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請多指教

 “啪啪啪啪啪”“三十,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男人看著男孩紅腫的臀瓣,並沒有覺得他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你給我趴床上去,把你那腚撅好了!”男孩一開始見男人停下來以為不打了,沒想到只是換個姿勢,心里涼了半截,都打過了,為什麽還要再打,心里不服氣得很。男人出去拿了一個雞毛撣子,抽在男孩的臀上,頓時炸開的疼痛讓男孩猝不及防的跳了起來“啊!”手不自覺的擋住了後面。


 


 


 


 


男人見了這個場景後更加生氣,隨手拿起床頭的數據線就將男孩五花大綁起來,男孩想反抗,但是力量懸殊,整個人呈X字形趴在床上,為了方便,男人還在男孩小腹下墊了兩個抱枕。


 


 


 


男人又出去了,男孩不敢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麽,轉頭看了一眼身後,已經有些發紫,剛才那一下男人一定下了狠手,想著想著,男孩越想越覺得他小題大做,自己不就是出去和朋友喝個酒嗎,這有什麽大不了的,至於這麽生氣嗎。


 


 


 


男人回來了,手上多了一個皮帶和一個木板,很厚實,男孩知道今天不好過了,但是他不服氣。“我不就是和朋友出去喝酒嗎?!這你都要管?你怎麽不把我鎖在家里不讓我出門,這樣你開心吧?整天只會打我,因為一點小事也打,成績不好也打,你不如把我打死好了”由於被綁著,男孩並不能看到男人陰沈的臉色,但是男孩知道他是生氣的。


 


 


 


男人先拿著雞毛撣子狠抽了幾下,男孩忍著,盡量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仿佛這樣受傷的就不是他一樣。“打你是因為我覺得你可以做到更好,不過你越來越讓我失望了”“誰想嗯啊!”因為男人的擊打,男孩話都沒說幾個字就疼的拐了音,男孩只好閉嘴受著。“喝酒沒事,但是你身邊結交的人你知道他們的品行嗎?你跟他們很熟嗎,你知道他們是什麽人嗎,你知道他們喝醉了會幹什麽嗎?”男人一邊訓話一邊抽打,男孩只覺得後邊已經血肉模糊了,眼淚止不住的流,但是還在堅持著不發出聲音,不示弱,盡管他有些呼吸不上來,慶幸的是男人停了,男孩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和你喝酒的那些人看上你了,他們打算趁你喝醉幾個人把你強了,我要是晚到一步,你這輩子就完了”男孩聽了後,眼淚更是止不住,心下有些懊悔,覺得自己說的話有些過分。男人將男孩的束縛解開,說“既然你嫌我管得多,那我們分手吧,就當是沒緣分,你記得給自己上藥,我走了”男孩轉頭看著男人有些孤獨的背影,想著自己做的事,說的話,確實很無厘頭。自從和男人確定關系後男人從沒碰過他,他說尊重他的想法,而且雖然男人用這麽羞恥的方法懲戒他,但他也是喜歡的,而且懲戒後他確實能老實很久不犯錯。


 


 


 


男孩拉住男人的手小聲的說“別走,我知道錯了,我以後聽你的話,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想讓我變優秀,我剛才只是一時腦熱,別走好不好,別丟下我一個人”男孩楚楚可憐的看著男人,加上眼角未幹眼淚,男人有些動心,但是沒有動搖“我覺得我們不合適,我以為給你些時間你就會長大,但是我想錯了,你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同一個錯誤你可以犯無數回,好像是我吹毛求疵,看你不爽一樣。我們,就這樣吧”男孩淚水像是止不住“別,我一後再也不犯錯了好不好,我都聽你的,別走好不好”男人松開了男孩緊握住他的手,拿著行李出門而去。


 


 


 


那之後很久,男孩都無法接受男人離開的事實,明明那麽愛自己的人,怎麽舍得拋下自己離去呢?


 


 


 


 


 


 


 


 


 


 


 


五年後,男孩長大了23歲的姜銘比起十八歲更加好看,臀部線條完美,腰細腿長,五年時間,姜銘以為自己已經找不到男人李敘,打算放棄了。因此,為了放下這段姻緣,他決定和朋友們痛快一場,戒酒五年,該放下了。姜銘的朋友們一聽他要請他們喝酒都震驚不已,這小子什麽時候開竅了,不是戒酒嗎?不過大多是慶幸他終於要開始新生活了,所以他們一行幾人喝的哇哇吐,打了幾輛車各回各家,只剩姜銘,送走朋友們,姜銘吹著晚風,清醒了不少,他真的好想好想李敘。


 


 


 


走著走著姜銘看到了一家店,想都沒想走了進去,進去後只有一個電梯,-1到5樓,-1樓旁有標注,姜銘看清後立馬一激靈,上面印著“SP懲戒服務中心”,姜銘屁股一緊,他這五年沒少DIY,但是DIY哪有別人打的爽,姜銘蒽了-1樓迎面撞上了一個男的,姜銘剛想罵街,看清對方的臉後不禁緊張的咽了咽口水“李敘?”李敘回頭,也認出了姜銘“你怎麽來,哦~我懂了,去吧去吧”說著李敘就要走,姜銘跟上李敘小臉紅紅的,李敘沒在意他,路那麽大誰都可以走。


 


 


 


“李敘,哥,你可以當我主嗎?”姜銘想著,不能太直接,畢竟他很怕李敘轉頭走了,李敘沒回答還在往前走,“不行的話,我們可以實踐嗎今晚”,姜銘低頭走著並沒有注意到李敘已經轉身 ,注意到的時候人已經到了李敘懷里。“小朋友,看來你很不乖嘛”顯然李敘聞到了他身上的酒氣,姜銘把頭埋得更低,臉上燒了起來,李敘拉著姜銘回了家,把姜銘扔床上自己就去洗澡了,走之前還囑咐姜銘把褲子脫光等他。


 


 


 


姜銘在猶豫要不要把上衣也脫了時,酒精發揮了作用,姜銘感覺有些燥熱,直接心一狠把衣服全脫了。見李敘出來後坐在床上,姜銘自作主張的趴在了他腿上,李敘看著熟悉的人,有些陌生的身體,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姜銘長高了,也有了肌肉,整體更瘦了,但是瘦的肉似乎都長在了他正在摸的兩團肉上。李敘不只是摸,他大力揉起來,在白皙的臀上留下了幾個指印,姜銘嗯嗯啊啊的叫著,太爽了。“怎麽,幾年不見這麽騷了?”姜銘臉又燒了起來紅著臉說道“只對你騷”,李敘輕笑。


 


 


 


“說說吧,犯什麽錯了,小騷貨”


 


 


 


“和壞人喝酒”


 


 


 


李敘微怔,沒想到小孩還對這件事念念不忘,不過李敘想過了今晚這件事算是過去了。“那,小朋友你覺得應該怎麽罰呢?”


 


 


 


“請主人狠狠懲罰我的光屁股”


 


 


 


“好啊,報數”聽聲音,李敘似乎心情不錯,姜銘覺得他應該早就忘了那段不愉快的記憶。


 


 


 


熟悉的巴掌落在臀上,姜銘是真的爽,屁股搖晃著想要更多巴掌,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後姜銘臉更紅了。在李敘這個角度看上去,姜銘就像是在勾引一樣。李敘自是察覺到了“夠騷,小朋友知道你在受罰嗎?”“對不起,我錯了,我控制不住,太爽了,我想要更狠的巴掌嘛”姜銘條件反射似的說出來一段話,李敘也沒再說什麽,賞了三十個巴掌就叫他趴在床上,自己出去拿工具。


 


 


 


等到他再回來的時候,看見姜銘已經把雙腿綁起來固定住了,兩腿大張,中間一覽無余,即使李敘已經看過很多次了,小腹下也墊了兩個抱枕,像是討好一般。“勞煩主人把我的手綁住”李敘怔了怔說“不用綁了,我相信你已經認識到錯誤了,我不打了”姜銘瞬間紅了眼眶,剛要張口,就聽見對方壞笑著說“不過,你要是求打,我也能勉為其難的賞你一頓打”


 


 


 


“求主人打我的屁股,主人打多狠都可以”姜銘借著酒勁臉都不要了,說的話一句比一句騷“求求主人打我的騷屁股,,李敘,求你了,快點打我的屁股,主人您就賞我一頓好打吧”“好”


 


 


 


姜銘開心不過一秒就面部扭曲了,許久沒挨打,有些不適應“額嗯~一”,李敘眼角帶笑,五年,這小屁孩就學會了叫騷?板子唰唰唰的落下,肉浪上下起伏,腫了一指多,姜銘一直在報數盡管李敘沒要求。“啪”“啊!十”姜銘明顯感覺李敘加了力度,他不自覺的想用手擋,但是克制住了“啪”“十一”三十下後李敘說休息五分鐘,“我可以摸摸屁股嗎”姜銘小心翼翼的問“我摸,你看”,姜銘感覺一陣酥麻感傳來,刺激著大腦,自己的屁股紅紅的但還沒到深紅,只是有些腫,李敘不過摸了幾下,姜銘屁股又癢了,晃動著屁股暗示李敘,李敘似乎看懂了,賞了幾個狠的,姜銘屁股肉眼可見的變腫了,變得更加紅潤,但是很好看。李敘想著五年前那件事確實要狠狠打一頓,但是怕感染,就先讓姜銘去洗澡,自己將工具也消了消毒。


 


 


紅腫的臀碰到熱水,給姜銘疼的一個激靈,洗完澡後李敘把姜銘綁在了床上,洗過的肌膚更加嬌嫩了,綁的時候弄得姜銘生疼,但是他知道真正的懲罰在後面。


 


 


 


在小腹下墊了新兩個抱枕,李敘拿起板子來說“五十下板子,三十下皮帶,十下熱熔膠,不用報數,反省就行”李敘沒說是罰什麽的,但姜銘心知肚明。五下,將姜銘的眼淚打了出來,姜銘反應過來,前面都是李敘在陪他鬧,他又不是小孩了……這麽想著身後兩個團子又挨了幾板,姜銘顧不得多想,因為疼的大腦空白,原本紅腫的屁股變成了紫色,有的地方已經破皮了,五十板子打完,姜銘已經喊啞了,1淚也哭幹了,屁股慘不忍睹,血跡斑斑,青一塊紫一塊的。李敘給人喂了杯水,等人休息夠了說“三十皮帶明天打,十下熱熔膠報數”


 


 


 


姜銘沒挨過熱熔膠,不過絕對不輕,,但是當它落下時,姜銘屁股竄了起來,要不是被綁著,他覺得他得上天,李敘打在了他的小穴處,嬌嫩的小穴被狠狠一擊,腫脹了起來,但是跟慘不忍睹的臀瓣比還是差點意思,李敘停了一分鐘等姜銘穩定,姜銘忍著劇痛報數“一”,同樣狠擊在同一個地方,,姜銘又是晃動又是擡屁股的,但是疼痛沒有緩解一點,姜銘帶著哭腔再次報數“二”,此時小穴承受了第三次重擊“嗷嗷!”姜銘像魚一樣亂竄,但是還得繼續報數“三”第四下李敘換了地方打在臀腿交接的地方,相比打在穴口上,好挨太多了“四”“啪”“五”……“啪”“十”


 


 


 


姜銘的左右腿上分別三條平行的楞子,此時姜銘整個人都蔫了下去,李敘給他上藥又是一陣哭嚎,上完藥這小孩就睡了,可能是喝了酒的緣故,睡得特別沈,李敘洗完床單回來的時候,姜銘還保持住原來的姿勢,李敘叫了叫他,沒醒,看著自己的單人床都被姜銘占據,李敘在客廳沙發上睡了一覺,李敘醒了買完早餐回來放在桌子上然後去上班了。


 


 


 


上午十一點,姜銘醒了,他夢見自己和李敘和好了,但是自己還被打慘而且還沒打完第二天還要接著打,在慶幸是夢的時候,突然感覺身後特別疼,姜銘轉頭去看,屁股青一塊紫一塊的,用手摸了摸還有些小結痂已經掉了,屁股依舊光滑,只是色相不好看,姜銘突然意識到那可能不是夢,自己的穴口還在腫著,姜銘起身看了看屋內構造,看到了李敘留下的早餐,姜銘想走過去吃,但是兩腿摩擦就會蹭到穴口,移到了飯桌前吃了兩口,看了看周圍,自己的衣服已經被洗了,而且這個屋子不是他家,結合昨晚的夢,他應該在李敘家,而且他真的和李敘做了,吃完飯,姜銘隨便找了個衣服套在身上,李敘比他高,他的上衣正好能遮住屁股,姜銘想著,他今天還要受30皮帶,有點欲哭無淚,給自己上了個藥又睡了過去。


 


 


 


再有意識的時候李敘已經回來了正在給他揉傷,姜銘不敢動,也不敢睜眼,他怕一睜眼李敘就消失了“醒了還裝?”姜銘想叫人卻發現嗓子撕裂般的疼痛,李敘遞了杯水,姜銘一邊盯著李敘一邊喝,生怕人跑了,嗓子沒那麽難受了,姜銘開口說“哥,你原諒我了?”


 


 


 


李敘輕笑“小屁孩,沒生你氣”,“吃早飯了嗎”


 


 


 


“嗯,吃過了”


 


 


 


“那行,出來吃午飯”


 


 


 


“好”姜銘能正常行走了,感覺屁股也好了很多,沒那麽腫了,站著吃完了飯,姜銘搶著要刷碗,李敘也由著他去了。


 


 


 


“哥,你昨天去那幹什麽”


 


 


 


“一個朋友在那,給他送東西,你去幹嘛?”


 


 


 


“喝大了,我…我也不知道”姜銘欲蓋彌彰


 


 


 


“是嗎”李敘輕笑


 


 


 


 


 


 


 


 


 


 


 


刷完碗,姜銘趴在了床上,李敘拿著皮帶走了過來,姜銘一個激靈,自知逃不過,自覺的將上衣往上撩,然後墊了兩個抱枕,雙腿分開。


 


 


 


“不用報數了”開始時姜銘明顯感覺打的不重,但沒說什麽,討打的事他才不幹,後邊十下,姜銘感覺力度打了,但是在忍受範圍內,打完屁股紅紅輕輕的,李敘給他上了藥。


 


 


 


李敘給他揉著屁股,吻了姜銘一下,“男朋友,以後乖乖的哦”姜銘羞澀的應了一聲好。


“求主人打我的屁股,主人打多狠都可以”姜銘借著酒勁臉都不要了,說的話一句比一句騷“求求主人打我的騷屁股,,李敘,求你了,快點打我的屁股,主人您就賞我一頓好打吧”“好”


 


 


 


姜銘開心不過一秒就面部扭曲了,許久沒挨打,有些不適應“額嗯~一”,李敘眼角帶笑,五年,這小屁孩就學會了叫騷?板子唰唰唰的落下,肉浪上下起伏,腫了一指多,姜銘一直在報數盡管李敘沒要求。“啪”“啊!十”姜銘明顯感覺李敘加了力度,他不自覺的想用手擋,但是克制住了“啪”“十一”三十下後李敘說休息五分鐘,“我可以摸摸屁股嗎”姜銘小心翼翼的問“我摸,你看”,姜銘感覺一陣酥麻感傳來,刺激著大腦,自己的屁股紅紅的但還沒到深紅,只是有些腫,李敘不過摸了幾下,姜銘屁股又癢了,晃動著屁股暗示李敘,李敘似乎看懂了,賞了幾個狠的,姜銘屁股肉眼可見的變腫了,變得更加紅潤,但是很好看。李敘想著五年前那件事確實要狠狠打一頓,但是怕感染,就先讓姜銘去洗澡,自己將工具也消了消毒。


 


 


紅腫的臀碰到熱水,給姜銘疼的一個激靈,洗完澡後李敘把姜銘綁在了床上,洗過的肌膚更加嬌嫩了,綁的時候弄得姜銘生疼,但是他知道真正的懲罰在後面。


 


 


 


在小腹下墊了新兩個抱枕,李敘拿起板子來說“五十下板子,三十下皮帶,十下熱熔膠,不用報數,反省就行”李敘沒說是罰什麽的,但姜銘心知肚明。五下,將姜銘的眼淚打了出來,姜銘反應過來,前面都是李敘在陪他鬧,他又不是小孩了……這麽想著身後兩個團子又挨了幾板,姜銘顧不得多想,因為疼的大腦空白,原本紅腫的屁股變成了紫色,有的地方已經破皮了,五十板子打完,姜銘已經喊啞了,1淚也哭幹了,屁股慘不忍睹,血跡斑斑,青一塊紫一塊的。李敘給人喂了杯水,等人休息夠了說“三十皮帶明天打,十下熱熔膠報數”


 


 


 


姜銘沒挨過熱熔膠,不過絕對不輕,,但是當它落下時,姜銘屁股竄了起來,要不是被綁著,他覺得他得上天,李敘打在了他的小穴處,嬌嫩的小穴被狠狠一擊,腫脹了起來,但是跟慘不忍睹的臀瓣比還是差點意思,李敘停了一分鐘等姜銘穩定,姜銘忍著劇痛報數“一”,同樣狠擊在同一個地方,,姜銘又是晃動又是擡屁股的,但是疼痛沒有緩解一點,姜銘帶著哭腔再次報數“二”,此時小穴承受了第三次重擊“嗷嗷!”姜銘像魚一樣亂竄,但是還得繼續報數“三”第四下李敘換了地方打在臀腿交接的地方,相比打在穴口上,好挨太多了“四”“啪”“五”……“啪”“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