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禍得福(雷劈後的sp生活)

 我叫藝晨,是一位高三的女生。我雖然是一個剛成年的女生,但我的顏值卻十分高,嫵媚中又透露出一點可愛,從初中就一直連任班花。特別是身材讓很多女老師都自愧不如。高聳的胸部給校服撐起了兩座小山。特別是腰下兩瓣既肥大又挺翹的屁股,把公認難看的校服都撐出了性感。不要說學生,就連一些男老師都偷偷地看。我也發現了,但我很自豪,有時別人看我時我還故意撅給她看。靠這樣的好身材和我自身的才華,我交到了很多帥哥美女,和老師也關系很好。


不過,因為我們學校不讓私下評選校花,所以我們學校沒有校花,但每一個班都有班花。我和我的好朋友們也互稱“校花”


其實,我屁股發育這麽好,都是有原因的。


自從我小時候無意在網上看見了一些sp圖片時,我就發現了我想被人打屁股的愛好,後來,我不斷的發現了sp視頻和小說,特別羨慕里面的女貝的屁股。於是,我從小鍛煉臀部,還經常偷偷自己DIY,於是就練成了這“完美香臀”。而且,在我有一次和室友鬧著玩時,發現我也挺喜歡打別人的屁股,換句話說我就是個雙。


今天晚上下雨了,有很多人都想和我一起走,我一一回絕了。到了校門口,我打開雨傘正要走,“藝晨!等我一下!”一道空靈的聲音在我耳邊我回頭一看“呦,這不校花大人嗎?”只見一個禦姐長相的漂亮女生來到了我的面前。“小藝晨,先別調侃我了,我沒帶傘,咱倆一起走。”“好的,小詩琪。”我改叫她的名字。後面的男生看見了我們兩個人身後並排的大屁股,不禁咽了咽口水……


不過,如果單論長相,我還真不如她,論身材她也不比我差多少。說話的聲音也很好聽。所以如果選舉校花的話,我大概率不當選。而且我們學校是出了名的美女多。


在雨夜里,看著她那走路都在顫動的屁股,我手癢癢,忍不住抽了一巴掌。“啪!”屁股像果凍一樣左右晃動。“小藝晨!你……幹什麽?這還有人呢。”“咋了?我又沒打你光屁股,有什麽大不了的。我不僅打,我還摸呢。”我把手摸到了詩琪後要的兩座小山,仔細地揉捏起來。


“嗯~即使有校褲,但這肉感還是非常的美妙呢。”  “你你……你就知道占我便宜,哼╯^╰打你大屁股。”她抽了我一下,我輕輕晃動,不痛不癢,還把屁股撅的很高。“哼,臭藝晨。”她有點臉紅,也捏上了我的屁股。


於是,兩個大美女在大街上互相緊挨著,從前面看看起來很親密,從後面看就發現她們互相在玩弄對方的屁股。


過了一會兒,我不再滿足於隔著校褲,把手伸了進去。“哇,沒想到沒有了校褲,小詩琪的屁股好像摸起來更大了呢,原來小詩琪的屁股不小,都要比我大了呢~”“唉!藝晨!不要~”她沒想到我會這麽大膽,想把我的“鹹豬手”拿走,可她那小勁怎麽能比得上從小鍛煉的我呢。“哎呀呀!臭藝晨!”她跺了跺腳,我感受到她的屁股在上下晃動,並不斷的觸碰到我的手。我於是更加放肆,在她的褲子里“大開殺戒”,還輕輕撓了撓她的屁股溝以外的所有地方。她則臉紅地不理我,手卻時不時拍打我的屁股。


我就這樣玩弄了她一路,到了家,她連忙掙脫了我“哼💢臭藝晨,以後不理你了”她便上了樓。我無奈的笑了笑:“誰叫你這麽吸引人。”幸好我住在她的隔壁樓,雙方家長也關系很好,每天都能玩她的屁股。


看著天上不時閃的雷電,我朝它吐了吐舌頭,們像是看見了一般,打的更猛烈了。我朝它撅了撅屁股,並挑釁的拍了幾下。這時,一道閃電竄出,“嘭”的一下擊中了我的屁股,那鉆心的疼痛席卷全身,“啊……”我短暫的叫了一聲,就暈倒了。


過了一會兒,我醒了過來,看見詩琪正在邊哭邊打電話,看見我睜開了眼,急忙蹲下身:“藝晨,你怎麽樣了,沒事吧?”看她那臉上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我……咋了?”“你好像被閃電擊中了!剛才我剛想上樓,突然看見你的位置出現一道閃電,我急忙下了樓,就看見你趴在這。叫你幾聲你也不醒,我也不太敢動你,就想打一個120,不過你醒的還挺快,一定是沒什麽事的。”


嗯?閃電?我不就是挑釁了它一下嗎,至於對我下死手嗎……我艱難的起身但剛才雷擊確實不重,這麽快就醒了。現在的我除了感覺腦子有點暈,其他沒啥感覺了。而且在被閃電擊中的時候,除了疼痛,我還感受到了一絲快感和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喂,120嗎?哦,媚骨小區……”


突然,時間好像禁止了,頭頂上是詩琪為我撐的傘,四周的雨滴都停止了運動,詩琪也只是張著嘴不動。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幾行文字:


你因抗過雷擊成為天選之子,每次遇到一些事都會面臨幾個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有對應的獎勵或懲罰。


下面是兩個選擇:


一:讓好朋友打120去醫院。      獎勵:雷擊造成的傷害和後遺癥痊愈   懲罰:“天選之子”頭銜消除,以後像往常一樣生活


二:阻止好朋友打120讓她背你上樓。     獎勵:sp桃印(你的太陽穴下會出現一顆小桃子般的印子,任何人見了你都會變成雙,並且渴望和你實踐,和你互相打屁股。在打屁股時會獲得巨大的力量,被打屁股時身體抗擊打能力變強) 、雷擊造成的傷害免除 、指令卡(可任選一人指令ta幹任何事)     懲罰:20%的幾率會得雷擊後遺癥


請十秒內做出選擇。   十……


我看完後第一時間想選2,但考慮到詩琪的力量很小,我雖然不重但也差不多有100斤,她能撐得住嗎?


三……    算了,詩琪,對不起了。“二!”話音剛落,時間恢覆,詩琪還在和醫生溝通,我一把搶過手機,摁了掛斷。“唉,藝晨!你幹什麽?”“我沒事,只是頭有一點暈,剛才應該不是被雷擊中了,只是雷劈到我旁邊把我嚇到了而已。”“真的?”她半信半疑的說。我說的也確實有點道理,畢竟一般人被雷擊中醒的不會這麽快。“真的,我現在活動自如”我站起來笑著對她說。“那就好,剛才可真嚇死我了。你說你,敢在大街上摸我的屁股,卻被一道雷嚇成這樣。”


“詩琪,我能不能委托你辦件事。”“啥事兒呀?”“就是,能不能把我背到我家?”“切,剛剛說的活動自如都到哪里去了”話雖這樣說,她走到我的前面蹲下,我猶豫了一下,跳到她的背上。“嗯嗯~”她艱難的起身。一步步把我背上樓。


說來挺無語的,我家住在6樓,但我的樓卻沒有電梯,所以詩琪一步步從1樓爬到六樓,開了門,他一下就趴到了沙發上,氣喘籲籲。“哈呼哈呼~”我看了她一眼,走到沙發前,卻突然感覺渾身沒力,屁股很癢,摔到了沙發上。


“呀,你又怎麽了?”她很快的起身。“屁……屁股……”我小聲地說。“嗯?”她看了看我撅起的屁股,一把把我的褲子連帶內褲脫了下去。頓時,我那豐滿又白嫩的蜜桃臀就暴露了出來。“屁股怎麽樣了,看著沒什麽問題呀。”她有點害羞地在我的屁股上摸來摸去,想捏,但忍住了。


“嗯~屁……屁股好癢~打……打屁股”


“嗯!”她不敢相信我的嘴中出現了這種羞恥的話,但她的心卻有點興奮。“打……打我的屁股,快點……”


聽見我重覆的話,詩琪不斷湧出異樣的感覺,用手輕輕拍了下我的屁股“用力……”這時,詩琪感覺自己身上突然充滿了力氣。


啪!這一聲很響,連詩琪都沒想到自己用的力這麽大。“哼~”“啊,對不起”“好舒服~再用力一點……”詩琪聽了我的話,看見我那誘惑的臀部,實在管不住自己的手。


啪啪啪啪,一番連續的進攻,使我得到了快感。“哈啊~~”


“啪啪啪!哼💢讓你在大街上捏我的屁股,還把手伸進去,看我怎麽收拾你的大屁股!”


“喝啊~對不起~”


啪啪啪“說對不起有用嗎?這還只是沒人看見,如果有人看見那我得多丟人啊。早知道直接在校門口就把你褲子扒了打你這誘惑的大屁股,讓全校人都看看你這騷屁股!”她打得越來越用力,我的屁股上布滿了紅紅的巴掌印,露出誘人的色澤。


“嗯哼~下次再玩弄詩琪,就當眾抽打我的光屁股”


啪啪“還要讓其他人來抽打你的騷屁股。”


“哈啊~好~”我不由得把屁股撅得更高。


啪啪啪啪!“屁股這麽肥,是不是經常自己在家打自己的屁股啊”她停下了手,雙手揉捏著我的大屁股。


“哈啊~是,每一次放假我都要狠狠地打自己的屁股。啊~但自己打遠遠沒有詩琪打得舒服哈啊~詩琪的手好軟,和詩琪的屁股一樣~”


“哼~真欠揍。”啪啪啪啪啪啪啪!


“哈啊啊哈啊~”我簡直要爽飛了~


啪!詩琪打完了最後一下,靜靜的觀賞我這比原來更肥大的屁股。“哈啊哈啊~”我冒著汗嬌喘。詩琪狠狠地掐了一把。我那已經成熟的水蜜桃🍑散發著熱氣,詩琪聞了聞,嗯,真香。


突然,她反應了過來。“啊,我做了什麽!我……竟然把藝晨的屁股打成這樣,還……聞了聞。”她連忙起身,從冰箱里翻出來一些冰塊,拿出來放在我的屁股上。


啊~好涼爽~


詩琪臉紅的看著我的桃子。“小藝晨的屁股真好看啊~”詩琪平常每天起來都要光著身子照鏡子,看自己美麗的裸體。“我的屁股,都沒有這麽好吧……”她突然有點嫉妒,又狠狠的打了幾下。


“嗯~小詩琪~今天晚上,咱們能不能在一起啊”“嗯!你說什麽!”她吃了一驚,原本就紅的臉更深了一層顏色。“不……不是,這幾天我的父母不是出差了嗎,家里就我一個人,剛才你也看到了,我的膽子很小。正好你的父母也出去了,能不能陪陪我~”誰能拒絕一個嬌滴滴的紅屁股的美女呢,校花也不例外。“好。”


於是,我光著屁股拉著她進入了我的房間。關上門,“好,睡吧。”“小藝晨,你能不能……先把燈關了”“為啥”“我……我睡覺一般不穿衣服……”“咱倆你怕啥呀?剛才是誰打了我的屁股?”我沒有同意,看她換衣服。


“哼💢”她有點害羞地哼了一聲。然後開始脫衣服。等她把校服和里邊的內衣都脫下來後,一個美麗動人的胴體出現在我眼前。“好漂亮!”她看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特別害羞“你……還睡不睡了?快關燈。”


“啪”把燈關了後,房間里一片漆黑,我也把我膝蓋上的褲子和上衣都脫了,光著身子鉆進了她的被窩。“唉你……”“哎呀,我也沒穿衣服,咱倆都一樣。”我不安分的把手放到了她的屁股上。“啥時候了還摸”但她這次沒有反抗,而是翹著屁股安靜地接受我的“按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