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王者,打板子

 我,劉心言,T大大三在讀,膚白貌美大長腿,身材顏值S+。我現在就在前往太平洋某無名島嶼的直升機上。


事情要從前幾天說起,即將迎來大三暑假,都買好了回家的車票,卻接到了圈內好友王月東的電話。


“親愛的心言,暑假要不要陪我去玩一點刺激的東西?你肯定喜歡。”


我認識王月東是在三年前,那時候我剛上大學,空閒的時間多了起來,便開始想著進一步發展一下隱秘的愛好。是的,我是一個SP愛好者,從小學便發現了自己被動的屬性,只是學業任務重,便隱藏在內心深處。


於是在剛上大學的時候便加了很多Q群,也水了很多圈內論壇,嘗試添加了很多圈內的好友,但聊過之後發現都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直到那一天遇到了王月東,一個長相很漂亮的女孩子,也是一個被,而且是一個圈內很有名氣的被。她給我介紹了很多圈內的玩法和注意事項,我被她豐富的實踐經驗吸引。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直到大三這一年,我從來沒有實踐過,和王月東聊過,我們一致的結論就是我的要求太高了:有趣,刺激,不同尋常。


而這次她給我打電話是因為她收到了一個來自於圈內大佬諸葛的邀請,這是一次會包括十個貝貝的大型群體情景類實踐。包括王月東在內已經有九個貝貝接受了邀請,最後一個名額,王月東想留給我。


在我表現出興趣之後,很快就接到了王月東發過來的活動策劃書。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大受震撼,沒有任何猶豫便答應了王月東,於是我現在已經在直升機上了,飛機上除了我之外只有兩個駕駛員,而我的手中此時拿著的正是紙質版的活動策劃書。


——————————策劃書劃分線——————————


活動名稱:王者SP派對


活動參與人:來自世界各地的10名圈內名貝


執行人:來自世界各地的20名圈內名主


觀眾: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好200名


活動時間:6+1+7天


活動方式:10名貝貝隨機分成兩隊,通過王者榮耀BO7對局,根據局內表現和比賽結果決定懲罰數量


懲罰方式:古法杖刑鴛鴦板


懲罰數量:


1.每局比賽,輸的一方按照評分由高到低分別為10/20/30/40/50下


2. BO7勝利一方,最終數量為總數/(勝局數-敗局數)。BO7失敗一方,最終數量為總數*(敗局數-勝局數+1)


3. 雙方隨機選出以為隊長,如果該隊獲勝,隊長懲罰數量/2,如果該隊失敗,隊長懲罰數量*2。


舉例1:貝貝A所在隊伍2:4失敗,失敗的4局評分分別為第2/4/1/5,則懲罰數量為(20+40+10+50)*(4-2+1)=360, 若A為隊長,則數量為360*2=720。


舉例2: 貝貝B所在的隊伍4:3獲勝,失敗的3局評分分別為第1/3/3,則懲罰數量為(10+30+30)/(4-3)=70,如果其為隊長,則數量為70/2=35下。


活動細節:


1. 10名貝貝在抵達小島當天就隨機分組並分別佩戴白色和黑色眼罩。(保護貝貝隱私和個人信息,注意在島期間除洗澡外不要摘下)


2.之後的6天進行相應訓練。


3.第七天早上8點,觀眾登島,中午12點BO7比賽正式開始,預計比賽時間3個小時。


4.比賽結束,10名貝貝依次趴在廣場刑凳之上,由10名醫護人員對其進行身體檢查、固定、褪褲裸臀。


5.每名貝貝左右各一執行人。


6.全場統一報數,數量少者打完便可解除固定,但是需要趴在刑凳上等所有貝貝行刑完畢。


7.所有貝貝由醫院人員攙扶或擡到醫務室,現場拍賣所用刑杖及刑凳。拍賣所得直接給到相應的貝貝。


8.所有貝貝在之後7天可以自行選擇離開或者在島內養傷。


注意事項:


1.地點為國際公共地區,無法律限制。


2.有專業醫護人員保證貝貝受刑過程中安全以及保證接受完善的後續治療。


3.由於數量可能偏多,臀部傷勢可能超過預期,望知悉。


4.請注意保護個人隱私。


———————————————分割線——————————————————————————


雖然已經看過了一遍,但是每看一遍依然內心激動,久久無法平靜。


飛行時間並沒有很長便降落在一個樹木蔥郁的小島上,從下飛機我便戴上了一個白色的眼罩,然後由一個人引進了一個莊園,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很大的一個空地。


空地的正中間一字排開十張春凳,每個春凳兩邊放著兩個1米2長,6公分寬,2公分厚的板子。每個春凳間隔5米保證在打板子過程中互不影響。


在這一排春凳後面是幾排凳子,我想應該是為那些觀眾準備的。


在往後便是一個2層樓房,每層有數個房間,有點像是學校的宿舍,再往後還有很多類似的房子,應該住的是一些工作人員。


那人先是將我引到一個房間測量身高體重和三維,以及正面、側面和背面拍照。然後便將我引到了那個二層樓的大廳,進去之後便發現大廳相對擺放著兩排桌子,桌子後面各有五個凳子,此時一邊已經坐滿了五個人,都戴著黑色的眼罩,而另一邊也坐了四個人戴著和我相似的白色眼罩。大概看了一眼我便坐到了最後空著的那個位置上。


剛才大概掃了一眼,十個人除了我之外還有4個是黃色皮膚,3個是白色皮膚,1個是棕色皮膚,還有一個是黑色皮膚,果然是來自世界各地的。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這邊除了我之外,三個白種人,一個黑種人,而對方則是四個黃種人,一個棕色人種。王月東應該就在對面,不過眼罩設計的真得很好,我完全沒有認出來哪一個是王月東。


此時一個黑色西裝也帶著眼罩的男人走了進來,自我介紹正是此次活動的組織者諸葛。


“歡迎各位,廢話不多說,每個人面前桌子上有一個紙片,上面寫C的便是隊長,之後的6天,大家加油,爭取少挨點板子。畢竟那些打手是我重金請來的,打人那是真的疼。”


說完諸葛便推門離開了。我看著眼前的白色紙片有種不祥的預感,展開那個大寫的“C”讓我欲哭無淚,當這個聯合國隊伍的隊長可不容易。


之後大家沒有多說什麽,有人進來介紹去哪里吃飯以及其他的事情後便領著大家到了各自的房間,和酒店類似。


第二天開始,我就嘗試號召大家起來訓練,結果發現這些外國友人完全沒有接觸過“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瞬時有些頭大。在沒有人注意的時候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翹臀,無奈一笑:“屁股呀,預計你要受苦了。”想到六天後的挨板子,內心很是激蕩。


之後的6天,我用盡全力帶著大家訓練,雖然覺得贏得機會不大,但還是希望能盡量多贏一些,因為我對自己的承受能力不怎麽自信,幾百個板子預計吃不消。好在這群隊友還是比較配合,進步很明顯。


很快便來到了第七天的中午,我們像第一天那樣坐在大廳的兩側開始了BO7的比賽。


比賽細節省去不說,直接說結果,我們2:4大比分落敗。6局結果如下(為了方便,我的隊友為簡寫為ABCD,對方簡寫為XYZWU):


第一局:敗,評分由高到低:C-A-我-B-D


第二局:敗,評分由高到低:C-我-A-D-B


第三局:勝,對方評分由高到低:U-W-Y-Z-X


第四局:敗,評分由高到低:我-D-B-C-A


第五局:勝,對方評分由高到低:X-U-Y-Z-W


第六局:敗,評分由高到低:D-B-C-我-A


所以總數為


A:(20+30+50+50)*(4-2+1)=450


B:(40+50+30+20)*(4-2+1)=420


C:(10+10+40+30)*(4-2+1)=270


D:(50+40+20+10)*(4-2+1)=360


U:(10+20)/(4-2)/2=8


W:(20+50)/(4-2)=35


X:(50+10)/(4-2)=30


Y:(30+30)/(4-2)=30


Z:(40+40)/(4-2)=40


我:(30+20+10+40)*(4-2+1)*2=600


看著大屏幕上顯示的數量,我不知道自己是興奮還是害怕,倒是身邊的黑妹A很是激動用不是很熟練的漢語對著我說:“言,中國板子,舒服。”


聽此我心情覆雜,不知道一會兒板子打在她的屁股上還能不能高興得出來。


在走向廣場的路上,另外一對的5個人步伐都格外輕松,最多的Z也才40下。而我的步伐明顯有些沈重,這是我第一次被打屁股,沒有想到竟然是600下,而且是古法杖刑鴛鴦板,我不知道一會兒會發生什麽。


這段路很短,我徑直走向了屬於我的刑凳3號,比較靠左的位置,直接趴了上去,沒有回頭,從嘈雜的聲音便可以猜出後面坐滿了觀眾,想到一會兒將被扒掉褲子在幾百名陌生人面前挨板子,臉微微發紅。


很快,就有一個戴著眼罩穿著白大褂的中年女性來到我的身邊,測量了我的血壓和脈搏,然後將我綁在春凳上,腋下,腰,腿根和腳踝都固定好,最後把我的雙手綁在春凳的腿上,這樣我便絲毫動彈不得。


再之後便感覺她的手來到我的腰間,因為是春天,不冷不熱,我只穿了一條單褲,很容易便被扒了下來,然後便是內褲,我的屁股便光溜溜得裸露在空氣中。她帶上一次性的手套按了按我的屁股,然後伸進了兩股之間,一直向下到了兩腿之間的秘密地帶,我有點戰栗。


然後便聽到她對著不知道什麽時候來到我身邊的行刑人說:“估計是第一次挨打,建議采用B類打法,不然太容易破皮出血。”然後男人的聲音傳來:“B類打法雖然破皮出血少,但是疼痛感更重,你確定她承受的住?”


醫生的話幽幽傳來:“我只負責行刑過程好看,至於其他不在我考慮範圍內,我一會兒給她打X激素,不會有生命危險。”


另外一個男人聲音傳來,有點驚訝:“X激素?她只是一個小女孩。”


然後我便聽不到其他的聲音了,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麽。


過了又一會兒,我感覺兩個板子放到了我的兩瓣屁股上,有點涼涼的。


然後便是一聲“行刑開始”


我感覺板子離開了我的屁股,我緊張得閉上了眼睛。


“一”隨著喇叭里面的數數,錯落有致的擊打聲傳來,“啪啪啪啪”然後便是“啊啊啊啊”。


這一板給我的感覺和想象中完全不同,是一種我想象不到的疼,疼到臀肉當中,而不是DIY時候那種皮上的疼痛。


沒有給我反應的時間,喇叭里面就傳來了“二”。


然後我便感覺另外一邊的板子呼嘯而來,接觸臀部的瞬間我大腦空白,然後才是疼,真正的疼。


喇叭里面的數數有條不紊得喊著“三、四、五......三十。”


此時我余光看到身邊不遠處已經有三組行刑人將板子立在了地上,我才意識到那三個人已經打完了,我從他們的板子上看到點點血跡,我以為我也被打出血了,可余光看到落在我屁股上的板子依然潔白如玉。


接下來“四十,五十”,另外一組的人都打完了,此時都靜靜得趴在各自的春登上喘著粗氣。


而我們這次的酷刑仍在繼續“100,150,200”,我以為屁股會麻木,但是疼痛依然很清晰,每一下甚至比前一下更疼。我的嗓子已經開始啞了,而我身邊的隊友也如同破舊的布娃娃一般,每一下只有板子接觸臀部的時候才會劇烈得抖動,然後便是殺豬般的嘶吼,顯示自己依然活著,我可以看到她們的板子已經被鮮血染紅,但是落在我屁股上的板子依然看不到血跡,我這時候才意識到剛才醫生口中的“B類打法”是什麽意思。極致的疼痛卻不破皮,不出血。


隨著“270”的喊出,我身邊的隊友C結束了她的酷刑,雖然解除了固定,可是她仍在趴在春登上一動不動,只有微弱的呼吸起伏才證明她還活著。


到了“300”下,我聽到不遠處,叫了停,原來是隊友A暈死了過去,我看到有幾個醫護人員過去緊急注射了藥物才悠悠轉醒,可是沒有等她反應過來,喇叭就傳來了“301”,然後我就聽到A傳來的震天裂地的喊叫。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因為我發現我的屁股終於破皮了,出血之後板子打在臀上的聲音變得更加低沈,但是我依然很清醒,清醒地感受著每一板子帶來的直擊靈魂的疼。


“320,400,450”終於我的隊友都結束了受刑,黑妹A此時臀上早就沒有了一塊好肉,我真想問問她“中國板子是不是真得舒服。”


現在依次排開的10個春凳已經有9個結束了杖刑,只有我身邊的兩位打手汗濕了衣服,依然把板子高高舉起,重重落下,聲音已經從開始的“啪啪啪”變成了“噗噗噗”,我看到已經有血滴到了地上。此時剛才的醫護人員又來到我的身邊,通過我的胳膊注射了另外一管藥物,然後我感覺一盆冷水直接澆到我的臀上,瞬間血水在地上積了一個水窪,像是淺紅色的寶石一般。


接下的一板子讓我知道了藥物的作用,疼的更清晰了,這管藥物極大的刺激了我的感官,讓我無法暈死過去,相應的疼痛感更甚。


500下,我感覺體內一陣熱流從身下流出,550下,我大腦一片空白,只有板子落到屁股上才能將精神力拉回身體。


終於我聽到了喇叭里面的“600”,然後我聽到了板子斷裂的聲音,那可是上好的楠木,竟然打斷了,然後我攥緊的拳頭和腳底板徹底放松,便不省人事暈死了過去。


第三天,我才醒來。此時我正趴在一張床上,我嘗試動了一下,便有撕裂般的疼從臀上傳來。我不禁輕哼一聲。


這時候門打開,我看到了王月東,她坐到了我的床邊,撫摸著我的頭:“言兒,受苦了。”


本來一周之後就要離開,但是由於我傷勢過重,在島上趴了12天才能勉強下地,一個月後才和王月東一起回到了T市。


暑假的這次經歷預計我此生難忘。我看著銀行卡上到賬的5W美元發呆,這時候我才知道我那塊被打斷的板子和浸潤了我尿液和血液的春凳拍出了5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