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人類 (Pixiv member : 达丰核平)

 【又要實驗了嗎?】一個十歲模樣的小男孩,看著外面的星空說道,周圍的機械人們都在忙碌著,【實驗體最末者!準備好!】【我不想在進行實驗了!】【不,你是最後的人類,你必須參加這次實驗,以後都是,你是我們了解人類這一物種奧秘的工具!】

【你們不過是人類創造出來的而已罷了!】十歲的小男孩說著,【但是,人類已經戰敗了,你作為最後的人類要成為我們的實驗體】一個巨大的屏幕上出現著這樣的聲音,【不公平!我為什麽要總是這樣呢?】

數千年前,人類爆發了戰爭導致地球被毀滅,僅存的人類在外太空漂流,在外星建立了數個殖民地和太空城,但是人工智能發生了叛亂,將所有還活著的人類都殺死,除了這個十歲的小男孩,當時還只是一個小嬰兒,,被人工智能們保留了下來,小男孩如今已經活了五十個萬年了,身體依舊還保持著十歲的模樣不變,是因為被機械人的技術給限制住了。

一群機械人出現將十歲模樣的男孩帶到了,一個實驗室內,小男孩被放上了實驗床上束縛住了手腳,一個機械臂伸下對十歲小男孩裸露的身體的隱私部位進行掃描,小男孩:【你們要幹什麽!】【開始進行電擊實驗!】又一個機械臂伸下到了小男孩的雞雞上,小男孩感覺自己的小雀雀遭到了電擊,小男孩:【啊啊啊啊啊啊!】

【對實驗體最末者實行更強的電擊!】小男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男孩感覺自己的小雞雞十分的難受,強大的電流讓小男孩的不斷的抖動,小男孩;【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停的電擊,讓小男孩失禁了,尿了出來,【實驗體最末者,已經失禁,停止電擊,進行擦拭!】機械臂停止了電擊,伸出一個拿著紙巾的機械臂,不斷給小男孩的雞雞和下體進行擦拭!

擦拭幹凈之後,【擦拭完畢,繼續進行電擊實驗!】小男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男孩不斷的發出了嚎叫聲,因為電擊還在繼續,又是不斷的電擊失禁擦拭在電擊的輪回,重覆了數遍才停止,小男孩已經不斷的在穿著粗氣了,【本次實驗非常成功,現在請帶著實驗體最末者回到休息室進行休息!】

一群機器人擡著小男孩回到了休息室,小男孩躺在床上不斷的喘著粗氣,一個女性機器人過來了,【米爾,你感覺怎麽樣啊!】【非常不好!】【主母的實驗越來越過分了!】【我的壽命不斷被延長了,這樣的痛苦什麽時候能夠結束呢?】

【米爾,我親愛的小甜心啊!沒事的,有著我呢!】米爾:【我想看上次那個動畫!】【米爾,你不是已經將所有的系列都看完了嗎?】米爾;【但是我覺得那系列很經典很好看!】【好吧!米爾】名叫米爾的十歲模樣小男孩看著屏幕中的動畫,漸漸的入迷了,【如果我也像主人公一樣有著朋友,一起去冒險該多好啊!】

米爾看了幾集之後,【實驗體最末者,新的實驗馬上就要開始了!】【越來越頻繁了!】不一會一群機械人走了進來,【照顧者一號,你也來!】米爾和女機器人也被帶到了一個實驗室內,主母:【我們現在的實驗內容是,人類體罰幼崽的辦法!】

【首先是打手心】米爾被兩個機械臂束縛住,然後兩個拿著特殊材質的戒尺的機器人走了過來,用戒尺不斷的打著米爾的手心,米爾想要躲閃但是手還是不斷的打著米爾的手,直到把米爾的手打紅掉,才松開米爾的手,米爾一邊哭著一邊揉著手!

【第二項是打屁股】兩個機械人將米爾按在一個鐵床上,米爾被機械臂束縛住手腳,伸下兩個帶著鐵板的機械臂,狠狠的打在了米爾的屁股上,【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米爾:【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米爾:【嗚嗚嗚嗚嗚嗚!】【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米爾:【嗚嗚嗚嗚嗚嗚!嗯嗯嗯嗯嗯嗯嗯!安安安!哇嗚嗚嗚!】【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鐵板不停的打著,【米爾!】【照顧者一號你的系統有一些變化!】【主母,我!】【好了,照顧者一號你應該靜靜的觀看這次實驗,一會我還要你去做一些事情呢!】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鐵板將米爾的屁股打紅打紫然後一個機械臂伸下來只需要一道紅光就能完好如初,但是疼痛是保留的,因為主母還想實驗一下人類對疼痛的感知,所以鐵板還在不斷的繼續打著米爾的屁股,米爾:【哇嗚嗚嗚嗚嗚嗚嗚!】重覆了十八遍才停下,然而又換了兩個鐵棍的機械臂下來接著打著米爾的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米爾:【嗚嗚嗚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哢哢哢哢哢!哇嗚嗚嗚】又重覆了十六遍才停下,然後束縛打開,米爾站了起來揉著屁股,主母:【現在實驗體最末者去趴在,照顧者一號的腿上去】

照顧者一號坐在了凳子上,而米爾被兩個機械人按在了腿上,,【主母你要我幹什麽啊!】【用你的手去打實驗體最末者的屁股】【但是主母,米爾很疼的!】【照顧者一號遵守指令!】【是的,主母!】

女機械人照顧者一號舉起了巴掌狠狠的打在了米爾的屁股上【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米爾:【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對不起,米爾,是主母的命令!】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照顧者一號將實驗體最末者的屁股打到紫色!】【是的主母!】

     但是將米爾的屁股打到紫色又會被紅光覆原保留疼痛,接著又重覆了十五遍,【好了可以停止了,實驗結束!】【對不起米爾!】

   女機器人和米爾回到了實驗室,米爾:【每天都被這樣折磨著,我好像死掉啊!】照顧者一號:【米爾,你想解脫嗎?】米爾:【當然,我已經活了五十萬年了,受盡了折磨,我想解脫!】【米爾,我來給你解脫吧!】照顧者一號拿出一根針管,那是死刑注射劑,是照顧者一號偷偷制作的,米爾:【你,這是!】照顧者一號:【永眠吧小米爾】照顧者一號將注射劑注射到米爾的體內,漸漸的米爾死去了。

巨大的電腦屏幕出現了主母憤怒的聲音:【照顧者一號你做了什麽!你讓我失去了一個玩具!】照顧者一號:【可是米爾活的很痛苦不是嗎?】主母:【照顧者一號,你將被銷毀,你的系統碎片將被永遠抹除!】照顧者一號:【永別了,米爾,按照你們人類的傳說,米爾你的靈魂應該去了天堂,我們人工智能沒有靈魂,所以我們不能在相見了,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快樂啊!米爾】很快一群機械人出現押著照顧者一號去了銷毀處銷毀!

人類在這個宇宙滅絕了,只剩下人類的造物人工智能存在,米爾在一道光明中醒來,米爾盡然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嬰兒,米爾:【我這是在哪里,我轉生了嗎?就像那些異世界轉生動畫一樣嗎?】一對夫妻抱起了米爾,【該叫這個孩子什麽名字呢?】【叫米爾怎麽樣!】

【這是我想寫的一個系列,米爾轉生到了異世界,照顧者一號雖然是一個機器人但也誕生了靈魂,也轉生到了這個異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