父沈聲命令道。


李子涵一直是個聽話的孩子,不然也不會一直成績優秀,接連跳級,他知道自己不占理,不敢過多隱瞞,哆哆嗦嗦地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從頭到尾。


“……就是這個樣子……”


李父都無語了。之前他還抱著些許僥幸心理,現在終於確認,大部分責任就在李子涵。且不說同性關系,以及李子涵做的還是0這一點,就算是李父再開明,也不是一進家門看到這樣的場景的沖擊之下能接受得了的。


何況李父一直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他怎麽也想不到同性關系竟然會發生在他身邊,還離著他這麽近。


更嚴重的是,這孩子才10歲啊,就敢誘惑13歲的同學做這樣的事情,這要是以後還了得。要不是這件事里面李子涵的責任更大,李父都想去找警察報案。


“你……你讓我說你什麽好?你才什麽年齡,你這是違法,你那個同學也是違法,你懂嗎?還是個男的!你有壓力,可以跟我們說,而不是……幹這個!”


“我……我知道錯了……”李子涵把頭埋得更低了,聲音越來越小。


看著諾諾的李子涵,李父氣不打一處來,他一個人拉扯李子涵長大已經很不容易了,不僅要掙錢,還要照看他的生活,為了彌補他沒有母親在身邊,李父一直對他很寬容,長這麽大,總共也沒打過他幾下。


本來以為他乖乖的又成績好,所以工作很忙的他管得也不過,沒想到一下子搞出了這麽大的簍子,要是不糾正,以後恐怕以後要出大問題,雖然說這一次已經在犯罪的邊上了。


“既然錯了,就要接受懲罰,我要讓你好好記住,男的和男的是不對的,還有你這麽小的歲數就學會勾引了,你……”


李父一把拽住被角,一下子掀開這個他之前蓋在李子涵身上的遮蓋物,瘦小可憐裸體有一次暴露在空氣中,李子涵害怕地用雙手遮住自己的下體,努力把自己縮成一團。


“現在知道害羞了?之前在人家身子底下的時候不知道害羞?不許捂著,給我坐到床邊!”


李子涵不敢不聽話,把手拿開,還沒發育的小雀暴露在李父面前,他小心翼翼地從床中央挪到床邊,把兩條腿耷拉在床邊做好。


李父雙手伸向腰間,解下了棕色的皮帶,西裝革履的他將皮帶抽出來,頭尾疊在一起攥在右手中,折疊的皮帶輕輕敲著左手的手心,感受著傳來的力度,他沈聲說道:


“我很少打你,但是這次你犯了打錯了,我必須重重懲罰你,不管你怎麽求饒,今天不把你的屁股打爛,是絕對不會罷手的,必須讓你漲漲記性,改過自新才行。”


“屁股打爛……”李子涵不敢置信地小聲重覆道。


“躺好,屁股朝著床邊,雙腿舉起來,用手摟住大腿。”


李子涵機械地在李父的擺弄和命令下擺出了換尿布的姿勢,並且用雙腿摟住大腿,不讓腿放下來。


雙臀自然松開,涼颼颼的感覺,從臀部傳來,兩個臀瓣之間的小穴,還有著吳觀留下的痕跡,晶瑩的粘稠液體斑斑點點,還沒有幹涸。


李父看到這個“作案痕跡”,更是一把怒火上來,冷不丁地一皮帶抽在了李子涵的屁股上,李子涵的臀肉上立刻顯現出一道紅色痕跡。


“啊!疼!”李子涵瞬間放下大腿,用手拼命地捂著自己的屁股。


“還知道疼?剛才犯賤的時候都幹什麽了?還引誘男的,被人上了還不知羞恥。不許躲,不許捂著,不然把你捆起來打。”


李子涵嚇壞了,顧不得屁股疼,趕緊恢覆了姿勢。


啪!又是一皮帶,在李子涵還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抽在了裸露的屁股上。


“啊!”這次他沒敢再捂屁股。


“別光顧著叫,每抽你一下報數一次,還要大聲說出來你哪里錯了。要是漏了,就不作數,重新打,打夠100下,到你屁股爛了,能記住了,下次再想被別人上的時候離開能感到屁股疼了,才能停。”


啪!又是一皮帶。


“啊……啊,一下。”


啪!“說你哪錯了!”


“啊,我,我不該和同學一起上床。”


啪!“還有報數!”


“啊,三,三下,我不該引誘同學。”


啪!“之前幾下不合格,從頭數!”


啪!


“啊,1下,我錯了,我不該撒謊。”


啪!


“2下,我不該勾引同學。”


啪!“還是男的!你個賤貨怎麽能!”


“3下,我不該勾引男同學。”


啪!


“4下,我不該和男同學上床。”


啪!


“5下,我不該犯賤。”


…………


紅色的腫脹開始在李子涵的屁股上積累,一道道橫紋平行地在李子涵的臀部肆意生長。


李子涵從來沒被這麽狠地打過屁股,以前李父管教他都是高高擡起輕輕放下,這次是動了真怒了,從一開始就沒收著力氣。


劇烈的疼痛讓李子涵難以集中精神數數,但是不數數的話就會被打更多下屁股,他只能強打精神數著,但是越來越疼的屁股正在阻撓著他。


啪!


“34下,我不該把人領家里來上床。”


啪!“剛才是32下,數錯了,重新從32數。”


李子涵感覺自己要崩潰了,他已經快要顧不上自己被打了多少下了。


李父伸長胳膊,把皮帶遠遠舉起,掄圓了來一個大滿貫,重重地抽在了李子涵的臀峰上。


“啊,不要再打了,疼!”


啪!“沒數數,再來。”


“啊,32下,我不該……嗚嗚嗚”


啪!“沒認錯,再來。”


“嗚嗚嗚,32下,我不該被人上……”


李子涵的精力全用在了努力計數和努力想著自己的過錯上了,已經沒有多余的精力管理自己的姿勢了,他的手已經開始從抱著的大腿上滑落,下意識地擋在了屁股上,想要保護被皮帶肆意蹂躪的屁股。


啪!這一下毫不留情地打在了他的手背上,在手背留下一道紅痕。“不許擋著,手沒有屁股抗打,受傷了就不好了,再敢擋的話,擋一下就加十下打屁股。還敢不敢擋了?”


“不敢了,不敢了。”


啪!“繼續數數!”


…………


就這樣,李子涵的屁股在皮帶的無情鞭笞之下,已經被紅色覆蓋,最突出,最容易被皮帶“照顧”的臀峰已經是紫色。六十多下了,李子涵的精神幾近崩潰,已經記不得自己確切被打了多少下了,疼痛已經壓制過了理智,他現在只想結束鞭笞,他已經想不出什麽新詞了,實際上他的認錯詞早就開始車軲轆轉,重覆了。


抱著腿的手也僵硬了,腿已經搖搖欲墜。


啪!


“不要啊,爸爸,饒了我吧。”


啪!“報數啊!”


“我錯了,求你了,別打了。”


啪!“快報數!”


“饒命啊,我,我不知道啊……”


李子涵的眼淚已經止不住地在雙頰流淌,鼻涕都留到了被單上,已經不能正常報數了。


李父怒氣未消,但是也不想難為他,看了一下他的屁股,雖然已經傷痕累累,但是離著他想要“打爛”到讓他刻骨銘心地記著還有點距離。


“這樣吧,給你算還有40下,不用報數和認錯了,你心里知道你錯了就行,剩下的我一起打完,你不報數的錯誤就用其他懲罰代替,先打爛你的屁股再說。”


李子涵現在已經沒有反抗的想法了,要是報數和認錯繼續的話不知道要被多打多少下,能結束這個流程,只是純打,也算是些許改善了。


李父用手捏住他的小腿,把兩條腿並了並,李子涵僵硬的雙手鼓足了勁,用力摟著大腿,勉強保持著姿勢,迎接著皮帶。


李父有一次掄起了皮帶,對著李子涵的臀峰,毫不留情地落下。


啪!!!


“嗷!!!”李子涵嚎叫了起來。


啪!!!啪!!!啪!!!


皮帶毫不留情地接連落下,不像之前,每次和每次之間還要留下給他報數和認錯的時間,現在的皮帶接連不暇,不給他任何喘息的功夫。


啪!!!啪!!!啪!!!


“啊啊啊,饒命啊!”


啪!!!啪!!!啪!!!


“饒了我吧,我不敢了。”


啪!!!啪!!!啪!!!


“饒命啊,我知道錯了,屁股要裂開了!”


李子涵扭動著身子,姿態幾乎不能位置,李父用左手按住李子涵的腿和胳膊,讓他的屁股絲毫不能移動,只能在皮帶下顫抖。


啪!!!啪!!!啪!!!啪!!!啪!!!


“救命,救命……”李子涵鼻涕一把淚一把地求饒著,完全沒有保護吳觀的時候的意氣風發,狼狽不堪的他,也不管周圍鄰居會不會聽到什麽動靜,嘶嚎著想要讓李父放過他。


但是李父仍然無情地讓皮帶一次次劃過李子涵的臀部,帶來越來越深的紅色,腫脹已經布滿了李子涵的臀部,臀峰的位置已經破皮,從紫色的地方滲出了一點點紅色的血漬。


李父朝著李子涵雙臀之間的小穴用力抽了幾皮帶,不管自己的皮帶上會不會粘上“作案痕跡”,他要讓李子涵每次一用那里,就能想到皮帶,就不會和男人發生關系了。


啪!!!啪!!!啪!!!


皮帶已經不僅僅在抽打李子涵的臀部,還照顧到了臀部和大腿連接的部分,李子涵顫栗著,抽泣著,在李父的按壓下不敢,也不能移動,只能無助地哀嚎,求饒,和收獲更多的鞭笞。


終於,李父停下了。


一松手,李子涵的雙腿落下,屁股碰到了床邊,讓他“嗷”的一聲趕快又擡起了腿,不敢讓屁股碰到其他地方。


“轉身,起來,還是這個方向,跪在床上,教朝外。”


李子涵不知道李父想要幹什麽,但是他不幹不聽從,抽泣著艱難轉身,每挪動一點,屁股就劇烈疼痛,他抽了一口冷氣,眼淚嘩嘩地從連邊低落在床單上,絲毫沒有讓李父憐憫。


李子涵艱難地翻身成功,晃晃悠悠地跪在了床上,雙腳剛好在床邊露在外。他偷偷回了一下頭,看到了自己的屁股。


那是怎樣的一對屁股啊,腫得老高,瘦小的他從來沒想過自己能有這麽大的屁股,紅色已經布滿了他能看到的位置,他能瞥到的極限位置完全就是紫色,還有點破皮,李父說的“打爛”是真的說到做到啊。


眼淚落得更多了。這時候,李父的話從他身後傳來。


“跪好,我一會回來,你要是敢動,我就再打你100下!”


李父從臥室出去了,聽聲音是在廚房。李子涵一動不敢動,甚至不敢再次回頭檢查自己屁股的傷勢。


眼淚嘩嘩地落下,鼻涕一點點地滴落,他擦都不敢擦。


一會,李父的腳步聲傳來,他從廚房回來了。


“不許動!”李父說著,左手扒開了李子涵的臀縫,碰到李子涵紫紅的屁股,讓他抽了一口冷氣,但是不敢動。


緊接著,一個小的圓柱形物體抵在了李子涵的菊花上,被李父一用力,就劃入了他的小穴。李子涵那里不是沒有被吳觀開發過,但是這次不一樣,這次馬上就有一種火辣辣的疼痛感傳來,讓他嗷的一聲差點蹦了起來。


“啪!”皮帶立刻抽到了他的屁股上。


“這是生姜,不會讓你受傷的,但是你要是敢再動,再擋,我就讓你見識見識真的受傷是什麽樣。你不是喜歡被人插嗎?讓生姜插著,讓你記得,被人插是這麽疼,你就不想著被人上了。你要是敢動,或者敢把姜弄出來,我就把你那里抽爛,也是一樣的。”


屁股已經被“抽爛”了,李子涵可不想讓小穴也被“抽爛”,他只好忍耐著火辣辣的疼痛和灼燒感,緊緊咬著嘴唇,眼淚像掉了線的珠子一樣嘩嘩落下。


李父看了看,覺得姜罰的時候還應該繼續體罰,但是屁股已經不適合再打了,他把皮帶又掂了掂,按住李子涵的腳踝,光腳丫在床邊,腳心向外,正是適合懲罰的位置。


“現在,趁著你被生姜插,我要抽你的腳心。抽60下,你不用報數,想著你自己的錯就行。這星期你就別想回學校找你的情人了,在家好好反思。”


李子涵光顧著忍耐小穴那里的火辣辣,甚至都沒來得及想清楚腳心的事情,皮帶就已經落在了左腳的腳心,癢痛交加的感覺,混合著姜罰,向著大腦襲來。


啪!


右腳腳心也挨了一下。


啪!啪!啪!啪!


皮帶一左一右,一左一右,就這樣在雙腳腳心交替著落下。


“啊啊啊,我錯了,求你了,別……”


啪!啪!啪!啪!


“嗷嗷,疼……”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紅色攀上了李子涵的腳心。


不像屁股,李父是下了大力氣,每一皮帶都兼顧道了雙臀。打腳心的時候,李父沒有並在一起打,而是打一下左邊,打一下右邊,所以60下打腳心,是左右腳分擔的,每個腳心只分擔道了30下,沒有變成屁股那樣的紫色,而是紅彤彤的,微微發腫。


不論怎樣求饒,李父都沒有停手,李子涵一直求饒到了60下腳心打完,終於迎來了停止。


李父放下皮帶,又從臥室出去,留下李子涵一人搖搖欲墜,他感覺自己跪得快要倒下了。


很快,李父有一次回來,這次帶來了消毒用的雙氧水和藥膏,用醫用脫脂棉沾滿雙氧水,開始給李子涵鞭痕累累的屁股消毒。


“嘶,疼!”雙氧水刺激到傷口,讓李子涵不由得呼痛。


李父稍微放輕了點力道,雖然為了讓李子涵改正,懲罰的時候毫不留情,但是在上藥的時候,李父很輕柔。


藥膏均勻地塗抹在了所有紅腫的地方,讓李子涵感覺疼痛似乎都有一點減少了。但是生姜還插在里面,讓他不敢動彈。


李父上藥結束,一把將李子涵抱起,瘦小的10歲小少年小小的,在李父的懷中縮成一團。


“哎,孩子,我打你,是為了讓你記住,以後可不能這麽幹。”


李子涵鼻子一酸,眼淚又落了下來。“嗯,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以後你再想要幹這樣的事情,想想屁股,想想生姜,你就記著這樣的後果了,這是為了你好,現在我還能給你改,等以後長大了,更大的事情就沒有余地了。”


“嗯,我一定改!”李子涵重重地點頭。


“好,我知道你是壓力大,但是不能用不對的方式解壓啊,你以後有什麽情況,放寬心和爸爸說,你想要玩遊戲,想要買玩具,爸爸都可以給你買。實在壓力大,咱們不跳級,回原來的學年也可以啊。”


李子涵感覺心中一陣溫暖,蓋過了屁股的疼痛。


“我知道了,我一定!”


“好,有什麽事和爸爸說,沒關系的。我沒想到你對這方面的事情開竅這麽早,過些天,我跟你好好講講這方面的事。但是說好了,再有這樣的錯事發生,可就不僅僅是抽爛屁股這麽簡單的了。”


“嗯,我……明白了……那……爸爸,屁股里面的生姜……可以……拿出來了嗎?”


“不行!放到吃晚飯的時間再拿出來,以後讓你記著,那里不是用來插的。”


一陣紅暈湧上李子涵的雙頰,他把頭埋在李父的胸口。


“我知道了。”


小少年在父親的懷中昏昏沈沈,伴隨著生姜的火辣,享受著暴風雨過後的安寧。


至於他的夥伴回家後,家里被李父通知後,又面臨了怎樣慘烈的打屁股,就是後話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