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櫻花 #2 可憐茉瑩被表妹陷害狠狠懲罰 (Pixiv member : nozoumi)

       在被姐姐和新來的下人淩芷狠狠懲罰後,白茉瑩一直趴在自己小房間里破舊的小床上。屁股上的劇烈疼痛讓她根本無法起來,連翻身都是一個困難的問題。無助的她孤獨地待在這陰暗的環境里,沒有任何人同情她。過了半天時間,獨自里的饑餓讓小茉瑩不得不艱難的床上爬起,還好,下人早在門外放好了飯菜,飯菜已有些放涼了。多年來,茉瑩的三餐都是由下人專門放在門外的桌子上,茉瑩吃完就把碗筷放回,不一會下人就會收走。雖然在白家備受欺淩,但好歹也是家主的二女兒,每日送來的吃的還算是不錯,不然都話,茉瑩也不會在短短幾年內把身材發育的這麽好了。

        很快,茉瑩就把送來的飯菜一掃而空了。饑腸轆轆的肚子暫時得到緩解後,茉瑩便再次趴到床上,不起了。白家抹在屁股上治傷藥的效果果然不同反響,在這床上趴了三天後,整個臀部就變嫩白嫩如初了。不過,茉瑩卻並沒有因此感到興奮,而是十分害怕茉琳會不會帶著那個恐怖的女人淩芷找上門來,再給自己屁股一頓狠狠的懲罰。

        可接下來的這幾天,日子都過得異常平靜。茉琳似乎忘了茉瑩一樣,從來都沒有主動找過茉瑩。接下來的十多天,茉瑩一直都過著比較輕松的生活,可平靜的生活也總是短暫的,很快,就要到月末了,每個月初一的例行懲罰也就要來了。

         今日大清早,茉瑩就被一陣喧雜聲給吵醒了,好像是因為有親戚要拜訪,導致下人們一直在忙和。不過,茉瑩對這些事是沒有興趣的,她只是想安安靜靜的度過最後一日平靜的生活。洗漱過後,茉瑩在床底下翻出了偷偷從家里拿出來的書本,認認真真的閱讀學習起來。

        自從十歲那年後,父親剝奪了自己學習認字的機會。可熱愛學習的茉瑩,依舊想辦法去偷偷拿家里的藏書,閱讀識字,雖然被發現,一定會是一頓好打。所以,茉瑩只得這夜里大家都睡眠時偷偷去拿一些無人翻看的舊書,讀完後立刻放回原來的位置。

        讀完書後,茉瑩準備出去走走散散心,當然,去的地方也只能是整個白家人煙稀少的地方,茉瑩可不想主動去見她的姐姐和那些下人。出門後,茉瑩偶然得知今天到來的客人——母親的妹妹,也就是自己的小姨帶著她的兩個女兒前來拜訪。

        不用想,韓姨媽這次到訪,一定是為了看看姐姐的大女兒,白茉琳的。姨媽的兩個女兒,姐姐魏嵐和茉瑩同歲,妹妹魏穎比茉瑩小整整兩歲,小時候,她們最喜歡和茉瑩湊到一起玩。可茉瑩的母親去世後,姐妹倆對茉瑩的態度,立刻惡化轉成了厭惡。

        本來,自從白茉琳出嫁後,韓姨媽就不過來了。幾人不再見面,自然擦不出什麽更大的火花。但現在,如果再和那姐妹倆見上面,會不會惹上什麽不必要的麻煩,茉瑩感到有些頭疼,看來,這幾天還算就待著這個小屋,不要出門為好。

        下午,睡了個午覺之後,茉瑩又坐在小凳上,認認真真的讀起書來。可就當書看的入神之時,小門,突然被敲響了。

        茉瑩心里一驚,在這個家里,有誰會找這個備受冷落的自己呢?一股不好的想法在茉瑩的心頭浮起,她趕緊把書藏到一個隱秘的地方,走過去,小心的打開了門。

        門外站著的,正是小自己兩歲的表妹——魏穎。看到這位表妹,茉瑩心里一懸,不知道她是要幹什麽。“哦,總算讓我找到你了,表姐,我專門和下人打聽,才知道你住的地方,真是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啊!”“是,好久不見。”魏穎的態度讓茉瑩不免感到有些奇怪,難道四年之後她已經不計較那些事了嗎?

        “這就是表姐你居住的地方嗎?為什麽這麽破。”在這小屋子里走了一圈後,魏穎露出好奇的小眼光,看著茉瑩。“這……”茉瑩低下頭,以往遭遇的羞辱經歷再次湧現在腦海中,不知該怎麽回答。

        不過還好,魏穎並沒有過多發問,而是很快就轉移了話題:“表姐,你帶我去外面玩吧,今天和母親在一起,一直都得規規矩矩的好無聊,你帶我出去讓我好好放松一下嗎。”魏穎展現出她那小姑娘的一面,瘋狂朝著茉瑩撒嬌。

        茉瑩心里暗暗發苦,說真的,她根本不想再和魏穎有什麽過多交集,可是如果白茉琳知道自己拒絕了,一定會不知找什麽理由把她教訓一頓的。要是小心一點,應該沒什麽問題吧,抱著這個想法,茉瑩同意了魏穎這個請求。

        就這樣,茉瑩帶著魏穎,朝白家的大院的中心走去,那里的景色,十分美麗,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小花園了。魏穎顯得相當興奮,一路上唱跳個沒完,將自己少女的形象顯露無疑。而這麽美麗的景色,因為害怕惹麻煩,茉瑩已經許久沒看過了,不免投入進去,好好欣賞起來。

       突然,碰的一聲,讓茉瑩從沈浸中醒來,驚訝的發現,魏穎不知怎的突然刻刀了下面的石磚上,茉瑩下意識想伸手去扶,可是魏穎缺自己揉著腦袋站了起來,對茉瑩露出憤怒的眼神:“表姐,剛才你為什麽要推我。”

        茉瑩楞住了,自己哪有推這個家夥啊?由於魏穎喊得挺大聲,四周的仆人們也都注意到了這一畫面,聚在一起議論紛紛起來。就在這時,一連串急促的腳步聲響起,一個女人走了過來,正是茉瑩的親姐姐,白茉琳。茉琳看到沒看茉瑩,關切的詢問魏穎:“穎兒,怎麽了?”

       “剛,剛才茉瑩表姐趁我在欣賞風景時,在我的背後狠狠推了一下,直接讓我腦袋磕到了石頭上,嗚嗚嗚……”茉琳皺進眉頭,站起來,轉過身去,“啪”的一聲,一耳光狠狠抽在茉瑩白嫩的臉上:“你這個賤人,害死母親後,居然連你的表妹都想暗害。”

       “我,我沒有。我沒有推她。”茉瑩臉上火辣辣的,想解釋自己沒有故意推自己妹妹,可茉琳哪里有半點理會她,又是“啪,啪”兩巴掌“還敢狡辯,快點,你把所有衣服都給我在這脫了,今天我就要好好教訓一下你。”

        臉上的疼痛,讓茉瑩突然明白了什麽,魏穎莫名其妙的跌倒,白茉琳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這里,還有一開始魏穎奇怪的找自己要自己帶她出去玩。這一切,都是這兩個女人故意想要折磨自己,設下的局啊!茉瑩轉過頭,目光狠狠盯著還在揉頭的魏穎,臉上露出憤怒之色。

        看著這憤怒的面容,魏穎不禁皺起了眉頭。白茉琳看了一眼一名熟悉的下人,下人立刻明白了大小姐的意思,有序帶著其他下人離開了中心大院。這下,整個偌大的地方就只有茉琳,茉瑩,魏穎三人。

       看到周遭的下人都已退出去,魏穎緊縮著的眉頭,也變成了嫌惡的表情:“沒想到你這賤人還挺聰明的嗎,切,既然這樣,我也不用裝什麽了,茉琳姐姐的話你沒聽到嗎,趕緊把身上的衣服都脫了露出你這賤體啊,需要讓我們過多解釋嗎?”

      “果然是這樣,你為什麽要這麽做?”“為什麽,你去轉頭問問茉琳姐姐,教訓你,需要理由嗎?”茉琳依舊是那冷酷無情的表情。茉瑩的心里無比絕望和崩潰,的確,在這個家里,哪怕是下人,只要討厭自己,也可以找萬千條理由來懲罰,折磨自己。可自己,就連反抗的力量與勇氣,都沒有。

        “我,我明天就要例行處罰了,今天能不能放我一次”茉瑩轉過頭去,哀求的看著茉琳。“做什麽夢,以明天的懲罰為借口,你就有理由把今天的給逃了,真是慣的你。告訴你,明天的例行懲罰你得挨,今天的懲罰你照樣得挨,一個都不能少,快脫衣服。”

        最後,茉瑩不得不放棄,低下頭去,解開了身上的衣服。“茉琳姐姐,這次可不可以讓我來體驗教訓這個小賤人。”魏穎用那可愛的勇氣,對這茉琳說道。“當然可以,你在這等一下,我這就把工具給你拿來。”

        說罷,茉琳就去懲罰室挑選工具去了。茉瑩也很快把自己的衣服脫光,內衣內褲也沒有剩下,豐滿的裸體便赤裸裸的展示在外面。看著這性感的軀體,魏穎不免暗自嫉妒:“這賤人,胸和屁股居然這麽肥,一看就是個喜歡勾人的騷貨。今天,非得把這屁股打爛不可。”

        過了不久,茉琳拿著一個袋子回來了,里面放的,正是幾件揍人屁股的工具。茉琳從中拿了一個皮鞭,這皮鞭分量並不大,卻十分有韌性,揍在屁股上可以說是相當有威力,同時揮舞起來也不算什麽難事,非常適合魏穎這樣小巧的女孩子使用。

       魏穎命令茉瑩跪在石路上,像一條狗一樣把屁股大撅著。茉瑩的膝蓋跪到凹凸不平的路上,又疼又羞恥。魏穎握著茉琳遞來的皮鞭,站在這撅起的大屁股後面,用力揮下。“啪。”的一聲,由於初次使用的不熟練,這一鞭子居然抽在茉瑩後腰的骨頭上,茉瑩當場疼的大叫起來,站起身子捂住後面。

       “趴下。”茉琳一聲大喝,又讓可憐的小茉瑩不得不又跪回了原地。接著,茉琳拿過魏穎手上的皮鞭,朝著茉瑩再次撅好的肥嫩白屁股上狠狠抽了一擊。白嫩的臀部瞬間被抽上了一道紅痕。魏穎有樣學樣,拿起皮鞭,再次照著茉瑩的臀部狠狠抽去。

        魏穎的皮鞭抽的又快又狠,鞭鞭之間不帶停歇,下手也完全不知輕重,有幾下,甚至還抽在張開的小穴里,疼的茉瑩一頓亂嚎。聽著茉瑩的慘叫聲,魏穎心情相當愉悅。很快,原本白嫩的翹臀就被抽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茉瑩感覺下半身一松,居然失禁了,淡黃色的尿液從屁眼流到了大腿上。魏穎皺起了眉頭,嫌棄的咂咂嘴,這賤人的騷穴,真是欠教訓了。“喂,賤人,把你拿兩瓣臭屁股給我掰開,我來好好教訓一下你那屁眼。”茉瑩害怕的發顫,卻不敢反抗,只得把雙手伸到背後,掰開了自己腫脹的大屁股,露出里面還往外分泌液體的菊穴。

       魏穎豎起手上的皮鞭,半蹲下身子,瞄準那大張的小穴,就算狠狠一抽。“啊。”的一聲慘叫,雖然茉瑩屁股經常挨打,但是嬌弱的小穴挨打,可比屁股挨打疼痛太多了。雙手也疼的直接放了下來。“接著掰開。”魏穎大聲的命令道,可茉瑩因為對那疼痛過於恐懼,怎的也不肯再扒開了。白茉琳見狀,就回屋找了兩個白家的下人,兩個下人半蹲在地上,一只手按住茉瑩的後背不讓她動彈,另一只手按在那腫脹的屁股上,把兩瓣臀部狠狠掰開。茉瑩的身體被牢牢控制住,相當不舒服。魏穎再次豎起皮鞭,照著那可憐的小菊穴重重抽去。鞭鞭落下,茉瑩的口中傳來淒厲的慘叫聲,魏穎的施虐欲望卻因此更加強烈,再次對這可憐的小穴進行了猛烈的襲擊。很快,原本還白嫩的陰唇被這皮鞭抽的整整腫大了一圈,流出鮮血來。

        魏穎感覺胳膊抽的有些發酸了,放下皮鞭,伸展身體。這個賤人的菊穴也打夠了,接下來該怎麽懲罰她呢?就在這時,茉琳遞給了魏穎一塊剛剛削好的生姜。看到這生姜,魏穎大喜過望,茉琳姐姐對自己可真好。她轉過頭去,喊道:“你們倆個,把這賤人的屁股給我再張大一些。”

        兩個下人配合的很快,原本就腫大的菊穴再次被狠狠張大,茉瑩的屁眼被掰開了一個小洞。魏穎握著生姜,往這大張的屁眼里狠狠的塞了進去。“啊。”瞬間,茉瑩就感到有一個恐怖的異物塞入了自己排泄的部位,將那原本不大的“小洞”狠狠撐開,疼痛不已。

        魏穎廢了不小的力氣,才把這顆削好的生姜完完整整的塞進茉瑩的腫脹的屁眼里。新鮮生姜里的汁水很快就分泌出來,從屁眼內部傳到整個身子都是一片火辣的觸感。茉瑩被這火辣的灼燒感折磨的將要瘋狂,屁眼瘋狂收縮想要把生姜“拉”出來,但整塊生姜卻在整個屁眼越陷越緊。

         就這樣,大概持續了一個時辰。其間茉瑩整個屁眼一直受著生姜痛苦的折磨。白茉琳才半蹲下,把這生姜熟練的拔了出來。拔出生姜後,那擴大了一個時辰的屁眼並沒有立刻合上,火辣的疼痛感想必要持續一個禮拜。期間,茉瑩的如廁將會相當痛苦。

       下人開始上藥,屁股還好,並未被抽出血來,上完藥明天就能恢覆如初。但那全是血還大張開的菊穴,上起藥來卻是格外的痛苦。整個過程中,茉瑩一直在痛苦的呻吟著。看著那還在大張的屁眼,魏穎眼睛一轉,似乎又有了個好主意。她翻了翻兜,掏出了兩個鵝卵石大小的玉蛋:“茉琳姐姐,把這個塞到那賤人的菊穴里去吧。咱們懲罰結束了,可不能讓這賤人再好過啊。”

        “嗯,很好。”白茉琳對表妹的這個建議,十分認可。下人上完藥後,白茉琳迅速將那兩個玉蛋塞入茉瑩還大張著的屁眼里:“你這賤人聽好了,從現在到明天例行懲罰開始,你都要好好戴著這兩顆玉蛋,如果想排泄,就去找一個下人,讓他帶著你來找我,讓我把這玉蛋給你取出。如果你私自取出被下人發現報告給我,或者明天例行懲罰時我沒有看到你菊穴里有這兩顆玉石,那明天你一整天,就別想從懲罰室離開了。你們倆個,把她送回去吧。”

        兩個上完藥的下人一前一後,把受盡折磨的可憐小茉瑩,擡回了她的小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