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通知單(一)

 第一章節:Eumenides的誕生


污濁之氣正慢慢侵染純潔之地,你是唯一站在正義一邊的人。


有罪之人,必將受到懲罰。


這個名字,那還是我小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經歷,我也一樣有一段獨特而又難忘的回憶。母親是省里醫院的護士,父親是公安機關的警察,我則出生在一個富裕幸福的家庭里,茁壯成長。然而,父母對我非常嚴格,在家里有明確詳細的規定,家法森嚴,即使有一些小錯誤,也要接受懲罰。因此,我的性格比較孤僻,不願意與人交往,在學校強忍著陽光積極,樂觀開朗的一面。


難以忘懷的兩件事,徹底的改變了我,先說說家法吧。每次犯錯所接受的懲罰是大家都經歷過的過程:父母把自己拖過來,按住身體爬到腿上,然後屁股撅起來,父母的巴掌照著屁股打了上去…而我的父母沒有手下留情,每次用足了勁,狠狠的抽屁股,導致我疼痛難忍,只能趴著睡覺。最嚴重的一次,惹怒了父親。一次偷偷溜出去玩耍,沒有上輔導晚課,還撒謊騙過了母親,被父親發現後,要對我實行家法,直到現在,腦海的記憶里還浮現出當時的場景。玩完回到家就感覺家里的氣氛不太對,窗簾已經被拉上,忽明忽暗的燈閃爍著,投向燈下坐在沙發上的父親,黑暗之中完全看不清父親的臉,只感覺他嚴肅冷峻,眼睛銳利有光,直勾勾的盯著我。父親開門見山直接問:“上哪去了?”我啞口無言,怎麽編造才能不被戳破謊言?“我…上課啊。”支支吾吾的說。“胡鬧!老師給我打電話!你不在班里,整個學校找遍了都沒有你影子,跑哪里去了!是不是又逃學了,你知不知道,我們多擔心你!”父親情緒高漲,怒火中燒,我一看已經激怒了父親,不敢再狡辯,趕緊改口“爸爸,我…錯了。”“錯了,錯了就完了?你自己清楚這事怎麽辦,對吧!”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家法,腦子翁的一下,最近比較聽話懂事,所以沒怎麽挨過打,現在卻如此之嚴重讓我無法預料。“欠揍的玩應,你給我過來。”說罷我慢吞吞挪著腳步,走到父親面前,站在身邊能感受到殺氣重重。“趴我腿上,屁股撅高。”我只好乖乖趴下,像只小貓似的乖巧溫順,把屁股撅起來。“別以為,你個女孩我就不收拾你,我往死里揍!”父親擼胳膊挽袖子,一連串幹大事的姿勢,讓我顫顫巍巍,有些恐懼。父親快速揚起巴掌,緊閉雙眼的我等待著重重的一下。“啪!”劇烈的響聲傳遍整個客廳,聲音沈悶結實,雖然穿著褲子,但是在夏天只穿很少的衣服,隔著校服也能感受到劇烈的疼痛。接著速度不斷變快,飛沙走石,巴掌像雨點一樣快速落下,疼痛一層接一層的疊加,屁股就一顫一顫甚是可愛。疼痛傳遍了全身,我開始踢腿蹬腿,屁股扭動起來。父親喘著粗氣,休息了一會,看著我的圓滾滾的屁股來氣,雙手捏住褲襟,往下一拉,校服褲子褪了下來,露出了櫻花粉色的小內褲。內褲上印制著草莓的圖案,甚是可愛,清純靈動。這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極為羞恥,父親盯著內褲看了許久,用手直接拉下內褲,光潔如玉膚如凝脂的小屁股蛋露了出來,瞬間感覺臉火辣辣的,把臉埋在了長發之中。父親並沒有因為我是個女孩子而施舍我,仍然嚴苛,手掌快速落下又擡起,對著白白凈凈柔軟細膩的屁股就是幾下,很快多了紅紅的印記。“叫你欠揍,叫你出去玩,我今天不打你的?”屁股已變得深紅,疼痛難忍,我開始劇烈的掙紮,父親不打算收手,仍然用力的抽打。眼淚從眼眶中流出,哇的一聲哭了出來,這可能是父親打的最狠的一次,父親手上多了戒尺,而且是鋼板尺,一尺子,屁股上多了一道寬寬的腫凜子。哭聲環繞在父親耳邊,他停了下來,搖搖頭。我的屁股針一樣刺痛,已經沒法走路了,一瘸一拐的躺到床上。直到現在,恐懼那種直接刺激神經的生疼,卻又無可奈何,趴在懷里想跑跑不掉,掙紮也無法減輕疼痛,任憑懷里的屁股蛋經受著風雨。回頭看看自己的屁股,抱著枕頭沒法平覆心情。


再說說另一件事情,啟發了我。我的童年充滿暴力,經歷過校園霸淩。作為一個小姑娘,自然是支配不過一些人高馬大的男生,因此占了下風。因為一次小組合作出現了分歧,話劇演出時和另外一名同學糾紛之時,那名同學的朋友都是學校有名的搗亂分子,麻煩惹上了我。


一放學,門口就站著幾個人,臉色不太對,不懷好意的看著我並且指指點點。我之前不以為意,這幾人已經盯上了我。我在回家的街道上走,他們悄悄的在後面跟著,我一轉頭,他們又若無其事的往前走,故意不看我。“你們要幹嘛?別以為我不知道,跟了我一路。”其中一個男同學也不隱瞞,上來氣勢洶洶的接過話茬,“幹啥?揍你!”擰擰脖子,揉揉手腕,用一只胳膊推了我肩膀,“看沒看到,一個小姑娘,一點勁沒有,你們退縮什麽啊,一群shabi膽小鬼。”那個男孩笑著對同伴說,捋著一撮綠毛頭發,一擼胳膊還印著紋身,簡直是不良少年。“我告訴你,你特摸惹了我的人,你知不知道?不知道,就幾把欠抽!”使了使眼色,幾個人圍上來給了我幾個耳光,一邊的臉蛋已經紅撲撲的,滾燙無比,我捂著臉龐,委屈的看著他們。同伴有幾個女孩也走出來嘲笑,“老驢,扒了她的皮,抽了她的筋,讓她長長記性。”面前這個叫老驢的男生和旁邊幾個男生二話不說圍了過來,手直接摸向我的褲子,“你們幹嘛?耍流氓?都起來,你們這叫校園暴力…”他們有說有笑,根本不在乎後果,我終究抵抗不過,運動鞋被扯去了,只剩下穿著米黃色襪子的腳站在地上,下身只剩下那條櫻花粉色的內褲。被看光的感覺簡直暗無天日,所有男生女生都盯著我的內褲,還有那雙玉足,大飽眼福也看不夠。“扒了她。”我一直在求饒,他們沒有停止魔爪的侵擾,褪下了內褲,白白凈凈的玉體顯露出來,兩只棉花糖一般的小屁股蛋兒可愛極了。幾雙污濁之手對著我的屁股一頓撫摸,我的臉滾燙滾燙的,紅的猶如燃燒的熾焰,此時害羞和愧赧,雙手捂住臉龐。“跪下。”男生一腳踹向屁股,白白凈凈的屁屁多了一個腳印。受盡恥辱,跪了下來,紅著眼睛,眼淚不斷流下……


這些遭遇,讓我難以忍受世間的罪惡,何況,之後的變故也讓我始料不及。父親在一次執行毒販的抓捕任務中,犯罪嫌疑人駕駛汽車,在毒癮的發作情況下向警車撞擊,自己的父親因此殉職。對母親的打擊尤為之大,強挺起來支撐著家庭。我,作為一個受寵受愛的嬌貴小公主,這樣的事情也讓我不能接受。受盡了折磨與恥辱,才知道,要做一個像父親一樣正義的人。試過告訴老師自己遭到了霸淩,試過遇到不公時委曲求全,然而沒有效果。流下艱難困苦的淚水之時,忍心決定,別人解決不了的,自己來解決。


Eumenides就這樣悄無聲息的誕生了。


是時候讓有罪之人受到懲罰了。


現在,18歲的花季少女,將會背負著一切,頓了頓神,寫下了第一個目標。


校園占據一方的惡霸的生活是這樣的。每天早上,準備準備新鮮玩應去學校,給自己的哥們炫耀炫耀,帶著匕首,甩棍,泰瑟槍類似的電擊器,電子煙……叼根小煙走進校園,一天結成幫派打打別人,逃學買個零食,熬到放學去網吧,或者參加個群架…


老驢只喜歡打架,“有情有義”願意覆仇,最重要的是,喜歡小姑娘。每天盯著女同學看,除了自己的小弟的幾個女孩外,其他女同學都繞著他走。18歲的他,都成年了就找份工作,在發廊剪頭。這天,往常一樣打了卡,走進發廊來到自己的工位,看到老板已經坐在前台了,“誒,驢子,有人昨天要給你一樣東西。”說完拿出來一個信封。昨天有一個穿著帽兜衫,戴著帽子、口罩,掛著一副墨鏡的男人,急匆匆進了發廊,然後從兜里拿出那個信封,放在了前台上,沒等老板說話男人又急匆匆的走了。“誒,你幹嘛的…”老板覺得奇怪,看到信封上寫著老驢的名字,就決定今天給他。昨天那時候老驢都下班了。


老驢也納悶,誰能這個時候給他寫信?拆開信封,里面只有一張紙,上面寫著宋體印刷字:


被執行者:呂文博


執行原因:校園暴力、騷擾同學、作威作福


執行者:Eumenides


執行日期:七月十八日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