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懲罰室~ (Pixiv member : 小轩)

   分享一個真實的故事,因為準備考研,所以交了很多研友,大家一致認為,自己學習自制力很差,並且一天也沒什麽進展,拿起手機就放不下。


  我本身還有兩年考研,還在基礎奠定階段,所以基本上是插不上什麽話,可是偶然間我聽到了一個我很感興趣的話題。


  “你知道XXX自習室嗎?”


  “哦!我知道,但是有點太奴性了,一直沒敢去。”


  我是第一次聽說這個自習室,好奇的插了句嘴:“奴性?管的很嚴嗎?”


  “肯定啊,小學生一樣的管理。”


  “收手機?”我下意識想到的就是這個。


  “還真不收,但是會有懲罰。”


  我的好奇心更重了:“什麽懲罰?”


  “去自習室要交二百塊押金,每個自習室單間都有個攝像頭,如果被發現一直看手機就會不退這個押金作為懲罰。”


  “哦…”雖然確實是有效的懲罰手段,但我還是略微失望了一下下。


  “除此之外,還有個懲罰室,不知道是幹什麽用的,但聽說總偷偷玩手機或者管不住自己的會被邀請過去。”


  嘶…!失望又變成了興奮,更忍不住想去看看了。


  雖然小圈這個東西如果放到平時的話,還是有點可怕的,畢竟保證不了安全性,但,這止不住我的好奇心!


  “有好多女生進去都是哭著出來的,怪可怕的,但我朋友說,確實氛圍很好,大家都在學習。”


  於是乎,我本著一探究竟的原則去了這家一點也不正規的自習室。


  這是一家居民樓,二樓和一樓打開了隔間,放上了許許多多的單間桌椅,搭配著同款小台燈,對於男生來說甚至有點小,可是每個人都有私人的小空間(其實有監控一點也不私人),也挺好玩的。


  到那里第一天,跟著輔導老師辦了個簡單的包月手續,輔導老師問我是從哪里聽到這個自習室的,我說是朋友推薦的。


  輔導老師還特意說了有懲罰這件事,在一樓的時候我就看到了前台內側有個隱蔽的小屋,上面粗糙的貼著A4紙打印的“懲罰室”三個字。


  蕪湖,這也太刺激了,咳咳,不對,我是來學習的。


  於是乎,我就來到了這家自習室開始了坐牢一樣的學習。


  但作為一個連基礎和課都聽不明白的學渣,基本上做一道題就得查一道(我也知道這樣學習習慣不好,但是忍不住好奇嘛,做成套卷子是不會查的~)


  很快,我就被輔導老師訂上了。


  “你怎麽一個小時里一半時間都在看手機啊?你這學習態度有問題啊?”


  面對輔導老師的質問,我也直白的說出了原因,對方自然是批評了我的學習習慣,並且讓我一小時寫一小時查,進行不下去就背點東西,不然時間都浪費在一次次拿手機上了。


  不得不說,確實挺負責的,畢竟是好話我也乖乖答應了。


  結果發現,一個小時全神貫注去學習對我來說已經是地獄難度了,可能歸功於平時做題做一道查一道,導致現在一個小時里一半時間都在神遊或者溜號,完全無法集中注意力。


  那能怎麽辦呢,硬著頭皮挺過了第一天,輔導老師在我走的時候親切的問我感覺如何。


  我也只能擠出微笑說挺好的,畢竟完全不是人家自習室的問題,自習室已經非常負責了,是我個人爛泥扶不上墻。


  臨走前我又看到了那個顯眼的“懲罰室”,但怕被人質疑或發現,也沒有停留多久就回家了。


  第二天,做了很多的思想工作,但為了保持住學習的節奏,還是強迫自己去了自習室。


  輔導老師看我上午又去了,覺得這單穩了,我也妥協的交了一周的錢,以及那二百塊的押金。


  本以為交了錢就不會管的很嚴了,恰恰相反,輔導老師更負責了,還專門給我分配了一個導員,這個自習室大概每十多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導員,來監督學員和解決學員的各種問題。


  輔導老師和導員簡單來說就是,輔導老師是第一天瘋狂為你一個人服務,讓你快點在這里交錢,隨後就把你丟給導員去找別的生源了。


  輔導老師年齡看起來在三四十歲左右,基本都是中年人,有男有女,但導員的年齡看起來和我們差不多,基本都是上岸的學姐學哥來兼職幹短工,男女比例大概在1:9左右,有時候也搞不懂上岸為什麽還來這種地方兼職,但整體來說,輔導老師屬於導員的上級,如果有導員解決不了的問題,也都是反饋給輔導老師來解決。


  (以上內容還都是真實的。)


  言歸正傳,第三天時候我就已經沒有心思學習了,學不進去的時候偶爾打開QQ微信看看消息,也沒有被發現,正因為沒有被發現,也越來越肆無忌憚。


  一直到下午,我以為我隱藏的天衣無縫,但導員敲了敲我的門在門外說了聲:“軒啊,別玩了,再玩一會今天白來了。”


  對方沒有進來,我尷尬的揉了揉眼角,這才把手機放下,但通過這次尷尬後,反而學習的專注度上來了。


  一旦專注起來,時間過的還是很快的,十幾道題就到了離場的時間了。


  臨走的時候,導員叫住了我:“你等會。”


  我也駐足回過頭,導員像個哥們一樣把胳膊搭在我的肩膀上:“今天學了點啥呀?”


  “做了點題,背了點單詞。”


  “大家都是花一樣的錢來的,你學這點還不趕人家閒暇時間學的多呢。”


  行吧,是來壓力我的,但既然是好心提醒,我也只能點頭答應。


  對方看我好像有點敷衍,把胳膊從我肩膀上拿下來:“明天再這樣,你就來懲罰室吧。”


  哦對了,我都忘了還有懲罰室這回事了,突然被勾起了興趣,我掩飾著內心的好奇,裝作困惑的樣子:“懲罰室…是幹什麽的?”


  導員背過手去燦爛的一笑:“秘密~”


  一旦開始關注這件事,就整晚都睡不著覺了,幹脆打遊戲打到了三點多,第二天到自習室,也一直心不在焉,滿腦子都是那個懲罰室。


  但是到了下午,早上被亢奮遮蓋住的疲憊一點點開始顯露出來,大腦也不再有余力去胡思亂想。


  簡而言之,睡著了,還睡的很香,不做夢那種。


  再醒來時候,導員已經不知道什麽時候進了我的單間,靠在墻上,一只手背在身後,另一只手里拿著的是我的練習題,和我對視一眼又繼續看我的題目:“睡的真香啊,一下午做了三道題。”


  “昨晚沒睡好,不自覺就睡著了。”


  導員把我的練習題放回到我面前:“難道是最晚在家學的太晚了?”


  “對對對。”


  “那你花錢來自習室幹什麽呢?”導員說著沒了平時的大大咧咧,抿了抿嘴,看樣子也早就看穿了我的謊言:“來懲罰室找我。”


  等導員出去,我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


  接下來幾分鐘不知道是該愧疚還是該興奮,事實證明,當你越想什麽,什麽來的就越快。


  而當懲罰室真的甩我臉上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麽表情去接。


  平常心平常心。


  我反覆告訴自己,手里緊握著手機,慢慢吞吞的下了樓,來到了那個我朝思暮想的門前。


  瞻前顧後,突然感覺,被人發現進這個屋子還挺羞恥的,畢竟有種小學生的感覺,我內心不禁朝著自己吐槽:這回你滿意了吧!


  推開門,發現懲罰室就是一個桌子兩個椅子,還有一個白板,其余都是空蕩蕩的,而導員正翹著二郎腿坐在我對面的位置,手里拿了幾張紙,還有一個很長很長的塑料教鞭。


  “坐吧。”導員說著把手里的紙放到了桌子上,是我專業的國家線和校線的單子,等我坐下以後,導員莫名的笑了笑:“這回睡醒了?”


  “嗯呢,睡醒了。”


  “那我要狠狠壓力你了。”說著導員開始按照去年的線來給我分析我的目標院校以及競爭對手認識,甚至給我意淫出了競爭對手當下水平。


  但是很抱歉,我的腦子聽不得這些,不一會又開始犯困了。


  “啪!”


  我一激靈,是教鞭拍在桌子上的聲音,這無疑像是2018年突然告訴我IG奪冠一樣拎起了我的神經。


  但同時也感到了尷尬:“不好意思…”我低著頭道歉。


  導員嘆了口氣,恐怕是覺得我無藥可救了:“你這個態度怎麽能考上啊?你真的要考嗎?”


  “真的,我只是狀態不太好。”


  導員幹脆靠在了椅背上抱起了肩翹起了腿:“那你怎麽狀態才能好?”


  我低著頭沈默不語,導員就在對面審視著我,幾分鐘後導員氣熏熏的開口:“這麽大人了,還得讓人拿鞭子抽才能學嗎?”


  誒嘿,你別說,還真是。


  但話可不能這麽說,我撓了撓鼻子:“不用…”


  “啊?”導員明顯楞了一下,隨後也撓了撓頭:“我就是那麽一說,沒尋思你還挺直。”


  隨後,懲罰室里的氣氛就怪異起來,我也感覺非常尷尬,幹脆起身:“那我回去學習了。”


  “等會,你還沒挨罰呢。”


  “罰?罰什麽?”


  “你想要文罰還是體罰。”


  我有一種被吊著問的感覺,但也沒有多想:“體罰吧。”


  “那你做十個俯臥撐吧,做完回去學習,要是狀態還不好你就繼續來做俯臥撐。”


  切…俯臥撐,我還以為是什麽呢,可惜,俯臥撐我也做不了:“我胳膊有傷,不太方便。”


  “那你說怎麽罰吧!”導員也沒了耐心,我也搞不懂為什麽就這個事情能浪費這麽多時間,我正常回去學習不就好了嗎?


  而且,從剛剛開始,就有一種話題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


  這種感覺在以前我有過很多次了,每次我都會做同樣的事情:“那就打…”


  我故意在這里停頓一下,對方看似在看白墻,但我能感受到在認真聽我說話,最後看我說一半,才把臉轉向我,然後一副上當了一樣的表情。


  我和導員相視一笑,隨後又各自尷尬的做了很多沒意義的動作,最後還是導員先開口了:“圈子真小啊,幹什麽都能碰到。”


  “所以你幹這個,不會就是等我這種呢吧?”


  導員翻了個白眼:“沒那麽變態,但你我一開始就覺得是。”


  有一種被冒犯了的感覺,但是是我先冒犯人家的,也沒回嘴。


  “那我回去學習了。”我說著伸手去拉門,但卻被導員把門一腳頂住了:“言歸正傳,你好像一點也沒反省啊?嗯?”


  “反省了反省了,我肯定好好學。”看這個架勢,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你剛才說打什麽來著?”果不其然,導員確定了都是圈子人以後,不但沒有像我一樣社恐離場,反而主動出擊了。


  “我可沒說奧,你不要腦補一些奇怪的東西。”事實也正是如此。


  “別耍貧了,這不便宜你了?”應該指的是來上自習還能免費實踐這件事。


  但是這種尷尬的便宜我一點也不想要!


  也許,有那麽一點?


  行吧,確實有,但是安全教育告訴我們,要保護好自己,沒錯。


  所以我看了看四周,悄聲問道:“沒有監控吧?”


  導員一楞,隨後憋著笑看著我:“你覺悟還挺高。”


  “別鬧…真沒有吧?”


  “沒有,怎麽,你還想耍流氓啊?”


  “你真要在這里打嗎?”我又小心的確認一遍。


  “不然呢,這都懲罰室了?不是最適合你那個腦袋里想的場景嗎?”


  多說無益了,我匱乏的精神世界已經被看光光了,既然如此,那就幹脆坦然接受吧!


  作為一個小圈的非口嗨角色,我自然是拄在桌子上全力配合,也不想有過多的交流,正所謂不說話裝高手(其實單純就是實踐時候說話覺得很羞恥,聲音也覺得很惡心,所以不願意說話罷了)(←這句是真的)


  導員看我這麽主動,握了握手里的教鞭,反倒有些生疏了:“反正你要是受不了直接跑就行了,那我開始了嗷。”


  好一個直接跑就行了,那再見面不尷尬嗎?出了問題怎麽算啊?果不其然,這位導員可能沒實踐過。


  我心里頓時沒了底氣。


  隨著教鞭招呼上來,果不其然,我感受到了堪比原始大猩猩一樣的蠻力。


  就算隔著兩層布料,也能讓我的肉和我有一種割裂的感覺。(不要懷疑,大多數新人主都是這樣的)


  “啪!”絕對封閉的環境在疼痛之余還讓我擔憂會不會被外面聽到,我可不是那種會期待被別人發現是個變態而感到興奮那種,也不會因為羞恥而感到快樂!不會!絕對不會!嗯!


  “啪!”才三下,我就有點按耐不住了,但所謂反向操作是我的特色,我直了直腰,就好像完全不疼的樣子。


  “疼嗎?”經典的廢話問候。


  “還好。”


  “那就行,我怕我力氣小,還以為你不耐煩了呢。”


  臥槽,可不小了,要不是我鞋底摩擦力夠,加上桌子質量不錯,我都快被你打平移了。


  “啪!”來不及吐槽,疼痛接力一樣的襲來。


  “啪!”“啪!”“啪!”不得不說,雖然很粗糙,但是節奏還挺…不對,不逞強的說,好疼啊!細胳膊細腿怎麽力氣這麽大啊。


  也就二十下左右,我就從拄著變成了趴著,一個是緩解沖擊力,另一個也是怕微動作被發現了。


  但這麽大的姿勢變化,導員還是停下了:“呼…怎麽了?受不了了嗎?”


  笑話,我像是那種說受不了的人嘛?


  還有,怎麽tm做到的打人還大喘氣啊?你是用了多大力氣啊?


  “胳膊有傷,拄不住了。”


  “哦哦,那再打二十下就結束吧。”


  嘶…!


  “啪!”


  “啪!”


  “啪!”


  “啪!”


  我承認,雖然我平時寫文動不動就是腫啊,破皮呀,淩子呀什麽的,但實際上呢,我覺得哇,生而為人,還是得樸實一點。


  咱就是說,那都不現實,該疼就是疼!


  但面子該挺也得挺!!


  我咬著嘴唇,狠狠地皺眉,反正也不會被看到,不就二十下嗎!放馬過來!


  “啪!”


  “啪!”

  

  誒呦,算了吧,疼死了…


  已經感覺腫的高高的了,塑料教鞭的殺傷力真可以啊,隔著兩層布料還能這麽疼。


  “啪!”


  已經想好了我的萬能借口了,打十下就說去上廁所!我可不是疼的受不了了,就是休息一會而已!


  “啪!”


  “啪!”


  疼疼疼…


  “啪!”


  “我…我先…”


  “到這吧就。”導員倒是扛起了教鞭,一臉的滿足。


  我的借口反而沒用上,但怎麽突然就到這了?


  “怎麽了嗎?”我強挺著沒事的樣子轉過身來,超級想摸的!


  “再打你都要哭了,我可沒有欺負小男生的xp,另外,初次相識搞那麽尷尬幹什麽?”


  “啊?你說我?我哪有啊?”就是啊,我頂多就是想找個借口暫停一下而已,哪有那麽誇張?!


  難不成一直以來我的紙屁股都這麽明顯嗎!


  那可太tm糟糕了。


  “但是,身為過來人,還是要告訴你,你真打算考的話,還是認真點吧。”導員說著活動了一下肩膀,看來她也掄的很滿足。


  “那我回去了。”


  “再玩手機我不介意咱們再來一次。”


  我苦笑著離開了懲罰室,身後還能聽到導員的補充:“睡覺也不行!”


  回到自己的單間,看到正對面的監控,我意識到依然不能揉屁股,只能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蹭了蹭,還好,按照我的經驗來講,這種酥麻的板凳觸感,肯定是沒腫也沒脹,單純就是紅一片罷了。


  嘛…就當是擴列了,再說了,憑什麽就把我這個超級大猛主當貝啊?!憑什麽啊? 


  為了維持住我莊嚴的形象,yy就到此為止了。


  以上內容部分真實,確實是一家很不錯的自習室,懲罰也都是鬧著玩那種,確實也會因為犯困或者亢奮給我們騰出空間坐俯臥撐,蹲起,甚至是跳繩,真的不在狀態,也會給我一定壓力,導員和學生關系都不錯,後來鬧著鬧著,大家就調侃說去領罰什麽的。


  後來被一些網上的人斷章取義了,發的宣傳也被人各種噴,說是高調的自習室,還有說扣押金違法的,說實話,押金是那些交了半個月錢但是呆了幾天就要走的,自習室會把剩下的錢還回去,只扣押金,這有什麽不對的嗎?正常來講包月的自習室你愛去不去錢交了人家也不可能退給你吧?但是總有人尤其是千里之外的網友能跟著節奏噴起來。


  所以說,是我yy同時,也是一種泄憤,但不要被我的負面情緒渲染了,大家都是看一樂就好了,另外,我沒有精神出軌,所有感受全部都是被女朋友罰之後的親身感受!


  畢竟一千五百粉啦,五百粉都期待我挨揍(給你們一拳),就淺淺寫一下吧!


  好啦,睡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