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無恥親戚懲罰2

 雅嫻看著自己紅腫的屁股欲哭無淚,自己只能跟著伯父來到自己房間,眼睜睜的看著伯父把自己的衣服,手機等東西收走,將一件肚兜摔在她臉上,雅嫻勉強將肚兜系在自己身上,雖然遮住了自己的前面,但自己的大屁股卻暴露在伯父眼中。伯父捏了捏她的屁股,雅嫻屁股的柔軟讓他非常滿意。“明天早點起來,敢睡懶覺小心你的屁股。”伯父警告到,幾個巴掌重重的扇到雅嫻的屁股上。“記住啦!啊!”雅嫻捂著大屁股躲開,回到。伯父轉身離去。


第二天,伯父和伯母下地種田去了,家里只剩雅嫻和富榮,富榮一直笑嘻嘻的盯著雅嫻,雅嫻注意到了他的目光,羞得滿臉通紅,屁股和臉成了一個顏色,用手擋住了屁股。哪知富榮大怒到“誰讓你遮了,撅好!手抱頭”雅嫻不情不願的照做。富榮得意的走過去,輕輕的摸起她的屁股,摸著摸著便一巴掌拍了上去,喊道“昨天不是很得意嗎,怎麽不狂啦。”雅嫻的屁股的疼痛一下子被喚醒了,連忙喊到“別打了,我錯了我錯了。”富榮不知從何處拿起一根樹枝,狠狠的抽起了雅嫻的屁股。不同於巴掌,樹枝給雅嫻的大屁股帶來了犀利的痛感,疼的雅嫻大哭起來。後悔來到這個鬼地方。“趴到沙發上去。”富榮狠狠的說到。雅嫻哭著翹起屁股,趴了上去。屁股更直接的朝向了富榮。富榮把手放在她屁股上揉擰了一番後,狠狠的抽了起來。搜啪“不要,我錯了”,“我…我錯了,不要,啊!”


這時門被推開,伯父回來了,見富榮便問到“兒子,怎麽了”富榮故作生氣的說到“這女人不好好拖地,還在說你的壞話..”話還沒說完,伯父便暴跳如雷,一巴掌狠狠的拍在她的大屁股上,啪的一聲巨響,頓時她的屁股抖個不停。“敢罵我,你屁股不想要了。”“我..我沒有,啊,不要。”比起弱不禁風的富榮,伯父的每一巴掌都遠遠超過富榮帶來的疼痛。“還敢狡辯。”富榮,你把她抱起來,讓她趴在你腿上,富榮笑嘻嘻的做了,雅嫻屈辱不已,自己一絲不掛的被兩個男人隨意揉擰。來不及多想。“伯父的怒火睡著巴掌如雨點般湧向她的大屁股。“啊,要死了,我..我不敢了。”但伯父的巴掌還沒停。他拿起桌上的一個板子,狠狠的抽了上來,尺子在她的屁股上留下一個紅印便走了。也許是打累了。伯父停下手說到,“再下次,我讓你去村口挨打,聽見沒有!”有一下狠狠的抽了上去。“聽見了,聽見了。”伯父轉身走了。富榮猥瑣的笑著,看著她說“怎麽樣,屁股舒服嗎。”“你,你無恥!啊!”富榮的手狠狠的捏著她的屁股肉。他冷冷的說“好,晚上我讓你的屁股好好舒服舒服。”


過了一會,雅嫻正準備洗澡,伯父和伯母走了過來,伯父笑著對伯母說,“你都50歲的人了,屁股還不如一個小姑娘。”伯母不快,不好朝伯父發火,便抄起木板狠狠的抽起雅嫻的屁股泄憤,雅嫻不敢多,只好站在原地,翹起屁股挨打。“哈哈,屁股腫了後比你的屁股大的更多了。”這下流的倜儻惹的雅嫻滿臉通紅。但她能做的只有撅高屁股,讓他們舒服,而少打幾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