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蘇學院 #3 3.我的任務就是照顧好你 (Pixiv member : 来生可否能再见)

        凱瑟琳拿起軟布,說道:"來,讓我幫你擦一下身上,現在這時候洗澡間是不讓使用的。"伊麗莎白羞澀地點點頭,由著凱瑟琳輕柔地為她擦拭臉頰和脖頸,再到雙手和小臂。“要是這時候去浴室會有什麽懲罰啊?”伊麗莎白問道,凱瑟琳臉一紅“總之就是會有懲罰,懲罰就是…反正不要犯錯誤就好。”凱瑟琳幫伊麗莎白挽起發髻,輕輕梳通她的秀發,把它們梳理得烏黑柔亮。“你就告訴我嘛,好讓我有心理準備。”伊麗莎白追問。"懲罰就是…打…屁股。"凱瑟琳紅著臉說。“打…屁股。”伊麗莎白懷疑自己聽錯了,從小到大她只有一次被打屁股的經歷,那還是她很小的時候犯錯了被母親象征性的打了幾巴掌。伊麗莎白有些楞了,她以為懲罰不過是不給飯吃,或者要去做勞累的活動,沒想到是要被打屁股這種讓人難堪的事。“其實只要你遵守規定好好學習,是不會被打的。”凱瑟琳安慰說,“很快你就能適應了。”伊麗莎白紅著臉問,“你被打過嘛?會不會很疼?”“這…一咬牙就能堅持下來,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錯誤…是不用太擔心的。”凱瑟琳小聲說。接著兩個人都沈默了,凱瑟琳默默為她擦拭身上那些污漬。

沈默,繼續沈默。在凱瑟琳的幫助下,伊麗莎白感覺渾身都煥然一新。先前的旅途灰塵已經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清爽和舒適。她那頭黑色長發重新梳理整齊,柔亮如絲。凱瑟琳也幫她把臉頰和手部擦拭得幹凈細膩。這時候伊麗莎白的性感和美好才顯現出來,皮膚白皙細膩像嬰兒一樣,小腹光滑緊致而毫無贅肉,到了胯部又自然擴張,渾圓的臀部為她增添了幾分性感,同時內褲展現了她陰阜的樣子,隨下自然過渡到大腿,腿部肌膚的顏色如新雪般白皙細膩,散發著溫潤的光澤。到了膝蓋顏色稍深,隨後立刻變白,修長的腿部線條優美流暢,充滿芭蕾舞者的輕盈與儀態。伊麗莎白的腳踝處透著優雅的弧度,腳背線條纖細無比,那五根腳趾讓人無法移開視線,那更像是玉,最珍貴的白玉也不過如此。凱瑟琳被她吸引了,察覺到自己有些失態,“現在改換內衣了,要是被發現穿著這樣的內衣一定會被狠狠打一頓的。”凱瑟琳沒有移開目光,伊麗莎白有些不自然,手捂得更緊了。

       凱瑟琳會意地點頭,沒有再為難她,轉過身去。伊麗莎白自己來打理剩下的部分。只見伊麗莎白緩緩摘下胸罩,最先跳出來的是兩顆粉色的葡萄,不,比葡萄要小很多,伊麗莎白的乳頭很小——乳頭粗細就像男士香煙——她才剛剛18歲,還沒有完全發育,粉色的乳暈展現無限的誘惑——保護好這兩件珍寶——讓人提不起性欲。伊麗莎白輕輕擦拭自己的乳房,乳頭直接和空氣接觸讓它有些收縮,而肌肉收縮就會顯得它更加膨脹,挺立。很快就擦拭好了自己乳房,伊麗莎白還沒等皮膚晾幹就趕緊穿上了準備好的胸罩——正合適。

       伊麗莎白跪在床上,兩只手伸進內褲兩邊,向下一拉,只見小腹自然過渡到那飽滿的陰阜,陰唇緊緊包著未經人事的尿道、陰道和陰蒂,伊麗莎白的陰蒂很小,就像豌豆少女一樣,正害羞的藏在陰唇之中的包皮里,她的陰毛很少,僅僅是陰阜上長了長方形的一塊。伊麗莎白輕輕擦拭自己的胯部,刻意的避開了陰部,她很擔心這個軟布的衛生情況。

       她擦拭完前面,換成了跪趴的姿勢,左手撐在床上,另一只手拿著軟布擦拭臀部,伊麗莎白的肛門也是粉色的,周圍長了幾根肛毛,伊麗莎白一邊擦一邊說:“你知道那個椅子是怎麽回事嘛,躺在上面一點也不舒服。”凱瑟琳正坐在椅子上,向右後方一瞥,“那個啊,那個是…打…受懲罰時用的,每個女仆的寢室都有一個,不過大部分女仆都是好幾個人住在一起,共用一個懲罰椅。”伊麗莎白明白了為什麽那個椅子躺著很難受,原來是要趴在上面。“這里的規矩是不是很多啊?我有些擔心。”伊麗莎白問道。“是的,規劃的很細致,稍有不慎就會違反,根據違反內容不同受到的懲罰嚴重程度也不相同。”伊麗莎白擦拭好了之後很快就穿上準備好的白色內褲,“這樣啊…凱瑟琳我穿好了,你可以回頭了。”“你好漂亮啊,身材這麽棒。你一定是個有身份的人吧,怎麽會來到這里?”

       “沒有什麽身份,我和你一樣,就僅僅是個女仆學生。”伊麗莎白回答,“你為什麽會來這里?”“我?我是被賣到這里,我的家境有些…問題,”凱瑟琳回答,“不過那都是過去的了,趕緊換上衣服吧,我教你怎麽穿整齊。”

既然凱瑟琳轉移話題,那伊麗莎白也不好追問什麽。凱瑟琳很有當老師的天賦,很快就教伊麗莎白怎麽穿女仆裝。“你要記住平時上課就穿黑絲和高跟鞋,跳舞課就穿白絲和平底鞋。千萬不要穿錯了,要是衣服壞了或者絲襪勾絲了千萬不要再穿了,寧願光著也不要穿著壞的衣服。”看著一臉不解的伊麗莎白,“穿壞的衣服和不按規定穿衣服都會受到懲罰,無非是嚴重程度不同,這里的衣服要一周才能統一采購一次,為了避免浪費,每個人手里最多有四條絲襪,要想要新絲襪就要拿壞了的去換,而且換的時候…總之明天就會有更換…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其它衣服也是一樣的道理。”凱瑟琳嘆了一口氣接著說,“要是衣服沒法穿了,就每天都受罰,直到更換為止,衣服還好說,主要是絲襪,我們很多時候要幹的活比較累,就像有人要搬水,那個木桶稍微一不小心就會勾花絲襪,因為大家要幹的活都多多少少有這方面的風險的,所以很少有人能借出自己的絲襪或者衣服,因為她們也要給自己提高容錯率。”

        看到伊麗莎白一臉沈重的樣子,凱瑟琳柔聲說:“還有就是雖然對頭發長度沒有要求,但是絕對不可以披肩散發,一定要用繩子捆在一起或者盤起來知道嗎,要是一不小心散開了也是會受到懲罰。這里的生活節奏很快,許多事情需要遵守規矩,可能初來乍到會不太習慣,有問題就盡管問我吧,我的任務就是照顧好你。”伊麗莎白眼眶有些紅潤,微笑的看著凱瑟琳,“謝謝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