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計劃二:突破次元(完結)

 前言:戰前宣言


“兄弟們,A計劃,失敗了;B計劃,也失敗了。但是我們一直堅持到最後,一沒讓family中的一個人離開,二沒讓大家歡呼雀躍,今天我可以把這個為什麽告訴大家了:我們的目標就是,狠狠的揍一頓兔兔,把它的屁股打紅打腫!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大集合,家人俠終究會聚集在一起組成團體,我們要突破次元宇宙,要打破牢籠的束縛,擊碎黑暗,收攏光明,對兔兔抽上最後猛力的一擊!”


我們就是——懲罰第一中隊


目標:懲罰欠揍的兔兔


歡迎來到


懲罰計劃二:突破次元!


 


第一章:移交


“太可惡了,連續幾次都沒有好好的打兔兔,這次必須成功!”作為指揮,淺淺怒發沖冠,用拳頭使勁的捶打著脆弱的桌面,震得玻璃杯嗡嗡作響。圍著桌子坐著的幾個群友不敢吱聲,只能默默看著淺淺自己賭氣。沒有人能提出什麽創新的辦法,兔兔每次都能逃脫幾個人的股掌之間,如果再不成功恐怕這個隊伍就要丟大人了。“各位快想想辦法。”“淺淺,我們都已經盡力了,但是那個兔兔跟個功夫熊貓似的,撓人賊疼。”“淺淺這不是紙上談兵嘛,光顧著想辦法,他自己卻不出力。”幾個人熱烈討論,“淺淺,我們一眾覺得你辦事不力,才導致了這次任務的失敗。”“我辦事不力?你們每個人都只會退縮,溫橘橘碰到兔兔就開始施舍安慰,最後不打了;第二次最後又沒打成,明明是你們的問題!”淺淺開始爭辯起來,幾個人意見不合,坐在中間的希兒終於看不下去了。“你們都給我消停一點!能不能別吵了!這光一點也不淺,太深了!”淺淺楞住了。“你不會是兔兔派來的間諜吧,我們既然都覺得你有問題,就不要爭辯了,越是爭吵我們越懷疑。”淺淺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隊員居然懷疑自己這個最高領導。“給我抓住他。”希兒一聲令下,周圍的人都站起身,湊過來向淺淺靠攏,淺淺十分驚訝合不上嘴,向後撤幾步,“呵呵,你以為我真的會信任你們嘛?”說罷轉過頭準備逃跑,他打開門,直沖走廊盡頭,眼看著就要逃脫,突然,從轉角處閃出一人,手中還持著泰瑟槍,發出兩根電針擊中了淺淺,淺淺笑了笑,倒在了地上。


等醒來時,看到自己被綁在木椅子上,前面坐著兩個人:希兒和狼狼。“我告訴你,我這個領導我不當了!”淺淺沒管他們,直接放狠話。希兒仍舊是笑笑,“不當了?這是計劃的一部分。你以為這樣就放過你了?我覺得你作為沙袋很適合我們來練習。”淺淺突然意識到了什麽,屁股開始扭動。“不…不可以這樣…”“不,你說了不算。”狼狼命令幾個人上去按住淺淺,很快,淺淺的身體從坐在椅子上變成了趴在椅背上,屁股高高撅起。希兒走到他身邊,“領導者,歸我了,以後,這個群由我來管轄。你也是我的,哈哈…”希兒拿出皮鞭,看了看淺淺高挺的屁股。“可惡!希爾,你給我等著!”“嗯?你叫我什麽?”“希爾!你個希爾!”希兒徹底被惹怒了,手拿著皮鞭,狠狠的抽向淺淺,“啊!”淺淺還是第一次挨打,疼的直叫。“疼!叫你叫!”皮鞭一次次落下,在一旁的狼狼就是心臟一次次被提起,又落下。“行了希兒,別管他了,你這樣打他…”“你閉嘴!”希兒怒氣沖沖,瞪著眼睛看著狼狼,狼狼不敢說話了,只能看淺淺屁股一顫一顫的被揍,皮鞭在空中畫出半圓的弧線,劃破空氣的聲音讓人不寒而栗…


 


第二章:試水


現在,老大的位置已經被希兒接替了,狼狼感到不舒服,周圍的小夥伴同樣如此,“感覺這個希兒不好惹,有點難對付…”“她好嚴厲…”所有人都不敢多說半句話,生怕隔墻有耳。至於淺淺,銷聲匿跡了,完全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當家的換了,規矩也得換!”說完,希兒開始了全新的懲罰計劃。為了模擬實戰演習,必須要有一個人當做靶子來幫助其他人練習。希兒在一排排站好的夥伴們前面踱步,每個人都害怕自己被選中。迷茫的眼神逐漸清澈,希兒盯緊了中間的那個人,是青青。“我們家青寶隨便你們迫害。”那句話突然又在腦海中不斷浮現。希兒逐漸露出了笑容,把青青拉出人群,青青還是那樣清純可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倒是沒有恐懼。“就你了。”希兒領著青進了一個神秘的房間…


過了一會,青青下身一絲不掛,走了出來,面帶著羞澀的神情,紅著臉走到大家面前,然後轉過身,乖乖的趴在了面前的桌子上,屁股高高挺起。光溜溜的水嫩屁屁顯示在大家面前。“接下來,我會告訴大家如何打屁股最疼。青青,你別緊張,我不會傷到你的,畢竟你是咱們的人,你又沒犯錯。”之後,希兒雙手搓了搓,青青屁屁一收縮緊張起來,希兒親切的撫摸著青青的屁股,讓他慢慢放松下來。不得不說,青青的屁股是真的雪白,好比聖潔的鵝毛鋪裝在那里,誰見了都想上去上去抽一巴掌。希兒見他放松了下來,便不再猶豫,挽挽袖子,高揚起手,又快速落下,一個紅紅的明顯的掌印留在了白白的屁屁上,眾人小聲驚呼希兒打人真的狠。希兒並不理會別人的意見,仍然專心致志的做好自己這道“爪子炒肉”,白白嫩嫩的屁股上不久變得紅掌印縱橫交錯。青青也比較脆,挨打之後就開始亂動,最後直接哭了出來。“看到了吧?用手也能打紅屁股,只在於用力的著力點和時機,接下來你們試試。”“你們試試”對於青青無疑是一次打擊,這幾個人輪番打一遍,恐怕自己的屁股就要變成紅蘋果了。一群人排著隊,對著下身赤裸裸的青青,對著兩團桃粉色的肉肉一頓抽打,清脆明亮的聲音回蕩在屋內…


 


第三章:C計劃


希兒重新定制了一份計劃:兔兔在下周五會參加一個漫展的展覽活動,而這次行動中,所有人會被秘密安插在活動現場,一聲令下就抓住兔兔,然後當眾處刑,讓所有遊人和coser觀看兔兔挨打的現場版。參加人員中,希兒負責總指揮,狼狼、蒼穹和核核會安插在保安之中,奸商兒則作為替補人員潛伏在展覽講解人員中,青青是正中央coser的一位,溫橘也裝扮成女主持人,潛伏在舞台上,最後就是文明不起義,他就在場外的一輛黑色廂式貨車上,隨時等待接應。一切完美的計劃,究竟能否成功?


時間來到周五,這個城市舉辦漫展比較少,因此這次“星穹鐵道WOW”主題漫展活動人特別多,行動的時候必須謹慎小心,不能暴露行蹤以免引起兔兔的懷疑。“大笨狼大笨狼,這里是希兒,收到請回答。”“我才不是笨狼。”“看見兔兔進場了嘛?”“沒有。”狼狼作為保安一直監控著出入口的行蹤。希兒正站在商場的監控室,看著整個現場的一舉一動。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有序的進行著。“報告,發現兔兔,在3號出入口!”“好的,奸商,盯住出入口,迎接人群。”“收到。”兔兔穿著獸裝,正隨著人流走入正廳。按照計劃,在二號展覽廳沒人的時候就捉住它。狼狼和蒼穹也靠攏過來,兔兔此刻並沒有注意到身後跟著幾個人。一位講解導覽員舉著小旗子,走過來和遊客介紹,“現在我們來到的是1號展廳,這里有我們的鎮館之寶:次元璧。這塊碧玉來自於兩百年前的404號宇宙,上面雕刻了眾多的人物,栩栩如生。”兔兔雖然穿著獸裝看不太清,但還是踮起腳向前瞅了瞅。接下來參觀之後,就來到了第二個展廳,展廳里面還有一隊,那隊的講解員就是奸商兒。“現在大家所看的是2號展廳中的清代器具:璧鑿。這東西用來雕刻碧玉的,是古代工匠最為拿手的工具。我們再轉到這邊,來看一看古…”沒等說完,奸商從兜里拿出一個甩炮,狠狠的摔倒地上,發出劇烈的聲響“啪!”。所有遊客都嚇了一跳,“所有人閃開!”狼狼,核核還有蒼穹一塊圍上來,裝作保安的樣子抓住兔兔。“哎你們幹什麽?”“跟我們走。”“放開我,我什麽也沒做!”這幾個人可沒有管,按照計劃把兔兔抓到監控室就OK了。兔兔使勁掙紮,仍然沒有掙脫束縛,就在一次次拉扯之時,道路前面的紅地毯上站了一人…


 


第四章:破碎的琉璃


分外熟悉,居然是淺淺!“淺淺,你來幹什麽?”幾個人並沒有太高興,如果淺淺擾亂了計劃可就不好了。“各位這是要到哪里去?我也想加入。”“這沒你的份,快起開。”淺淺沒有客氣,徑直往前走,這幾名“保安”攔住了淺淺。兔兔一使勁,折騰之下掙脫了舒服,向一個展廳跑去,“站住!”走著走著,兔兔就跑到了次元璧下,“你無路可逃了。”眾人慢慢的圍上來,兔兔靠近碧玉,不知如何是好。它摸了摸周圍,發現碧玉旁邊放著一個神秘的裝置,上面寫著“九陽破璧機”,它沒做考慮直接用破壁機的鉆頭一端打破了碧玉。


隨著七零八落的碧玉散亂成碎片,周圍的遊客十分驚訝,這麽珍貴的展覽品居然被砸壞了。與此同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次元壁被打破了,現實世界居然與另外一個次元的世界相連。兔兔沒管太多,縱身一躍跳進次元壁的蟲洞之中。


周圍白茫茫一片,面前,那個角色再熟悉不過,這是…“胡…胡桃??”她正背對著兔兔,沒說話。幾個人在外面猶豫著要不要進入蟲洞,“快給我進去,把兔兔抓回來。”希兒正在催促。狼狼和其他人依次也進去了,看見兔兔正被胡桃抓著不放。“這…什麽情況?”狼狼驚訝的看著二次元角色活靈活現的站在那里,正端詳著兔兔。“你把它放了,它是我們的,快點!”“嘶,人家是女孩子,你能不能有點禮貌?”蒼穹在一旁插話,看著胡桃一身可愛的裝扮。胡桃仍沒有說話,只是笑笑。狼狼等不及了,希兒還在催促,他直接走了過去,“啪!”槍響了…


胡桃倒在了地上,身上插著兩根針,狼狼再一次用泰瑟槍,只是這次,槍下倒下的只是一個少女…兔兔在一旁瑟瑟發抖,狼狼更換了彈夾,對準兔兔。兔兔用極度祈求的眼神看著狼狼,眼睛中流露著可憐,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狼狼一閉眼,兔兔也倒在了地上……


 


第五章:審訊


希兒站在兩人面前,胡桃和兔兔正被綁在一起,躺在辦公椅的椅背上,屁股高高撅起,兔兔的獸裝已經被撤去了。兔兔剛醒來,看見自己被綁了,意識到什麽,“放開我!你們!”越是掙紮越緊,希兒露出詭異的笑容,看了看兔兔,“對了,淺淺呢?要是看見他了把他也帶過來。”“是。”“這兩個人,我要親自收拾。”“可是,那個女孩…跟咱們沒仇…”“她和兔兔有關系,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一個。”希兒擼胳膊挽袖子,走到兔兔面前,緩緩褪下兔兔的褲子,露出了潔白的蕾絲內褲,包裹著圓圓嫩嫩的小屁股蛋兒。又走到胡桃面前,慢慢脫下胡桃的短裙,淡粉色的小內褲展現出來。兩只可愛的屁屁挺立在面前,惹人喜愛。希兒並不滿足於此,繼續用指尖輕挑內褲邊緣,露出了微微一點的白色嫩肉,劃過整個圓滑的屁股,來到頂端,雙手抓住褲襟,向下一拉,沿著大腿滑下,兔兔軟軟糯糯的白屁股蛋露了出來。褪下胡桃的內褲,少女極其柔軟油滑的屁屁也映現眼前。希兒忍不住抽打了,直接捏住兔兔的屁股,手感極佳,然後揚起手狠狠的落下,抽向欠揍的屁股蛋,紅手印留在了上面。清脆的拍打聲十分順耳,疼痛和酥麻的感覺讓兔兔直蹬腿,內褲蹭蹭也從腿上滑落。胡桃看一旁兔兔的屁股不斷變紅,竟然先哭了起來。希兒沒有管,更加用力的抽著,很快屁股大紅大紅一片,就像給屁股鋪上了一層火焰,火辣辣的。“兔兔就是欠抽,這下終於打到了。”希兒轉向胡桃,她緊閉眼睛不敢動,等待著抽打……


然而,巴掌並沒有落下,門打開了,


“我把淺淺帶過來了。”


“很好,把他給我綁起來。”


“嗯?我說綁起來!”


“你們給我動起來?都幹什麽呢!”


周圍的人無動於衷,淺淺冷笑一聲,“謝謝,你把我帶到這里。”“什麽意思?!”淺淺又笑了笑,揮手示意,周圍的人靠上來,圍住了希兒。“你以為他們真的就聽你的?對不起,你的老大回來了。”原來,行動從頭到尾都是一場演戲,最終掌握在手心的是淺淺,目的就是引出兔兔,然後翻盤抓住希兒。所有人把希兒綁起來之後,給胡桃松了綁。淺淺走向兔兔,摸了摸頭。“兔兔是我們的人,胡桃現在也是了。至於你,只有你還被蒙在鼓里。”“你們要幹什麽?放開我!”


……


 


第六章:尾聲:剛剛開始


此刻,被綁在辦公椅上的不是兔兔和胡桃,而是希兒。“你會為你的驕傲自狂付出代價。”淺淺說,然後拿出藤條,放在了希兒光潔如玉的屁股上,“嗖!”劃破空氣的聲音劃過耳畔,正要抽下去,背後傳來了聲音:


“等等!我…我是安柏!是蒙德城中唯一的偵察騎士。你們是不是偷走了我的兔兔伯爵?”


(全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