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網遊(但是女生版) #9 交到了新朋友,但是… (Pixiv member : 魔女小舞)

  十一點半,忙碌了一上午的娜娜準備和閨蜜瀟瀟去吃飯,等菜的時候無聊便拿出手機沖浪,才發現遊戲論壇某博某吧全是自己挨打的視頻!雖然不是現實中的模樣但娜娜還是紅了臉頰,“自己的聲音這麽好聽嗎?嗚~好丟臉啊!”“怎麽啦?丟什麽臉?”瀟瀟剛好拿著餐盤在她身後走過,“這個啊,這個視頻我也看了,是個很誘人的女孩子呢~看著我都想打兩巴掌嘞!而且據說,就是因為她這個視頻,引來了好多好多人入坑這個遊戲,服務器都炸了呢!”說著說著坐到了娜娜對面,“咦?娜娜你的臉怎麽這麽紅啊?該不會是也想入坑吧?”此時的娜娜在想著,原來那個獎勵竟然是自己引起的,讓自己受到肛塞狠狠折磨,這算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嘛?聽到瀟瀟的話,她趕忙否認:“怎…怎麽會呢!我才沒有這種癖好啦!打的這麽狠,我肯定受不了!瀟瀟你知道的,我從小就怕疼對吧!”瀟瀟噗呲一笑,伸出手捏捏娜娜紅彤彤的臉,說:“是呢~我家娜寶最怕疼了,趕緊吃飯吧,都涼了~”

   “鈴鈴鈴~”下班鈴聲響起,娜娜伸個懶腰:“明天見咯瀟瀟~”“娜娜還是這麽守時呢!上班怎麽沒見你準時到公司呀?小心部長姐姐扣你工資!”“管他呢,到時候再說!拜拜!”

   “嘶~還是好疼啊!”娜娜還是沒有適應下體的充實感,強烈的便意和疼痛促使她想將這粗大的東西排出體外,但無論她怎麽努力,那東西只是隨著她的動作一伸一縮著,四厘米的寬度頂在稚嫩的菊穴口,看著就像這個肛塞在腸道內自行做著抽插運動,不一會兒娜娜就感覺到菊花微微發熱,敏感的小穴也流出一滴晶瑩的愛液。這下好了,自己成了隨處發情的變態了!

   娜娜極力克制住自己的欲望,點開角色面板,畢竟這還是個遊戲嘛,總不能一直就挨打吧? “魔女小舞:等級4,職業未選,攻擊力12,防禦力24,血量500,韌性200…嘛,這個韌性是做什麽的啊?而且,我怎麽就四級了,昨天什麽也沒做呀?”娜娜一臉疑惑地問向一旁的天使姐姐,“嗯~韌性是玩家在戰鬥時被擊中的判定值,畢竟不會出現傷口,韌性下降就相當於是受傷啦,當降到0的時候會進入短暫的處決階段,處決階段的時候玩家無法動作,韌性會慢慢恢覆,但是血量會因為處決而下降,到韌性完全恢覆的時候才能繼續戰鬥。”天使姐姐解釋到。“這個韌性聽起來就像其他遊戲里精英或者boss才會出現的設定呀,制作組真是厲害。那我的等級是怎麽回事呢?”“自然是因為s級奴隸這個稱號了,日常的任務,打怪獲得的經驗值僅僅是一般玩家的10%,相對的,寶貝受到的任何處罰手段都會獲得經驗值,昨天的c級處罰獲得的經驗足夠升級咯~當然等級越高需要的經驗值也越多。”

  “不愧是抖m稱號…真是意料之外的展開啊,嗚嗚嗚我當初怎麽就那麽著急跳過開場動畫呢!算了算了,無法擺脫,那就享受吧,先出去轉轉!”娜娜推開休息室的門,發現整個大廳寬了一倍,即使這樣,也是人頭攢動,一想到大多都是被自己那個視頻吸引過來的,娜娜趕緊低下頭,掩蓋著她紅紅的小臉,用余光打量著四周。

  因為昨天發的補償,大家都不是初始的那套白色衣服,女孩子們穿著那套領來的lo裙,diy打扮讓可愛的更可愛,有些禦姐範也沒有因為lo裙可愛的風格而失去了氣質,而男生們則是很少注重穿著,大多都是標準的黑色或白色勁裝。整個大廳只有娜娜的畫風與眾不同,但因為必須要在協會注冊,所以她也只能硬著頭皮走過去排隊,小小的身體,加上埋的低低的腦袋,讓她覺得自己低調得不能再低調了。幸好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注冊上面,哪知道低下頭就能看見一個性感的小蘿莉呢?

   雖然今天的玩家比昨天多好多,但是娜娜小心翼翼地,也是順利注冊了冒險家,沒有昨天那個“小插曲”了。走出冒險家協會,街上的玩家也不少。跟冒險家協會不同,大家都注冊完,也在欣賞著街上各種的風景,長相可愛穿著性感的娜娜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不過現在他們膽子還沒那麽大,只有幾個想過來搭訕的男生,卻看到娜娜低著頭捂著屁股跑掉了。

  娜娜跑著跑著,又不看路了,一頭紮進柔軟的懷抱里,她擡頭一看,是個高她一頭,身材豐滿的大姐姐,“對…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那位大姐姐順勢摟住了娜娜,“走的這麽著急呢~安啦安啦,我不會吃人的~還記得我嘛?”“哎?”娜娜擡頭看了看,四目相對下,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好像…記不太清楚了?”大姐姐揉著她的小腦袋說:“嗯~昨天你挨打的時候,我就在旁邊的刑架上呢,聽著小可愛的叫聲,當時我都濕了哦~”娜娜聞言,害羞的把頭埋進她的懷里,支支吾吾的說:“那…那是因為太疼了,才不是淫叫什麽的!嗚~真的好疼嘛~”

  大姐姐噗呲一笑,摸著娜娜微微發紅的耳垂,心里想:好可愛的女孩子,好想打她的屁股~

“好啦,我們加個好友吧,還不知道名字呢,我叫白芷,是個雙哦~”“我叫小舞啦,小舞不是兔子!唔~”話還沒說完,就被白芷用力抱住,整個臉埋進她豐碩的胸部里,“小舞真是可愛的女孩子!姐姐好想打小舞的屁股~”說著說著,手便不自覺的,順著小舞光滑的後背摸下去,一直到挺翹的屁股上,揉揉捏捏,小舞的屁股被肛塞擠著,讓本就豐滿的屁股看著格外可愛,也更加Q彈。白芷情不自禁地拍了拍手上這個討喜的屁股,本就紅腫的屁股受到刺激,小舞也輕微的呻吟了起來,身體也在白芷懷里微微顫抖著。

   周圍的人們看到這香艷場面,不禁駐足觀看著,突然一個無形的結界將二人包裹住,就像原地消失一樣,而她們去哪了呢?其實白芷和小舞也嚇了一跳,原來系統判定雙方進入了“友好交流”階段,通俗來講就是實踐環節,兩個玩家通過邀請對方,來進行實踐,被邀請方同意後會被結界籠罩,當然,挨打一方如果等級高於對方,可以選擇公開或者不公開,如果公開,結界會變透明,反之則像一個單向鏡子一樣,結界里面的人可以看到外面,但是外面看卻什麽都沒有。

   因為小舞“s級奴隸”的稱號另她不能拒絕女性玩家的要求,所以白芷有實踐意向系統直接判定進入結界了。好在小舞因為懲罰升級,等級比白芷高,就沒選擇公開啦~白芷這時也在驚訝中恢覆過來,寵溺地摸了摸小舞的腦袋:“小舞妹妹,看來,這個小屁股又要受罪了呢~不過看你之前挨的挺重的,姐姐今天就先打輕點~”隨即把裙子往上提了提,拍拍自己的大腿,“乖,趴在姐姐腿上吧~”小舞撅著嘴,不情不願地趴在白芷光滑的大腿上,白芷看出了身下人兒的小心思,噗嗤輕笑一聲,拍了拍她的屁股,“看來,有人要好好解釋解釋了呢~”小舞被這種不痛不癢的拍打騷擾得心煩意亂,“哎?解…解釋什麽啊?”“啪!啪!啪!”白芷稍稍加了力道,將臀肉打的亂顫,也喚醒了小舞之前挨打留下的痛覺,“當然是解釋解釋,為什麽沒有邀請,就進入到實踐環節啦!還有之前的懲罰,明顯是加了一個等級的吧?小舞身上,有小秘密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