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計劃:屠龍計劃

 (一)


學校門口那家晨光文具店,更換了牌匾,“許願屋”幾個字更加有美感,給這家小店蒙上了文學色彩的面紗。店主是大天狼星,他喜歡回憶那段神奇的校園往事,看著從操場緩緩走來的學生,心中不斷激起波瀾,腦海中浮現一段段青春回憶。孩子們穿著整潔的校服,在樹蔭下乘涼,在陽光下奔跑,在教室里誦讀,在草地上與雛鳥合唱,……這樣的生活他也流連忘返。每個人小時候都挨過打,至少這段疼痛的歲月難以忘懷。小小的奇異懲罰室,裝滿了無數酸甜苦辣的經歷,犯下的錯誤也一一被諒解寬恕。


許願屋的小群,同樣充滿溫馨與舒適,一群學霸激烈的討論,只有一只孤零零的在角落里瑟瑟發抖。這是許願屋的新朋友:兔兔。一個青春靚麗的小姑娘,她也在這所學校上學。兔兔有些驚恐於許願屋這陌生的環境,微微顫抖著用手指輕點了幾下鍵盤,發出了一段話:“你好~”


大家熱情的招待兔兔,兔兔也因為一群人圍上來而受寵若驚。


“進來就是一家人了,歡迎來到許願屋。”


“在這里,有什麽願望可以盡情的說出來。”


兔兔比較靦腆害羞,她剛剛了解到學校周圍這一家神秘小店。很多人想要考一個好成績,因此來這里許下願望。兔兔同樣如此,猶豫了許久沒跨進許願屋,而是掃了門口張貼的二維碼,進了群,然後一直潛水也沒說話。看到大家聊的是自己不熟悉的“打屁股”,兔兔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屁股,這個癖好兔兔也有,不知為什麽就喜歡上這種微妙的感覺。


“你喜歡打屁股嗎?”銘想直接開口。


“啊…”兔兔有些害羞,尷尬的發了臉紅的表情包。她作為一個家中乖巧懂事,聽話可愛的女孩子,做事仔細,從來沒挨過父母的打罵,父母也像掌中明珠般呵護著她。


“我,從來沒經歷過。”


“那就對了。相信每個人都想成為學霸吧,我中考可是600多分,你也想攀上這座高峰,那就先要學會不犯錯誤,改正問題。而改正的方法就是責臀。你既然加入了這里,那麽就要去嘗試接受。”


“可是,做這種事太羞恥愧赧了,我看到很多群友都是我們學校的,在同學面前做這種令人顫栗的行為……”


“既然都是同好,那麽沒什麽害羞的,勇敢去做,你會發現,你在慢慢變化。”


絕對領悟害怕兔兔不相信,發了幾張圖片,其中,這所高中的往屆學生陳鈺,獲得了全校強基計劃招生資格,還有梁飛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在全校大榜公開。


“她們,可以說是我的學生,並且,她們經受過責罰的痛苦,也縫補了心靈的空缺之創口。你也可以做到。”大天狼星安慰道。


兔兔咽口唾液,“那,明天,你要勇敢走進去,放學就來。”群中哎呦呵說出了最後一句話。


 


(二)


兔兔在人行道對面,踮起腳尖望了望許願屋里面,很多學生湧入其中,堵的水泄不通,她猶豫了許久,咬碎口中的棒棒糖,扔下塑料桿,挺直身板走了過去。摩肩接踵的人讓她沒法進入,從里面走出來一位男人,他用手指示周圍的人讓一讓,然後把路留給了兔兔,“新人來了,就得讓路,你們這些老客戶就先等一下。”兔兔慢慢跟在男人後面走進屋內。這位男人便是大天狼星,許願屋的創始人。在屋內,兔兔見到了很多昨晚聊天的熟悉的人,面前正對著的是銘想,旁邊趴著等待的是絕對領悟,還有哎呦呵,青青,哈二哈,安柏等一群人站在周圍。


“兔兔是新來的,按照規矩先揍她一頓,咱們再說。”銘想上來就使壞,插句話說。“銘想,你一個學長你不教點好的。”這些人都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兔兔算是最小的一屆了。她穿著校服白裙子,在一群人高馬大的男生女生面前顯得十分嬌小玲瓏。


“我來,我教育教育她,讓她知道知道什麽叫疼。”絕對領悟站起來要打兔兔,旁邊青青攔住她,“你幹啥,這麻辣兔頭是我的。”兩個人爭執時,安柏也走過來,“蒙德城里面我做主,這里我也做主,把兔兔讓給我吧,那是我的兔兔伯爵。”看著一群人討論自己,兔兔用書包擋住白裙子,遮住要挨打的部位,顯得十分恐懼。


“都給我停下!你把人家小姑娘都嚇壞了,有這麽迎接新人的嘛?”大天狼星一嗓子,所有人都安靜了。“還得是我來。”坐在角落里一直沒出聲的房西的貓走了出來,“我打她。小姑娘,你別怕,哥哥不會用太大力的。”“我去,學霸登場啊。”一群人又開始議論。


“趴那里去。”兔兔放下書包,慢慢拖著步伐走到床邊,趴在了枕頭上,乖乖自覺的把屁股撅高。“真乖。”走到兔兔身邊,用手指把裙子緩緩掀開,撩起裙擺,潔白無瑕的蕾絲內褲露了出來,屋里一群人眼睛直勾勾盯著兔兔的小內褲,看的兔兔臉蛋通紅發燙,把自己的頭埋在飄逸的發絲中不願露出來。房西的貓沒有猶豫,果斷的用手捏起褲襟,向下一拉,內褲順著光溜溜的腿褪了下來,白嫩白嫩的小屁股蛋柔柔軟軟,白皙如雪。圓滑的曲線勾勒豐滿的臀部,韌性十足的屁屁讓眾人雙眼不舍得眨眼,背後十幾雙眼睛讓兔兔徹底無地自容。房西的貓好像在欣賞藝術品一樣,圍著床轉了幾圈,轉的兔兔心直發毛。這是房西的貓見過最白白凈凈,最可愛的屁股蛋,誰看了都想上去捏幾下。房西的貓並不急於抽打,又轉身來到兔兔後面,眼睛看了看兔兔那雙白色運動鞋。她正納悶怎麽沒有動靜了,房西的貓蹲下來,雙手捏住鞋子,慢慢將鞋脫了下來。


(三)


隨著鞋脫下,一股看不見的濃煙飄散出來,霧氣讓房西的貓深吸一口氣,濃郁的酸味,夾帶著汗味散發著,讓他感覺沁人心脾,看著兔兔那雙女孩子的完美腳型,熱氣騰騰的腳丫讓他更加留戀,穿著米黃色的襪襪,腳尖略帶白色,十分可愛。腳部出汗,黏黏的汗液發酵,粘在襪子上。把鼻子靠近,“真香啊~”周圍人感嘆道。房西的貓撓了撓兔兔的腳心,站了起來。又回到屁股旁,用手慢慢撫摸,品味著松軟光滑的肌膚。享受夠了以後,從桌上拿起藤條,在空中甩了甩,發出令人顫抖的聲音,兔兔顫了一下,感覺屁股發涼。“上來就用藤條啊,這小姑娘受得了嗎?”旁邊一個男生說。房西的貓並沒有管,緊握藤條,在空中甩了甩,然後用力向下猛抽,屁股上直接多了一道深紅色的凜子,腫了起來,兔兔疼的哇哇直叫。


“房西的貓,你…收著點。”大天狼星說。他沒有回話,而是揮動藤條,一次次的抽在顫抖著的屁股蛋上。很快,凜子橫豎交叉,縱橫交錯的遍布整個皮膚。兔兔趴在床上痛哭,眼淚不斷流下,沾濕了被褥。


“好了,房西的貓,別打了,我都心疼了。”青青在一旁勸說。他沒有停止,更加用力的下落。


“為了龍王。”


房西的貓心中已經有了譜:


屠龍計劃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