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李逍遙2

 第二章 長生李家出世


  李逍遙出關後,得知了長生李家已經出世,宴請人族所有頂尖勢力來參加李逍遙的成人禮,當然,在李逍遙出關的這三天里沒少教訓徐夢雲。在這三天中,人族的大勢力陸陸續續來到了長生李家,人族的大勢力主要有人皇殿(除長生李家外人族最強勢力)、荒古君家(僅次於人皇殿)、帝族蘇家、日月神教、戰族、中州曹家……


  隨禮開始了,“人皇殿隨準帝兵一件,至尊兵三件”“荒古君家隨準帝兵一件至尊兵兩件”……長生李家一片喜氣洋洋的氛圍,這是,一件古樸的大鐘帶著絲絲帝威飛來,李君臨反應神速一只手擋了下來,“金炎門的金炎鐘。”其他宗門的人驚訝的喊道。這是一個面帶囂張的中年男子,緩緩的走長生李家。“金炎門門主給長生李家送鐘。”李君臨的臉上黑得嚇人,他不知道這個小宗門哪來的勇氣,居然敢挑釁長生李家。金炎門是一個一流宗門,雖然比不上人皇殿、荒古君家那樣的超級勢力,但也算得上是制霸一方。金炎門最強者金炎老祖,以達到半帝巔峰(半帝分四境初期,中期,後期、巔峰),非常接近於大帝。


  金炎門宗門處,一股強大的帝威破入空中,金炎老祖已經破入大帝。長生李家空中傳來,一句帶有帝威的聲音“今日我金炎破入大帝,滅長生李家。”李君臨(準帝三花六輪)算是明白了,這是準備以滅長生李家來立威的。畢竟長生李家當年力壓三大族,沒有一個勢力敢挑釁長生李家,現在萬年過去了,誰知道長生李家還剩幾分力?“後世子孫李君臨請九組出手鎮壓大帝。”長生李家大廳中央,一股黑氣冒了出來,帶著無盡的威勢,這氣息不是大帝卻強過大帝。李黑淵(半帝巔峰大成黑淵聖體)出現在李家大廳,隨及金炎老祖,出現在李家上空,李黑淵順勢飛了上去。兩股強大的力量在空中碰撞,形成了兩股力量對峙的局面。這是李家祖地中傳來道聲音“黑淵你先退下,接下來讓我來。”李家祖地之中有兩股強大的力量沖天而起。一身紅衣面容威嚴的中年男子,便是剛才說話的李家第八祖(半帝巔峰大成天火聖體),與八祖站在一起的是李家第七祖(半帝巔峰大成極寒聖體)。


  九祖(半帝巔峰大成黑淵聖體)聽到後便退了下來,八祖(半帝巔峰大成天火聖體)沖上去與金炎對峙起來。金炎率先發起了攻擊“金炎帝鐘,焚天。”八祖喚出天火劍“三招之內斬你,天火聖槍,炎爆。”兩股能量對撞在一起,,八祖的攻擊直接爆炸。李家地面上,各個勢力的強者連忙護住自家後輩。金炎連著武器直接被打退百米,口中吐出一口鮮血。“怎麽會?我已經成就大帝為何打不過?”“呀,”金炎蓄力一博,“金炎帝鐘,我化金炎,焚天滅地”。金炎的身體融入帝鐘之中,帝鐘上的火焰沖天,氣勢沖天而起“這一招我殺你”。金炎言罷,便直接無盡火焰向八祖撞去。“我本想讓你再撐兩招,你自己找死,不要怪我。天火聖經,火神附體,我為火神當焚盡世間一切敵,火神降世。”這一招何其恐怖。天空被火焰染紅,一柄巨槍,從空中落下,帶著無盡威勢無盡火焰,直直的沖向帝鐘。一招之後,金炎隕落,金炎門門主帶著恐懼大喊道“怎麽可能!大帝怎麽可能隕落?”


  李君臨派出幾位半帝和幾十位準帝強者,將金炎門滅門。想他人展示了長生李家的實力,震懾了其他勢力。外面的宴會辦得熱火朝天。人皇殿的代表姬如雪,來到了,李逍遙房間的門口對著門口的守衛說道“人皇殿代表姬如雪想要拜見李家少主,還請閣下通報一聲”。這時,房間中傳來聲音“進來吧。”


  姬如雪進入李逍遙的房間之中,李逍遙看著姬如雪,姬如雪長的很漂亮前凸後翹,穿著旗袍更凸顯出她的身材。姬如雪看見前面這位一身白衣宛若謫仙的男子後慢慢的走到他的面前。“人皇殿姬如雪想要和李家少主談一些事情。”李逍遙搶先說道“你是不是想要我長生李家幫助你哥哥奪取下一代人皇之位?”姬如雪有些吃驚,他不知道李逍遙從哪得到的消息。“ 你從哪里知道的消息?”姬如雪震驚的問道,李逍遙笑著答道:“簡單,人皇殿現在分兩大派系,軒轅一脈和神農一脈,上任人皇是神農一脈的人,想要再次支持神農一脈的人登上人皇之位。軒轅一脈如今被神農一脈壓制想要當上人皇只能尋求外界勢力介入。我想知道你有勇氣來找我,你想付出什麽樣的條件呢?”姬如雪說道:“只要少主願意幫助我哥哥奪得人皇之位,我保證少主可以得到不觸犯人皇殿底限之外的所有東西。”李逍遙在這調侃了意味對著姬如雪說“那我要你,你答應嗎?”姬如雪有些吃驚,但很快冷靜下來,只要可以讓軒轅一脈得到人皇之位,她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她緩緩向前,面帶羞紅坐在了李逍遙的腿上。李逍遙也沒想到,這個女子如此大膽。但也正好摟住了姬如雪的腰。姬如雪挑起了李逍遙的下巴“只要少主願意,我也可以是少主的。”李逍遙笑道“哦,是嗎?那我們玩點刺激的。”


  李逍遙將姬如雪,反手按在腿上,


 


姬如雪不知道李逍遙想要幹什麽?只是乖乖趴在李逍遙的腿上,面色有些羞紅。啪,李逍遙一手拍在了姬如雪的屁股上很q彈很有手感。姬如雪臉上羞的紅了起來,她沒想到,李逍遙竟然要打她屁股!啪啪啪,接連不斷的巴掌打在了姬如雪的翹臀上,她趴在李逍遙的腿上,將屁股翹了起來。李逍遙不停將巴掌打在紀如雪的屁股上,姬如雪也只是發悶哼。這時李逍遙將姬如雪的裙擺掀了起來,順手脫下姬如雪的內褲。姬如雪反應過來,連忙捂住屁股。李逍遙用命令的口吻對著姬如雪說“把手放下。”姬如雪撒嬌的對李逍遙說“別嘛,逍遙哥哥不脫內褲好不好嘛?”“不行”李逍遙按住姬如雪的手啪啪啪幾個巴掌打在了粉紅的屁股上,屁股上多上了幾個鮮紅的巴掌。姬如雪見不能反抗,只好乖乖的受著。啪啪啪,小屁股主角有白色變成粉色,還有粉色變成紅色。姬如雪的臉也羞紅了。啪啪啪,姬如雪的屁股變得滾燙,李逍遙挺下拍打將手放在姬中雪的屁股上,慢慢的揉著。


 


 


 


  正當姬如雪以為懲罰已經結束時,李逍遙又拿起一把戒尺,啪啪啪,連打三下。姬如雪疼的掉眼淚,李逍遙又是連打幾下啪啪。姬如雪已帶上哭腔“逍遙哥哥,別打了嘛。”不管用李逍遙還是照樣的打。啪啪啪姬如雪的屁股已經變得有些紅腫。李逍遙終於停了下,慢慢的為姬如雪揉著屁股。姬如雪,有些害羞。李逍遙又拿起藥,抹在了姬如雪的屁股上。姬如雪趴在李逍遙的腿上,慢慢的享受著她好像在這次是意外的體驗中找出了異樣的快感,她有些享受嘴中發出悶哼。李逍遙又拍了兩下屁股“小丫頭,該起來了怎麽還想再挨打嗎?”姬如雪聽到聲音又俏皮的回答道“如果逍遙哥哥想打,那就打吧。”說完又翹了翹屁股。李逍遙又拍了一下屁股“乖,快起來,我的成人禮要到了,你不會想讓別人看到你這副樣子吧?” 姬如雪聽懂,趕緊站起身,提上去內褲,放下裙擺。這時,她又變成了人皇殿軒轅一脈的聖女,如果有人仔細看,就會發現她的屁股好像更翹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