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送上門的星野,老師的選擇是...... (Pixiv member : ᗜ‸ᗜ)

 開頭再重覆一遍。

星野是個很堅強的孩子,她曾被欺騙,她曾失去了一切,她親手埋葬了死去的前輩,同時也埋葬了自己的過去。而現在星野又有了老師這個可以依靠的大人,還有重要的後輩們和自己在一起,她可以不必自己承擔一切,可以和大家一起面對未來。

誰要是敢對我可愛的星野不好,我就和他沒完!

(躺在地上,撒潑打滾,大聲哭鬧)

各位老師要對學生們溫柔一些哦。

—————————————————

momotalk上傳來了提示音。

“老師,請問您有沒有時間來阿拜多斯一趟。”

“這一次可能會占用您很多時間。”

自從成為了阿拜多斯學院的顧問以來,我總是會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前往阿拜多斯,畢竟我基本不會拒絕可愛的學生們的請求。

這次也不例外,看起來那些孩子們又有什麽事情了。

“沒問題,我很快就會過來。”

到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芹香同學在商店街的抽獎遊戲中抽中了一等獎——度假村招待券,起初芹香還以為是現金或者是代金券,但知道是這個東西後,芹香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她們經過商討後,決定去度假村悠閒度日。找我來的目的是想要帶我一起去度假,我自然是同意了。因為這樣就可以欣賞可愛學生們的泳裝了!而且自己被工作關在辦公室里面已經十天甚至九天了,正好有一個合適理由把工作推給凜醬讓自己偷懶!啊不是,是作為大人陪同她們一起去,身為她們的老師,我有著保護以及監督她們的責任和義務(義正嚴詞)。

大家毫不拖沓,拿好行李後,我們立刻坐上直升機前往目的地。

不過正如之前在開會時星野所說——“人生啊,真是充滿了未知,讓人捉摸不透。”

“大家沒事吧?沒受傷吧?”

“嗯...綾音也沒事。”

“謝謝白子前輩。”

“老師!啊,老師沒事真是太好了!”

“大家都沒事就好。”

“誒?已經到了嗎?這樣的叫醒方式有些粗暴呢。”

嗯,這個神奇的未知事件就是,我們乘坐的直升機在飛往目的地的過程中莫名其妙的墜毀了。幸運的是,從坐標上來看,我們的墜毀地點就在度假村附近。雖然我們在看見那個度假村的第一眼的時候,心里就被潑了一盆冷水。

荒草叢生,遍布灰塵,舉目破敗,放眼望去一片淒涼。不要說人了,連鬼都不想來這,這哪是什麽度假村,簡直跟廢墟沒什麽區別。得虧是在早上,不說的話擱半夜還以為是真人版生化8。

“唔嘿,原來是這樣啊。”

很快我們就明白了這是怎麽一回事。於是,我和大家一起用憐憫的眼神看著芹香。

“可愛的芹香醬又被騙了呢。”

我們在那張度假村招待券上找到了一行小字——持票者將獲得度假村所在地使用權。不保證關於當地狀態......

“怎麽這樣...這不就是詐騙嗎”

芹香露出了失落的神情。

“現在放棄還太早了,不如說才剛剛開始。”

我開始安慰芹香。

的確,這里雖然和想象中有著不小的差別,但是這里的設施齊全,只要收拾一下就可以使用,空氣和水也很幹凈,我們放在直升機上的物資沒有損失,我們只要將這個度假村和直升機修好,剩下該怎麽享受就取決於我們了。

想到這里,所有人又迅速重拾了信心,於是我們便進入度假村開始打理。

我們決定先從庭院和用於居住的房間開始打掃,不過從一開始打掃的時候星野好像鬼鬼祟祟的,似乎有什麽別的目的,不過我並沒有在意這一點,便先去做我自己的任務了。

“哈...哈啊...真是的,怎麽...怎麽一不留神...就...就不見了”

“老師...我一個不留神,星野前輩她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老師能不能幫忙去找一下星野前輩?”

“我正拿著雞毛撣子打掃我那間臥室的灰塵,突然窗戶那里傳來了熟悉呼喊聲。我一看,原來是芹香氣喘籲籲地站在那里叫我。

“有什麽事情嗎我可愛的芹香醬?!”

“星野前輩不知道跑到哪了,老師能不能幫忙找一下?”

“I can’t hear you!”

“我是說,老師能不能幫忙找一下星野前輩?!”

“哦哦哦哦哦哦~~~~~~~~~~~是誰住在深海的大菠蘿里?!”

“老——師!!!”

“是海綿寶寶!”

“我去找星野啦!”

然後我放下手中的工作,一邊大喊一邊沖出門向度假村外跑去,甩開了生氣的芹香。

不用多想,星野她肯定是跑到哪里偷懶睡覺去了,我伸了個懶腰,向周圍觀察了一番。我之前陪日奈她們去過海邊,因此我對這附近地形也猜了個大概,知道有哪些地方適合休息且難以被發現,而且星野的泳裝的那件藍色外套還放在度假村,應該沒有走太遠,在鎖定了幾個星野可能在的地方後,便向目的地前進。

“阿~紫一~阿紫故嘚一噶拉v梭,露過一嘚奈諾你阿紫一喲~(好熱啊,一動不動也好熱啊)。”

果然,在我來到一處適合休息的好去處時便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啊...這孩子說話比唱歌還要好聽。”

聽見這個聲音,我的內心感覺無比舒服。

我現在在後面隱蔽的很好,並沒有被星野發現,便決定先觀察一下這里,先不給芹香發消息,並把平板的聲音關閉。

星野把吊床綁在了兩顆間距無比合適的椰子樹之間,往右一看就是廣闊無垠的大海,海鷗在空中飛翔,明媚的陽光照耀在金黃的沙灘上,溫柔的海浪輕輕地湧上岸來,而星野所在的地方正好不被陽光照到,可以毫無顧忌的趴在枕頭上享受涼爽的樹蔭和舒適的海風。往左看則是茂盛生長的各種草本植物和樹木,綠意盎然,時不時傳來鳥叫和蟬鳴,平靜、安定、舒適,充滿了生命的力量。看的我都開始有點羨慕了,這簡直就是海邊的夢中情地。

而星野現在正趴在吊床的枕頭上偷懶,寬闊的吊床完美的承載了嬌小的身軀,這地方安靜的出奇,即便隔著一小段距離,我仍然可以清晰地聽見星野發出來的舒服的喘息聲。說起來,因為距離原因,吊床基本把星野的身體給蓋住了。所以這個位置最吸引我的便是星野的那雙腳,現在的她正不自覺的將自己的兩只腳翹起來,正在一前一後的慢慢晃動。

星野那雙可愛的小腳,實在是非常令人喜愛,如果含上去,感受到的至福,舌頭知道、大腦知道、心里知道,但是無法言傳。如果把嘴離開,又沒有那樣的感覺,說不出來了。和佐倉,啊不對,和伊織那兩根可以長時間舔舐的巧克力雪糕不同,星野的腳就是會被我兩口吃掉的半熟芝士。還記得上次星野來夏萊值日的那天,中午的時候竟坐在沙發上睡著了,我發現後便抱著她去休息室里,想要把她放在床上,就在把星野的鞋襪脫掉之後便被那雙腳給吸引住了,第一眼看上去感覺就像是兩塊小巧的,白嫩的美玉,不僅沒有異味,反而散發出了淡淡的香氣。我忍住了想上去舔的欲望,只是趁著這個機會,用手上去撫摸,但還是產生了一些不該對學生有的幻想,享受了一番並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便帶著笑容躺在那雙腳的旁邊美美睡去。

“星野每天晚上都會去阿拜多斯周邊巡邏,走那麽多路,沒有出什麽問題也就算了,沒想到竟還如此的甜美。”

我現在想著這些,感覺自己光是看著那雙腳就可以炫下三碗米飯。

就在我沈迷於欣賞這美景的時候,momotalk上給我帶來的震動感把我叫醒。

“老師,我在整個度假村里都找過了,沒有找到星野前輩。”

“老師那里怎麽樣了,找到星野前輩了嗎?”

“在找了,不要急,等老師的好消息吧。”

“真是的,老師你可要好好教訓一下星野前輩啊。”

我想起來我的正事是來叫偷懶的星野回去幹活的,隨後我便裝作不知道星野在這里樣子,向吊床走去。星野似乎是察覺到了我的到來,身體立刻癱軟在了吊床上,兩只腳也放了下去。

我走到了裝睡的星野面前,或許她知道是我,所以她現在這個樣子看上去毫無防備。看著星野嬌小的身軀,我的眼睛將趴著的星野掃了一遍。星野明明已經17歲了,可身材卻跟小學生差不了多少。完完全全就是個小孩子的模樣,而且現在還穿上了泳裝,白皙的皮膚幾乎完全暴露在了我的面前。之前還只是盯著那雙腳,現在可是星野的全身都呈現在了我的面前,雖然早就知道星野的身體很嬌小,但是如此近距離的、清晰地看著這幅身體,還是讓我的心里感到悸動。光是看著這嬌柔的身體就讓已經我產生出了許多離奇的幻覺來,至少我現在就想躺在夏萊的休息室里,抱著可愛的星野做各種事情,最後一同進入夢鄉。

之前懲罰白子搶銀行的行為時,我總是忍不住在白子的屁股上捏兩下,或者是偶爾略微力扇打一下,體驗這Q彈的感覺。而星野雖然天天在阿拜多斯巡邏,有著很大的運動量,但畢竟遠遠不如白子。所以,對於星野的小屁股,我更想用手在上面揉來揉去或者用雙手輕輕把它捧起。

這次的視覺沖擊是和白子那回截然不同的感覺,我的眼睛遵循著我的本能在星野全身仔細觀察了許多遍,最終定個到了下半身泳裝包裹的那部分。星野的泳裝不像小梓的那般華麗,而是比較樸素的那種,白色的花邊沒有遮蓋住太多的身體,三角褲般的泳裝連一半的屁股都沒有遮住,稍微盯了一會,我的心跳和呼吸一同加速,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這次我的身體的反應要比白子那回大上不少。我覺得我現在就像是一顆奔馳的流星,最終會落在面前的吊床上,插上這朵美麗的海棠花,然後和星野互相重新認識對方,一同感受生命的起源。

幸好我會壓槍,不然我下面的那只佩洛洛恐怕就要取代大腦然後讓我變成人渣了。當然,這種特別越界的事情想想就可以了,但有些事情還是忍不住去做,我再一次靠近了星野的身體。星野現在仍然趴在吊床上裝睡,而臉現在是完全埋入柔軟的枕頭里面的狀態,她是根本看不見我現在的樣子的,於是我便把我的臉慢慢貼近星野的身體,仔細觀察每一個地方,並最大程度的將我的呼吸減到最弱,以避免呼出來的氣體讓星野反應過來,當我以如此近的距離看著星野下面被勒出的私處輪廓時,我身體里的血液再一次匯聚到某一個地方。我趕緊將視線上移,希望涼涼我內心里的熱血,最後視線停留在了星野微微撅起的屁股,這簡直就像是故意展示給我看的,真的是妄圖放大我內心欲望的毒藥,我放在襯衣里的手開始蠢蠢欲動,我真的很想立刻往上面打一下。

“好想找個理由把星野的屁股打一頓。”

想到這里,我快速搖頭讓自己清醒,我怎麽可以為了滿足自己的XP而去隨便打自己學生的屁股呢。

最終還是理智戰勝了欲望。

不過眼前還是有一個機會可以小小的滿足一下自己的私欲。

我高高揚起我的右手,瞄準後快速落下,打在星野撅起的左半屁股上。

“啪!”

跟我想的一樣,雖然不如白子那般Q彈,但是更加柔軟,打起來也很舒服。而且比較小,一只手可以覆蓋住這一半屁股的絕大部分。

“咦代(好疼)”

“好了星野,別裝睡了,你的光環還亮著呢。”

我坐在沙灘上看著不情願的從吊床上坐起來的星野。

“老師真是壞心眼,來打擾大叔的午睡時間。”

“感覺被老師視奸了呢~”

“咳咳嗯...現在大家都在收拾度假村,星野拋下可愛的後輩們一個人在這里偷懶可不好哦。”

“那老師怎麽樣才能夠放過大叔呢,要不要和大叔一起偷懶呀~”

“嗯哼~?”

星野忽然從吊床上下來,迅速來到了我的面前,我沒有反應過來,就這樣任憑星野貼近我的身體。現在的狀況其實不容樂觀,一個穿著泳裝,嬌小可愛的青春期少女一邊發出甜美的聲音一邊貼近自己的臉,更何況我們確實互相抱有好感,我的身體怎麽可能沒有任何反應。

但是,我會壓槍。

星野往下看了一眼,露出了有些失望的表情。

“誒~?老師不是很喜歡像大叔這種貧瘠的身體嗎?”

“難不成~要用什麽別的方法才能讓老師有反應嗎?”

然後,星野突然將嘴湊到我的耳朵旁邊。

“肯定是這樣的吧~”

星野突然的行為令我感到不妙,而且是非常的不妙,星野接下來肯定會說出讓我難以應對的話。

“大叔我之前一直沒想到...老師的XP居然是...”

“喜歡打學生屁股之類的...”

“(⊙ˍ⊙)!”

“(⊙o⊙)!”

聽見這兩句話,我渾身一驚,瞳孔睜大。然後我的嘴巴微微張開,我想說點什麽,但我不知道說什麽,也發不出任何聲音。

看著星野的笑臉,我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

“星、星野...不、我、我這個、那個...”

我語無倫次,我心里不可告人的秘密被星野當面點破,如果旁邊有別人在的話,我估計我會在這當場挖一個沙坑把自己給埋了。

“老師肯定想知道大叔我是怎麽知道的吧?”

“還記得大叔上次來夏萊值日的時候,老師在我旁邊睡著了這件事嗎?”

“我用睡著的老師的指紋解開了老師的手機,從文件夾里面看見了不得了的東西呢~”

“在打學生屁股的時候不僅拍照片和視頻留戀,還寫下感想什麽的~。而且啊~讓大叔沒想到的是,老師竟然對我可愛的後輩下手了呢。”

“不,星野,白、白子那回是因為屢教不改,又去做搶銀行這種犯罪行為...而且,而且這,這,這只是一種...一種...一種懲罰方式。”

我解釋了為什麽會對白子下手,但我回避了照片、視頻和感想這些東西,我不知道該怎麽解釋,難不成我要說因為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變態嗎?

“那麽老師為什麽要把那個文件夾命名為XP呢?”

此話一出,隨之而來的便是一次

———————短暫的沈默———————

此刻只剩下了星野的笑容和我凝固的尷尬表情。

我真傻,真的,就像是小春附體了一樣。我自己那蠢驢般的行為成為了擊潰我的謊言的最後一記猛擊。

我的內心只剩下了一句話——“OK兄弟們,全體目光向我看齊,看我看我,我是個**”

“放心吧,老師,我沒有告訴過其他人這件事。”

“那真是太謝謝星野了。”

聽見這句話我便松了一口氣。但凡事都有代價,星野這個樣子肯定抱有什麽目的。

“老師不打算試一下嗎?打大叔的屁股的感覺~”

星野露出誘惑的神情,一邊說話,一邊拿起我的一只手放在了她的屁股上。

“星野,我說過了,打屁股只是一種懲罰方式。老師是不會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而隨便對學生下手的。”

“那這樣如何,大叔我拋下大家來這里偷懶不幹活,被生氣的老師逮到後狠狠地懲罰了。”

說罷,星野貼的更近了,還把我的另一只手也放在了她的屁股上。

在星野的蠱惑下,我有些忍不住了,我的雙手開始在星野的屁股上來回撫摸,因為隔著泳褲,我還大膽到向中間那一部分進發,這是我第一次摸學生的那里,但既然開了這個頭,那這可能不是就最後一次了。然後,我的兩只手分別在上面打了幾下,可能是我受到了現在所處的興奮狀態影響的原因,這幾下讓我感到了異常的舒適感,比以往的任何一次打學生屁股的時候都要舒適,直接超越了白子那回帶給我的驚艷。

被壓抑已久的欲望死灰覆燃,並迅速擊潰殘存的理智,最終,我的雙手脫下了星野的泳褲,然後將她抱了起來,夾在了我的左半邊身體那邊。我感覺的出來,星野的呼吸比剛才要急促一些,嘴里還時不時發出充滿誘惑的喘息聲,看起來她也比較緊張。

“誒嘿...大叔我,要被老師懲罰了呢...”

“呼...呼...”

我嘗試調整自己的呼吸。可我的右手卻仍然在不停地動,不斷重覆著伸直、握住、張開這幾個動作,手指在這個過程中也不停地打顫,我依然在用我的意志抵抗不斷來襲的欲望,可我已經堅持不了多久了,現在只需要最後一擊就可以點燃我內心里最深的欲望,然後,我就會對星野下手。

“不愧是老師呢,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竟然還在克制嗎?”

“沒關系的...就按老師喜歡的來吧...其實大叔我在被老師救出來之後,就已經無可救藥的喜歡上老師了呢。”

“啊...啊...星野...星野啊...”

“你在玩火啊!”

“戰!”

“啪!啪!”

心中的欲望不斷膨脹,頭腦中那最後一絲理智被其擊潰,血怒也已經疊滿。最終我揚起了我的右手,打在了星野的兩瓣屁股上。

“星野學壞了啊!”

“啪!”

“不幹活,偷懶睡覺也就算了!”

“啪!”

“竟然還學會誘惑為師了!”

“啪!”

“像星野這樣的壞孩子!”

“啪!”

“要好好的!”

“啪!”

“懲罰才行啊!”

“啪!啪!啪!”

我不停地揮動手臂,將我的巴掌狠狠地抽打在星野那尚且白皙並細膩光滑的屁股上。既然是星野主動找上門的,那我也不必客氣。一想到這里,我開始加快我的速度,雖然表面上是在懲罰星野睡懶覺的行為,但我的心里很明白,我現在只是在遵循欲望的本能,滿足自己心里那些不可言說的私欲。

“我就是想打可愛學生們的屁股而已,至於是哪個學生,我無所謂。”

我的內心試圖通過這句話掩蓋自己對星野那副嬌小身體的渴望。讓自己認為這次的對象只是碰巧是星野而已,可以換成任何一位學生......但我能騙過自己嗎。

“哈啊...哈啊...”

“原來被老師打屁股,是這種感覺嗎?”

我騙不了自己了,被我抱著打屁股的星野發出了喘息聲,她沒有反抗,也沒有哭泣,反而把自己腰往下壓了壓,讓屁股的位置變的比剛才還好,不僅如此,甚至還微微的將雙腿分開,稍微露出了自己下半身那里的珍貴之處,我的眼神被深深吸引,當時我已經想要做些什麽了,但幸好因為我的左手臂一直抱著星野的緣故,導致它和我的腰實在是酸的要命,剛想松手我整個人就抱著星野向左癱了下去,完全使不上力氣。我只能抱著星野坐在原地休息了一會,這也成功阻止我對星野做出出格的事,並讓我的理智得到了少許恢覆。隨後,我把星野的吊床解開鋪在沙灘上,然後坐在上面,把星野放在了我的腿上。星野的屁股已經有一些發紅,上面還印著幾個淺淺的手印。至於我的右手,我感覺右手掌現在又熱又麻,我的右手背貼在了星野的屁股上並來回摩挲以感受上面的熱量,甚至開始去撥開中間那條縫,並嘗試將手指伸進去做些什麽事情,幸好剛才恢覆了一些理智,僅僅只是撥開就及時收手了。

看起來我現在有一些行為已經不再經過大腦思考了,一個不留神,我便極有可能越過那條禁忌的紅線。

“不行...不可以這麽做...”

“看我極限壓槍!”

稍作冷靜,用驚人的意志力暫時抑制住了讓佩洛洛變成佩洛洛斯拉的沖動,同時再次奪回了少許理智。不過不可否認的事實是——星野的屁股依然擺在我的面前,再加上這是星野的要求和自己確實想懲罰一下星野這偷跑和睡懶覺的行為。所以總結下來,我的腦中只剩下了一句話——這種情況下,這麽可愛的屁股要是不繼續打下去實在是太可惜了!

“啪!啪!啪!”

於是,我便抓住星野的雙手反扣在了背上,用右腿壓住星野的雙腿,然後毫不猶豫的再次將巴掌打在星野的屁股上。

“誒?原來老師喜歡將對象束縛住嗎?可老師拍攝的那些最多只是按住腰啊~”

“難不成是對大叔的特別關照嗎?”

當然不是,因為我現在抱著對星野進行懲罰的心態已經快要趕上滿足欲望的心態了,這麽做只是為了讓接下來的懲罰順利進行而已。

“嗯?”

就在我打算繼續懲罰星野時,已經回覆了一定理智的我發覺了一個嚴重的問題,自己是受芹香之托出來找星野並把她帶回去的,剛才光顧著調情而忘記了時間,而且自己之前早就把聲音關了,剩下的那輕微的震動聲根本無法在剛才吸引我和星野的注意力。

打開momotalk一看,白子、芹香、野乃美、綾音都給我發了消息,從中可以看出來,我要是再不帶著星野回去,她們幾個完全有可能把這掀了來找我們。

我給她們幾個回覆信息之後,決定讓剩下的懲罰在我的臥室里進行。

“星野我們先回去,剩下的我們在床上繼續。”

“原來老師擅長室內戰,不擅長野外戰呀~”

我沒有回覆星野的調侃,而是立刻把星野的泳褲揣進兜里,用吊床將星野包起來然後抱著她飛奔回了度假村。

“唔,在我和星野調情的時候,這幾個孩子已經把這里收拾好了啊,真是慚愧,從結果上來看,自己反而相當於和星野一起偷懶了。”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一件事,門口那顆斷掉的樹到底是怎麽讓它回覆原狀的。

“我們回來了,星野真會藏呀,找的我好辛苦呀啊哈哈哈......”

“星野前輩果然是去偷懶睡午覺了。”

“算了算了,也習慣了。”

“白子她在海邊抓了很多魚,等做好了之後我們會叫老師和星野前輩來吃的。”

“沒問題,我先帶星野回我的房間了。”

幸好她們並沒有追問我為什麽長時間沒回消息,我順利地抱著星野回到了我之前打掃的那間臥室。

“誒嘿~現在又只剩老師和大叔兩個人了,我們快繼續做剛才沒做完的事情吧~”

“那是當然,老師給星野的懲罰還沒有結束。”

我跟之前懲罰其他學生的時候一樣,把枕頭放在床邊的中間,再把星野放在了上面。

“誒?老師,大叔想的不是這個樣子。”

“但老師想的是這個樣子。”

我的左手按住了星野的腰,右手從桌子拿起了那把在我之前收拾房間時用過的雞毛撣子,將棍子的部位輕輕貼在了星野的屁股上。

“等一下,老師,這不對...”

“嗖啪!”

“咿呀!”

我用雞毛撣子向星野的屁股打去,伴隨著一聲脆響,上面立刻浮現出一道細長的紅色印記,星野也因為突然吃痛而叫出了聲。

“第一次用這玩意沒想到還挺好用的。”

緊接著是第二下、第三下、第四下......,我沒有給星野絲毫喘息的機會,一道又一道紅色印記交錯在星野本就發紅的屁股上。

“老師放過大叔吧!大叔不該偷懶的啦!”

其實我對星野偷懶這件事不怎麽生氣,星野她每天晚上都會在阿拜多斯周邊巡邏以確保周邊的安全,回來的時候肯定很累,經常睡懶覺才是正常的。主要是我想懲罰一下星野誘惑為師的這一行為,如果不管管的話,指不定哪天就真的越界了。

“老師沒有對這件事情生氣,星野還是好好想想今天都對老師做了什麽吧。”

“要是星野成功的話,星野的後輩們會怎麽想,其他學院的學生會怎麽想。”

“萬一星野中獎了怎麽辦,有些事情要想好了之後再做。”

不管怎麽說,在海灘那和星野調情的時候實在是太嚇人了,差一點就沒收住。

所以我沒有因為星野的求饒而停下,而是一邊訓斥一邊繼續打了下去。很快星野就忍不住開始抽泣和扭動了,在我的連續攻勢下,又有幾十下撣子迅速落在了星野的屁股上,在這個過程中,星野抽泣的頻率越來越快,最終爆發成大聲的哭泣。

看起來星野身上的痛感已經壓過了快感。

“哈啊...哈啊...”

“嗚...原來...打屁股...這,這麽痛呀~嗚...”

“對不起,大叔我竟然...用這個方法誘惑老師。”

看起來星野知道自己錯在哪了。嘛,畢竟星野是對我抱有好感的青春期少女,做出這種事也可以理解。於是我把雞毛撣子放了下去,打算再跟星野說道說道。

“但是...但是,大叔還,還想繼續。”

“星野?”

“大叔知道錯了啦,嗚...哈啊,這個,這個就當作給老師的補償吧。”

“反正...嗚...反正老師也喜歡不是嗎?”

“屁股雖然很痛,但如果是老師打的話,大叔也會很高興的~”

這根本沒在反省吧!都這樣了竟然還在誘惑為師。不過星野有一句話說的沒錯——我確實喜歡這樣。遵循自己的本性是很正常的事,再加上我現在本身就有些上頭了,而且星野又一次允許了我的行為,這使得我的心境再一次發生了變化,滿足欲望的心態略微壓過了懲罰星野的心態。我便深吸一口氣,又揚起巴掌開始打星野的屁股,至於對星野的說教,等這件事結束後再慢慢來吧,現在只要讓自己和星野高興就好!

“啪!啪!啪!”

是因為我現在比較興奮嗎?是因為我只要做這種事就會感到舒服嗎?星野的屁股打起來真的是令我感到愉悅。我完全不知道已經打了多少下了,我只是一直在機械的重覆打屁股的動作。巴掌拍打在屁股上的聲音回響在只有我和星野在的臥室里,除此之外,星野在挨打時發出來的軟糯的嬌喘聲進一步放大了我的興奮感,刺激著我的神經,在多重誘惑下,我又不自覺的加快了速度。

“現在被老師打屁股的感覺...真是又疼又舒服啊~”

“大叔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什麽受虐傾向了。”

我看了一眼我的手掌,看見手指上面沾了一些粘稠的液體。看起來是興奮感在星野的身上占了大頭,屁股上的疼痛在此面前已經不值一提了。再看一眼星野的屁股,上面已經被我的巴掌染上了一大片深紅色,而雞毛撣子造成的細長痕跡依然可見,巴掌和撣子造成的兩種傷痕結合起來之後,星野的屁股好像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而我,正是這幅畫作的作者。

“啪!”

我仍然在進行創作,這幅作品完成後,又會有下一副作品,雖然還不知道誰會來幫忙當畫布。就這樣,巴掌又一次落在了星野的屁股上。

“啪!”

“壞大叔,讓老師變成了這個樣子。”

“啪!”

“給我好好反省!”

“啪!”

打星野屁股的行為難以停下,我越來越興奮,我想停下,但停不下來——直到我在海灘時開始的極限壓槍時間到達極限。我的身體告訴我,我的佩洛洛變成了佩洛洛斯拉。

佩洛洛斯拉的出現令我暫時停下了動作。

星野的雙腿分開了一定距離,雙手緊緊抓著床單喘氣,眼淚也流了不少,嘴角的口水沒來得及擦,表情看起來即痛苦又高興。我看了一眼星野一塌糊塗的私處,那里正一張一合且流出了一些液體,好似狗盾開了嘲諷一般,吸引著我的佩洛洛斯拉向那里發射激光。

趁著這段空隙,我趕緊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和臉,然後狠下心來,將右腳小拇指向一旁的桌子腿撞去。

“嗷嗚!嗷呼呼呼!嗷—呼!”(感謝湯姆貓傾情配音)

巨大的疼痛感暫時把我拉了回來,我閉上眼睛平覆心情,試圖平息心中再次膨脹的欲望。

“就這樣吧,再打下去就不好了。”

最後我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告訴了星野結束的信號。

再這樣下去估計就真的出事了,除了我有可能對星野幹出什麽出格的事以外。把星野的屁股打出事了也不好,這一次因為過於興奮而沒有控制好度,光顧著讓自己爽了,盡管有星野的要求和同意,但心里還是有點對不起星野。至於佩洛洛斯拉,等會去趟廁所讓它變回去就好了。

“對不起星野,老師做的太過頭了。”

“沒關系啦,老師給我揉揉就好了~”

我毫不猶豫的把手放在了上面輕揉。

“如果老師以後還想要做這種事的話,可以來找大叔幫忙哦~”

“好啦,歸根結底,打屁股還是很痛的。”

“老師,大叔還要抱抱~”

“好好好,答應星野。”

就在我打算用雙手摟住星野再抱進懷里的時候,芹香突然推門而入。

啊,我忘鎖門了。

“老師!星野前輩!魚已經做好了,快來吃吧!”

芹香看清楚我們在做什麽之後,隨之而來的,

便又是一次

———————短暫的沈默———————

星野趴在床上沒有回頭,而我則和芹香四目相對。

“星野你說句話啊......”

“人生啊,真是充滿了未知,讓人捉摸不透~~~”

“星野?!”

“雖然之前早就聽聞過老師會用打屁股的方式懲罰一些犯錯的學生,但今天真的見到後還是令我有一些驚訝。”

“芹香,你的臉色不太好啊。是黑眼圈嗎?這幾天是不是沒睡好?”

“老師,那不是黑眼圈。”

芹香一邊陰沈著臉一邊捏著拳頭向我慢慢走來。

“星野前輩只是偷懶了而已,老師怎麽就給打成了這個樣子!”

“芹,芹,芹芹芹芹香之前不是也說想讓老師好好教訓一下星野的嗎?!”

“我指的不是這種啊!而且您也太狠心了吧!”

“老師!請您給我過來一下!”

“芹,芹香,這是有原因的!我!我可以解釋的!這是因為......!”

“I can’t hear you!”

“如果不相信老師的話!芹香醬可以去問問星野啊!”

“哦哦哦哦哦哦~~~~~~~~~~~老師的頭上很快就要長出一個大菠蘿了!”

“哇啊啊啊!救命啊!芹香醬欺負老師啦!”

“是老師先欺負星野前輩的吧!”

“不!準!跑!”

到最後還是星野幫我解了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