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決鬥淘汰賽(下)

 “我的回合,抽卡!”


遊也看向場上局勢,索菲婭還有7500血量,場上有3000攻的大法官,3400攻的女王,4500攻的首相,沒有蓋牌,沒有手牌。


遊也自己有8000血,加上剛抽的卡,手中有四張牌。必須展開卡牌做出足以對抗敵人的力量,否則他的8000血量宛如風中殘燭。


“我發動魔法卡,論道,雙方從卡組上方檢索一張召喚卡牌,對比攻擊力,高者將其特殊召喚並摸1張牌。”


“抽卡(抽卡)!”


遊也抽到的是:


太極劍-青蕓 8★ ATK2500/DEF2500


只見青蕓身穿白衣素裳,雖是寬大練功服,卻也能顯現出其美好的身姿。她身後浮著一把黑白相間的寶劍,一手持劍指,雙目輕閉,慢慢走到台上,看似輕敵緩慢,實則處處暗藏玄機。


而索菲亞抽到的是:


皇家警衛 5★ ATK500/DEF2500


一名身穿紅禮服白手套,頭頂黑色高禮帽,手持步槍的警衛邁著行軍步伐走了出來。


發現目標,警衛直接瞄準準備射擊,還沒來得及按下扳機,卻發現青蕓用淩波微步搶先走到了她面前,青蕓的劍揮出,劍身與槍管相碰,在空中劃了一個圓弧,警衛難以控住自己的槍,被直接打掉。


青蕓身形不停,打掉步槍後,走到警衛身側,劍揮下,又是劍身,拍向了警衛的屁股。此時警衛穿的制服長褲,雖然較厚,但也能明顯勾勒出兩個圓潤的臀瓣。


這一下直接透過厚厚的制服長褲,讓警衛感受到疼痛。但青蕓速度很快,來到警衛身後,又用劍身抽了第二下;又邁兩步,來到警衛另一側,長劍再次揮下。


仿佛她拿的不是長劍,而是戒尺,這三下每一下都蘊含青蕓的功力,再用一些隔山打牛的技巧,警衛連疼都沒來得及喊,就直接被送回了卡片。


“這樣的話,我就能補一張手卡……來吧!”


“青蕓被召喚的回合,我可以再召喚一張「劍道」衍生物”


「劍道」衍生物 0★ ATK0/DEF1000


只見一柄劍從空中飛來,一名身形透明的少女抱著劍立在場上,看來是這把劍的劍靈。


“那之後,我發動卡牌陽之劍的效果,由於太極劍-青蕓被召喚,我就可以從手牌中將其特殊召喚”


陽之劍-曦 6★ ATK1500/DEF1500


“我將陽之劍解放,召喚陰之劍。然後發動陽之劍效果,當她進入墓地時,將其除外,讓場上一張卡攻擊力上升1000點!我選擇青蕓。”


陰之劍-玥 6★ ATK1500/DEF1500


曦抱著一把金黃色的劍來到場上,眼中好像有小星星一般注視著青蕓,絲毫沒有注意到另一名少女悄悄的來到她身後,然後趁其不備抱住了她。懷中的劍掉在了地上,雙手也被玥控制住了。


與曦暖色調的白衣金劍不同,玥身穿黑色勁裝,背後一把水藍色短劍。雖然穿得嚴實,但薄薄的布料緊緊裹住她曼妙的身軀,別用一番韻味。


“師姐,你怎麽又在盯著師父犯花癡啊?還是在這麽多人面前,你不覺得羞恥嗎?”


曦紅著臉狡辯到,“你怎麽看出……不是,你不要胡說,”


“師姐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練劍了吧?當然,大美人師父每天指導,師姐的眼球都快瞪到師父身上去了,哪有心思練劍啊?”


“才沒有……”此時曦銀牙緊咬,滿臉通紅,一邊聽玥揭露她的小心思,一邊忍著玥在耳邊說話聲吐出的氣息,曦覺得她已經不行了,非常想逃離人間,直接飛升。


“真是的,督促師姐練功這件事竟然還要我這個師妹來做。師姐,你知道之後的考核如果不過的話,師父的懲罰可是比我打的還重哦……”


想到這里,玥無奈道,“恐怕那對你來說也算不上什麽懲罰吧……”


說話間,玥將曦按在腿上,寬大的練功服從腰間滑落到地上,露出白嫩的屁股與修長的美腿,被遮掩的豐滿身材終於顯現出來,絲毫不輸於玥。


“啪,啪,啪!”“啊,嗯,哈…….”


玥的巴掌扇的很快,力道也很足,同時暗中提出體內的內力,通過掌心釋放出來。這一下又一下,不僅臀掌相接的聲音響亮,還伴隨者曦疼痛的呻吟,仿佛一場音樂的演奏,玥控制著鼓點而揮手,奏響美妙的樂章,曦被迫跟著玥的節奏發出聲音,伴出誘人的合唱。


“好師妹,不要….啊嗯!再打了,饒了師姐吧….嗯啊!”


“嗚嗚嗚,我錯了,我錯了嘛~啊!啊!啊!怎麽還打~”


不知打了多少下,曦帶著紫紅的屁股和無力的哭聲消失了,卡片上的畫面變成了曦光著紅屁股練劍的場景。


地上還殘留著一攤眼淚和一柄金色的劍,青蕓手持劍指,略微施法,將金色的劍招至身後,而此時她的攻擊力也上升至3500。


“我發動陰之劍的效果,把自己送入墓地,然後從卡組摸一張牌。然後將其除外,降低對方場上一張卡1000點攻擊力!我選擇,帝國首相。”


玥紅著臉,解開用來緊衣服的布帶,脫下修身的黑色長褲,因為比較緊,所以暫且褪到大腿處。因為自己用手不好發力,所以玥手持劍指,口中念決,藍色的短劍變成黑色的板子,並催動著它打向了自己向外撅起的屁股。


“啊!怎麽這麽疼啊~啊!”


“對不起師姐,” 啪! “啊!,我不該以下犯上,”啪,


“啊!對不起師父,”啪!“啊!上次比試我又給師姐放水了,導致她不好好練劍,”


啪!


“啊!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啪啪啪啪!


“啊——”玥偷偷伸向自己私處的手由於五連打的疼痛停了下來,盡管如此,那里還是已經泛濫成災,甚至已經有水液順著大腿根部流下,浸濕了停在腿上的內褲。


啪!


拍打還在繼續,但疼痛並不能抑制特殊體質和心理所帶來的快感,疼痛與快感並駕齊驅,共同在清冷少女的心理與身體上肆虐。


直到少女的屁股已經被自己打的紅腫時,她終於忍受不住,一陣讓人心動的嬌吟伴隨身體的顫抖後,板子化為藍色短劍落在地上,而她自己消失不見了。


卡片上,少女正側躺在床上進入了夢鄉,和鮮艷的紅色一起奪人眼球的,是少女腿上微微反光的神秘透明液體。


藍色短劍飛向帝國首相,又化成了板子,在她演講時時不時的來上一板。首相只好忍著時不時傳來的一下劇痛和那之後的更痛苦的回味,來繼續她的演講。這樣一來,她的攻擊力就變成了3500點。


“那麽,抽卡!”


“那麽,這張卡一出,你可就要輸了!”


“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我發動儀式魔法,將我所有手牌棄掉,召喚八卦劍-洛芷!”


八卦劍-洛芷如仙女一般從虛空中顯現出身形,身周有萬千事物顯化然後又消失不見。身後八柄劍按圓周排列,分別對應乾震坎兌巽離艮坤八卦。身上一件仙氣飄飄的長袍,兩條流蘇垂在身後,顯現出高冷卻又華貴的氣質,如同鏡中牡丹,可觀賞卻觸碰不到。


八卦劍-洛芷 8★ ATK4500/DEF0


“八卦劍-洛芷的效果,場上已經有多少「劍道」卡牌,她就可以進行多少次進攻!並且對敵人造成超過敵人卡牌攻擊力兩倍的傷害。”


“也就是說,我現在場上有八卦劍,太極劍,以及一張「劍道」衍生物!所以八卦劍可以連續攻擊3次。”


“戰鬥階段,我用太極劍-青蕓進攻你的帝國女王!”


只需一瞬,青蕓來到女王身後,將體內威勢放出。早已失去帝國統治力的女王已經沒有了帝國之氣運,只能依靠殘留的王之氣苦苦抵抗。最終還是被青蕓輕易擊敗,趴在了前面,禮裙被抽掉,露出了高貴的嫩臀。


太極為萬物起源,陰陽調和,混沌不分,修的是混元一氣,求的是天下大同。所以青蕓出手時緩慢順滑,似有天地之道與之合同共鳴。而此時面前的嬌軀嫩臀自然也是萬物中的一員,在大道的共鳴下,青蕓一不用很大的氣力,二不需極快的速度,就能起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於是就出現了神奇的一幕:青蕓只是緩慢的在空中揮出一個圓,最終撫摸似的輕輕拍在白皙的嫩臀上,卻能留下一道明顯的紅印,溫柔的撫摸與殘忍的疼痛兩種截然相反的感覺交雜而至,激起一陣舒適而痛苦的覆雜呻吟。


“接下來,用八卦劍進行攻擊!”


太極法與八卦法兩者有所不同,八卦則為萬物之宗,能衍化萬物,推一及百,推百及萬,無窮無盡。


八卦劍喚起乾坤雙劍,化作兩個分身,分別向帝國首相與大法官進行攻擊。


法官的審判之力與首相的統治力和帝國氣運雖然強大,但經受不住八卦之力的推衍,洛芷尋找到它們的薄弱之處一舉擊破兩人,兩人被壓倒在各自面前的桌子上,撅起了她們的屁股。


乾劍化身控制著震劍和兌劍,化為板子和藤條。


坤劍化身控制著巽劍與艮劍,化為散鞭和皮帶。


帝國首相被壓在演講台上,乾洛芷用法力控制著板子打在左邊臀上,用藤條打在右邊臀上。板子帶來鈍痛的同時蘊含的震雷的力量,似觸電般的感覺與板子擊打的疼痛同時落在左邊臀上;藤條的特殊痛感中也暗含了兌金的銳痛。首相的屁股仿佛一個花板,兩瓣屁股分別印上了不同樣式的花紋。


另一邊,大法官則被壓在審判席上,散鞭從下而上擊打著大腿以及私處,巽風之力讓大法官特別在意那里,羞恥不已的同時放大了痛感與快感,皮帶則從上而下分別擊打著兩瓣嫩臀。


一時間,鶯啼嬌聲錯雜響起,紅腫白嫩交相輝映,場上一片春色。


最終,女王回到卡片中,女王的紅臀成為了帝國的象征;首相光著紅屁股在人群中演講,大法官也不敢坐著審理法律。


一切都結束了,最終要落到卡組使用者——索菲亞的屁股上。洛芷帶著坎離水火雙劍化成的皮拍,來到索菲亞的身前。


索菲亞自然是無力反抗,她羞紅了臉看著自己的裙甲被卸下,小腹部被莫名的力量擡起,屁股自然挺翹起來,對著洛芷。


水火雙皮拍輪流拍下,水拍落下時,索菲亞只覺得屁股上涼嗖嗖的,好像坐在了冰塊上,而下一次火拍落下,索菲亞感覺想被低溫蠟燭滴蠟一般熱熱的,有些小燙。兩種感覺交替而至,較大的溫差每一下都能讓下一次拍打更加難捱。


“啊啊啊~求求求你,不要再打了。我錯了,我輸了,我輸了~嗚嗚嗚”


也不知她是因為疼痛而哭還是因為失敗而哭。


總之打滿一百下之後,洛芷能量耗盡,回到卡片中了。


“那麽,決鬥結束!獲勝者是——遊也!”


索菲亞趴在地上,雙手抱在大腿處,想揉一揉屁股又因為疼痛不敢揉。


見索菲亞已經無力行動,遊也溫柔將索菲亞抱起,將其搬回了休息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