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同人——方一凡管教喬英子

 方一凡管教喬英子因為在去南大的事情上與母親鬧翻,喬英子險些跳海自殺,回北京後被診斷為中度抑郁,吃過藥後終於在持續一個多月的失眠後在自己的小床上沈沈睡去。


英子感覺自己身體飄飄地,不知為何出現在考場里,李鐵棍(班主任)老師的聲音


突然傳來:“離考試結束還剩15分鐘,請大家趕快作答!”


英子翻了翻手中空空如也的答題紙,突然覺得汗流浹背,拾起筆開始翻看熟悉又陌


生的試卷。李鐵棍的聲音卻出現在身後“喬英子,你剛才兩個小時里都在幹什麽?


”老師的批評、母親的斥責,還有同學們異樣的眼光如同幻燈片一樣在英子眼前閃


過,曾經的喬英子何許人也?那可是統治年級第一長達一年的學霸,而如今同學們


看她就好像一只身落平川的老虎,同情中帶著鄙視和嘲諷。


睡夢中英子的右腳向後踢去,弄出了很大的響動,在英子書桌上學習的方一凡回頭


看去,確認英子還再睡覺以後才回過頭默念:“這小英子到底夢到什麽了?”


卻說英子感到自己在房間里醒來,看到上午的陽光將整個房間照得透亮,英子毫無


倦意的從床上爬起走到客廳,沙發上的宋倩擡起頭道:“英子,你太讓媽媽失望了


!”英子的淚水奪眶而出,絕望中捂住耳朵,發出絕望的尖叫。


剛才的一切結束了,英子感覺自己躺在床上,眼睛卻怎麽也睜不開,在掙紮了不知


多長時間以後,她的眼睛終於可以睜開一條縫隙,她隱隱約約看到她的書桌前一個


模模糊糊的背影在伏案奮筆疾書,可是英子還沒有感到奇怪,她現在只顧和自己的


鉛皮一樣重的眼皮打架,等到她終於睜開眼睛後,她終於辨認出那熟悉的背影,那


熟悉的發型,和那再熟悉不過的轉筆!


“方猴兒,為什麽會是他?”英子心里默念。


夢是虛無的,夢里的眼淚和汗水卻真實存在,英子現在臉像秋天成熟的蘋果一樣,


她以前在春風中學怎麽著也是一條響當當的學霸,可自己脆弱的樣子被青梅竹馬看


到,她說什麽都不願意,現在怎麽辦?


鴕鳥戰術嗎?遇到危險的時候把頭埋在沙子里裝作什麽都看不見,連著睡了一天一


夜的她現在怎麽也睡不著了,可是自己的醜態被這個“方猴兒”看了個通透,她現


在該怎麽面對他?


第六感十分敏銳的方一凡很快回過頭來,看到床上哭成小花貓的英子,推開椅子向


她走過來“方猴兒,為什麽會是你?我媽呢?”“宋阿姨今天上課去了,我爸和我媽去購物


了,所以就把我留下來照顧你了,小英子。”話剛說完,方一凡就用抽紙擦去英子


臉上汗水和淚水。“英子,你都哭成小花貓了,可惜了這麽精致的臉蛋了。”


以往英子一哭方一凡就會嘲笑她又愛哭又愛作以後嫁不出去,可是這次方一凡卻破


天荒地拍起馬屁來。“方猴兒,你都知道了?”“我都知道了。”


方一凡沈默半天:“不就是生病了嗎?誰沒有個生病的時候,就像感冒發燒一樣,


抑郁癥不也一樣嘛。可是你難受的時候為什麽不說?一個人跑去深圳,還要跳河,


還把我當兄弟不?畢竟你最難受的時候我沒有在身邊陪你。”


英子呆呆地看著方一凡,眼里滿是恐懼,就好像一只受驚的小鹿。方一凡坐在床上


,讓英子枕在他腿上,輕輕撫摸英子的額頭。


“方猴兒,你說我是不是太差了,作為一個多少年的姐妹,你喜歡陶子,我不僅沒


有給你牽紅線,還搶你送給陶子的零食,還吃醋搞破壞,你為了搬過來要安定,我


卻向童阿姨告狀,害得你被打了一頓。”


“英子,這都哪跟哪呀,不就是幾個玩笑嘛,怎麽還你太差了呢,用安定那事本來


就是我做錯了,有什麽好怪你的呢?趕緊給我呸呸呸。”


突然枕在方一凡懷里的英子感到難以啟齒的羞澀,“方猴兒,我想坐起來。”方一凡拿起枕頭立在床頭,枕頭下面的幾點反光卻引起了方一凡的注意,方一凡拾


起一看才發現是碎掉的玻璃片,仔細看竟然發現鋒利的玻璃上竟然還有凝固的血跡


。躺在方一凡腿上的英子已經目瞪口呆,驚愕中的方一凡抓起英子的左手,隱隱約


約在手腕處看到一道帶著點點血痂的劃痕。方一凡不知不覺中聲音提高了八度:“英子,這是怎麽回事?”被發現了秘密的喬英子不知如何是好,一時惱羞成怒:“用你管,你是我什麽人?”“我怎麽還不能問一句了,英子,你說丁一那事就已經讓大家夠難受了,要是你在


出點什麽事,我們幾個以後怎麽辦?”方一凡努力地克制內心的焦躁不安。


“什麽叫你們怎麽辦?你現在知道擔心我了,上高中以後你喜歡上陶子就對我愛答


不理的,我睡不好覺你也沒有擔心我,上次自從我媽懷疑你和我談戀愛以後你再見


到我就像見到陌生人一樣,你現在知道擔心我了?”掙紮在抑郁癥中的喬英子分明是在無理取鬧,莫名其妙被懟了一頓的方一凡哪能心里不窩火。


看到方一凡臉色變得嚴肅起來,英子開始意識到大事不好,然而手腕還被方一凡死


死握住,英子想乘其不備掙脫跑開,然而擅長籃球方一凡豈能是吃素的,一瞬間他


松開英子的手腕抓住英子的腋下,另一只手摟向她的腰間,給她來了一個鹹魚翻身


後又向床尾坐了坐,可憐的小英子就這樣被按在了方一凡的大腿上。


一瞬間的天旋地轉英子才意識到這姿勢有多麽羞恥,她試圖扭腰逃離,卻被方一凡


死死按住,男生盛怒之下的手勁豈是女生能夠反抗的,緊接著身後就襲來劇烈的疼


痛。“方一凡,你流氓,我要告訴童阿姨和方叔叔!”英子希望用告狀來嚇唬方一凡。


回應她的是更狠的一巴掌,之後連續幾巴掌都狠狠拍打在她的左臀上,縱使隔著睡衣和內褲也能讓英子感到實實在在的痛。方一凡的鐵砂掌繼續在英子的左臀上肆虐,對於從沒挨過打的喬英子來說已經接近了她的忍受極限。


“認錯!快!”方一凡第一次用命令的口氣對英子說話。


英子不明白平時對她百依百順的“方猴兒”為什麽會突然對她這樣訓斥,可是身後


的疼痛已經讓她快要無法思考了,混亂中英子希望巴掌落在她的右臀上,然而方一


凡的巴掌卻著了魔死的繼續在她的左臀上拍打,終於忍受不了的英子把雙手伸向背


後護住兩瓣屁股,兩只穿著白襪的腳丫擡起亂踢希望擺脫方一凡的束縛,然而方一


凡卻靈活地躲開了英子的雙腳,一只手死死地按住英子的腰。


方一凡伸出一條腿壓在英子的小腿上,按在英子腰上的手抓住英子的手腕反剪在她


身後,剛才在英子臀部制造疼痛的手抓起床頭櫃上的木柄床刷,趁著英子還沒有反


應過來的時候重重地砸在英子渾圓的臀上。


“啪!”縱使厚厚的睡衣和內褲也無法擋住那幾乎滲入骨髓的劇痛,英子咬緊牙關


,上身高高擡起,牙齒間擠出一聲悶哼,被莫名其妙痛打的英子始終無法放下最後


的尊嚴,不想在方一凡面前表現出自己的柔弱。


“你劃得是什麽地方?想自殘是吧,我這就讓你覺得痛。”方一凡幾乎是在呵斥她


的青梅竹馬,而他的英子此時正無力地攤在床上喘著粗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看著幾乎虛脫的英子,方一凡有補充道“我現在可以把你放開,現在你告訴我媽說


我欺負你,然後我把你割腕的事情告訴宋倩阿姨,我還可以告訴喬叔叔。”


英子心里有些猶豫,但是最後的理智讓她搖了搖頭。


“英子,你現在認錯,我可以考慮打得輕一點!”“想得美!我沒錯!”


 “啪” “啪” “啪”接連幾巴掌打在那渾圓的屁股上,你知道錯了嗎,以後還敢不敢自殘,你管不了我我願意做什麽就做什麽,方一凡更加生氣了一只手按住英子的腰另一只手拉下喬英子的睡褲,“方猴兒,你幹什麽你趕緊停下來。”不要亂動否則我告訴宋阿姨和喬叔叔了,喬英子聽到不敢亂動了他害怕方一凡真的告訴他父母,很快喬英子的下身只剩下一個白色蕾絲內褲。“方猴兒,求你了別脫了給我留點面子吧”這是你應得的懲罰,說罷便把英子的內褲也褪了下來喬英子渾圓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方一凡這也是第一次看女生的光屁股,視線也被喬英子的翹臀所吸引,喬英子看方一凡一直盯著自己的屁股看羞愧的同時大聲尖叫“看夠了嗎你”方一凡也反應了過來不禁臉紅了起來隨即便恢覆嚴肅。“啪”“啪”“啪”接連三巴掌打在喬英子的右臀上,你知錯了嗎?以後還敢不敢了,見喬英子不回答手掌便不停的與她的右臀進行親密接觸“啪”“啪”“啪啪啪”連續的親密後喬英子再也忍不住了大聲的哭了出來“我錯了,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自殘了”你既然知道錯了就要接受懲罰,就罰你“臀杖二十,責乳十下”能不能不責乳換個可以嗎看著喬英子可憐的樣子,那就“臀杖二十,打屁溝二十”以後再讓我發現你有傷害自己的傾向,那我會替你好好的傷害你自己。去床上趴好我去找工具,不一會方一凡便拿著一個戒尺和一條數據線回到了喬英子的臥室,由於英子的臥室是專門為學習做的隔音,所以不怕聲音傳出去,先打你板子給你的翹臀上上色,“方猴兒,你可以輕點打嗎我怕疼”不疼不會記住教訓的。“啪”這一板是打在了屁股下方和大腿相連接之處的,喬英子感覺痛覺並未擴散,但是刻骨銘心。片刻之後,方一凡又打了第二板“啪這一板打得部位比上一板稍稍偏上,與上一板之間既無重疊,也無間隙,這樣細細打來。打得很慢,但後勁十足,每打一下,喬英子屁股都會不由自主的抽動。戒尺不寬不窄,打到第三板,便已打至臀峰,喬英子感到疼痛難忍,不禁輕聲啜泣起來。打到第五板,便已將喬英子整個屁股打過了一遍。方一凡從頭又打了一遍,打到第十板時,喬英子再也忍不住了,輕呼了一聲“方猴兒”。方一凡聞聲,略一遲疑,揚手又打一板,問道:“如何?”喬英子不敢求饒,只得低聲道:“我知錯了。”楊過又打了一板,裝作聽不懂其中求饒之意,反問道:“知錯該當如何?”喬英子只好應道:“該罰。”又是一板打下,小龍女哭道:“我再也不敢了,且饒了我這次吧。”“啪”“啪”“啪”又打上幾板子方一凡見其求饒,又見喬英子屁股已經紅腫不堪,知道懲罰得差不多了,便故意問道:“已打了多少?”喬英子不知此問何意,只是答道:“已打十六下了。”那好便饒你這四下,自己扒開屁眼還有二十下打屁溝你需數與我聽,喬英子滿臉通紅雙手向後伸去羞愧的扒開屁股只聽“嗖嗖”風響“啪”的一聲清脆而響亮,在房間內回蕩不已,一,“啪”二,“啪”三,方一凡連續打出三下直擊在喬英子的菊花上,只聽英子趴在床上口中“嗯嗯”的呻吟聲不斷,“啪”“啪”“啪”……四,五,六……方一凡接連揮出幾下,力道雖未加重,但喬英子屁眼里鞭痕交加,卻是難耐。此時青紫的鞭痕依然連成一片其中隱隱透出紅腫之意。“啪”十七“啪”十八,“啪”這一鞭依然很重,喬英子已知道後面這兩鞭也定然不輕,終是咬牙忍住,從牙縫中報數道:十九,“啪”卻聽數據線在風中“嗖”的聲音,喬英子全身一緊,已然打在屁股之上,二十,喬英子卻再也忍不住,似委屈,亦似感激,眼淚撲簌簌落下。我知道錯了,以後不敢了。方猴兒今天的事你不要說出去太羞恥了,我知道這是我們的小秘密,以後我還想繼續教育我的小英子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