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澀澀被打屁股的天餃Dumping (Pixiv member : 达丰核平)

 【親親你的【嗶】】一個長著斷角的黃發紅眼的男孩輕聲的說著話,在做著直播,突然直播被掐斷【該死的屑站!又把我封了!要被封七天啊!我真的太慘了】小男孩模樣像是十歲十一歲的樣子,滿臉悲傷的躺在了身後的床上,【哎!之前又被公司扣工資了,我該怎麽辦啊!這樣真的要餓死了啊!魔王大人們為什麽要制定惡魔也會被餓死的決定啊!】

男孩名叫天餃Dumpling,是一只小魅魔,在魔界居住,天餃Dumpling沒有父母,是魔界能量自然誕生的小魅魔,與他同時誕生的還有其他一百只小惡魔,本來惡魔的生活是無憂無慮的,但是領導魔界的七名魔王們在天餃Dumpling出生後下了一個法則,所有的惡魔必須獲得惡魔素為生,不然就得餓死,天餃Dumpling當時知道了這項法則,也沒覺得什麽,因為天餃當時還要上魔界初生惡魔學校學習惡魔應該的知識,但是天餃Dumpling學習比較差是幾乎是魔界吊車尾的存在,因此畢業後惡魔等級非常的低,與他同時誕生的小惡魔們都獲得了高等級的惡魔身份,魔王們還下達了準許惡魔創建模仿人類的公司的規則,於是跟天餃Dumpling同時出生的小惡魔們都找到了很好的惡魔工作,有的在魔企領著高薪工資,有的參加了魔軍榮耀魔界,反正只有天餃Dumpling因為等級低很多公司都不要他,參加魔軍也說他等級太低了,對魔軍沒有什麽戰鬥力添加,好吧魔界沒有未成年人保護法,所以童工現象很常見!

天餃Dumpling找了好多魔公司,最終才有一個一天支付一百魔幣的魔公司願意接受天餃Dumpling,然而工作辛苦常常讓天餃工作十二個小時才下班,加班一小時才獲得五魔幣,而且有時候是強制加班沒有加班補助的,同時上司還以各種理由克扣小魅魔天餃Dumpling的工資,同時每天累得要死,還要被拉去開會,一百魔幣才能兌換一瓶魔素,雖然一瓶魔素足夠一只惡魔一天生活了。

公司里面的成年惡魔經常對天餃Dumpling說,【年輕的惡魔啊!你需要鍛煉!】每次都把很重的工作丟給他,欺負他,排擠他,給他使絆子,天餃每次都會偷偷的在家里面里面抹眼淚,【不知道,我還是一個孩子嗎?為什麽總是欺負我嗚嗚嗚!】,天餃Dumpling也想過換一個別的工作但是有別的公司嗎?說到底自己的學習太差了,等級太低也只能獲得這樣的工作!天餃Dumpling也會偷看人界,每次看到人界的人類孩童跟父母幸福的生活的時候,天餃Dumpling總是想自己要是有父母該多好啊!自己好羨慕人類的生活啊!天餃的斷角是一次上司生氣打斷的。

在聽說一個惡魔大姐姐做起了一個名叫虛擬主播職業獲得了很多的人類情感能量,兌換到了很多魔幣,不僅衣食無憂還能購買很多的奢侈品,而且人類打賞的錢也能兌換成魔幣哦!於是天餃Dumpling也開始做起了虛擬主播,但是他發現人類的情感能量沒那麽容易賺取,人類打賞的錢還要被直播平台抽走一半,兌換成魔幣也少的可憐,但是總之也比沒有強啊!

【算了休息一會吧!一會該死的公司還要開會呢!還得加班呢!】天餃Dumpling情不自禁的又流出了眼淚,魔界的氣候炎熱難耐,天餃Dumpling想要涼快必須開啟魔能降溫器,但是魔能也需要魔幣購買,自己該怎麽辦啊!正在天餃Dumpling留著眼淚哭著的時候,兩個身影出現了,這兩個身影一會會讓天餃更加難過的。

【妹妹,這個就是叔叔叫我們懲戒的vup嗎?】【姐姐看來是的!】是22娘和33娘出現了,天餃Dumpling坐了起來,【你們是22娘和33娘,你們不是虛擬的嗎?怎麽真的出現在我的家里面了!】

22娘:【vup天餃Dumpling你因為多次進行色情直播,屢次不改!我們奉叔叔的命令對你進行懲罰!】33娘:【天餃Dumpling做好覺悟吧!】天餃Dumpling:【你們不能非法入侵啊!】22娘:【你們這個魔界似乎沒有非法入侵這個法律吧!】天餃Dumpling:【那也不能入侵我的家啊!】33娘:【天餃Dumpling你的懲罰是逃不掉的!】天餃Dumpling:【你們兩個傻鳥,趕緊滾出我的家!】22娘:【色情主播,在你的懲罰沒有結束之前我們是不會離開你的家的!】

天餃Dumpling:【我是魅魔,當然要澀澀了,不然呢?你們兩個傻鳥東西快給我滾出我家,不然我就不客氣了!】

天餃Dumpling變出一把長刀,22娘:【不客氣!那就來吧!】天餃Dumpling沖了上去,然而下一秒,天餃Dumpling就被2233兩個娘捆綁了起來,天餃Dumpling:【你們兩個可惡的家夥,快放開我啊!】

33娘:【是時候對你進行懲罰了!】22娘:【對你的懲罰就是打屁股!】天餃Dumpling聽到後楞了三秒!天餃Dumpling:【你們是變態吧!】22娘:【你這個澀澀主播才是變態!】天餃Dumpling雖然喜歡澀澀但是被打屁股還是很害羞的,天餃Dumpling:【而且打屁股那是對付小孩子的懲罰吧!】

33娘:【你不也是未成年惡魔嗎?】天餃Dumpling:【我是大孩子了喂!】22娘:【據說某些人類小學六年級和初中一年級都會被父母打屁股的,對於你來說這樣的懲罰正好合適啊!】天餃Dumpling:【【嗶!】兩個傻東西,趕緊給我滾!】

可是只見33娘的手出出現了一根皮鞭,22娘的手中出現了手掌型木頭拍子,下一秒天餃Dumpling,就被22娘按在了床上,並且在天餃Dumpling的下面放了一個枕頭,使天餃Dumpling的屁股高高翹起,然後22娘一把扒光了天餃Dumpling的下衣,使天餃Dumpling快了屁股。

天餃Dumpling:【你傻{嗶}吧!快。。。。】然而22娘上去就是給天餃的屁股上打了一下,【啪!】天餃Dumpling:【啊,好疼啊!】22娘:【這個拍子是用特質的木頭做的,疼痛感能達到二萬倍的!】天餃Dumpling:【你快放開我,不然我!】【啪!】【啊!】

【啪啪啪!】天餃Dumpling:【啊啊啊!】【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呀啊啊啊啊啊!疼啊!快住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22娘:【不行啊!這是懲罰!必須要進行完成啊!】【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不要啊!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娘:【你是一個男孩子,這就受不了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天餃Dumpling:【啊!哇!呀!啊啊啊!疼別打了!】【啪啪啪啪啪!】天餃Dumpling:【嗚嗚!別打了,真的疼啊!】天餃Dumpling因為疼痛,哭了出來,臀部兩個肉球上都是巴掌印記,天餃Dumpling不斷的扭動著屁股,但是阻擋不了,拍子打在自己的屁股上。

天餃Dumpling:【別打了,嗚嗚嗚嗚嗚嗚!】【啪啪啪啪啪啪啪!】【嗚嗚嗚!】22娘:【之前不是很厲害嗎?怎麽現在哭的這麽厲害啊!】【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天餃Dumpling:【嗚嗚嗚嗚嗚嗚安安安!嗚嗚嗚嗚嗚嗚!】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天餃Dumpling:【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天餃Dumpling已經哭的說不出來話來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天餃Dumpling:【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嗯嗯嗯嗯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嗯嗯嗯!】【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啊啊啊啊啊啊!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安安安!】

22娘把天餃Dumpling的屁股打到了大紅色才停下,天餃Dumpling:【哇嗚嗚嗚嗚嗚嗚嗚!】22娘:【妹妹該你了!】33娘拿來一根皮鞭躍躍欲試!天餃Dumpling:【嗚嗚嗚!不要打了,求求你們了不要打了!】

【啪!】33娘直接在天餃Dumpling屁股直接打了一鞭子,一道深深的鞭子印記在天餃Dumpling的屁股上出現,天餃Dumplin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啪!】第二鞭又下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哇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咳咳咳】因為哭泣導致咳嗽【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咳咳咳嗚嗚嗚嗚嗚哢哢哢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咳咳咳!】

皮鞭還在不斷的抽打著天餃Dumpling的屁股上,【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咳咳咳!嗚嗚嗚嗚嗚,咳咳咳!】【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咳咳咳!】皮鞭一只把天餃的屁股抽打到血肉模糊才停下,22娘:【vup天餃Dumpling你的屁股已經得到懲罰了,記住這次懲罰,不要在直播中有任何色情內容】33娘:【不然你的屁屁可是還要挨打的哦!】

天餃Dumpling:【哇嗚嗚嗚嗚嗚嗚嗚!】22娘和33娘解開了天餃Dumpling的繩子就消失不見了,天餃Dumpling:【我為什麽這麽慘啊!】天餃看向了天花板,一邊抽泣著。

用手中的魔法治療著自己的屁股,自己必須快點治療好自己的屁股,不然一會會影響工作的,天餃Dumpling一邊治療著一邊抽泣著!天餃的屁股緩慢的恢覆著,天餃:【我以後該怎麽辦啊!】眼淚還是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